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垃圾 jinseng 09-1709-17 11:19
- 65 1 [鑫科材料吧] 别怕啊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709-17 11:19
- 100 2 [华正新材吧] 自己挂单往下砸 端庄大气的枕书8 09-1609-17 11:19
- 79 0 [武进不锈吧] 明天十公分 酒天天1558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福龙马吧] 是时候涨停一下了 云淡风輕 09-1709-17 11:19
- 143 0 [上工申贝吧] 真是个 慢慢变富88888 09-1709-17 11:19
- 150 0 [交银鸿福六个月持有混合C吧] 最近商用车板块动得欢,26年需求增50GWh,电池 莓脾气 09-1709-17 11:19
- 71 0 [厦门钨业吧] 29.8收盘,明天31 LinlinC 09-1709-17 11:19
- 86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近期机器人板块市场情绪回暖,优质标的表现活跃 冷南不太冷 09-1709-17 11:19
- 76 0 [汉朔科技吧] 继续持有,赌3连阳。 高原明珠9999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千味央厨吧] 实在板块太差了,要不早就涨停了,资金还是在搞 可爱de珊妮 09-1709-17 11:19
- 70 0 [国投电力吧] 继续跌,你不跌你是孙子 股友9eQG0H 09-1709-17 11:19
- 114 2 [中信证券吧] 感谢到29.2让我上车 听懂掌声 09-1709-17 11:19
- 141 4 [数据港吧] 小心丢了筹码,一根大阳拔地起! 随风起舞300059 09-1709-17 11:19
- 408 3 [中国电影吧] 出局: 小节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09-1709-17 11:19
- 457 2 [盐津铺子吧] 我真是一个神,7天前就精准的预测到了今天的最 财小气短 09-1709-17 11:19
- 90 4 [众泰汽车吧] 还是有机会的吧,吃不到肉还可以喝汤 一幕了然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无厘头打压 成熟的潘思源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科华数据吧] 快跑,看谁跑的快,下午大跌 乐哈哈小朋友 09-1709-17 11:19
- 94 0 [瑞凌股份吧] 我在这里躲牛市,一路跌一路套,何时能解套呀 股友Wj0khq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机器人机器人天天都是这个,糙 细心的卢妤棋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洗盘完成,下午大涨!!!! 飞黄民丰的夏雪宜 09-1709-17 11:19
- 56 0 [铜冠铜箔吧] 吐血了…… 恒静999 09-1709-17 11:19
- 76 0 [太阳能吧] 没题材没人炒,和科技无关 牢记牢记保住本金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数据港才是龙头!只做龙头,别做杂毛 猴子偷桃啊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秦川机床吧] 边拉边洗 贪婪的韭菜根 09-1709-17 11:19
- 76 1 [中国太保吧] 没有这些坨坨拖后腿的话,指数已经4000+了。即 盈利是价值 09-1709-17 11:19
- 132 3 [万华化学吧] 下来,下来啊 股友9we70w 09-1709-17 11:19
- 133 1 [中创环保吧] 不太妙啊,早上一骑绝尘,这会停滞不前,别的都 有量的低吸 09-1709-17 11:19
- 85 1 [甘肃能化吧] 去年9月18号开始大盘9个交易日涨了1000点,今年 夏宇77777 09-1709-17 11:19
- 83 1 [沪电股份吧] 没有灵魂的跟屁虫,没有骨头,大盘涨了,还在这 股友F7N8235363 09-1709-17 11:19
- 104 2 [文投控股吧] 亏麻了,还要跌吗 股友20975r2p10 09-1709-17 11:19
- 100 1 [佛山照明吧] 佛山照明是有雄厚的技术和实体的企业。是由广东 温婉可人的耿婕银 09-1709-17 11:19
- 276 1 [五方光电吧] 听我说谢谢你 捡纸箱卖钱补仓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奥飞数据吧] 感觉更像是急拉出货的操盘手法 自由亭林先生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宁波韵升吧] 别人稀土都涨飞了你在干嘛,就专门套散户的钱是 温州抄家养股 09-1709-17 11:19
- 86 0 [亚太药业吧] 拿了你一个月昨天割了追了龙头股,事实证明还得 红红火火红火红酱 09-1709-17 11:19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上不了车,可以来吉视传媒看看。 桂香pomegranate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永鼎股份吧] 究竟是啥板块的 百发哥 09-1709-17 11:19
- 65 0 [航锦科技吧] 大家知不知道董秘是不是死了?屁都不放 股友513m2z0866 09-1709-17 11:19
- 75 0 [东杰智能吧] 上干货,不废话,实益达,下午开盘封涨停,还有 嗷嗷的底背离 09-1709-17 11:19
- 80 0 [*ST闻泰吧] 分析师说了,前面涨得猛的科技,都是历史大顶, 闻泰湿 09-1709-17 11:19
- 61 0 [全柴动力吧] …… 冻冻贰五似五 09-1709-17 11:19
- 75 0 [汇添富丰和纯债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华贸物流吧] 这种票大盘涨到2W点都没用的,拉几 股友16897z366X 09-1709-17 11:19
- 80 1 [中铁装配吧] 没用 超级白小白 09-1709-17 11:19
- 68 1 [富满微吧] 下午120分钟底分形吗 不达标不操作 09-1709-17 11:19
- 126 1 [综艺股份吧] 综艺股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655.8万元(0 综艺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1:19
- 82 0 [新安股份吧]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股。 油领人生 09-1709-17 11:19
- 72 0 [双塔食品吧] 一口老血喷死你 一睡就是一整天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ST棕榈吧] 今天开始买 天道365 09-1709-17 11:19
- 82 0 [科大国创吧] 能争点气吗,两天都跟不上大盘 翻倍在翻倍N次 09-1709-17 11:19
- 75 0 [浙文互联吧] 不拉起来怎么聚人气? 心若止水_hard 09-1709-17 11:19
- 90 0 [天际股份吧] 今天再V上去拉个涨停,明天主力就能随意出货了 股友Y6107I1667 09-1709-17 11:19
- 75 0 [卧龙新能吧] 方向明确!下午更精彩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709-17 11:19
- 142 0 [永安期货吧] 永安期货披露2025年半年报。报告显示,公司2025 菜太阳666双击 09-1709-17 11:19
- 78 0 [福田汽车吧] 织布机,名不虚传。 全仓出击 09-1709-17 11:19
- 93 0 [万得凯吧] 僵尸股 风行天下we 09-1709-17 11:19
- 65 0 [润和软件吧] 浪费大好时光,不停出货套人的家伙 股友93Zw508122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航宇微吧] 这个四货,现变成天下无敌了 股友31a0R31786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昨天董秘说有空芯关迁和液冷概念,谁去同花顺加 小叶八一中路 09-1709-17 11:19
- 61 0 [强力新材吧] 强力新材是沪深两市最垃圾的票,最 清新的冷雪梅1 09-1709-17 11:19
- 58 0 [神马股份吧] 回探月线5日线大概率的事 搞外快的小散 09-1709-17 11:19
- 68 0 [阿尔特吧] 阿尔特的高管就是垃圾,一点没有道德羞耻感 彼得林奇十巴菲特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中国船舶吧] 调整周期太长了!难道一定要把重工散户洗掉才能 时髦地布谷鸟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要是恐怕洗不干净的 股友2h608R8386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世纪鼎利吧] 有本事别拉t气你个量化 股友u19086006c 09-1709-17 11:19
- 66 0 [ST能特吧] 你有本事就跌,跌的多就买的多 A喜之狼 09-1709-17 11:19
- 80 1 [新华都吧] 新华都,一看你就没有格局,去跟三江,你有题材 股友n3fWEo 09-1709-17 11:19
- 69 0 [ST美晨吧] 别抗了,赶紧下来 多米丸子 09-1709-17 11:19
- 107 5 [合锻智能吧] 忍不了,卖了,我就不信庄家差我那三万五万的 东海钓鱼佬 09-1709-17 11:19
- 70 1 [黑猫股份吧] 这股太弱了 太阳海阔天空 09-1709-17 11:19
- 302 15 [鸿利智汇吧] 16个点进的,不会被套吧 判断错误立即止损 09-1709-17 11:19
- 73 0 [科大智能吧] 这是真苟主力,走了,渣渣 积土成山江中龙 09-1709-17 11:19
- 79 0 [中国天楹吧] 昨天我说可以做T了不知有没有人做昨天早上补仓 勇敢的凝飞爱 09-1709-17 11:19
- 59 0 [容百科技吧] 拿板块杂毛,心要很强大 黛不绿 09-1709-17 11:19
- 64 0 [报喜鸟吧] 早盘拉升肯定是主力! 宁波炒股叔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上能电气吧] 这几天没跌,底部筹码跑完了!随时大跌了! 谨慎做多 09-1709-17 11:19
- 99 0 [陕天然气吧] 今天说是应该涨到8.4吗,怎么按暂停键了 买第一阳 09-1709-17 11:19
- 85 0 [索菱股份吧] 下午看你表演 活泼的章昊祥 09-1709-17 11:19
- 87 0 [ST星农吧] 换股去ST东易,下一个ST正平的趋势 金牌涨停板 09-1709-17 11:19
- 95 2 [双环传动吧] 完全被我预料到了,,赶紧跑。 牧野流星007 09-1709-17 11:19
- 143 3 [国际复材吧] 机器人这几天涨疯了,材料是关键,相信复材会起 基民O7RHU8 09-1709-17 11:19
- 85 2 [飞马国际吧] 尴尬了,拉上去,没人接盘了 静谧悠然的冷芝蔓 09-1709-17 11:19
- 58 0 [金陵体育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苍天已S黄天当L 09-1709-17 11:19
- 57 0 [北证50吧] …… 北证我c 09-1709-17 11:19
- 63 0 [中国银行吧] 换名字吧天天跌这名字你也配 偶作前堂客 09-1709-17 11:19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价格比大洋电机贵 与鳄同舞 09-1709-17 1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