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福莱新材吧] 哈哈哈,拉高就是配合大股东减持,公告已出,差 jC2015 09-1809-18 09:17
- 163 1 [江苏金租吧] 要跌多久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,现在由的主力决定 八方成章de逍遥子 09-1709-18 09:17
- 90 1 [金陵药业吧] 这个股现在散户都在装si,量化也退避三舍,只有 面朝大海2024 09-1709-18 09:17
- 463 0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:连续3日融资净买入累计192.7万元(09 科源制药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91 0 [炬华科技吧] 炬华科技:融资净偿还463.65万元,融资余额4亿 炬华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1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科技:融资净偿还223.16万元,融资余额3.16 朗科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79 0 [东软载波吧] 东软载波:融资净偿还61.47万元,融资余额3.68 东软载波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2 0 [兄弟科技吧] 赶紧抢吧 股圣叭菲特 09-1809-18 09:17
- 92 0 [卓创资讯吧] 卓创资讯:连续4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01.07万元( 卓创资讯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昆仑万维吧] 卧槽丸辣 小花猫警长 09-1809-18 09:17
- 490 0 [浙江建投吧] 浙江建投:融资净偿还97.33万元,融资余额3.5亿 浙江建投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41 0 [苏文电能吧] 苏文电能:连续5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168.33万元( 苏文电能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327 0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中信金融资产等新设企管中心 出资额40亿元 中信金融资产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83 0 [广东建科吧] 广东建科:融资净偿还179.7万元,融资余额1.26 广东建科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18 0 [国民技术吧] 国民技术:融资净偿还299.91万元,融资余额9.66 国民技术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7 0 [爱普股份吧] 优秀跌停, 杰克2004 09-1809-18 09:17
- 99 0 [雅艺科技吧] 雅艺科技:融资净偿还6.42万元,融资余额2551.6 雅艺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23 3 [南风股份吧] +ooooooo万达电影主升浪+ooooooooo+抄底扫货15 老伴他老伯 09-0909-18 09:17
- 68 0 [南王科技吧] 南王科技:融资净买入262.46万元,融资余额1.15 南王科技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中信金属吧] 利好落地,大跌开启了 格林中原互联五成 09-1809-18 09:17
- 60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震动为主,早上跌2个点 股友169F7W7912 09-1809-18 09:17
- 52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今天又跌 股友JY9ty0 09-1809-18 09:17
- 51 0 [电工合金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天塌了 可爱的旺财 09-1809-18 09:17
- 54 0 [健友股份吧] 什么情况,来个铁跌停 生龙活虎的雷淳美 09-1809-18 09:17
- 73 1 [ST豆神吧] 豆神已死,大家别等了。 股友737999Y5w7 09-1809-18 09:17
- 214 3 [比亚迪吧] 看股吧。明天又跌。不过不准的。要不都赚钱了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809-18 09:17
- 6670 38 [电气风电吧] 炒高的一个都不是!算算增发后股份就知道了谁也 雨宝增财真言 09-1109-18 09:17
- 55 0 [睿智医药吧] 居然没高开 鲍斯股份起来啊 09-1809-18 09:17
- 65 0 [宝武镁业吧] 利好频发,压不住喽 文静秀气的霄云6 09-1809-18 09:17
- 155 2 [长虹美菱吧] 这把能不能到13 AllenKing 09-1709-18 09:17
- 218 6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我持仓的时候从来没连阳过,一天人一天鬼,半个 股友93162n1x17 09-1709-18 09:17
- 630 3 [纯碱吧] 纯碱卖飞了,可惜!后续回踩地多干吧,目前1345 猴哥说期a 09-1509-18 09:17
- 947 10 [优博讯吧] 股价严重超跌,随时爆发强悍反弹行情开启!公司 广东投资628 09-1109-18 09:17
- 66 0 [闰土股份吧] 这垃圾,开盘弄这一套 笨重的蒋枫5 09-1809-18 09:17
- 51 0 [荣盛发展吧] 高开呀,冲冲冲!!! 三眼观世界 09-1809-18 09:17
- 30 0 [基金动态吧] 见证成长 跃月马财路 09-1809-18 09:17
- 66 0 [璞源材料吧] 跌停板对倒 股友5p1Q067139 09-1809-18 09:17
- 5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就叫降息免疫 股友667a2r5773 09-1809-18 09:17
- 86 3 [中国长城吧] 我爱祖国,我爱这个市场,也爱中国长城。 股友171h7M5898 09-1809-18 09:17
- 81 1 [中央商场吧] 3.9很快就会踩在脚下 大肚寳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金风科技吧] 低开低走不谢 一天一支涨停板 09-1809-18 09:17
- 44 0 [高澜股份吧] 恭喜发财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1809-18 09:17
- 56 0 [怡亚通吧] 开盘价在昨天收盘价下方!今天继续大跌! 马旦愣头青 09-1809-18 09:17
- 62 1 [步步高吧] 快买步步高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17
- 137 2 [会稽山吧] 降息25个基点,利好消费板块。 不知疲惫小小散户 09-1809-18 09:17
- 352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基金经理都加仓了,美联储降息这不是给这只鸡再 基民XNOMgT 09-1809-18 09:17
- 47 0 [晶合集成吧] 有种你跌停 大姑家上轿 09-1809-18 09:17
- 133 5 [全柴动力吧] 成本13.5,啥时候能回本呢? 股友1267nz9380 09-1609-18 09:17
- 67 0 [灵康药业吧] 稀烂啊 股友F51q221982 09-1809-18 09:17
- 53 0 [万马股份吧] 空头势力太强劲了先走了 温室韭菜研究院 09-1809-18 09:17
- 52 0 [金信诺吧] 今天看来又要低开 善于赚钱的花满楼 09-1809-18 09:17
- 68 0 [狮腾控股吧] 发现很多人连基本的投资能力都没有,就来买股票 猫的守望 09-1809-18 09:17
- 85 1 [深天马A吧] 天天9.15一个跌停板,有意思吗 不吃蕃茄的魚 09-1809-18 09:17
- 157 5 [迪森股份吧] 300335刚起动,不知道可否入手 股友3696l6K260 09-1709-18 09:17
- 59 0 [外汇吧] 老套路了 花红桥 09-1809-18 09:17
- 48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砸盘就是没人性 活灵活现的活财神 09-1809-18 09:17
- 51 0 [西藏珠峰吧] 直接地板 我财源滚滚滚 09-1809-18 09:17
- 52 0 [报喜鸟吧] 的,这叫报喜鸟? 梦现2亿 09-1809-18 09:17
- 45 0 [金逸影视吧] 大家快买,让主力先走, A股牛牛牛牛 09-1809-18 09:17
- 50 0 [小熊电器吧] 今天接着奏乐接着舞 凉生如歌 09-1809-18 09:17
- 657 22 [贝因美吧] 明日竞价封板了,三连板起步,买不进来了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9-1609-18 09:17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丷忒谢1 朝金融拿钱 09-1809-18 09:17
- 45 0 [纯碱吧] 降息完就是收割的时候 奔图图 09-1809-18 09:17
- 67 0 [隆华科技吧] 炒股快5年,作为资深老股民深深感到你的对手, 恭喜富贵的楼高 09-1809-18 09:17
- 69 1 [皇马科技吧] 大股东减持,哪有不跌的 大苹果999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晶合集成吧] 咋啦,跌那么多 股友50160R8O80 09-1809-18 09:17
- 46 0 [报喜鸟吧] 开盘价就是最高价 只买龙头其余不问 09-1809-18 09:17
- 41 0 [日经225ETF易方达吧] 搞不好了,追高吧,追吧,不追,就踏空 sunlightgugu 09-1809-18 09:17
- 45 0 [均胜电子吧] 夸张啊 股友01032X9u66 09-1809-18 09:17
- 68 0 [天有为吧] 一字板嘛,降息周期开始了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17
- 60 0 [招商轮船吧] 为啥跌停板 有毅力的空心菜 09-1809-18 09:17
- 48 0 [25武金04吧] 关于武汉金融控股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业 25武金04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67 0 [深天马A吧] 这啥闭习惯跌停竞价 nsrh 09-1809-18 09:17
- 99 0 [联合动力吧] 啥时候交易啊? 股友7n3705H576 09-1809-18 09:17
- 113 0 [钒钛股份吧] 钒钛股份:融资净买入2007.5万元,融资余额6.94 钒钛股份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59 0 [北京银行吧] 北京银行具有农行的潜在质,就是下一个农行! 长期投资33 09-1809-18 09:17
- 111 1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:融资净买入275.84万元,融资余额3.2 环旭电子资讯 09-1809-18 09:17
- 1703 2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1885.86万元 ST百利资讯 09-1709-18 09:17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高开就跑,不变铁律 飞黄民丰的子健 09-1809-18 09:17
- 52 0 [国泰海通吧] 开盘砸 坚定信念S168 09-1809-18 09:17
- 49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有机会跑吗? XHN甜甜的糖果圈 09-1809-18 09:17
- 59 0 [省广集团吧] 最后一波上车机会 国色天香的苗芝蔓 09-1809-18 09:17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真正的买点应该在824,突破回踩不破,就是真买 n382713756691762 09-1809-18 09:17
- 144 0 [精测电子吧] 融资盘数量太大了,必须降下来才行 成长价值投资 09-1709-18 09:17
- 46 0 [天普股份吧] 还有谁? 洋芋姐姐 09-1809-18 09:17
- 50 0 [中际旭创吧] 成本一元股票现在400多不跑不是傻了。 股友3ptMT3 09-1809-18 09:17
- 70 0 [北方国际吧] 今日是何年。还堪慰,男儿四十 肥玲和肥敏 09-1809-18 09:17
- 58 1 [曼卡龙吧] 不知道这孙子今天跌几个点 股友tfLafi 09-1809-18 09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