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东方锆业吧] 继续装,此地无银三百两 股友5n600R8978 09-1709-17 11:17
- 137 4 [赛福天吧] 我8.7进的被挂上了! 新米钤 09-1709-17 11:17
- 105 4 [国投丰乐吧] 从四月份套到现在,尼码德,什么时候能起来 股友1535DV8960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浙江世宝吧] 从水下捞起,就为了吃二个点?你信吗? 接盘枯竭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晚上降息政策落地不知道会怎么样之前落地前 精致的纳兰靖娴 09-1709-17 11:17
- 105 0 [阅文集团吧] 坚定持有,韩某定会护各位道友周全 欣欣888888 09-1709-17 11:17
- 53 0 [*ST东珠吧] A杀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买不完,是不是有机构搞了融转通 被忽略的角色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总有种sb股拉高出货 发财树管用不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科恒股份吧] 日的 股友9z03H68272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三湘印象吧] 好了,明天开始回落,回踩20均线 股友N10263316u 09-1709-17 11:17
- 227 0 [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吧] 近期国内大储招标好于预期,美国大储有韧性,储 利123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,值得不断的买入 淡定地山楂 09-1709-17 11:17
- 90 2 [国轩高科吧] 说明了,这里做庄的能力不行 股友5082057zR5 09-1709-17 11:17
- 68 2 [万丰奥威吧] 还好上周五清仓换了同城兄弟股三花智控,22个点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9-1709-17 11:17
- 85 1 [永太科技吧] 靠宁德老大起来了,小弟全都趴窝了 ssmhfhg执着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涨停涨停 股友t62697P690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赤峰黄金吧] 倒数第一啊。。 我心所向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回天新材吧] 几分几分的不得劲啊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喜上的海嵘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建发致新吧] 哎中不了 基民8sJjvg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景嘉微吧] 业绩很差,而且看不到前途。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9-1709-17 11:17
- 124 0 [中控技术吧] 问董秘支公司的机器人订单事项为什么没有公告。 黄金麦浪榜 09-1709-17 11:17
- 2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控制风险,稳健收益 啊哈嘻呀啦 09-1709-17 11:17
- 60 1 [仁智股份吧] 心里有点发慌…下一步该咋办? 留壹单 09-1709-17 11:17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买的太多了,主力跑了,散户进场寸草不生, 暴行逆势 09-1709-17 11:17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年感觉创新药研发投入都很大,药企敢投研发, 招财进猫宝儿 09-1709-17 11:1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快下来,上海有个老头解套了 优化的心 09-1709-17 11:17
- 43 0 [杰克科技吧] 都说拉高提升人气找人接盘,还没人信卡卡一顿接 奥利给嗦嘎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ST应急吧] 我买了一手,就静静的看着老庄表演 股友5Kl9520588 09-1709-17 11:17
- 77 0 [酒鬼酒吧] 收盘能收70就可以,要求不高 股友08u17735R3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制造业复苏带动机器人需求,板块活跃。昨天德邦 颜颜美子 09-1709-17 11:17
- 101 0 [精锻科技吧] 这垃圾股昨天上涨12.5。主力进入5000多万。今天 股友Xm1GQY 09-1709-17 11:17
- 68 1 [思泉新材吧] 216无脑抄底 风中的小强 09-1709-17 11:17
- 327 1 [美团-W吧] 唉 全球长线选手三板 09-1709-17 11:17
- 301 1 [晶盛机电吧] 只低吸,慢慢补,目前就1成仓,成本8元 Sev7N 09-1709-17 11:17
- 95 2 [恒宝股份吧] 猜猜午盘能不能封住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9-1709-17 11:17
- 73 1 [涪陵电力吧] 缩量跌完放量跌,放量跌完缩量跌 股友8Y3602D639 09-1709-17 11:17
- 117 3 [*ST东智吧] 反弹不跟,无法反转,只卖不进。 股友6g2oFf 09-1709-17 11:17
- 751 7 [露笑科技吧] 想挂单试试看,结果撤不了单了 妈祖保号大赚顺 09-1709-17 11:17
- 1754 6 [常山药业吧] 公司领导你们好!现在国家药监局药品评审中心网 常山药业股友 09-0609-17 11:17
- 69 0 [当升科技吧] 永远是固态里的杂毛 猎龙作手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从启动到今天,换手率累计还不到40%,安全的很 l捉妖师zg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岳阳林纸吧] 湖南逆子,应该开除籍 延边000776广发 09-1709-17 11:17
- 80 0 [中远海能吧] 熊爷,不要啊,不要啊,不不要啊 风起涟漪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不把你们洗出来就别想涨 股友067x28d829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拉涨停一定又许多人跑的 等一等1949 09-1709-17 11:17
- 67 1 [三六零吧] 红衣主教还不如上海大爷,真弱 股友HFlXOk 09-1709-17 11:17
- 79 1 [一汽解放吧] 给我个痛快,7.12买的,你到7.2就行 幼儿园股神 09-1709-17 11:17
- 65 1 [湘电股份吧] 要不是托,要不是散户,天天唱, 睿智的爱丝魅 09-1709-17 11:17
- 77 1 [金石资源吧] 涨不上去。托单太多了 股友LaaT3d 09-1709-17 11:17
- 138 3 [宇环数控吧] 连涨七周了,不敢进啊 神采轩扬 09-1709-17 11:17
- 95 1 [盛邦安全吧] 没人玩,想出货小散不接 n796913818906132 09-1709-17 11:17
- 389 3 [东方精工吧] A股真正的机器人股,乐聚机器人全部由东方精工 勇敢的苏灵冬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,别的票都在往上窜,就你还耷拉个脑袋,路 悠闲的文楠莉1 09-1709-17 11:17
- 82 1 [巨轮智能吧] 逆子,早知道当时把你舍马桶里! 股友494076049494 09-1709-17 11:17
- 74 1 [ST创意吧] 我擦,刚刚买了不到5分钟。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09-1709-17 11:17
- 75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有千手单看来是搞不动了,可惜高点没卖,悔之 am_c888 09-1709-17 11:17
- 70 1 [江特电机吧] 其他都上来了,它原地踏步了 股友62297C3w39 09-1709-17 11:17
- 93 0 [安联锐视吧] 股价到不久前的前高,又走一批。这波能否持续前 CJ呢 09-1709-17 11:17
- 89 3 [丽岛新材吧] 这个整天在干嘛?拉一下子然后恢复原样 向阳花开666 09-1709-17 11:17
- 121 3 [德固特吧] 不破不立33以下可以入手了坐等家机构主力抬轿子 czy54321 09-1709-17 11:17
- 10511 15 [宁德时代吧] A股股价破新高,H股溢价,“宁王”再掀资本热浪 宁德时代资讯 09-1609-17 11:17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刚才是散户给封板了吗 蓝天的温隆庆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你TM的醒来干活了么?睁眼看看这是牛市!我 一只饿狼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尽可能割更多的韮菜。拉升不是让你赚钱,而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废5 谦虚的欣天叶16 09-1709-17 11:17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我把它当兄弟,他把我挂山顶 机灵的哥捕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低开4个点打底 林哥寻龙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上海凯宝吧] 每天一看线就知道今天又是量化在上班,根本没行 股友29m8T92650 09-1709-17 11:17
- 120 0 [振华股份吧] 难得正宗的固态电池估值这么低盘子小, romi07年入市 09-1709-17 11:17
- 203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干了,入手一万股 悠思南 09-1709-17 11:17
- 81 1 [建工修复吧] 这票套久了,有个规律,大盘越涨它越利用机会量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1709-17 11:17
- 284 6 [世纪华通吧] 这几天大单主力卖出小单散户买入极度明显。新鲜 股友1535fT9092 09-1709-17 11:17
- 110 10 [仙鹤股份吧] 一大涨,那些叽叽歪歪的都不敢出来了,哈哈哈哈 ne12893596356625 09-1709-17 11:17
- 165 5 [东方生物吧] 主要这个董秘太差,官司什么进展也不透漏其实不 语熙666 09-1609-17 11:17
- 65 0 [指南针吧] 总算千亿了 每天进步一点点鸭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惠城转债吧] 一直是砸大单,小单拉, 乐感的冶琳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6万手乌龙指 落花first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旭升集团吧] 这货至少值500亿,等特斯拉披露了就买不进了 心细如尘的夏南 09-1709-17 11:17
- 78 0 [R同济堂1吧] 小卉又找不到了,估计是跟小牙签无缝衔接去了, 专业猎庄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欧亚集团吧] 求你再砸一点吧,等着进货呢 直视自我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德创环保吧] 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真的。你这样早点跑得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飞利信吧] 垃圾天天拉高就跑 京Z2F2964972 09-1709-17 11:17
- 132 3 [ST易购吧] 好,非常好,大单托底锁死下限!股市里让你赚的 沉稳低调ok 09-1709-17 11:17
- 66 1 [*ST高科吧] 到头了!顶部形成 茅台姐 09-1709-17 11:17
- 437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恶庄游资都不来,拉板都得靠量化 全球金融盆地 09-1709-17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