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2 0 [维信诺吧] 不争气的散户,别人拉就一窝蜂的抛。以为阴跌是 星舒禅 09-1709-17 11:20
- 62 0 [*ST闻泰吧] 明天涨停 主线上升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瑞芯微吧] 提醒你一下,你的寒爹又起来了,你赶紧跟上,不 主业度假_兼职上班 09-1709-17 11:20
- 76 0 [中信建投吧] 垃圾跌多少 谨慎的席羽君1 09-1709-17 11:20
- 61 0 [衢州发展吧] 咋涨上去了,我刚买了想做题! 大发明家975 09-1709-17 11:20
- 73 0 [ST南都吧] 盟固利接班上海洗霸,这个杂毛 乐观的剑山蝶11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龙利得吧] 又一次简单的重复历史 辉可泽 09-1709-17 11:20
- 52 0 [汇丰亚洲高入息债券BC类-人民币吧] 最近电池板块热起来,宁德26年1.1TWh需求,商用 猫头鹰财神附体 09-1709-17 11:20
- 77 0 [传化智联吧] 启动了就不会轻易停止,快慢而已,看下午走势 快枪手A 09-1709-17 11:20
- 80 0 [国信证券吧] 大盘涨停,此股难红。政策要求慢牛,头部券商就 虚极守静容公不殆 09-1709-17 11:20
- 96 1 [潞安环能吧] 中煤能源 若的延山脉 09-1709-17 11:20
- 75 1 [*ST西旅吧] 两天高开怎么说 ST多情 09-1709-17 11:20
- 94 3 [天赐材料吧] 只要我进就是跌,我是王小雨吗 股友y013G89559 09-1709-17 11:20
- 558 3 [金证股份吧] 这票只能这么玩了,昨天进今天出,下来再进! DJJ81 09-1709-17 11:20
- 67 2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2.087的本啊,这得套多少时间啊 银河战舰388 09-1709-17 11:20
- 74 1 [电科数字吧] 应该能上30吧上不了就太拉胯了吧 财神追我跑 09-1709-17 11:20
- 87 2 [欧线集运吧] 欧线一直高空,就永远赚钱!因为散户在做多。这 了缘一哥 09-1709-17 11:20
- 197 8 [卧龙电驱吧] 现在还能买吗? 股友651D1320I5 09-1709-17 11:20
- 94 3 [胜蓝转02吧] 180进的,还有没有机会解套兄弟们 只有盈利了 09-1709-17 11:20
- 481 4 [豪恩汽电吧] 和英伟达搞机器人大脑,和特斯拉搞智驾,给华为 股友83100w326Q 09-1609-17 11:20
- 50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倔驴上海爷叔持之以恒的呐喊、坚守,最终感 振风宜城 09-1709-17 11:20
- 70 0 [大智慧吧] 别人都在创新高的路上,你在干嘛? n105713734385162 09-1709-17 11:20
- 55 0 [金禄电子吧] 一驮师 YDSDDS 09-1709-17 11:20
- 71 0 [科力尔吧] 你什么时候才能点火,墨迹半天,都不得卖。 飞发灬走丝 09-1709-17 11:20
- 74 0 [恒生指数吧] 美股都没张你涨什么 基民7912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湘潭电化吧] 真变态 拼搏才能自强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宝信软件吧] 恭喜空头大获全胜 坚毅不拔的庄逸凡 09-1709-17 11:20
- 64 1 [赤峰黄金吧] 洗的差不多了吧 巍峨绵延千里 09-1709-17 11:20
- 68 1 [福日电子吧] 做兄弟,在心中 股友0711HE7651 09-1709-17 11:20
- 78 1 [脑动极光-B吧] 都割了没 股友C0C5Lm 09-1709-17 11:20
- 103 0 [标榜股份吧] 学啥不好非要学人拉,你有那实力吗,傻缺的操盘 tony汤尼 09-1709-17 11:20
- 238 2 [新易盛吧] 近日可能会发布三季度预告,按照环比增速测算, 股友p7WjEl 09-1709-17 11:20
- 148 6 [赢合科技吧] 我,幸好昨天加仓23000股。准备分批撤退 嘉苍佑措天尊 09-1709-17 11:20
- 74 2 [润泽科技吧] 特斯拉9月要推FSDV14,安全性和算法参数号称提 苦茶搬人生 09-1709-17 11:20
- 58 2 [三只松鼠吧] 搞不懂,这资金天天都在流出。 越来越棒之柠檬 09-1709-17 11:20
- 69 1 [中联重科吧] 熊色,还不清仓,难道托来了?S硬 理好野 09-1709-17 11:20
- 87 0 [卫光生物吧] 这是底 股往金来哇哈哈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长江电力吧] 做个反弹吧,又能出一笔货。 不爱红装爱绿装 09-1709-17 11:20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大腿都拍肿了 果子狸炖甲鱼鞭 09-1709-17 11:20
- 95 0 [凯发电气吧] 只要高铁电气不拖后腿,凯发电气今天大概率创新 n802613667086052 09-1709-17 11:20
- 111 4 [透景生命吧] 煤球说他要卖了!前面骗那么多人不要跑,买入进 持续赚钱中 09-1709-17 11:20
- 62 1 [吉视传媒吧] 里面全是散户 股友OZDij76206 09-1709-17 11:20
- 212 8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跑不跑呢?两板了? 恰指一算 09-1709-17 11:20
- 83 2 [亚通股份吧] 发套中 独立抄手 09-1709-17 11:20
- 247 11 [粤高速A吧] 11.4的本,我也是颓了啊、跌跌不休,这还有回本 你在吃啥我也要吃 09-1709-17 11:20
- 1494 17 [龙芯中科吧] 关于龙芯中科与自主创新 guangsenli 09-1409-17 11:20
- 88 0 [永达股份吧] 你是工程机械吗?板块都2个点了,你不动,等板 有执行力的欧卓9 09-1709-17 11:20
- 57 0 [深证成指吧] 我今天不减仓都对不住你 股痴大红帽米高 09-1709-17 11:20
- 68 0 [睿智医药吧] 涨了个瓜瓜 一路长虹的ZQZ 09-1709-17 11:20
- 78 0 [新易盛吧] 很可能! 股友983UO27158 09-1709-17 11:20
- 62 0 [森霸传感吧] 垃圾主力没实力滚 小小的雾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中国铁建吧] 基建里面最LOW的股。 清风明月60 09-1709-17 11:20
- 84 0 [华锋股份吧] TLJ 焱999 09-1709-17 11:20
- 80 1 [欣旺达吧] 我来欣旺达给庄家提鞋了 风中的小强 09-1709-17 11:20
- 80 1 [宁德时代吧] 创历史新高了,见顶了 裂帛惘 09-1709-17 11:20
- 126 2 [特变电工吧] 16.10的单子是什么意思显得你很有钱吗? 三师公66 09-1709-17 11:20
- 40 1 [新潮能源吧] 买ST股,最失败是买了这个。 股友280983z21k 09-1709-17 11:20
- 119 4 [中国电信吧] 抢筹了 海南血亏 09-1709-17 11:20
- 79 2 [诺德股份吧] 电池大盘涨这么多,这货还绿,止损走了,希望今 执着的秦心宇 09-1709-17 11:20
- 78 1 [零跑汽车吧] 你是犯了天条吗? 贴体洪琦 09-1709-17 11:20
- 95 2 [实益达吧] 咱又有股份,又是低位,补涨也轮到咱了吧 红桃罐头 09-1709-17 11:20
- 89 5 [爱尔眼科吧] 你能不能硬气一回,让我们体验一下牛市的感觉 股友6g3037M631 09-1709-17 11:20
- 199 2 [*ST宝实吧] 还差两个价位,吃完就封板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709-17 11:20
- 87 2 [苏大维格吧] 从来没这么明智过十个点跑了哈哈 龙卷疯zero 09-1709-17 11:20
- 286 1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表现不好我可能要割肉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1709-17 11:20
- 182 9 [玻璃吧] 玩玻璃都没赢过,无论多空要么杠爆仓,要么割肉 股友P020969p86 09-1709-17 11:20
- 637 18 [凯美特气吧] 那些质疑我天天姐的今天怎么不说话了,是不是没 实战天天姐178 09-1709-17 11:20
- 90 3 [宝丰能源吧] 这么好的票子,30都不过分吧。我只要23 传说中的够托 09-1709-17 11:20
- 67 0 [明月镜片吧] 放这么大量 股友khguh 09-1709-17 11:20
- 79 0 [依米康吧] 跟涨没有增量,涨个屁液冷除了龙头可以买,其它 股友6lfIxP 09-1709-17 11:20
- 67 0 [云南铜业吧] 涨停做大哥不好嘛 股友aDlhBF 09-1709-17 11:20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很喜欢吧友的一句话,吃了…,撤了,留下的发财 沉淀修身养性 09-1709-17 11:20
- 75 0 [伟星新材吧] 怎么一直跌 绿油油的徐曼晗2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神州数码吧] 来活了 鱼很贵 09-1709-17 11:20
- 66 0 [傲农生物吧] 满仓干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09-1709-17 11:20
- 4867 12 [南方誉慧一年混合C吧] 投资 代价函数辛苦小 09-1609-17 11:20
- 73 0 [江淮汽车吧] 我在这里预言江淮以后会超越赛力斯 否极泰来5168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股垃圾到这个程度,还有这么多散户留恋不舍得 股友O661855D31 09-1709-17 11:20
- 64 0 [*ST春兴吧] 板块随便挑一个都大涨你天天大跌,老鼠仓吧 法斗最可爱 09-1709-17 11:20
- 68 1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也太弱了啊,当初怎么就看上你了呢 Liu流星9735 09-1709-17 11:20
- 741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卖股的不看海光的价格吗? xiaoyaojun18098 09-1709-17 11:20
- 61 0 [碳酸锂吧] 但凡看到吧里面有人抄底,你直接放弃准没错 零零股 09-1709-17 11:20
- 90 0 [美格智能吧] 每天都是磨叽–突然急拉升-突然急跌–继续磨叽 拿铁很甜 09-1709-17 11:20
- 56 0 [晶盛机电吧] 你不是光伏设备吗?怎么跟不上呀 勇敢牛牛不随大流 09-1709-17 11:20
- 65 0 [巨轮智能吧] 拉机中的战斗机 猫兄弟 09-1709-17 11:20
- 70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股个长飞有什么区别啊,2选一没有选对的 执着的追拉基 09-1709-17 11:20
- 63 0 [美的集团吧] 每天都是一个想法,这这究竟是为什么会走成这样 轻快的韩小白 09-1709-17 11:20
- 420 4 [第一创业吧] 8.15元买入第一创业。 董宏德 09-1709-17 11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