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0 [飞力达吧] 还挺便宜的买点看看最近的热点 打野的小猫 09-1709-17 11:15
- 161 0 [ST美晨吧] 5000多只个股呢,你说你不看好美晨在这耗着干嘛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9-1709-17 11:15
- 401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安吧] 追涨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1709-17 11:15
- 64 1 [光大银行吧] 专业压大盘的股票啊 渔樵記 09-1709-17 11:15
- 183 3 [飞乐音响吧] 稳了,真龙 恭喜我发财999999 09-1709-17 11:15
- 88 1 [均胜电子吧] 市销率才1,这个板块的随便拉个股,市销率都到1 麦法泽尔 09-1709-17 11:15
- 63 2 [创业板指吧] 勾引我买呀!不过我不上当了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1709-17 11:15
- 124 6 [顺灏股份吧] 这垃圾什么板块都不跟,肯定有雷 乐观的兰宇 09-1709-17 11:15
- 163 5 [新华医疗吧] 嗑药了今天?这么厉害 淡定没必要 09-1709-17 11:15
- 66 1 [XD香飘飘吧] 要跌就跌要涨就涨。半死不活的还怎么玩 韭菜苗子00 09-1709-17 11:15
- 74 1 [中国核电吧] 散户大本营又是开始吸散的一天开始了 炒股真能锻炼心性 09-1709-17 11:15
- 61 1 [百联股份吧] 利好,只是然并软 百联张卖臭肉 09-1709-17 11:15
- 254 4 [泰慕士吧] 三板组。。。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1709-17 11:15
- 211 4 [万马股份吧] 明天涨停! 如月之恋 09-1509-17 11:15
- 61 0 [天银机电吧] 走的艰难艰涩艰苦 WANGYZ 09-1709-17 11:15
- 49 0 [艾芬达吧] 永远不要碰次新 股友5F333x0756 09-1709-17 11:15
- 61 0 [川发龙蟒吧] 秋收来了 股友Q6d8177592 09-1709-17 11:15
- 69 0 [包钢股份吧] 好难爬呀 股友QIqdJK 09-1709-17 11:15
- 58 0 [指南针吧] 千亿市值争夺战,多空分歧,突破前高166,指北 股海领航者1999 09-1709-17 11:15
- 71 0 [国林科技吧] 看这走势,只能等尾盘来看了,高开低走的祖训历 隔壁王大拿捏你 09-1709-17 11:15
- 82 0 [璞泰来吧] 市值要被欣旺达赶上了。不过也合理。小欣欣是全 芙莉莲 09-1709-17 11:15
- 300 3 [中国铁建吧] 会不会与中国中铁合并 半老闲人 09-1709-17 11:15
- 80 1 [汉宇集团吧] 主力太犹豫了今天应该一鼓作气拉高成为板块前面 想学丅十0 09-1709-17 11:15
- 131 4 [赤峰黄金吧] 为啥这么多人这么菜???还在唱空 双丁哥 09-1709-17 11:15
- 285 11 [上证指数吧] 什么在涨???大盘跌,我的股崩盘一样向下冲, 麦涨停 09-1709-17 11:15
- 124 3 [新华都吧] sb齐大牛来了不可能涨! 股友SfbMF5 09-1709-17 11:15
- 127 4 [拾比佰(已切换)吧] 机器人材料呀,怎么不来一波 八乡茶 09-1709-17 11:15
- 747 4 [分众传媒吧] 果然飞了就不让上车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1709-17 11:15
- 364 7 [东方日升吧] 这股超预期,即使翻三倍,才能达到市场平均水平 韭菜变柳叶飞刀 09-1709-17 11:15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强拉硬拽,不带人赚钱,人家想跟也没法跟啊 常认济釜 09-1709-17 11:15
- 63 0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大哥′能不能带个头往上冲啊 股友130I359g63 09-1709-17 11:15
- 61 0 [维维股份吧] 硬不过三秒 散户上车 09-1709-17 11:15
- 160 0 [海格通信吧] 幸好知道这个股只会冲高回落 寻觅同在 09-1709-17 11:15
- 62 0 [长江电力吧] 控盘真好 叫我涨婷 09-1709-17 11:15
- 58 0 [中国核建吧] 量太少了!放量拉吧 股友29598DK195 09-1709-17 11:15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两个缩量一字今天无敌爆量栏板里面老登把家搜挂 股友2Oi0706137 09-1709-17 11:15
- 66 0 [TCL中环吧] 五个点涨不了? 开朗的雷博弘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剑桥科技吧] 该跑就得跑,位置太高了,还买都疯了吗? AMANAMAN 09-1709-17 11:15
- 86 1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小散:不买科技不做T,押在常山天天骂! 哈奇士威化饼 09-1709-17 11:15
- 61 1 [昊志机电吧] 拉一下可以出一天哈哈哈,快跑 比谁亏的多大哥 09-1709-17 11:15
- 293 5 [西藏药业吧] !!都在猜BB,留一半资金,一半股票不是涨跌随 股友rbtThs 09-1709-17 11:15
- 53 0 [诚邦股份吧] 5日线白送钱啊 连天大阳 09-1709-17 11:15
- 85 4 [国机通用吧] 开盘就砸 罗曼蒂克的小美女 09-1709-17 11:15
- 4665 10 [南方智锐混合C吧] 机会 钻石心玩家3 09-1609-17 11:15
- 113 4 [吉视传媒吧] 亏钱的,记得找天天造谣卡异动制造恐慌的赔钱, 股友QXxs0g 09-1609-17 11:15
- 64 0 [中国化学吧] 外面科技大涨了,你可以绿了 敬畏之心cq 09-1709-17 11:15
- 60 0 [晶澳科技吧] 气氛到这了,再下去说不过去了吧 信仰重新崛起 09-1709-17 11:15
- 61 0 [润本股份吧] 此股已死 基光大道 09-1709-17 11:15
- 56 0 [脑动极光-B吧] 降温了,换热点 szqhxy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白云山吧] 有眼无珠,遭罪了 股友262q79N513 09-1709-17 11:15
- 78 0 [博思软件吧] 高管每次减持都要到最后时限再开始,就是要恶心 心细如发的毅魂 09-1709-17 11:15
- 60 0 [步步高吧] 这货就是遭了孽的东西 股友03m0Z22033 09-1709-17 11:15
- 83 2 [天风证券吧] 卖飞了 酋长有点慌灬 09-1709-17 11:15
- 71 3 [ST棕榈吧] 气死我了 我想买兰德酷路泽 09-1709-17 11:15
- 4681 11 [南方创利3个月定开债吧] 小伙 持仓99大赛冠军 09-1609-17 11:15
- 64 0 [经纬辉开吧] 关键点位,需要万手哥支援 qx3gold 09-1709-17 11:15
- 57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主任要么不动,动起来不得了 被票票闪了一下腰 09-1709-17 11:15
- 75 0 [光启技术吧] 天天减持还可以红,真的难为主力了 股友D02V337217 09-1709-17 11:15
- 70 0 [潍柴动力吧] 洗牌,大家拿着,躺平就完了,有能做T就搞T,没 干就完了8888 09-1709-17 11:15
- 341 5 [景兴转债吧] 214.4已卖出 姑苏913 09-1709-17 11:15
- 81 1 [中国铝业吧] 差一个涨停来激活股性 有同情心的沈衡16 09-1709-17 11:15
- 60 0 [山河智能吧] 兄弟你给点力啊 股友28dy096662 09-1709-17 11:15
- 68 0 [罗牛山吧] 守了半个月,够够的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靠旺牛 09-1709-17 11:15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关注的人太多,主力就不拉升了。 英明神武地钢牙 09-1709-17 11:15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家人们都走了吗,看换手率好高啊哈哈哈哈 巴菲特他大哥 09-1709-17 11:15
- 64 0 [福龙马吧] 根本就没人跟,大家都别买,跌停买 作手悟空哥 09-1709-17 11:15
- 76 0 [阳光照明吧] 这每天上边的卖单都磊的向山一样,这他么什么情 股友qryj5N 09-1709-17 11:15
- 76 0 [贝斯特吧] 溜慢了就是刷瓜 老金黑马房 09-1709-17 11:15
- 56 0 [岭南控股吧] 笑死了,真有耐心。 专注钱柱力 09-1709-17 11:15
- 65 1 [航天智造吧] 小宇宙@你又岀来犯渐了,你不舒服吗?戳中了你 诺克道 09-1709-17 11:15
- 362 1 [卧龙电驱吧] 优必选机器人接到全国目前最大人形机器人订单, jpgc 09-1709-17 11:15
- 69 1 [赛升药业吧] 不打出一根缩量的巨阴主力不会罢休,买了10%等 你们都是提供流动性的韭菜 09-1709-17 11:15
- 186 5 [奋达科技吧] 洗干净了,收盘810 满仓一股流 09-1709-17 11:15
- 79 1 [舒泰神吧] 还跌,洗的还不够干净吗。。。 游牧人888 09-1709-17 11:15
- 56 1 [碧兴物联吧] 20日均线压制,反弹无量。哈哈继续跌吧 c8784551433377907 09-1709-17 11:15
- 133 1 [达安基因吧] 这股票翻不了身了! 大顺风 09-1709-17 11:15
- 134 5 [华峰超纤吧] 上面放着几万手压着,卖又不卖,就是想吓吓人叫 看好就买入待涨 09-1709-17 11:15
- 65 2 [尤夫股份吧] 还在七块多慢慢磨盘 敏睿的臧荁 09-1709-17 11:15
- 525 9 [高争民爆吧] 40.26减持百分之30 聪颖的许卓婷 09-1609-17 11:15
- 63 0 [TCL中环吧] …… 赢金一经 09-1709-17 11:15
- 94 0 [中烟香港吧] 行了,别涨太多了,悠着点 股友M12x092078 09-1709-17 11:15
- 76 0 [智飞生物吧] 涨停板第二天进来的!主力真能折腾 尽职的邱柯龙 09-1709-17 11:15
- 62 0 [弘信电子吧] 盘后各种小作文牛逼哄哄的,开盘后就软不拉几的 n694313547591366 09-1709-17 11:15
- 87 0 [天微电子吧] 16元 王美莉 09-1709-17 11:15
- 54 0 [尚太科技吧] 不中用的东西 华南小学生 09-1709-17 11:15
- 63 0 [怡球资源吧] 别再开板了,我盯着呢,我会梭哈进的 股友05C33079w0 09-1709-17 11:15
- 56 0 [东杰智能吧] 搞起来啊,我抛了 xgw8888 09-1709-17 11:15
- 4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老实了? 华哥捉妖记 09-1709-17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