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日出东方吧] 割是不可能割的,有种就再洗一个月 鸡蛋炒鸭蛋 09-1709-17 11:16
- 57 0 [中国电影吧] 洗盘,下周30问题不大 股友9c55P26061 09-1709-17 11:16
- 187 0 [精智达吧] 精智达:谢谢! 新作龙一 09-1709-17 11:16
- 68 0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突破25.22启动涨停板! 蓝天白云19 09-1709-17 11:16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每人支持一手帮爷叔解套 股友26H8938X88 09-1709-17 11:16
- 59 0 [中新集团吧] 大哥,不能这样不讲武德吧,快下来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常山北明吧] 散户太多的票永远不要沾,资金不会拉升的,跑了 专注地荻丝梦娜 09-1709-17 11:16
- 68 0 [东方财富吧] 指南针,同花顺都创新高了…意思你就看着?随着 只做主线的鹦鹉 09-1709-17 11:16
- 81 0 [*ST新元吧] 一阳包2阴应该没问题吧 短线看长线 09-1709-17 11:16
- 55 1 [上海建工吧] 收盘跳水,应该卖了 金玉广进得尔泰 09-1709-17 11:16
- 74 1 [中国中免吧] 71卖了,我觉得他明天又要破70,破了再买回来, 耐心等待才能成功 09-1709-17 11:16
- 68 1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是不是gameover了!跑不跑! JJ金石 09-1709-17 11:16
- 59 1 [碧兴物联吧] 一跌就有量,反弹就缩量。继续努力跌吧! c8784551433377907 09-1709-17 11:16
- 141 1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收割机每天都是这样可笑至极? 股友rXMjz0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大秦铁路吧] 没量没用 完善的何淑芬4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江淮汽车吧] 快60+了,真羡慕,上汽北汽要学学啊 梦小高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*ST皇庭吧] 被庄家玩与股弄之中 耐心必有回报333 09-1709-17 11:16
- 77 0 [宏盛股份吧] 估计要回到40以下 股友8665293Ie1 09-1709-17 11:16
- 59 0 [章源钨业吧] c 痛又怎样 09-1709-17 11:16
- 109 0 [交银上证科创板100指数C吧] 近期电价机制改革发力,储能终局空间打开,数据 特别56 09-1709-17 11:16
- 56 0 [万马股份吧] 清仓大甩卖,垃圾股,主力实力不行 顺利的华芝蔓 09-1709-17 11:16
- 55 0 [绿通科技吧] 庄是弱庄,无力控盘,只好偶尔拉个直线,来回玩 i贝才君子 09-1709-17 11:16
- 265 3 [盛弘股份吧] ztm恶心 基民790918Lh73 09-1709-17 11:16
- 76 2 [华民股份吧] 10.5入的还有机会吗? 道长88888 09-1709-17 11:16
- 84 1 [蓝科高新吧] 海鸥股份明天将继续涨停,幸好割了一半买了海鸥 刚强的耿小达 09-1709-17 11:16
- 68 1 [光大证券吧] 19.11建仓的,昨天没补 股友76I66300Q5 09-1709-17 11:16
- 90 3 [中海达吧] 真的最后补仓机会了 股友2177n36F55 09-1709-17 11:16
- 107 3 [旺成科技(已切换)吧] 好股,梅开二度。新庄比老庄强悍! 勇敢的顾羽1 09-1709-17 11:16
- 102 4 [云南白药吧] 弱转强,从均线下方一跃而起封死涨停板,。 天人之姿 09-1709-17 11:16
- 278 1 [皇氏集团吧] 9月16日,《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灭菌乳》(GB25190 股友11356M7o73 09-1709-17 11:16
- 3742 12 [南方誉盈一年持有混合A吧] 把握 黄金ETF进击指南针 09-1609-17 11:16
- 4887 10 [南方匠心优选股票C吧] 看看 涨停98敢队预备役 09-1609-17 11:16
- 176 7 [威士顿吧] 一鼓作气突破54吧 股友l1r0652760 09-1609-17 11:16
- 59 0 [尚太科技吧] 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 招财q 09-1709-17 11:16
- 80 0 [梦天家居吧] 快跑吧,不如美克家居一根毛。 再也不买a股了 09-1709-17 11:16
- 56 0 [指南针吧] 这下应该洗干净了 股友d39215368o 09-1709-17 11:16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强啊强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豪能股份吧] 现在抛压小多了,稳了 财神供床头 09-1709-17 11:16
- 310 0 [保变电气吧] 国务院国资委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 稳定的范靖滨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福达股份吧] 庄不出力,那么换信质或内配去了,有机会再回来 疯度儒雅的大虾3 09-1709-17 11:16
- 67 0 [抚顺特钢吧] 这票不是人干的事情 股友iWWHhT 09-1709-17 11:16
- 127 4 [金风科技吧] 12.85入手一万,我是不是站山峰了? 静静地炒股 09-1709-17 11:16
- 174 3 [泰格医药吧] 来几个人替我骂骂这恶庄吧,看不下去了,走势真 赚点银子来发发 09-1709-17 11:16
- 57 1 [浙江建投吧] 你比上海建工先启动,可败给了上海建工!岂不有 大甩卖 09-1709-17 11:16
- 96 1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加了点仓 一年做两波 09-1709-17 11:16
- 214 5 [富润3吧] 巴菲特说,如果你不能持有十年,那你就10分钟也 将甄炎 09-1509-17 11:16
- 72 0 [安徽合力吧] 杭叉的弟弟啊 股友OinuIs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汇金科技吧] 这股彻底废了 勤奋的幻爱行2 09-1709-17 11:16
- 74 0 [泰和科技吧] 没量啥也不是 有责任心得比尔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山子也被踢走了,剩下一堆 忽悠王 09-1709-17 11:16
- 58 0 [昆仑万维吧] 装死第2天。 龙哥108 09-1709-17 11:16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到底是什么品种? 美梦的祁筠 09-1709-17 11:16
- 70 0 [元力股份吧] 大盘涨他就装死,连交易都没有了,大盘一绿就大 le123456789 09-1709-17 11:16
- 197 0 [前海开源优势蓝筹股票C吧] 近期全球储能需求超预期,国内136号文后招标稳 股友516LG71686 09-1709-17 11:16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创历史新高,获利盘疯狂出货 沉着的高欣儿 09-1709-17 11:16
- 78 1 [齐心集团吧] 事出反常必有“妖”!牛市捂股!死磕到底! SSD肥杨 09-1709-17 11:16
- 59 0 [中国船舶吧] 激情这的坟墓 股友KQ4X2J 09-1709-17 11:16
- 121 0 [富满微吧] 其实不应该涨的时候涨了,更耽误行情,因为一根 溪南采金人777 09-1709-17 11:16
- 62 0 [中联重科吧] 没人跟自己玩自己 活泼的温念茜 09-1709-17 11:16
- 60 0 [三变科技吧] 拉高出货快跑 文静秀雅的谢虔 09-1709-17 11:16
- 54 0 [大洋电机吧] 你不跟一波人形机器人吗,主力洗的盘真狠啊。 haseeibn 09-1709-17 11:16
- 65 0 [日发精机吧] 没有拉升的意图! long00084486 09-1709-17 11:16
- 102 0 [中国中铁吧] 这个是国家战略公司,哪里有需要就去哪里开干, 股友773Fe22107 09-1709-17 11:16
- 94 2 [浙江交科吧] 拉高出货,手法太老套了,没人上当,只能自己演 H11223366 09-1709-17 11:16
- 787 3 [博迁新材吧] 主播推荐了,都拿稳了 蕙质兰心的知夏 09-1609-17 11:16
- 139 2 [中烟香港吧] 没人卖,有闲钱就可以买一点,过千亿市值早晚的 哈尔的忧伤 09-1609-17 11:16
- 64 0 [宜安科技吧] 唉,卖飞了 Evander 09-1709-17 11:16
- 69 0 [深圳华强吧] 在控盘呢,控的真好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09-1709-17 11:16
- 78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跟钢铁因为稀土涨了。 股友A909733P71 09-1709-17 11:16
- 64 1 [北方长龙吧] 明天918干上去哈 粉果悠悠 09-1709-17 11:16
- 66 0 [东方日升吧] 莎比股 牛冠三军 09-1709-17 11:16
- 62 1 [东方证券吧] 该真是个假券商 股友0032581V1J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拓新药业吧] 玛,我家的够尔也累了,说说老拓把,老板们你们 股友67c886t278 09-1709-17 11:16
- 81 0 [友邦吊顶吧] 还是要封板 followcash 09-1709-17 11:16
- 100 0 [杭叉集团吧] 28.39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9-1709-17 11:16
- 64 0 [陕国投A吧] 主力操盘手是女的,拉几个板做回龙头 金明阳阳阳阳阳阳 09-1709-17 11:16
- 69 0 [*ST华西吧] 这主力狠起来连自己都不当人! 二木1527 09-1709-17 11:16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爷叔跑了吗? 李丽婷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骆驼股份吧] 他在耍你啊, 吃酒的基波 09-1709-17 11:16
- 64 2 [深城交吧] 涨一天套一批,然后跌四天出货 股友673W952O73 09-1709-17 11:16
- 75 0 [迈为股份吧] 这个90能抗几天 善于赚钱的红苹果 09-1709-17 11:16
- 150 0 [亚泰集团吧] 韭菜们,马上就重组成功了。今天收盘会大红棒子 xu城府 09-1709-17 11:16
- 63 0 [济民健康吧] 散户和T狗都滚出去.不要呆在这害人 股友T7UsSe 09-1709-17 11:16
- 264 0 [中信保诚中证基建工程指数(LOF)A吧] 近期科技板块资金活跃,创新类科技标的受关注。 花花带财 09-1709-17 11:16
- 89 0 [厦门银行吧] 这只票太过依赖银行板块的指数 股友9652l92I78 09-1709-17 11:16
- 23 0 [幸福蓝海吧] 主力垃圾 股友03N618v938 09-1709-17 11:16
- 55 0 [云南旅游吧] 最靓的仔 股海横行 09-1709-17 11:16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故事会 有正义感的武霄15 09-1709-17 11:1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