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天天的这样吧 清新的程菁菡 09-1709-17 11:18
- 57 0 [西部材料吧] 咋这么恶心 股民真的伤不起 09-1709-17 11:18
- 81 0 [ST司特吧] 妖魔鬼怪速速离开,涨,涨,涨 邮个理想 09-1709-17 11:18
- 65 0 [紫江企业吧] 扶我起来,还能再战三秒 彪乎乎 09-1709-17 11:18
- 73 1 [科森科技吧] 怎么感觉封不住了 daimao123 09-1709-17 11:18
- 77 1 [道氏技术吧] 我没接回我的欣旺达,只能来你这里了 华洁心 09-1709-17 11:18
- 305 9 [豫光金铅吧] 前天长上影,昨天长阴,都不是好兆头!今天有可 魅力之鹰 09-1709-17 11:18
- 319 9 [永安药业吧] 我判断的含金量进一步提高,是不是只要易中天为 精致的张莉萍 09-1109-17 11:18
- 60 0 [天富能源吧] 跟特变吗 基民15H3C66092 09-1709-17 11:18
- 84 0 [博源化工吧] 横久些,删软件,没人玩不管了。 股友76c58220A7 09-1709-17 11:18
- 65 0 [浙江世宝吧] 必板问题不大了吧 股友5m92w30896 09-1709-17 11:18
- 73 0 [浙江鼎力吧] 主力加油,看好你。 神秘炒股人 09-1709-17 11:18
- 57 0 [旋极信息吧] 一会上去 炒股赚钱生活 09-1709-17 11:18
- 75 0 [永辉超市吧] 水下3个点玩一天,明天继续水下1-3个点,毋庸置 股友F329V32836 09-1709-17 11:18
- 73 0 [赛腾股份吧] 垃圾 股友36230Rp210 09-1709-17 11:18
- 61 0 [二六三吧] 兄弟们抓紧跑了 有感染力地霍青桐 09-1709-17 11:18
- 81 1 [森霸传感吧] 老乡别走。是洗盘 骑扬兴隆得皮皮虾 09-1709-17 11:18
- 78 1 [万通发展吧] 在这个股的人,都无语了,每天都是拉高,然后降 斐然纳福de李剑白 09-1709-17 11:18
- 73 1 [卧龙新能吧] 涨停一下吧,我卖了首开来你这 想赚1个亿188 09-1709-17 11:18
- 81 1 [中国宝安吧] 电池拉升了为什么这个不动 明少悟道之路 09-1709-17 11:18
- 60 1 [九安医疗吧] 39趴在这里肯定是安全的,放心。大盘跌也没事 小学股民 09-1709-17 11:18
- 105 1 [世纪华通吧] 等着等着,赶紧的,别装了,昨天6个亿,今天还 股友031056W10p 09-1709-17 11:18
- 99 2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预判到了 高抛低吸hggg 09-1709-17 11:18
- 460 1 [豪森智能吧] 人形机器人起了一个大早赶了一个晚集 董熙无德 09-1609-17 11:18
- 4808 10 [南方大数据300A吧] 不是 数字资产守卫家 09-1609-17 11:18
- 1090 6 [新纶3吧] 终于等到了珠海的消息,珠海也招聘了,厂房也亮 直率的梅佑超1 09-1609-17 11:18
- 73 0 [东湖高新吧] 量太小了,没有资金参与,短期还看不到希望 枫叶红的季节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中重科技吧] 麻辣比,一次做错。就把前半月赚的。磨平了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9-1709-17 11:18
- 62 0 [湖南黄金吧] 四不像哪里跌跟哪里 鲁l1986 09-1709-17 11:18
- 68 0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性不错,准备长线持有 来福来福来福 09-1709-17 11:18
- 60 0 [永泰能源吧] 垃圾有种不要撤掉。 DYHcornucopia 09-1709-17 11:18
- 51 0 [东通退吧] 目测至少还有6个板子 启航老师 09-1709-17 11:1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所有资金都这追高这波不追高根本赚不到钱以前熊 不知名的败家子 09-1709-17 11:18
- 74 0 [中国西电吧] 市值管理很明显啊 我是南瑞心向阳 09-1709-17 11:18
- 70 0 [恒宝股份吧] 以为是冲板,结果是出货 东哥炒股888 09-1709-17 11:18
- 40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有药捷安康,安全持有! 一路66发发发888 09-1709-17 11:18
- 71 0 [佳讯飞鸿吧] 这里托太多,小心别当了接盘侠 狼王下山 09-1709-17 11:18
- 61 0 [中国卫星吧] 红! 足智多谋的付烨晨 09-1709-17 11:18
- 120 0 [肯特股份吧] 因个人资金周转需求,决定启动减持公司部分股份 独雁听雨 09-1709-17 11:1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名的人气怎么得也要冲下5元 股友VIznZo2719 09-1709-17 11:18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船舶制造板块就你跌的最凶,人家才下跌0点几, 今生大吉 09-1709-17 11:18
- 66 0 [创世纪吧] 这几天买什么都跌, 周余大嘟嘟 09-1709-17 11:18
- 126 4 [新大陆吧] 量不够 熹微山色 09-1709-17 11:18
- 70 0 [万丰奥威吧] 反大盘,反板块,反一切 万分后悔 09-1709-17 11:18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出利好配合出货,A股的特质 股友NbmWF7 09-1709-17 11:18
- 63 0 [王府井吧] 14.73 张济不追高 09-1709-17 11:1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新华医疗 股友980136K86C 09-1709-17 11:18
- 58 0 [金财互联吧] 这只票拿住就好… 留壹单 09-1709-17 11:18
- 57 0 [怡亚通吧] 净流出快4个亿了 股友33x992Y925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山河智能吧] 暴跌在即,大家快跑 整体柱 09-1709-17 11:18
- 76 2 [先导智能吧] 大哥,你是龙头 牛牛战队 09-1709-17 11:18
- 75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提醒公司:股价也会带来品牌效应!!!!!!! 股友826e38933q 09-1709-17 11:18
- 79 2 [领益智造吧] 说好做的,挣个五毛就跑的。贪心的毛病永远改不 圆滚滚的扑满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岩山科技吧] 大盘逆子 谦虚的竹子兰14 09-1709-17 11:18
- 69 0 [ST远智吧] 人人都恐惧时要贪婪了 股友2Rh0530980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中航成飞吧] 一动不动是兲 罗诺诺亚 09-1709-17 11:18
- 73 0 [纵横通信吧] 打雷了, 开放地碧痕 09-1709-17 11:18
- 87 0 [新经典吧] 最垃圾的玩意,还要大跌,16元见 戊通火暖 09-1709-17 11:18
- 62 0 [英维克吧] 散户扎堆,主力成功把筹码派发了,等着一路阴跌 涨幅大 09-1709-17 11:18
- 63 0 [志邦家居吧] 18万股已挂板 布加迪威航幻影 09-1709-17 11:18
- 73 1 [怡亚通吧] 散户追了三个亿,主力出了三个亿。。哈哈哈哈哈 三年十一倍选手 09-1709-17 11:18
- 69 1 [金雷股份吧] 我刚卖你就涨,主力你就差我这三瓜两枣吗? 勤奋的柯棋17 09-1709-17 11:18
- 65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真拉垮 基民3279693qL0 09-1709-17 11:18
- 73 0 [大洋电机吧] 不震荡,获利盘和套牢盘怎么下车?机器人的核心 申城节度使 09-1709-17 11:18
- 69 0 [航锦科技吧] 炒作题材已经过去了,持有会错过一波行情,13元 坚决的温麒汐 09-1709-17 11:18
- 72 0 [联泓新科吧] 压不住的! 才琴村东黄家岱 09-1709-17 11:18
- 65 0 [焦煤吧] 大跌,做空 yaoyi76 09-1709-17 11:18
- 83 0 [比亚迪吧] 国内目前最有希望超过特斯拉的企业就是迪子。不 没卖等于没亏 09-1709-17 11:18
- 70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别看东财互联网C低调,近一年92%的回报属实惊人 幺八零吧 09-1709-17 11:18
- 72 0 [亿帆医药吧] 跑了 惬意的范卓婷 09-1709-17 11:18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他我水下追梦 股友Q600P71783 09-1709-17 11:18
- 63 1 [二六三吧] 小主力溜得挺快 勇敢的菲云缘19 09-1709-17 11:18
- 63 1 [万马股份吧] 疯狂出货 等一等不要怕踏空 09-1709-17 11:18
- 162 4 [世纪华通吧] 一直持有,也一直坚信你还能涨,可是你现在涨的 小赚小赚不贪心 09-1709-17 11:18
- 161 5 [帝奥微吧] 已经供货宇树是假消息吗,怎么其他个股都大涨, 泰山6688 09-1709-17 11:18
- 73 4 [三只松鼠吧] 再信最后一次 磐石771 09-1709-17 11:18
- 65 1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跟上贝因美 夏天003 09-1709-17 11:18
- 133 5 [隆鑫通用吧] 昨天走了今天就涨,看来主力就差我那几万股 闷声发洋财 09-1709-17 11:18
- 72 0 [雷柏科技吧] 拉胯,涨不起来的 小Beeee 09-1709-17 11:18
- 69 0 [杉杉股份吧] 婷婷真漂亮,老夫大爱 布拖鞋 09-1709-17 11:18
- 60 0 [融创中国吧] 谁故意砸盘,1.68砸盘,低卖! 若桐920807 09-1709-17 11:18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其实人不错,也不坑人 大叔逐岸 09-1709-17 11:18
- 68 0 [紫光股份吧] 今天是瘟鸡,明天就是战斗机 zys518518 09-1709-17 11:18
- 71 0 [*ST南置吧] 在里面的兄弟姐妹,不用得神经病了,应该可以抄 闲卧白沙观股云 09-1709-17 11:18
- 75 0 [中天科技吧] 突破一下不行吗 一直赚钱的小园 09-1709-17 11:18
- 61 1 [吉视传媒吧] 今天肯定是出货,毫无疑问。 复兴路上大进步 09-1709-17 11:18
- 68 0 [比亚迪吧] 不过前高跑的是 才情卓绝的抱琴来 09-1709-17 11:18
- 74 0 [水晶光电吧] 你往上冲撒,跟个老太太一样墨迹 星星围绕太阳转 09-1709-17 11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