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兆驰股份吧] 基本面比方正科技好,一个版块,同等产品,一样 股市是游戏8631 09-1709-17 11:17
- 63 1 [江特电机吧] 又被赣锋超越你白点火了 躺在江特等翻倍 09-1709-17 11:17
- 91 4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会不会闷啊?今天进来吃了一个板 股市掘金007 09-1709-17 11:17
- 89 2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东财显示48减持的,同花顺显示52,怎么不一样 股友081997G22o 09-1709-17 11:17
- 81 1 [华孚时尚吧] 阿克苏下雪二道贩子又不干活了!?来十斤绍兴吴 冷若冰霜的栖云9 09-1709-17 11:17
- 137 2 [中安科吧] 第二主力又吃了这么多筹码! 爱理财的小果果 09-1509-17 11:17
- 59 0 [招商公路吧] 正在修复5分钟,修复就会有一点涨 犇1牛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华媒控股吧] 今天看没啥T的意义了明天会高一点 十三壮士归玉门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吉视传媒吧] 装!吃多了柚子金银花菊花茶你会拉的! 望空中有黄金 09-1709-17 11:1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什么爷叔,又是换一批人上套 Alice_y 09-1709-17 11:17
- 357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港股百度集团盘中涨逾14% 百度集团-SW资讯 09-1709-17 11:17
- 84 0 [永贵电器吧] 2连涨大阳线,随时会有涨停!!! 摇摆的鸭子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联创光电吧] 5455见吧 推磨哥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中国银行吧] 的就你跌农行上涨工行持平 偶作前堂客 09-1709-17 11:17
- 80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瞪目结舌…… 回头便是岸 09-1709-17 11:17
- 210 10 [凯美特气吧] 9.26分挂涨停价买入,为什么会变成废单??? 好运连连6888 09-1709-17 11:17
- 151 4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:融资净偿还1593.81万元,融资余额13.8 特锐德资讯 09-1709-17 11:17
- 9883 2 [首开股份吧] 数据复盘丨PEEK材料、氟化工等概念走强 80股获 首开股份资讯 09-0809-17 11:17
- 64 0 [合百集团吧] 这种票机构不主动拉升基本没有什么买盘,好几年 无畏的柳霖源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奥拓电子吧] 天天打压洗盘。奶奶个熊,不能拉升洗盘吗 温情的彭茹雪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年一度的9.24行情即将爆发!我们要把一切空苟 百灵98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太平洋吧] 洗洗更健康,高盛压盘,吃货 永不言败r0212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弘业期货吧] 大盘科技什么时候买进都是赚的 股友7P531V0082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天际股份吧] 假机构真量化的票那有什么格局。 冰河A 09-1709-17 11:17
- 71 0 [信雅达吧] 自己说自己ALLINAI可又不跟AI,主营是金融科技 也许哥 09-1709-17 11:17
- 83 0 [国旅联合吧] 换股去ST东易,下一个ST正平的趋势 金牌涨停板 09-1709-17 11:17
- 100 0 [中国巨石吧] 美联储现在降息,你来调大盘!你是怕钱进来太多 股神达哥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蓝思科技吧] 昨天卖了,换了一个今天跌的, 天天涨or日日红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航天科技吧] 每天都波澜不惊,一摊死水 红红火火星星星星 09-1709-17 11:17
- 127 3 [中油资本吧] 在建元与渤海中选了渤海,唉,反人性啊,选择题 股友3056N97y03 09-1709-17 11:17
- 80 0 [恩华药业吧] 下午给我飞 小小散户别欺负我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第一创业吧] 没天理了首创都涨停了 无可救药的大A 09-1709-17 11:17
- 87 0 [凯盛科技吧] 拿一年多了,座了N次电梯!主力加油让我挣点钱 kZT 09-1709-17 11:17
- 34 0 [24金华01吧] 240566:关于适用简化程序召开金华市国有资本运 24金华01资讯 09-1709-17 11:17
- 45 0 [24金华01吧] 240566:浙江浙经律师事务所关于金华市国有资本 24金华01资讯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渣女,浪费时间 大地宇宙威龙 09-1709-17 11:17
- 85 0 [中银证券吧] 国盛太平洋人家前两天涨了不少,今天垫底了,我 股友26V83C5620 09-1709-17 11:17
- 69 1 [新里程吧] 搞个1000万封单 我的秋天123 09-1709-17 11:17
- 72 2 [跨境通吧] 下跌跟着大盘子,回身不跟大盘走 股友79Y27301a1 09-1709-17 11:17
- 168 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赎回费率多少钱 AI回答小助理 09-1609-17 11:17
- 70 0 [安培龙吧] 牛市不言顶,剩下三个月机器人就是最大的主线, 股友56Z8951y05 09-1709-17 11:17
- 90 0 [森马服饰吧] 随时一根大阳线上去,你们没发现最近让你们做T 慢点割还没长好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卧龙新能吧] 走势像条龙弯弯曲曲,走走走走不要变条虫! 股友n3fWEo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大洋电机吧] 你在干嘛! 股友50T60t1682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国芳集团吧] 趋势走坏了,没啥资金跟进 LoveTreasure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ST应急吧] 大哥,你不是也有机器人概念么,咋啦这是? 让子弹歇一会儿 09-1709-17 11:17
- 74 2 [ST百利吧] 洗掉不坚定筹码 股友99Ni833970 09-1709-17 11:17
- 75 1 [海南华铁吧] 10块止跌了,补仓!!!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1709-17 11:17
- 152 4 [山子高科吧] 家人们、今天还适合上车吗? 温柔娴静的常姐姐 09-1709-17 11:17
- 100 3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个股昨天好几个唱多的,开盘就抢跑了,新来的 乐观豁达的白日轩 09-1709-17 11:17
- 86 2 [华映科技吧] 国庆前会有涨停 n595114079972590 09-1709-17 11:17
- 75 2 [阿尔特吧] 这公司上市以来,利润最好的时候都没有一个多亿 hzhHJ 09-1709-17 11:17
- 94 1 [航天机电吧] 骗人进来 懒懒wei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国泰海通吧] 呼叫融资勾,我爱你们!赶快买!不买来不及了 才情卓绝的祝宜仲 09-1709-17 11:17
- 36 0 [华电新能吧] 终于涨停了,封了几次都封不住,解套的卖单太多 幸运星8013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立昂技术吧] 这只票废了,能跑尽量跑 如茶的况绯 09-1709-17 11:17
- 90 0 [宜搜科技吧] 好多卖盘都是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17
- 94 0 [创元科技吧] 有大单在买入 股友32o990x703 09-1709-17 11:17
- 90 0 [东方锆业吧] 继续装,此地无银三百两 股友5n600R8978 09-1709-17 11:17
- 137 4 [赛福天吧] 我8.7进的被挂上了! 新米钤 09-1709-17 11:17
- 105 4 [国投丰乐吧] 从四月份套到现在,尼码德,什么时候能起来 股友1535DV8960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浙江世宝吧] 从水下捞起,就为了吃二个点?你信吗? 接盘枯竭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晚上降息政策落地不知道会怎么样之前落地前 精致的纳兰靖娴 09-1709-17 11:17
- 105 0 [阅文集团吧] 坚定持有,韩某定会护各位道友周全 欣欣888888 09-1709-17 11:17
- 53 0 [*ST东珠吧] A杀 上塘路13号小柚子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怎么买不完,是不是有机构搞了融转通 被忽略的角色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美邦服饰吧] 总有种sb股拉高出货 发财树管用不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科恒股份吧] 日的 股友9z03H68272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三湘印象吧] 好了,明天开始回落,回踩20均线 股友N10263316u 09-1709-17 11:17
- 227 0 [南方稳健成长贰号混合吧] 近期国内大储招标好于预期,美国大储有韧性,储 利123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中泰化学吧] 中泰化学,值得不断的买入 淡定地山楂 09-1709-17 11:17
- 90 2 [国轩高科吧] 说明了,这里做庄的能力不行 股友5082057zR5 09-1709-17 11:17
- 68 2 [万丰奥威吧] 还好上周五清仓换了同城兄弟股三花智控,22个点 大不了从头再来Y 09-1709-17 11:17
- 85 1 [永太科技吧] 靠宁德老大起来了,小弟全都趴窝了 ssmhfhg执着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中粮资本吧] 涨停涨停 股友t62697P690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赤峰黄金吧] 倒数第一啊。。 我心所向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回天新材吧] 几分几分的不得劲啊 直率的柳博弘1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北方铜业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喜上的海嵘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建发致新吧] 哎中不了 基民8sJjvg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景嘉微吧] 业绩很差,而且看不到前途。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9-1709-17 11:17
- 124 0 [中控技术吧] 问董秘支公司的机器人订单事项为什么没有公告。 黄金麦浪榜 09-1709-17 11:17
- 23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我更新了投资理念:控制风险,稳健收益 啊哈嘻呀啦 09-1709-17 11:17
- 60 1 [仁智股份吧] 心里有点发慌…下一步该咋办? 留壹单 09-1709-17 11:17
- 85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买的太多了,主力跑了,散户进场寸草不生, 暴行逆势 09-1709-17 11:17
- 91 0 [药明康德吧] 今年感觉创新药研发投入都很大,药企敢投研发, 招财进猫宝儿 09-1709-17 11:17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快下来,上海有个老头解套了 优化的心 09-1709-17 11:17
- 43 0 [杰克科技吧] 都说拉高提升人气找人接盘,还没人信卡卡一顿接 奥利给嗦嘎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ST应急吧] 我买了一手,就静静的看着老庄表演 股友5Kl9520588 09-1709-17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