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岳阳林纸吧] 湖南逆子,应该开除籍 延边000776广发 09-1709-17 11:17
- 80 0 [中远海能吧] 熊爷,不要啊,不要啊,不不要啊 风起涟漪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昆仑万维吧] 不把你们洗出来就别想涨 股友067x28d829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青鸟智控吧] 今天拉涨停一定又许多人跑的 等一等1949 09-1709-17 11:17
- 67 1 [三六零吧] 红衣主教还不如上海大爷,真弱 股友HFlXOk 09-1709-17 11:17
- 79 1 [一汽解放吧] 给我个痛快,7.12买的,你到7.2就行 幼儿园股神 09-1709-17 11:17
- 65 1 [湘电股份吧] 要不是托,要不是散户,天天唱, 睿智的爱丝魅 09-1709-17 11:17
- 77 1 [金石资源吧] 涨不上去。托单太多了 股友LaaT3d 09-1709-17 11:17
- 138 3 [宇环数控吧] 连涨七周了,不敢进啊 神采轩扬 09-1709-17 11:17
- 95 1 [盛邦安全吧] 没人玩,想出货小散不接 n796913818906132 09-1709-17 11:17
- 389 3 [东方精工吧] A股真正的机器人股,乐聚机器人全部由东方精工 勇敢的苏灵冬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这货,别的票都在往上窜,就你还耷拉个脑袋,路 悠闲的文楠莉1 09-1709-17 11:17
- 82 1 [巨轮智能吧] 逆子,早知道当时把你舍马桶里! 股友494076049494 09-1709-17 11:17
- 74 1 [ST创意吧] 我擦,刚刚买了不到5分钟。。。。 利落的夏杰 09-1709-17 11:17
- 75 1 [驰诚股份(已切换)吧] 没有千手单看来是搞不动了,可惜高点没卖,悔之 am_c888 09-1709-17 11:17
- 70 1 [江特电机吧] 其他都上来了,它原地踏步了 股友62297C3w39 09-1709-17 11:17
- 93 0 [安联锐视吧] 股价到不久前的前高,又走一批。这波能否持续前 CJ呢 09-1709-17 11:17
- 89 3 [丽岛新材吧] 这个整天在干嘛?拉一下子然后恢复原样 向阳花开666 09-1709-17 11:17
- 121 3 [德固特吧] 不破不立33以下可以入手了坐等家机构主力抬轿子 czy54321 09-1709-17 11:17
- 10511 15 [宁德时代吧] A股股价破新高,H股溢价,“宁王”再掀资本热浪 宁德时代资讯 09-1609-17 11:17
- 61 0 [金发科技吧] 刚才是散户给封板了吗 蓝天的温隆庆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南方泵业吧] 主力你TM的醒来干活了么?睁眼看看这是牛市!我 一只饿狼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了尽可能割更多的韮菜。拉升不是让你赚钱,而 腼腆羞涩的戚浩源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废5 谦虚的欣天叶16 09-1709-17 11:17
- 70 0 [海马汽车吧] 我把它当兄弟,他把我挂山顶 机灵的哥捕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青山纸业吧] 明天低开4个点打底 林哥寻龙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上海凯宝吧] 每天一看线就知道今天又是量化在上班,根本没行 股友29m8T92650 09-1709-17 11:17
- 120 0 [振华股份吧] 难得正宗的固态电池估值这么低盘子小, romi07年入市 09-1709-17 11:17
- 203 2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干了,入手一万股 悠思南 09-1709-17 11:17
- 81 1 [建工修复吧] 这票套久了,有个规律,大盘越涨它越利用机会量 万事积玉的泰坦 09-1709-17 11:17
- 284 6 [世纪华通吧] 这几天大单主力卖出小单散户买入极度明显。新鲜 股友1535fT9092 09-1709-17 11:17
- 110 10 [仙鹤股份吧] 一大涨,那些叽叽歪歪的都不敢出来了,哈哈哈哈 ne12893596356625 09-1709-17 11:17
- 165 5 [东方生物吧] 主要这个董秘太差,官司什么进展也不透漏其实不 语熙666 09-1609-17 11:17
- 65 0 [指南针吧] 总算千亿了 每天进步一点点鸭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惠城转债吧] 一直是砸大单,小单拉, 乐感的冶琳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6万手乌龙指 落花first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旭升集团吧] 这货至少值500亿,等特斯拉披露了就买不进了 心细如尘的夏南 09-1709-17 11:17
- 78 0 [R同济堂1吧] 小卉又找不到了,估计是跟小牙签无缝衔接去了, 专业猎庄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欧亚集团吧] 求你再砸一点吧,等着进货呢 直视自我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德创环保吧] 主力一点格局都没有,真的。你这样早点跑得了。 搞量化的都卖勾子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飞利信吧] 垃圾天天拉高就跑 京Z2F2964972 09-1709-17 11:17
- 132 3 [ST易购吧] 好,非常好,大单托底锁死下限!股市里让你赚的 沉稳低调ok 09-1709-17 11:17
- 66 1 [*ST高科吧] 到头了!顶部形成 茅台姐 09-1709-17 11:17
- 437 0 [贵广网络吧] $贵广网络(SH600996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荣联科技吧] 恶庄游资都不来,拉板都得靠量化 全球金融盆地 09-1709-17 11:17
- 80 1 [ST棕榈吧] 唉,安彩和荣科都是米棕榈的爹吧 阿美瑞克 09-1709-17 11:17
- 57 1 [海南华铁吧] 你变成了僵尸股了。 peng椰霖财运亨通 09-1709-17 11:17
- 83 1 [浙江荣泰吧] 人气就维持在200上下,默默的涨,不涨停涨不停 陆家嘴小游资 09-1709-17 11:17
- 104 3 [汽轮科技吧] 我去换杭汽轮了 灵动的欧阳锋 09-1709-17 11:17
- 69 1 [港股通创新药医疗ETF富国吧] 白玩一天昨天1.661收盘今天1.660。磨了一天。 恒科负成本 09-1209-17 11:17
- 72 0 [金发科技吧] $金发科技(SH600143)$ 帅是一种修养 09-1709-17 11:17
- 70 0 [永安药业吧] 天天都是自动扣费, 心想事成阖家平安 09-1709-17 11:17
- 49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讨论区说这支昨天也是涨了还收了大蛋,我也关 扁桃体永不发言耶 09-1709-17 11:17
- 71 0 [ST海龙吧] 这个价都不快速拉升,证明还有底,4.5见 股友80f2G12021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新雷能吧] 坚决出货 东海小带鱼 09-1709-17 11:17
- 72 1 [国海证券吧] 主力拼命压盘,干嘛呢!4.91成交那么多,自己不 跑跑111 09-1709-17 11:17
- 69 1 [六九一二吧] 大盘大涨,你不涨!大盘跌,你先跌!大盘小跌, 热情似火的周杰 09-1709-17 11:17
- 79 4 [恒铭达吧] 妇联-3拉起来了哦,低位都是买点 吃肉了1111 09-1709-17 11:17
- 109 3 [中国中冶吧] 上海建工,中国建筑都涨了,中冶是干什么行业的 股友71Z325E869 09-1709-17 11:17
- 62 1 [上海凤凰吧] 这个股到底啥意思?半年了,14过不去 鸿运当头2026 09-1709-17 11:17
- 150 5 [胜蓝股份吧] 又是冲高回落,老套路了! 股友193255CT07 09-1709-17 11:17
- 4706 12 [南方天天宝货币E吧] 最近 价值砚00 09-1609-17 11:17
- 4702 11 [南方祥元债券E吧] 老铁 和气生财君5 09-1609-17 11:17
- 60 0 [梦网科技吧] 玛德,指数动一下你动一下,你要点比脸不? 股友5f77897g97 09-1709-17 11:17
- 91 0 [冠城新材吧] 股东人数已创15年来最底人数 股友ehFXGd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光大证券吧] 资金一直在流出.一直打压.没救. 股友0917x5h936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京运通吧] 这个股陆续启动了 水开好煮面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航天智造吧] 今天我又来吐槽一下了。 sheic 09-1709-17 11:17
- 61 1 [托普云农吧] 骂起来,科技股爆发,你是暴跌 找闲情赚逸致666 09-1709-17 11:17
- 78 2 [海油发展吧] 今天能否到4.0啊,希望周五前到4.3 股友736yW50081 09-1709-17 11:17
- 93 1 [ST达华吧] 真他娘的垃圾,要么你就大涨,要么你就大跌,不 东财网友9229513794376196 09-1709-17 11:17
- 67 1 [通富微电吧] 主力还在不在? 热过敏 09-1709-17 11:17
- 97 1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真的服你了,成了专割股民韭菜的专业户了, 股友0773KU5017 09-1709-17 11:17
- 61 1 [航天科技吧]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兴奋之青果 09-1709-17 11:17
- 126 5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有没有可能来个中阳,大神们? 喜欢不停涨涨涨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万里扬吧] 不能封板,有点弱 大吉大利发大财财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新易盛吧] 新易你怕见红吗? 股友eFL2mC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好强啊 刘先生爱珠珠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商汤-W吧] 此处应该有掌声 股友87w251P222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中国中免吧] 就值70块了 麻了噶吧字 09-1709-17 11:17
- 110 0 [A500ETF银华吧] 【每天需关注的财经增量信息】中美马德里经贸会 晴天妹妹说财经 09-1709-17 11:17
- 75 0 [ST沈化吧] 仙人跳 鲁梦怡 09-1709-17 11:17
- 84 2 [赢合科技吧] 这是要接棒先导呀 争分夺秒的褚丽2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潞化科技吧] 哈哈 基民20680T53g3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海陆重工吧] 安心拿着 生意兴隆地伯南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尤夫股份吧] 垃圾 无语问苍天吧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哈爽不爽 有深度之杰瑞德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盛美上海吧] 这玩个鸡毛,一点量都没有半分钟一单成交都没有 赚钱怪小子 09-1709-17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