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3 [孩子王吧] 不会涨了因为我加仓了 上涨终结者买必跌 09-1709-17 11:17
- 65 1 [宁夏建材吧] 点大人已认输退场,宁贱不折不扣缩量到8元。拭 勇敢雄起 09-1709-17 11:17
- 81 0 [日发精机吧] 模塑科技宁波东力山子高科福日电子哪个都比你强 zhu超 09-1709-17 11:17
- 82 0 [北京银行吧] 大盘怎么能上4200点?靠垃圾股就会产生泡沫,所 牛牛牛_牛牛牛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焦煤吧] 大跌 yaoyi76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中国电建吧] 真出息 花半开3172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能起来起码不会绿,放心吧 满山猴子谁腚最红 09-1709-17 11:17
- 130 6 [傲农生物吧] 今天大涨 高贵典雅的康杰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易事特吧] 还会跌几天的,现在可以走了 有进取心的贺柯19 09-1709-17 11:17
- 73 0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世界独一无二的技术,未来上500元,韭菜 大局观530关键点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科大国创吧] 该干啥就去干啥去了 勇敢无畏的烟渚1 09-1709-17 11:17
- 73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横盘翻红,明后天还会有个冲高。 财运斗金de左冷禅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晶科科技吧] 一分钱玩一天!晶科老庄,你是真的狗! 股友1789161xp2 09-1709-17 11:17
- 88 0 [福莱蒽特吧] 对目前的收盘最高价28.88表示担忧,有没有高人 优一村9145 09-1709-17 11:17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这是机器人,固态电池,光伏设备,一个板块都不 雁孤飞 09-1709-17 11:17
- 113 0 [国寿安保泰恒纯债债券吧] 一年11个点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A$ 娴淑典雅的董宇航 09-1709-17 11:17
- 139 0 [维信诺吧] 理论上说,从去年开始,只要微信诺上午拉升至五 谋士必能胜天半子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欧线集运吧] 离960左右还差140点,到950我超底 渝浩哥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*ST南置吧] 重组后肯定估值上有体现的,多关注重组草案 炒股的贝利亚大王 09-1709-17 11:17
- 79 0 [同力天启吧] 下午也可能搞把偷袭 海里的孤泳者 09-1709-17 11:17
- 71 0 [双成药业吧] 每天几分钱,真牛 股友11d73596P0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思泉新材吧] 只出不进!只要红就就闭着眼卖这个拉几。 迷一样518 09-1709-17 11:17
- 76 0 [芯能科技吧] 这真是一个二十四k纯lj.. 股友31a919p722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吉视传媒吧] 怎么还不跌停 挑担的神仙 09-1709-17 11:17
- 71 0 [赛升药业吧] 清仓了!主力庄家机构大股东又在量化砸盘出货跑 吉祥善贾得 09-1709-17 11:17
- 70 0 [蓝英装备吧] 买买买 杰森富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集团的股东,你们能不能看看腾讯和阿里巴巴 股友N8cbF5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通源石油吧] 机构量化左手换反复收割 小韭菜11122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水晶光电吧] 光学光电子前排票你都不算了是吗?没有技术壁垒 猛将华雄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以岭药业吧] 买来受虐 Allin小能手 09-1709-17 11:17
- 78 0 [宏德股份吧] 从最近国家对于储能的需求和替代化石能源的表态 我爱798 09-1709-17 11:17
- 52 1 [中策橡胶吧] 真是个gou庄,老是骗炮套人! 韭菜的自我修养1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三江购物吧] 今天必须跌停,政策利好兑现!!!!10个跌停起 基民R9827p3883 09-1709-17 11:17
- 353 0 [和辉光电-U吧] 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 xiexie113355 09-1709-17 11:17
- 87 0 [奥瑞德吧] 下午是不是来一个涨停板让股民有个好的心情…… 股友615v86F079 09-1709-17 11:17
- 85 0 [易事特吧] 前天说这个公司是个SB,还有一个二五仔不让骂, 温柔的陆硕灵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辰安科技吧] made创业板都翻倍了 ddddys 09-1709-17 11:17
- 78 0 [华安证券吧] 这菲乌就没涨停过 理完发 09-1709-17 11:17
- 75 1 [潍柴动力吧] 难搞,后悔早上没出,回落太厉害了 股友xsyq0e 09-1709-17 11:17
- 177 6 [厦门国贸吧] 便宜卖了,我割肉了主力你随意 股友z51090y717 09-1709-17 11:17
- 48 0 [万马科技吧] 诱多又把我给骗了hhh很好很好万马永不让我失望 狸花猫爱吃醋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,一点不丝滑 股友b7xnZE8865 09-1709-17 11:17
- 82 0 [云鼎科技吧] 想不明白这样的还有这么多人不舍得卖!大股东已 股友O661855D31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光环新网吧] 这个辣ji真是给奥飞提鞋都不配 东江旋风天下 09-1709-17 11:17
- 51 0 [商汤-W吧] 捅破了。。 韭飞特拉斯基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金陵体育吧] 这是主升浪! 股道AlphaGirl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奥赛康吧] 所以是诱多咯 股友8n1656886m 09-1709-17 11:17
- 72 0 [TCL科技吧] 这次的295亿准备在股市圈多少钱? 百鸟朝巢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硕贝德吧] 走上升趋势了。 依云战将 09-1709-17 11:17
- 96 0 [冠城新材吧] 万手哥哥吃午饭去了,大家散了吧,下午回来三缺 闲时买股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振东制药吧] 什么B股 谦虚的凝飘道20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中国天楹吧] 大盘抖起飞了,这还卡在一分两分织布机 我爱亏欠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我昨天加仓了,跟你们一起扛 基民3089321CH1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中国电影吧] 拉起来22收队 顺风顺水顺财神77 09-1709-17 11:17
- 80 0 [汉得信息吧] 前期盈利的来这里再积蓄力量吧! 耿专员星云倚天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中国飞鹤吧] 这货是怎么做到股价还停留在15000点的,太牛了 精致的曹晨光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国轩高科吧] 这波真的完了 泮沐洲 09-1709-17 11:17
- 54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砸深,不会拉升的 基民XgTeYh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就这样了 米谷米庫 09-1709-17 11:17
- 80 0 [保变电气吧] 央企改革,你还不起飞 稳定的范靖滨 09-1709-17 11:17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腾讯控股总市值重回6万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601108 股友V5qihU 09-1709-17 11:17
- 83 3 [*ST启环吧] 主力就在等我那三瓜两枣,等我卖了它才涨 点石为富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新易盛吧] 滞了几天,等等后面的,后面的跟上来,能继续做 观盘实说 09-1709-17 11:17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烂包今天不跑板啦。5万股已经清仓!大赚这次 股友o5559t8300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这股看走眼了,标准垃圾! 乐于助人的夏聪9 09-1709-17 11:17
- 133 0 [MIRXES-B吧] 有美股映射,好事 Jdjfnwh61379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微芯转债吧] 垃圾股 基民5j0Q09 09-1709-17 11:17
- 83 0 [太平洋吧] 吓死胆小的,涨死胆大的,老美要降息了,利好出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1:17
- 83 0 [浙江交科吧] 上海建工四个板了,今天已经封死了,交科拉一下 奔跑的老韭菜根 09-1709-17 11:17
- 209 0 [创业慧康吧] 到6块就不玩你了 这就是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09-1709-17 11:17
- 60 0 [艾布鲁吧] ,垃圾!垃圾!死托! 有创造力的小草 09-1709-17 11:17
- 85 0 [藏格矿业吧] 有奖竞猜今日收盘价 胡瞎进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口子窖吧] 卖在黎明前 冲动是魔鬼1213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青山纸业吧] 唉不得行了! 张三丰518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供销大集吧] 将来大集上必有机器人,哈哈哈 炒股养家呢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东贝集团吧] 明天一字板概率很大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17
- 123 5 [通信ETF国泰吧] 2633这周能回本吗 小罗师傅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ST百利吧] 今天达芬奇,板 大哥后面的小龙女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南华期货吧] 真的 南方的木棉 09-1709-17 11:17
- 50 0 [艾芬达吧] 昨天追高的人还好吗,不要碰新股, 笑呵呵地伊登 09-1709-17 11:17
- 72 0 [DR华建集吧] 我又接回来了,18元买入50个 明眸的乔清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数据港吧] 哟,兄弟们都在这躲牛市呢? 涨涨涨我要牛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泉峰汽车吧] 图画的这么好,板块好散户也少,朱莉这都不敢放 一个不知名的柚子 09-1709-17 11:17
- 85 1 [浙江建投吧] 这个票9.1582附近能买下面可以加仓,涨到9.82能 威扬沧海 09-1709-17 11:17
- 276 9 [尔康制药吧] 截止收盘,账户持有四只股票,秋田微上涨1.76% 凤凰涅槃奇迹重生 09-1609-17 11:17
- 69 0 [歌尔股份吧] meta新品大资金选择了蓝思科技,汰弱留强,清仓 涨停哥哥888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中国电信吧] 高股息,这个价位可以买入长期持有。 股友XDhta6 09-1709-17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