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立方退吧] 主力还没睡醒呢? 重要的白零 09-1709-17 11:22
- 64 0 [甘李药业吧] 你这几天太弱了。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9-1709-17 11:22
- 73 0 [丰元股份吧] 其他都红了,这货依旧绿毛龟 股友37ZU029695 09-1709-17 11:22
- 61 0 [ST合力泰吧] 游资太多了 股友065391O73V 09-1709-17 11:22
- 65 0 [李子园吧] 兄弟们还好吗昨天出去了回来看下大家今天进了光 股往金来18 09-1709-17 11:22
- 82 0 [万顺新材吧] 连续4个涨停板不要问为什么,因为我吹牛的。牛b 股友70698m50F8 09-1709-17 11:22
- 71 0 [华培动力吧] 大家一起上,今天19啊 霍加银 09-1709-17 11:22
- 140 0 [长城品质成长混合C吧] 最近电池板块挺景气,宁德26年1.1TWh需求,商用 顾奈N 09-1709-17 11:22
- 6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云从这只垃圾股要出圈啦 股友882962t11Q 09-1709-17 11:22
- 5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拼命打压,根本不要它上涨。放心,涨不了的 价值投机者 09-1709-17 11:22
- 312 0 [卧龙电驱吧] 机器人:四大铲王爆量,趋势已现? 炒股养家DH61839 09-1709-17 11:22
- 73 0 [上海钢联吧] 总算红了,还得大盘强啊 长信第一钉子户 09-1709-17 11:22
- 73 0 [中色股份吧] 反弹无力还是跌。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9-1709-17 11:22
- 66 0 [中炬高新吧] 请远离这种垃圾,闭眼找一个都比强,这种垃圾只 股友81uH093807 09-1709-17 11:22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股市只要没人砸盘就会涨,根本就不需要多少资金 成本优先 09-1709-17 11:22
- 59 0 [美团-W吧] 野百合也有春天 高盛CIIA 09-1709-17 11:22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还不火箭发射 谢永强I 09-1709-17 11:22
- 121 0 [佳士科技吧] 持有此股的股友们在此股里躲牛市,我9.90卖的, 股价暴力拉升 09-1709-17 11:22
- 91 1 [三花智控吧] 对不起大家了,没想到陈见顶跟我一起买进三花, 开心之李寻欢 09-1709-17 11:22
- 280 2 [顺丰控股吧] 这个股连跌7天了。 股友882c5M7250 09-1709-17 11:22
- 76 1 [天华新能吧] 最差的锂电池,没有之一 基民22a51W0058 09-1709-17 11:22
- 160 5 [景兴纸业吧] 首开那边沸腾了,他才是真龙,你就是跟风的 就爱乱说话 09-1709-17 11:22
- 204 4 [三友化工吧] 四块多涨到六块多都不减仓怪不得谁了!只能怪自 Liu红肥绿瘦 09-1709-17 11:22
- 99 0 [友邦吊顶吧] 庄家实力有限,落袋为安,走了 山高我为峯 09-1709-17 11:22
- 70 0 [广立微吧] 这货振幅度不大!没吸引到资金!所以没什么叼用 专猎户 09-1709-17 11:2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搞4000? 股街奇谈 09-1709-17 11:22
- 60 0 [鹿山新材吧] 这几天那些可怜的韭菜,唉盘口都不会看 舞者的右护法 09-1709-17 11:22
- 80 1 [ST创意吧] 就一射? 快乐的乔徐佳蕾 09-1709-17 11:22
- 64 1 [日发精机吧] 杂毛股谁买谁倒霉,落后大盘40个点的垃圾 永远信同花 09-1709-17 11:22
- 118 5 [科力远吧] 主播害死人啊 追风少年海波东 09-1709-17 11:22
- 71 1 [安路科技吧] 滑稽 风姿绰约的栖竹4 09-1709-17 11:22
- 539 2 [有研新材吧] 我一直有种感觉,有研科技集团把有研新材和有研 圣者无名 09-1609-17 11:22
- 5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卖飞了,难受 基民5957901oD8 09-1709-17 11:22
- 79 0 [乐视网3吧] 两个字,缺钱 王的点金手 09-1709-17 11:22
- 114 0 [温氏股份吧] 生猪产能调控企业座谈会召开,据说会上谈到了猪 天上掉下个大牛市 09-1709-17 11:22
- 91 0 [四川路桥吧] 路桥开启上涨模式了 股友d960U83359 09-1709-17 11:22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哈哈哈哈,压死压死,一分也别涨!!! 坦然的布莱克 09-1709-17 11:22
- 66 0 [华映科技吧] 买了个垃圾认命 能不能起来 09-1709-17 11:22
- 69 0 [江波龙吧] 国内存储芯片龙头这么烂 宝总出手 09-1709-17 11:22
- 62 0 [国盛证券吧] 倒数第一,撤 德高的辕崴 09-1709-17 11:22
- 58 1 [寒武纪吧] 笑死了,这么垃圾。怎么敢超茅子的 荣幸的陈昭东 09-1709-17 11:22
- 66 3 [汤姆猫吧] 做空机构今天会赔得不要不要的了 离大A股 09-1709-17 11:22
- 246 9 [远光软件吧] 我已92岁了,能耗得过主力吗? 股友H3baOt5082 09-1709-17 11:22
- 74 0 [苏交科吧] SB庄,你终于不绿了啊?早上满仓了,谢谢 鹿鹿鹿 09-1709-17 11:22
- 72 0 [龙蟠科技吧] 小笼子咱们都是从刀枪里滚出来的,别丢份儿啊 高效的张兰芳 09-1709-17 11:22
- 445 0 [景顺长城纳斯达克科技ETF联接(QDII)A人民币吧] 【美股周评】降息预期升温,美股后市怎么看? 景顺长城基金汪洋 09-1709-17 11:22
- 102 1 [赛力斯吧] 别人大涨它就来一点点,别人跌就跟着大跌 深情的陆璐洪 09-1709-17 11:22
- 116 1 [华恒生物吧] 根据华恒生物2025半年报,华恒成立AI数字化实验 股友abcdefg2023 09-1709-17 11:22
- 72 0 [浙富控股吧] 拉到这里就僵了 股友vOM0gU6580 09-1709-17 11:22
- 64 0 [三峡旅游吧] 全部清仓 誉满的冀昶 09-1709-17 11:22
- 94 0 [北汽蓝谷吧] 昨晚的发布会,看的我热血沸腾,高端大气上档次 炒股养有米 09-1709-17 11:22
- 64 0 [梦网科技吧] 玛德,指数涨了,你又不动了,傻雕。 股友5f77897g97 09-1709-17 11:22
- 68 0 [璞泰来吧] 这真是个卡拉 酉金521 09-1709-17 11:22
- 69 0 [璞泰来吧] 快洗多几次,别洗到最后把自己洗出去了就搞笑了 璞泰来量化大本营 09-1709-17 11:22
- 96 0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会让散户有低吸的机会吗,明显是一路向下了 阳光二米 09-1709-17 11:22
- 100 0 [铜冠铜箔吧] 虽然我豪鹏和指南针都在乱飞但你跌停我也拿着你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709-17 11:22
- 60 0 [卫星化学吧] 液冷液即将研制成功 股友6FrjWT 09-1709-17 11:22
- 70 0 [江海股份吧] 赶紧出吧 基民R010m65766 09-1709-17 11:22
- 71 0 [远东股份吧] 金子终于发光了 c6653771430342107 09-1709-17 11:22
- 90 0 [*ST中基吧] 晚上来个受理公告又是那种买不进的 吉吉十一 09-1709-17 11:22
- 69 0 [巨力索具吧] 垃圾,涨一天跌两天 升红旗666666 09-1709-17 11:22
- 60 0 [赣锋锂业吧] 反正我一买就跌,我一卖就涨,我不买了 财运来财地梦轩 09-1709-17 11:22
- 42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眼看着连涨,还没上车 KenGirLam 09-1709-17 11:22
- 73 0 [洪都航空吧] 要为自己的认知买单 机智的陆韶河 09-1709-17 11:22
- 108 3 [广汇能源吧] 几万手压单,除非机构来买! 老金爱吃锅包肉 09-1709-17 11:22
- 52 1 [朗坤科技吧] 买吧买就发财了oK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709-17 11:22
- 351 13 [怡亚通吧] 早上追高进的十万,帮我算下这波我要亏多少 近身给岚之山 09-1709-17 11:22
- 111 1 [浙江华远吧] 这种小盘股,没有什么抛压不抛压的说法,4~5亿 小牛藏轩 09-1709-17 11:22
- 72 1 [金种子酒吧] 生无可恋,买了以后一天没红过 罗马66哥 09-1709-17 11:22
- 126 7 [浙江鼎力吧] 没买的千万不要买这个股,已经s透了,持股的冲 一枚小迷妹 09-1709-17 11:22
- 1952 5 [供销大集吧] 周三早间点评 短线金山 09-1709-17 11:22
- 80 0 [中锐股份吧] 老大,别砸了,大盘今天还得上去,一起合力 逆境问心 09-1709-17 11:22
- 432 0 [中邮核心成长混合A吧] 中邮2号这个基金经理还不快,这么好的行情天天 清风使者789 09-1709-17 11:22
- 70 0 [隆鑫通用吧] 难道说? 基民eyOzVa 09-1709-17 11:22
- 76 0 [海新能科吧] 收了三周阳线,不够一周跌完,又回到解放前。 响当当地程灵素 09-1709-17 11:22
- 85 0 [名臣健康吧] 下午有可能摸3900点。 liu云露 09-1709-17 11:22
- 169 1 [华邦健康吧] $华邦健康(SZ002004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1709-17 11:22
- 60 0 [兆驰股份吧] 弱庄实力太弱为了三瓜俩枣T来T去的 蜗牛漫步老鳖大师 09-1709-17 11:22
- 66 0 [特发信息吧] 11.15元,能不能反弹到? 聪慧睿智的温小姐 09-1709-17 11:22
- 70 0 [金杯汽车吧] 太好了,看到小资金在出,有点苗头了 跑路二姨丈 09-1709-17 11:22
- 75 0 [华润医疗吧] 今年港股大涨加大了港股市场扭曲 谨慎怀疑 09-1709-17 11:22
- 74 0 [全聚德吧] 压的死死的,交了吧 股友208m556t01 09-1709-17 11:22
- 76 2 [生益科技吧] 你是杂毛吗? 喜气洋洋的文靖娴 09-1709-17 11:22
- 77 0 [三花智控吧] 陈见顶就这样被人看死吗? zcjdhz5930 09-1709-17 11:22
- 96 1 [广信股份吧] 广信产品在涨价股价接下来肯定要涨 沉稳的游韶华 09-1709-17 11:22
- 341 1 [融发核电吧] 买了山子买的 哟咿呀咿呀 09-1709-17 11:22
- 111 4 [平潭发展吧] 涨得让人忐忑不安,卖不卖呢 居安思危呀 09-1709-17 11:22
- 96 1 [金达威吧] 上海建工爷叔都解套了,我们啥时候解套 持筹向丰途 09-1709-17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