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天马科技吧] 近期进来好多搞笑的炒生肖马年的韭菜,不然温马 佛顶珠 09-1709-17 10:33
- 50 1 [旋极信息吧] 每天做踢 yanggentleman 09-1709-17 10:33
- 79 1 [歌尔股份吧] 为什么这么垃圾,天天逆势跌 股友81W887h569 09-1709-17 10:33
- 85 2 [利欧股份吧] 兄弟们想进这只股,想问下这只股有没啥实力要素 牛市运输者 09-1709-17 10:33
- 61 0 [保利发展吧] 今年最蠢的操作就是卖了恒生科技,买了保利 一拳超人2 09-1709-17 10:33
- 69 0 [燕京啤酒吧] 别急,下午会绿 抄家养股Plus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中国船舶吧] 玩意 股友3P6Z697066 09-1709-17 10:33
- 43 0 [赛伍技术吧] 赔钱的都在骂街,没一个跑路的 土豆咂 09-1709-17 10:33
- 69 0 [集泰股份吧] 老乡别走 股友2f530r7065 09-1709-17 10:33
- 70 0 [润邦股份吧] 加油吧 股友6r78883U28 09-1709-17 10:33
- 71 0 [荣昌生物吧] 没得千亿就是低估 大方的巴斯光年 09-1709-17 10:33
- 52 0 [沪银吧] 没想到下来的如此之快!!昨夜我还在想会不会暴 o散户中的霸主o 09-1709-17 10:33
- 58 0 [华银电力吧] 不是一般牛掰 红周周 09-1709-17 10:33
- 52 0 [众兴菌业吧] 主力菌子吃多了,一会儿红脸一会儿绿脸,正在抢 长期致胜de燕十三 09-1709-17 10:33
- 50 1 [长安汽车吧] 一群散户还在等着涨,那就不可能涨。 归来仍是少年兮 09-1709-17 10:33
- 67 3 [工业硅吧] 5手多,有肉吗? 吧扎嘿 09-1709-17 10:33
- 218 0 [大洋电机吧] 拉高出货,今天反正是封不上了 早盘拉高就走 09-1709-17 10:33
- 50 0 [德业股份吧] 好好的一支要让减持给破坏了 我已转运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捷佳伟创吧] 。早上进来寻思博个反弹。看这情况够呛了,明天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京运通吧] 起风了。天堑变通途! Captain_S 09-1709-17 10:33
- 57 0 [捷佳伟创吧] 。早上进来寻思博个反弹。看这情况够呛了,明天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宝武镁业吧] 追高了,会套死了。哈哈哈哈 活泼的华日轩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日发精机吧] 这老杂毛,每天四五分的腻歪你。 落笔清欢 09-1709-17 10:33
- 60 0 [东方通信吧] 看清楚,什么是垃圾股,在这个市场上,没有共识 北京股友3000 09-1709-17 10:33
- 58 0 [新集能源吧] 现在进还能吃上肉。 南北两院 09-1709-17 10:33
- 60 0 [格林达吧] 你是在出货吗?冲高上影线跑长趟! 学无止步 09-1709-17 10:33
- 92 0 [迈克生物吧] 模式上迈克“仪器+试剂”的联动属性决定设备可 心急的热豆腐 09-1709-17 10:33
- 50 0 [中重科技吧] 打板必死 观星2018 09-1709-17 10:33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继续炒作垃圾票 股友uDImTj 09-1709-17 10:33
- 57 0 [涪陵榨菜吧] 现在生活好了,农民都致富了,谁还吃榨菜?都去 ljh2195 09-1709-17 10:33
- 66 1 [中国中免吧] 主力真韧性,比耐心吧。慢慢来,收集筹码和洗出 神仙操盘手 09-1709-17 10:33
- 493 8 [金螳螂吧] 所有经历过的苦难,都将成为辉煌的根基。尼采说 投资是科学和艺术 09-1509-17 10:33
- 122 0 [浙江大农(已切换)吧] 渣孑.丰安股份多超你了 龙王19187512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短纤吧] 头铁干多了 禁贪慎行 09-1709-17 10:33
- 44 0 [力源信息吧] 日K线上月末来袭,信不? 催马逐牛捲地风 09-1709-17 10:33
- 64 0 [汉威科技吧] 你再跌破69这个盘中扭弹簧、下杀3、4个点,我就 Chao_HL 09-1709-17 10:33
- 61 0 [郑州银行吧] 漂亮,多涨点 一个唱多的小散 09-1709-17 10:33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股果真是一日游,大家都散了吧,各回各家各找 股友Lvp7RW 09-1709-17 10:33
- 52 0 [安记食品吧] 主力熬周期 四季的夏澈 09-1709-17 10:33
- 55 0 [卫宁健康吧] 怎么样,垃圾吧,大家一起骂 我爱仓尽空 09-1709-17 10:33
- 66 0 [天坛生物吧] 央企也不做好的示范,带领血制品行业持续走低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09-1709-17 10:33
- 65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刚发完,还有这两个人形机器人第二梯队的, 主升蛙 09-1709-17 10:33
- 64 0 [福斯特吧] 今天十日线收不回去就要熬很久 股友g8y8779683 09-1709-17 10:33
- 56 0 [中国科传吧] 感觉是有雷,主力怕套住要弃庄,所以哪天冲高套 漂亮得斐奥娜 09-1709-17 10:33
- 50 0 [巨星农牧吧] 卧槽没卖 股友70397y1z01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中航西飞吧] 这货好像不属于这个世界,他在自己的世界里面摸 新手漠西何 09-1709-17 10:33
- 51 0 [三协电机吧] 王不见王 股友555f095E77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TCL中环吧] 也没跌出上个月,比中国中免都强 黄大锤 09-1709-17 10:33
- 247 1 [汇金股份吧] 这个平移日内龙一什么水平 zb40000000 09-1709-17 10:33
- 60 1 [沃格光电吧] 对不住各位同学,是我买跌的 小老二 09-1709-17 10:33
- 85 1 [太阳能吧] 不加仓嘞,就在哪里不动,一加仓你就跌,几个意 瑞气的金澔 09-1709-17 10:33
- 161 2 [大秦铁路吧] 中国石化、中国石油、长安汽车、TCL科技、中国 股友59176yv077 09-1709-17 10:33
- 64 1 [以岭药业吧] 厚颜无耻之徒 稳赢88888 09-1709-17 10:33
- 1521 1 [万向钱潮吧] 机器人概念股震荡走强 万向钱潮3连板 万向钱潮资讯 09-1709-17 10:33
- 107 3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你们觉得今天能涨吗? 安席天天财经 09-1709-17 10:33
- 63 0 [电子城吧] 今天最高点可以解套。但感觉它怎么也欠我一个板 小散牛咔嚓 09-1709-17 10:33
- 87 0 [华金资本吧] 很好 吉祥铷镱的吉 09-1709-17 10:33
- 59 0 [毅昌科技吧] 这主力格局不大还是不要运作了,扭扭捏捏,不把 狗蛋炒股 09-1709-17 10:33
- 42 0 [国际复材吧] 软得快绅士。 股友F1yhNU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换云南旅游,等凯撒旅业在跌破5块再回来,走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3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啥也不懂 日进有余得 09-1709-17 10:33
- 65 0 [龙磁科技吧] 垃圾 股友gwTBQu 09-1709-17 10:33
- 289 0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918,送电影票?那就不客气了。 醒狮记 09-1709-17 10:33
- 54 1 [万丰奥威吧] 受不了了!劳资想割肉了! 波比一生要红 09-1709-17 10:33
- 67 2 [士兰微吧] 我挂30.55,赶紧抢,过时撤单不侯 有野心的赵子龙 09-1709-17 10:33
- 61 0 [广州酒家吧] 这是怎么了?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1709-17 10:33
- 116 1 [欢瑞世纪吧] 这个头形虽然做的漂亮,但也要小心请君入瓮,灭 磨刀霍霍斩韭菜 09-1609-17 10:33
- 57 0 [浙江美大吧] 明天开始洗盘了,明天或者后天可以进 果敢的茜丝莉 09-1709-17 10:33
- 59 0 [中岩大地吧] 垃圾 有决策力的冷情羽 09-1709-17 10:33
- 58 0 [北汽蓝谷吧] 原来散户真多,难怪了 胖嘟嘟钱多多 09-1709-17 10:33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散户和主力合力的票 跌老王的涨我的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丰立智能吧] 一言难尽 时光有你666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圣邦股份吧] 这主力好人 一念之插 09-1709-17 10:33
- 49 1 [*ST易录吧] ?大牛市这样砸? 多财亨通de李元芳 09-1709-17 10:33
- 118 7 [荣亿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破23吧 交易快乐谦啊谦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许继电气吧] 都换成特变多好 稳健的池古力娜扎 09-1709-17 10:33
- 65 0 [再升科技吧] 市值好低 股友53021AG123 09-1709-17 10:33
- 45 0 [东方甄选吧] 短线资金来了 dayday10 09-1709-17 10:33
- 65 0 [三川智慧吧] 大牛股 和气满堂的逍遥子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每日互动吧] 下跌中继!清仓! 和气满堂得大乔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A50期指吧] A股避险情绪高涨 一勺子0628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国盛证券吧] 诱多勿追 东山小新 09-1709-17 10:33
- 56 0 [海信家电吧] 好家伙,这股又涨停了啊。 股友2K57Q66726 09-1709-17 10:33
- 62 0 [江化微吧] 真拉 想梦有也鱼咸 09-1709-17 10:33
- 120 0 [山推股份吧] 山推8月28日H股申报10月28号正式上市吗 股友9q581c0896 09-1709-17 10:33
- 130 2 [依顿电子吧] 依顿电子主营业务没有想象空间。只适合做长线等 炒股打发日子 09-1709-17 10:33
- 170 5 [斯迪克吧] 27.72又出镜子 股友9qynZa 09-1709-17 10:33
- 67 0 [永安行吧] 又有多少嫩韭菜被这货套了? 意大利韭菜收割机 09-1709-1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