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 0 [奥特佳吧] 这股没有大佬在吗 花开满腹得楼高 09-1709-17 10:33
- 49 0 [康龙化成吧] 真神奇,昨天一点不跟,今天跟跌 远离黄股毒 09-1709-17 10:33
- 55 0 [歌尔股份吧] 此股希望散户朋友远离,太危险了,让两兄弟自己 HX2736094352779498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抚顺特钢吧] 别叫特钢了,叫废钢吧 股友I81q802659 09-1709-17 10:33
- 137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股市中有两种人是可以吃到肉的,一种是钱多无所 婀娜多姿的朱美波 09-1709-17 10:33
- 51 0 [利民股份吧] 别砸了 心心12 09-1709-17 10:33
- 61 0 [浙商银行吧] 所有的城商行农商行,宁波第一没有之一 股友FSPUf1 09-1709-17 10:33
- 50 1 [万丰奥威吧] 这货连续跑输板块 股友656f03g105 09-1709-17 10:33
- 128 3 [益民集团吧] 你涨都没涨,你跌啊 股友BEBKdQ 09-1709-17 10:33
- 82 1 [普天科技吧] 是不是破3奔5 灵动活泼的小毛驴 09-1709-17 10:33
- 56 0 [华微电子吧] 又到了砸总的表演时刻 股友8362X2o219 09-1709-17 10:33
- 4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还是红盘收!不信等待着 基民CJKFo0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秦川机床吧] 卖了 一切随缘xx 09-1709-17 10:33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好股利欧《越唱空,越是要大涨》 万事通股霸霸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碳酸锂吧] 管住手哦!乱动亏死你 买股必长红 09-1709-17 10:33
- 68 0 [数字人(已切换)吧] 卖了卖了反弹太弱,抄底快点上 股友0u9l710903 09-1709-17 10:33
- 57 0 [曼恩斯特吧] 没见它怎么涨过,但跌起来毫不含糊,丝滑丝滑的 富可纳福得赵云 09-1709-17 10:33
- 58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怎么了? NHSA 09-1709-17 10:33
- 65 0 [XD浙版传吧] ,大盘涨得3855点,这死股还在2600点啊,谁来管 股友O6161f3098 09-1709-17 10:33
- 182 0 [股市实战吧] 九部门联合发文力推扩大服务消费产业链具备估值 tyj天赢居 09-1709-17 10:33
- 50 0 [ST百利吧] 洗的也太狠了吧。都被洗下车了。做T都亏钱 小米粒一路发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快跑 股友1330YU1228 09-1709-17 10:33
- 68 1 [首开股份吧] 这是好公司,背景强大,无惧异动,不停牌,加仓 一手买崩牛股 09-1709-17 10:33
- 391 1 [南京港吧] 跑了 股友7669h07O59 09-1709-17 10:33
- 484 3 [北汽蓝谷吧] 怎么回事啊哥们,我昨天最快速的锁单啊。 迪士尼恶霸 09-1709-17 10:33
- 1504 12 [国货航吧] 国货航: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市值管理工作 国货航资讯 09-1609-17 10:33
- 144 1 [神开股份吧] 首开神开都是sk是不是被量化爬虫到了拉涨结果被 才情卓绝的任杰 09-1609-17 10:33
- 82 1 [渝三峡A吧] 究竟是造了多大的孽才会选了这只破股,两个半月 股友387V69w315 09-1609-17 10:33
- 62 0 [永辉超市吧] 走了走了,在这玩跳楼机了 一分不赚 09-1709-17 10:33
- 60 0 [中原内配吧] 哦豁,还有希望打板 江城引路人 09-1709-17 10:33
- 58 0 [汇绿生态吧] 为什么会这样啊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1709-17 10:33
- 58 0 [山鹰国际吧] 唉,山鹰不会搞题材 股友r2XyW9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上海沪工吧] 走了,不跟你玩了 股票涨终结者 09-1709-17 10:33
- 40 0 [中巨芯-U吧] 这公司名字牛 股友UHob0R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哈投股份吧] 投资不过伞嗨灌 股友DKCitA 09-1709-17 10:33
- 72 0 [长春燃气吧] 冲啊,多久没6字头了 HX9Z99Y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华胜天成吧] 这个还手为啥一直到都这么跟得上是承接好吗? 拼搏的咸蛋超人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兰生股份吧] 真恶心 你的牙齿越位了 09-1709-17 10:33
- 48 0 [凯撒旅业吧] 好,开始拉了,坐稳了 营养快限 09-1709-17 10:33
- 56 0 [科士达吧] wtf 细心的兰妍12 09-1709-17 10:33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缺口都不补吗下来让我买点 基民cTL3jn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拉卡拉吧] 这样洗,一辈子吃不上几个菜 东方反向指标 09-1709-17 10:33
- 65 0 [维信诺吧] 上会之前公司肯定会回购。不回购股价也不会有太 勇敢坚毅的池婕 09-1709-17 10:33
- 79 0 [众兴菌业吧] 众兴菌业暂时稳了,两连板后没有明显的出货迹象 古城三木 09-1709-17 10:33
- 49 0 [中国联通吧] 先砸为敬 有财运的财神 09-1709-17 10:33
- 4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整个股市最差就是你 ADAS4 09-1709-17 10:33
- 51 0 [天龙集团吧] 卖鸡公司 变通则久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恩捷股份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! 一帆风顺778899 09-1709-17 10:33
- 75 0 [万林物流吧] 今天下班,明天继续唱。明天怎么走懂了吧?哈哈 眉清目秀的千浔6 09-1709-17 10:33
- 52 0 [国瑞科技吧] 逃命 咸鱼翻身1 09-1709-17 10:33
- 75 1 [浙能电力吧] 我去,突然暴力拉升涨幅高达2分, 原发性 09-1709-17 10:33
- 80 1 [国投智能吧] 每天一样的套路,今天最高点已经出现,早晨冲高 基民7cMUVi 09-1709-17 10:33
- 69 2 [沃格光电吧] 要跌停了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709-17 10:33
- 51 1 [天际股份吧] 这里要构筑一个平台了 只做第一波 09-1709-17 10:33
- 61 0 [士兰微吧] 闻泰科技今天百分百涨停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9-1709-17 10:33
- 55 0 [渝三峡A吧] s脏股 不可思议ol 09-1709-17 10:33
- 56 0 [五矿资本吧] 真墨迹,天天一大堆卖单。油、粮永远都是你祖宗 股友7WT0182081 09-1709-17 10:33
- 86 0 [中国人保吧] 央企人保半年利润几百亿元连续跌了十多个交易日 股友m580V86363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逆子啊,大盘越跌涨的越带劲,大盘涨的多里 阳光的石寄琴1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中国船舶吧] 真是一头死猪 来股海里淘生活费 09-1709-17 10:33
- 70 1 [汇绿生态吧] 主力把我洗出去了 股友626N88630g 09-1709-17 10:33
- 160 2 [天龙股份吧] 我把你放心上,你把我挂山顶 难易相成 09-1709-17 10:33
- 184 3 [屹唐股份吧] 今天能摸一下32.95吗好歹也是热点里的科创次新 股友DAKfJX 09-1709-17 10:33
- 40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清在最高点 买后不看波动 09-1709-17 10:33
- 154 6 [新坐标吧] 这涨势都没人发帖讨论说明小韭菜们基本被洗走了 MelodyzzZ 09-1709-17 10:33
- 295 7 [和辉光电-U吧] 上海建工要用大吊车拉起来,和辉光电只要按下电 股良语 09-1609-17 10:33
- 48 0 [中欣氟材吧] 靠,振下去了 股友87f5022l27 09-1709-17 10:33
- 57 0 [依米康吧] 这走势上午先套一波,下午再收割一波。 A股全市场量化 09-1709-17 10:33
- 56 0 [大元泵业吧] 了吗 勤劳善良的耿欣儿 09-1709-17 10:33
- 109 0 [天禄科技吧] 天禄科技给艾比森,东山精密,鸿利智汇提鞋都不 股友0SIyxc 09-1709-17 10:33
- 58 0 [蔚蓝锂芯吧] 必须15以上的换手才能封板 拿的起就要放的下 09-1709-17 10:33
- 59 0 [昆仑万维吧] 哎还以为这是个龙头原来是个众生票,套人没商量 股友3Rn2757996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北方铜业吧] 出货了 倾国倾城的柳韶华 09-1709-17 10:33
- 46 0 [工业富联吧] 不要盲从,钱是自己的 股友up88933070 09-1709-17 10:33
- 103 1 [福田汽车吧] 职工奖励股卖出结束,对目前股价是利好还是利空 HX6738094328584494 09-1709-17 10:33
- 50 0 [汉桑科技吧] 今天小涨一点就卖吧,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33
- 58 0 [股市实战吧] 三七互娱,水下低吸机会,大家跟上的粉丝记得88 财哥v 09-1709-17 10:33
- 47 0 [博苑新材吧] 中线级别调整,短线的可以撤了 起個名字真是難 09-1709-17 10:33
- 66 0 [华人健康吧] 业绩双增长,我也来守一段 我投资不是堵徒 09-1709-17 10:33
- 54 0 [重庆钢铁吧] 外面人家都涨疯了,你还在砸盘。 股海黑天鹅 09-1709-17 10:33
- 42 0 [思泉新材吧] 真服了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0:33
- 67 0 [ST易购吧] 总感觉今天会异动一下 股友0nlMtR 09-1709-17 10:33
- 53 0 [东华软件吧] 这的没有一点反弹呢!! 顺势而为2024呀 09-1709-17 10:33
- 51 0 [首旅酒店吧] 钱投在你这里白瞎! 要坚定 09-1709-17 10:33
- 55 0 [科力装备吧] 机器人概念就你没涨过了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1709-17 10:33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赶紧买马上拉升十个点 狗吹阳光少年啊 09-1709-17 10:33
- 64 0 [同洲电子吧] 很久没见过这么恶心的票了,够剑 不管怎么说 09-1709-17 10:33
- 56 0 [华电国际吧] 只要我不出,它就不可能回到5.68。 天涯孤客2016 09-1709-17 10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