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9 1 [知行科技吧] 恒指上涨真的没有这种垃圾股的事情,就要下跌, 股友217M92Y750 09-1709-17 11:17
- 113 1 [冠盛股份吧] 这个股被操纵的太狠了,完全被孤立了。跟不上市 芝麻开门阿里 09-1709-17 11:17
- 91 1 [优必选吧] 优必选明显低估了,才五百亿,对岸人形机器人初 股友Ys2aUv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宜安科技吧] 加速触板!!! 预判涨停 09-1709-17 11:17
- 168 0 [长安汽车吧] 看着真丢人这家伙 基民wZ2QhD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天融信吧] 垃圾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比亚迪电子吧] 恒科涨了几十点,原地不动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明新旭腾吧] 目标60,家人们拿稳,今年靠它5倍。 股友95xA3h 09-1709-17 11:17
- 57 1 [比亚迪吧] 卖飞700股同志们心在滴血 pl芗飔 09-1709-17 11:17
- 126 2 [歌华有线吧] 全清仓了,就怕有..... mengyin2018 09-1709-17 11:17
- 62 1 [天赐材料吧] 别人都拉飞起来了,你还在这墨迹 春江花月野 09-1709-17 11:17
- 65 2 [山东出版吧] 欠我5个涨停,快还我 义无反顾得利奥 09-1709-17 11:17
- 72 0 [动力源吧] …… 严谨的游客 09-1709-17 11:17
- 76 0 [金智科技吧] 董秘快点报人数,涨太多了。 旭日东升QAN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美锦能源吧] 啊!真怕你撑不住啊! 无私de穆婉清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东方财富吧] 今日收盘不会过28,拭目以待 可靠的袁熙1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亿纬锂能吧] 15号80跑了,今天这一拉一杀是继续洗白白吗哈哈 股友huvay1628 09-1709-17 11:17
- 72 1 [国投智能吧] $国投智能(SZ300188)$ 等风的时侯 09-1709-17 11:17
- 64 1 [宗申动力吧] 什么时候能给个板 浪漫小萝卜 09-1709-17 11:17
- 96 2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起不来,这股今天起不来这是规律 六一路分路 09-1709-17 11:17
- 325 1 [大洋电机吧] 从这个数据看,还能涨上去,打开以后只有散户卖 半截韭菜啊 09-1709-17 11:17
- 83 2 [上证指数吧] 不拉半导体没用 KevinJay 09-1709-17 11:17
- 172 1 [大连热电吧] 昨天拉的是杭电科技,今天封板了。杭州热电和大 金福星招财猫 09-1709-17 11:17
- 63 1 [新希望吧] 减产 几注青天886 09-1709-17 11:17
- 523 2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位置没什么好担心的以上个人观点,仅供参考 A股寻妖记3 09-1709-17 11:17
- 90 2 [零跑汽车吧] 盘中调整,收盘3个点 潇洒地洪七公 09-1709-17 11:17
- 553 1 [易点天下吧] 对标美股标杆:AppLovin的中国镜像 无畏踏无疆 09-1709-17 11:17
- 157 3 [开创国际吧] 一字板打到10月9日!服务消费!高端预制菜概念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银之杰吧] 真弱,88 日月大晴天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中百集团吧] 来个有实力的主力,带我们做龙头 股友805WF27866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装了快下来吧 独断万股_荒天帝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沪银吧] 黄金止跌了,每次要跌了大黄总出来妨碍 你们是真的很蠢 09-1709-17 11:17
- 161 0 [A50期指吧] 还得是宁王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协鑫集成吧] 卖的人不达预期,所以不涨,下也下不来 股友5f271f1952 09-1709-17 11:17
- 93 1 [山东矿机吧] 这是一只被量化控盘的股票,很难赚钱,量化资金 从零开始ABC 09-1709-17 11:17
- 66 0 [中科三环吧] 居然跌这么久 短评君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XD航发动吧] 庄狗好毒 漂亮得比尔 09-1709-17 11:17
- 57 0 [东方证券吧] 你别叫东方证券了,叫牛逼证券算了 游客FF33088XX866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德创环保吧] 资金净流出,大单卖,这都是要涨停的节奏,赶紧 家有喜520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宁王是你爹 招财小喻哥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东方国信吧] 随时28厘米 激动的南莉 09-1709-17 11:17
- 76 1 [盛德鑫泰吧] 别急,涨停板就是瞬间的事,耐心等一等,面包会 正义de林月如 09-1709-17 11:17
- 123 5 [林洋能源吧] 山外青山楼外楼,身心不宁总是愁林洋一朝喷薄出 机智的太空豆 09-1709-17 11:17
- 400 2 [特斯拉吧] 再次发来20cm贺电! 股友W531K13110 09-1609-17 11:17
- 2260 9 [四方股份吧] 四方股份2025年上半年净利同比增12.41% 全年归 四方股份资讯 09-0109-17 11:17
- 61 0 [焦煤吧] 专割散户的,哪边散户多割哪里 顺利的许意澄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飞乐音响吧] 长得原因不是从组,是打造老牌a股, 利雅德2026 09-1709-17 11:17
- 90 0 [吉华集团吧] 这个庄还是很有趣啊,昨天想着既然很多人都看好 沉着冷静的霄云4 09-1709-17 11:17
- 74 0 [中国中铁吧] 上证指数(SH000001)$散户太难了!挣不了几个钱!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9-1709-17 11:17
- 59 0 [常山北明吧] 死玩意儿真不动赔点撤退 仪态万千的润玉1 09-1709-17 11:17
- 186 0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现货黄金一度突破3700 王祥经理 09-1709-17 11:17
- 249 0 [中科沃土货币B吧] 家人们,恒生科技指数最近真的太火了!连续3个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9-1709-17 11:17
- 73 0 [珠免集团吧] 今天没买点,资金已备好,大资金在外观望,就等 风中追风99999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鼎智科技(已切换)吧] 祝主力头顶一片绿绿 股友30E32e3728 09-1709-17 11:17
- 69 0 [海信视像吧] 我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 独立的青花晴1 09-1709-17 11:17
- 117 0 [综合Ⅱ吧] 太治愈!成功打卡可可烘焙工坊 狮子吃草 09-1709-17 11:17
- 93 1 [潞化科技吧] 短线跑了,昨天还好走了,没走的在等利好,利好 股友35710W9w92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华泰证券吧] 我是犯了天条?入了这玩意!!!! Yan1982 09-1709-17 11:17
- 61 0 [曼卡龙吧] 这货单属于领跌板块的,欠爹! 一颗石心 09-1709-17 11:17
- 82 0 [金陵体育吧] 金陵今天已经算表现很好的了,不过明天大概率是 股友uiEO0F 09-1709-17 11:17
- 27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下去吧 股友STqUfJ 09-1709-17 11:17
- 192 0 [国脉文化吧] 大力推动国资央企战略性专业化重组整合 铷月之恒铷日之升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方正科技吧] 骗人得玩意儿 股友37150M8a01 09-1709-17 11:17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半天还手近百分之二十五建工爷叔还不走怕有又要 范大俠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口子窖吧] 口子窖兼香系列是成功的,兼8价格适中好喝 首旅头铁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口子窖吧] 35.35。。。给信号吗 坐等翻倍那一天 09-1709-17 11:17
- 75 1 [湘潭电化吧] 牛叉啊,大盘这么涨它不涨 股友75VM839901 09-1709-17 11:17
- 84 1 [中大力德吧] 废材!理应是正宗的机器人龙头 江边溜达 09-1709-17 11:17
- 85 2 [我武生物吧] 28元的位置,会扬帆起航 出水的管兰 09-1709-17 11:17
- 334 4 [宋城演艺吧] 目前机构基金已完成建仓,开盘很可能跳空高开3% 万物是空 09-1709-17 11:17
- 4839 11 [南方通利债券A吧] 这几 基动熵松00 09-1609-17 11:17
- 4794 13 [南方悦享稳健添利债券A吧] 为啥 基动熵7 09-1609-17 11:17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920108机器人概念逆市砸盘?公司有一种用于多工 偏相虎山行 09-1609-17 11:17
- 67 0 [赛力斯吧] 还好卖了你去了比亚迪 宜昌炒嘎 09-1709-17 11:17
- 85 0 [林州重机吧] 这个十票凡一进二,高开就是墓碑线,股性极差, 积极的吕舒茜 09-1709-17 11:17
- 35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也满仓了,感谢主力! 股神训练连 09-1709-17 11:17
- 68 0 [海峡股份吧] 跌不下去了,就拉起来 清新脱俗的何锦鹏 09-1709-17 11:17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每天开盘15分钟过后几个小时就是一摊死水,无量 韭菜花儿哈哈 09-1709-17 11:17
- 63 0 [宜安科技吧] 之前两次大涨追高都被大阴线套的死死的,今天根 拍栏杆 09-1709-17 11:17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潜伏成功,瞄准下一只! 快乐雅雅 09-1709-17 11:17
- 83 1 [拓斯达吧] 要是能接条腿这票就翻几倍了,可惜没有腿 谈古论金999 09-1709-17 11:17
- 113 0 [广发创业板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震荡期正好加仓创业板啊!CPO、创新药、金融科 股友8915N773F8 09-1709-17 11:17
- 64 0 [ST南都吧] 这股真的是适合每天做T 跌停板战法大师 09-1709-17 11:17
- 67 0 [中铁装配吧] 又一次下套成功 源涨个不停 09-1709-17 11:17
- 55 0 [新集能源吧] 今天的盘面最精彩的,就是6.48元的多空大战了… 大王普度众生 09-1709-17 11:17
- 58 0 [太平洋吧] 这货跟太平洋是卧龙凤雏 点石成金的令狐冲 09-1709-17 11:17
- 231 2 [东方电气吧] 哎吆,这垃圾能存在真是个奇葩。 福报KUAILE 09-1709-17 11:17
- 76 1 [东方海洋吧] 昨天东方海洋现4笔大宗交易合计成交1586.50万股 第一个一千万 09-1709-17 11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