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急跌杀跌 股友KxE9J16976 09-1709-17 10:23
- 50 0 [斯达半导吧] 做个人吧 有趣的叶馨鹰 09-1709-17 10:23
- 50 0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嘿嘿,不停的诱多,痛快的跌吧 股友BkKwuK 09-1709-17 10:2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三个板就走格局是不是太小了 斐然如意de韦小宝 09-1709-17 10:23
- 57 0 [赛力斯吧] 来了来了,大家准备好建仓,136以下按节奏买, 炒股天才基本法 09-1709-17 10:23
- 46 0 [中科创达吧] 两个缺口不补,你这是有啥想法了吗?那就赌一把 云旁飞扬 09-1709-17 10:23
- 72 1 [青山纸业吧] 不走等死,风险太大了 本该d 09-1709-17 10:23
- 82 2 [顺丰控股吧] 简单明了,配不上现在的市值,1000亿都不配, 大富总 09-1709-17 10:23
- 102 2 [卧龙电驱吧] 真可怕,这个股持续上涨的动力来自哪里?就因为给 诙谐幽默的爱港 09-1709-17 10:23
- 78 1 [宝明科技吧] 好奇这玩意跟那个板块啊,爱死不活的,版块都起 敢作敢当的狂澜8 09-1709-17 10:23
- 79 1 [泰山石油吧] 6.92我就解套了,放我出去吧 生财成金的貂蝉 09-1709-17 10:23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起飞在即扶好坐稳 哈密瓜2015 09-1709-17 10:23
- 57 0 [新华文轩吧] 没人要的垃圾 高抛逃顶的高手 09-1709-17 10:23
- 57 0 [四维图新吧] 这货s翘翘了! zgwjyg 09-1709-17 10:23
- 66 0 [三佳科技吧] 腚老师呢?那三个牛票让他来给不长脑的徒子徒孙 和谐之碧痕 09-1709-17 10:23
- 46 0 [圣邦股份吧] 又来一次, 你摸看了 09-1709-17 10:23
- 53 0 [中船特气吧] 别磨叽了,快点跌破5天线吧,今天不跌破明天也 飞黄成章de荆轲 09-1709-17 10:23
- 55 0 [北汽蓝谷吧] 利好不断,出货了。 肖氏伊品 09-1709-17 10:23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敬畏永远正确市场 09-1709-17 10:23
- 45 0 [首开股份吧] 不贪最后的钱,明天吃大面 不赌就是嬴 09-1709-17 10:23
- 49 0 [旋极信息吧] 在练九阳神功? 买啥啥爆涨666 09-1709-17 10:23
- 61 1 [神马股份吧] 还有一个跌停才能企稳 眼前的拉格朗日 09-1709-17 10:23
- 57 1 [卧龙电驱吧] 已翻倍 股友628F78G916 09-1709-17 10:23
- 69 1 [光华科技吧] 怎么回事? 股友326Yh35025 09-1709-17 10:23
- 44 0 [康龙化成吧] 这是个什么 穿越回来的股神 09-1709-17 10:23
- 47 0 [康龙化成吧] 康龙收盘预测,35.55 蓝恒京华 09-1709-17 10:23
- 45 0 [欧菲光吧] 你爹往上走,你求朝下 喜气洋洋佛系玩家 09-1709-17 10:23
- 73 0 [金迪克吧] 500w拉涨停 本金30W小韭黄 09-1709-17 10:23
- 51 0 [乐山电力吧] 坑要慢慢挖。 赛博股苗乐子手 09-1709-17 10:23
- 50 0 [森霸传感吧] 完了,又被套了 股友rvGQSz 09-1709-17 10:23
- 63 0 [新华保险吧] 大姬狗,煤炭板块都在上涨中,保险板块持续下跌 鱼满舱1 09-1709-17 10:23
- 47 0 [万马股份吧] 资金流出太夸张了,赶紧跑,兄弟们好运 股市小牛王 09-1709-17 10:23
- 45 0 [三江购物吧] 估计还要再跌两天,哎 股友ZD4PrX7043 09-1709-17 10:23
- 68 1 [天津普林吧] 下去要敢于加仓 多多翻倍 09-1709-17 10:23
- 61 1 [卧龙电驱吧] 不封搁这等打板资金? 東皋公 09-1709-17 10:23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完咯,今天跌可能比昨天低点还要低,板块大盘反 芝麻小钱 09-1709-17 10:23
- 59 0 [淳中科技吧] 高位横盘震荡不封板,难搞了 一股清流99 09-1709-17 10:23
- 283 0 [中国电影吧] 24小时都没到,提了11个点了 家财善贾地原随云 09-1709-17 10:23
- 66 0 [吉林敖东吧] 像上海爷叔一样,这个票拿到82岁,一定让你解套 大衍之术 09-1709-17 10:23
- 53 0 [四维图新吧] 这票不是无人驾驶这个上市公司这艘船无人驾驶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3
- 52 0 [中超控股吧] 一动不动是!就压着均线涨不动! 长盈50 09-1709-17 10:23
- 54 0 [日海智能吧] 5日均线压制 琴心的西茜 09-1709-17 10:23
- 90 0 [万科A吧] 垃圾都涨上天了,华侨城不止于此 向往纯粹 09-1709-17 10:23
- 57 1 [高德红外吧] 这股上涨如便秘,下跌如拉稀 次优为上 09-1709-17 10:23
- 58 1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接回来稳赚不赔 欲子101 09-1709-17 10:23
- 64 2 [隆扬电子吧] 铜冠带你,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 莲映雅盈 09-1709-17 10:23
- 103 3 [苏垦农发吧] 大胆上砸的动?乖乖的起来,收盘9.80+苏妲己是 苏妲己是大妖 09-1709-17 10:23
- 48 0 [京沪高铁吧] 天灵灵地灵灵,多跌一点吧! 和气大展de柳二龙 09-1709-17 10:23
- 49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能涨停板 新长的韭菜绿油油 09-1709-17 10:23
- 57 0 [中哲精化吧] 这个鸟样全清仓了。 大迅1642 09-1709-17 10:23
- 48 0 [士兰微吧] 真的是!最强垃圾! 盘古157981106 09-1709-17 10:23
- 51 0 [宗申动力吧] 最少还要三天跌 涨停涨停不停涨停 09-1709-17 10:23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不是买你,我今天依旧绿的 博学多才的山栀呀 09-1709-17 10:23
- 51 0 [超讯科技吧] 二道贩子真磨人 股友079x83228x 09-1709-17 10:23
- 62 0 [ST西王吧] 骗走一半筹码! 齐鼓龙东抢 09-1709-17 10:23
- 47 0 [上纬新材吧] 莫名其妙的监管,下跌就是送 江淮彭于晏 09-1709-17 10:23
- 271 0 [东方财富吧] 差价就是机会! 财神老人 09-1709-17 10:23
- 70 0 [红塔证券吧] 这就是个垃圾股 诚实的雨雨雅19 09-1709-17 10:23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股如果有主力,那这个主力的实力是真纽币 细心的莲爱新18 09-1709-17 10:23
- 46 0 [利和兴吧] 有钱真好,股市想干什么干什么 股友075X20k599 09-1709-17 10:23
- 44 0 [新恒汇吧] 继续压。看恒宝和东信都起来了。看你要丢多少筹 恋夏的秋1833 09-1709-17 10:23
- 51 0 [招商证券吧] 真是佩服招商证券控盘GR的 武汉恒信 09-1709-17 10:23
- 46 0 [浪潮信息吧] 正宗狗腿子 爱啦粑粑的小灰灰 09-1709-17 10:23
- 44 0 [首都在线吧] 板块倒数前十了,加油,争取全指数倒数第一 蒙了个懵 09-1709-17 10:23
- 44 0 [长城军工吧] 专治各种不服 山头风大 09-1709-17 10:23
- 59 0 [恒宝股份吧] 要赞恒宝的大股东不减持套现,你看京北方的股价 股友67F18780R1 09-1709-17 10:23
- 43 0 [浙大网新吧] 时不时的抽一下 幽峰山 09-1709-17 10:23
- 48 0 [蔚蓝锂芯吧] 这么多大单进来都拉不了涨停啊?? 只做人气超短 09-1709-17 10:23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9-17天气晴转阴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3
- 71 0 [安车检测吧] 人家主营业务0能翻几十倍,你也来吧 子非鱼1023 09-1709-17 10:23
- 40 0 [华电新能吧] 你是来搞笑的吗? 股友Obo04J 09-1709-17 10:23
- 40 0 [幸福蓝海吧] 金逸拉完吉视也在拉,你在干嘛呀真的不行了 美懵呀 09-1709-17 10:23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这可容易开板 龙抓手你龙哥 09-1709-17 10:23
- 45 0 [中国电影吧] 就看他下午能不能拉上去 山顶洞人割肉砸盘 09-1709-17 10:23
- 60 0 [铁建重工吧] 洗了那么久怎么还那么大的抛压 股友7D0100r270 09-1709-17 10:23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董事长大洋机电几个板了,你这货真不行 比手还新 09-1709-17 10:23
- 52 0 [南宁百货吧] 抛盘的煞雕们,嘛乐歌币 股海淘沙平地起 09-1709-17 10:23
- 37 0 [天龙股份吧] 现在诱多买都上当 激动的齐瑶 09-1709-17 10:23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和阿里巴巴打造千亿哪吒汽车 奋斗201802 09-1709-17 10:23
- 68 1 [兴齐眼药吧] 卖了卖了,没有板块效应,留下的发财 骑扬为富得叶孤城 09-1709-17 10:23
- 59 0 [潞安环能吧] 今天不会再下来了吧?! 逍遥游111耐心ABC 09-1709-17 10:23
- 69 0 [福建金森吧] 带带你儿子吧 有志气的dd 09-1709-17 10:23
- 53 0 [上海电气吧] 8元以下我买点 创世纪果果99 09-1709-17 10:23
- 45 0 [中巨芯-U吧] 起来了,冲冲冲 善思考的小柳 09-1709-17 10:23
- 42 0 [立昂技术吧] 第一垃圾股 股友2U01i56085 09-1709-17 10:23
- 397 0 [联合光电吧] 全资子公司北极星途机器人助力首钢服贸会 有教养的凌冠 09-1709-17 10:23
- 67 0 [*ST中设吧] 弃妇一般hhhhhh 弗莱658 09-1709-17 10:23
- 78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估值修复,优质标的上涨动力足。 机灵俏皮de 09-1709-17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