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1 1 [白银有色吧] 等行政处罚通知书下达st利空出尽后,这货肯定是 FFF88888 09-1709-17 10:3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撤单了 坚强不屈的魏欣儿 09-1709-17 10:34
- 59 0 [橡胶吧] 增仓下行,空头有出息了!打到一万,你会发大财 圈中圈套中套全套路 09-1709-17 10:34
- 53 0 [安彩高科吧] 怂蛋,光伏有利好,又有收购,股价就是起不来 我要股海纵横8416 09-1709-17 10:34
- 56 0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明显想让你们上涨停,偏偏有些人眼瞎,非要 秀外慧中的鹿溪9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丰立智能吧] 我84抛的 股友mX0b38 09-1709-17 10:34
- 60 0 [万里扬吧] 强势股,要么开盘就涨停,要么十点半涨停,十点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1709-17 10:34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第二个东方, 稳赢客 09-1709-17 10:34
- 49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神仙打架,不动为佳! 阿里巴巴和海盗 09-1709-17 10:34
- 54 0 [凡拓数创吧] 来了来了,买。 哥不忽悠 09-1709-17 10:34
- 56 0 [铜冠铜箔吧] 一样的配方、一样的味道...下跌中继! 广东叶先生 09-1709-17 10:34
- 133 0 [春光智能(已切换)吧] 别老挂单压单啊,上去再说 独立的蝶清虎12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秦川机床吧] 只有不给做踢的机会,才有可能连续大涨 气宇轩昂的烈阳2 09-1709-17 10:34
- 58 0 [云南锗业吧] 每一次拉升都是为了出货 炒股改命568 09-1709-17 10:34
- 52 0 [润建股份吧] 这bk 亲切的兰仪嫦 09-1709-17 10:34
- 52 0 [中百集团吧] 资金反复做t,就是不流入,这是多不看好 简单操作123 09-1709-17 10:34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有没有去关注一下传化智联 牛牛涨停 09-1709-17 10:34
- 77 0 [永利股份吧] 如果公司改名为永利智能那么市值可能就会过百亿 太阳牛 09-1709-17 10:34
- 62 0 [当升科技吧] 固电开始退潮。 冀南麦客1780 09-1709-17 10:34
- 59 0 [太极实业吧] 一涨众人开始各种唱多,一调整众人各种骂。 股友07223Cw196 09-1709-17 10:34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3613597kM7 09-1709-17 10:34
- 68 1 [ST易购吧] 易购爷叔松强 点石斗金地展翔 09-1709-17 10:34
- 54 1 [江特电机吧] 出货了 开朗地牡丹 09-1709-17 10:34
- 69 0 [*ST聆达吧] 看到上方有这么多压单,心中又隐隐地有了丝希望 股友F997368O38 09-1709-17 10:34
- 80 2 [深桑达A吧] 这么跌,是不是定增价不及预期呀 股友CLNdHa 09-1709-17 10:34
- 649 8 [无锡晶海(已切换)吧] 压盘、砸盘只为便宜筹码,说千道万极品好股是真 稳健做波段 09-1609-17 10:34
- 70 0 [安琪酵母吧] 万万没想到,你这么能跌 股友0p39P86117 09-1709-17 10:34
- 58 0 [抚顺特钢吧] 现在都不敢补仓了,更被人弃了一样 基民EF4WR7 09-1709-17 10:34
- 73 0 [深圳机场吧] 横盘5年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厉害深圳的骄傲 等待蒸发成功后7914 09-1709-17 10:34
- 108 4 [华策影视吧] 刺杀小说家2必爆款,兄弟们顶起来了 pkgtndhjm 09-1709-17 10:34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买入,大长腿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9-1709-17 10:34
- 64 1 [隆平高科吧] 地地道道的,有的人亏的底裤都没了还在拍马屁, 股友EjoJNZ 09-1709-17 10:3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上海爷叔,就靠上海建工,吊着一口气,让他 温柔娴静的龚韶华 09-1709-17 10:34
- 68 0 [威高血净吧] 显然资金不认可这个激励方案 仓右家措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富满微吧] 翻红就卖,然后明天早上买回来 天天向上90 09-1709-17 10:34
- 81 0 [祥源文旅吧] 今天进场了 股友Uw3rmQ 09-1709-17 10:34
- 57 0 [众信旅游吧] 这是大牛市,这么琐的板块儿,这么琐的资金看他 高抛低吸跑的快 09-1709-17 10:34
- 48 0 [氧化铝吧] 这玩意儿什么情况 Chosenone 09-1709-17 10:34
- 53 0 [凯撒旅业吧] 云南旅游涨停了了 大吉66大利88 09-1709-17 10:34
- 63 0 [王子新材吧] 撤退撤退,今天风险太大 爱运动地奥丽华 09-1709-17 10:34
- 619 2 [中海达吧] 个人认为妞还在 睁眼看世界l 09-0909-17 10:34
- 103 0 [机器人ETF南方吧] 这个不行,外面龙头都红成啥样了 气宇不凡的温光耀 09-1709-17 10:34
- 43 0 [首创证券吧] 估值低业绩好的不拉升,去拉升这个,收割韭菜, 你们赢一我赢二三 09-1709-17 10:34
- 49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个股要腰斩了,能跑就跑吧 青山绿水丰收地 09-1709-17 10:34
- 74 0 [国茂股份吧] 我倒是觉得无所谓,早晚再摸一下22.00。除非机 股友855q20p616 09-1709-17 10:34
- 52 0 [川发龙蟒吧] 公告大股解禁,又不是减持,怕啥子 星火燎原火 09-1709-17 10:34
- 63 0 [云南旅游吧] 娃哈哈,,洗盘结束,10月国庆放假提前炒旅游, 股友3177H7859E 09-1709-17 10:3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账户里13个股票,全绿,沃, 黎明的世界 09-1709-17 10:34
- 48 0 [国轩高科吧] 继续洗吧,早上吸了点,看你能洗到啥时候。迟早 听风未必是雨 09-1709-17 10:3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 坚的同画顺 09-1709-17 10:34
- 55 1 [广博股份吧] 涨停后就是一字版 股海一粟光 09-1709-17 10:34
- 60 1 [英维克吧] 我䒤这烂股耽误我大行情 鑫利来888 09-1709-17 10:34
- 76 1 [比亚迪吧] 分红后不是一直都这个价格吗?浮动10块钱都没有 有耐心的茶梦竹笋 09-1709-17 10:34
- 49 1 [国安达吧] 你马涨起来有这么费劲吗 股友4ygiVK 09-1709-17 10:34
- 76 1 [包钢股份吧] 这二天小票活跃.包钢潜力股,大胆干 股友057Ah60926 09-1709-17 10:34
- 129 10 [均瑶健康吧] 现在都信了吧,7元见,每天我都在说。 柔和的谢美波 09-1709-17 10:34
- 135 4 [江盐集团吧] 9.37 ABCDAYOU8889 09-1709-17 10:34
- 116 1 [景顺长城稳健回报混合C吧] 感谢江经理,灵活调整的持仓,开心开心开心 日积月累财来到 09-1609-17 10:34
- 67 0 [长安汽车吧] 市值每况愈下,好端端的百年企业让你们搞成汽车 股友989319aC66 09-1709-17 10:34
- 49 0 [中航成飞吧] boom撒卡拉卡 金淬未济 09-1709-17 10:34
- 48 0 [中国卫通吧] 我就没想着走个行情 雨过的桂香 09-1709-17 10:34
- 61 0 [中国东航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环保作手 09-1709-17 10:34
- 54 0 [紫光国微吧] 该公司管理层无能至极!投资人用脚投票! 欢喜得神医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赤峰黄金吧] 别怪买单,让它自己砸自己。 等韭菜缓缓啊 09-1709-17 10:34
- 68 0 [艾迪精密吧] 这股臭了,半天没声音 纳指忠实维护者 09-1709-17 10:34
- 56 0 [沪银吧] 下空,目标9800,不开空就不配期货 股友8y522156r0 09-1709-17 10:34
- 47 0 [苏泊尔吧] 今天苏泊尔跌破49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9-1709-17 10:34
- 50 0 [安记食品吧] 五连跌回踩二十日均线 达者之路 09-1709-17 10:34
- 55 0 [西安饮食吧] 大盘直拉 红出一根线 09-1709-17 10:34
- 43 0 [华电新能吧] 不大于6.33的,就是干进去。 动态持仓2026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锦州港A3吧] 又卖错了一开盘就涨停板了 勤奋的云中君 09-1709-17 10:34
- 49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降息50都没反应?暴风雨前的宁静? 选择比努力更重要8 09-1709-17 10:34
- 98 1 [景旺电子吧] 景旺才是线路板行业的牛鼻子,只是刘董不喜欢抛 股友57H3909Z79 09-1709-17 10:34
- 82 1 [巨人网络吧] 别追高,低吸,这票不错。但是最近进入到高位震 积极的苏意盈 09-1709-17 10:34
- 105 1 [DR华建集吧] 这货跟建工的,建工涨停了 劝余放下手中沙 09-1709-17 10:34
- 79 1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进得很凶啊 懂得理财地扫地僧 09-1709-17 10:34
- 64 2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下跌空间有限,继续持有吧 股友1eh5607296 09-1709-17 10:34
- 75 5 [万马科技吧] 它的液冷概念是假的吧?液冷概念这两天涨上天了 深海小小鱼 09-1709-17 10:34
- 90 3 [华升股份吧] 每天早盘必须洗一洗,把不坚定的筹码甩掉 煌叔抓涨停 09-1709-17 10:34
- 73 0 [华新建材吧] 感觉好像怕是废了 追涨杀跌依旧 09-1709-17 10:34
- 57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是不是都要跑了啊现在 秋意浓浓 09-1709-17 10:34
- 133 0 [世运电路吧] 这种弱势股只能跟随没有主行情,今天又套了不少 徐笑呆 09-1709-17 10:34
- 51 0 [襄阳轴承吧] 老庄 艳冠溪岚5AzQa 09-1709-17 10:34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空头力量衰竭了 大A真难炒 09-1709-17 10:34
- 92 1 [华昌达吧] 三丰智能在拉,你怎么了? 曾经暴富的黄老邪 09-1709-17 10:34
- 97 4 [卧龙电驱吧] 这要是缩量涨停怎么搞 很棒得小山竹 09-1709-17 10:34
- 85 3 [金田股份吧] 走了,留下发财,几千就行 扶苏先生 09-1709-17 10:34
- 74 2 [五方光电吧] 该说不说,五方光电比四方光电差远了 boyondjh 09-1709-17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