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9 1 [海特生物吧] 这个跌法确实有点牛逼 深圳蛇口炒家 09-1709-17 09:34
- 93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段时间应该都是一致看空吧,所以继续涨,现在 一路高涨1 09-1709-17 09:34
- 852 6 [杭钢股份吧] 华为发布智能世界2035系列报告。2035年全社会的 三秋日 09-1709-17 09:34
- 348 1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43发套套俩月 诸葛糊涂 09-1609-17 09:34
- 287 9 [大众交通吧] 从用友网络出来了,买一点先,大众交通不弱的, 永不追高12345 09-1109-17 09:34
- 990 4 [海源复材吧] 走了 四叶草在哪 09-1009-17 09:34
- 43 0 [卧龙电驱吧] 加油往前冲 Cw陈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*ST沐邦吧] 估计本月破9,已经到了越不敢买涨的越多的阶段 英俊潇洒的空青6 09-1709-17 09:34
- 49 0 [建新股份吧] 废股 基民558tt 09-1709-17 09:34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一阳吞八阴 治大国如烹小鲜 09-1709-17 09:34
- 39 0 [上海电气吧] 巴基斯坦总统带来的10亿美元订单呢 chengchengxiao 09-1709-17 09:34
- 62 1 [国林科技吧] 还有这样的高开那么多,直接就出货?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9-1709-17 09:34
- 67 0 [*ST八钢吧] 要跌停 股友nmXqsv 09-1709-17 09:34
- 187 1 [海天味业吧] 这下好啦,正儿八经的预制菜概念龙头,赶快写信 股友FL8G5P 09-1709-17 09:34
- 107 1 [三生制药吧] 30块晃荡好几个月了。其它股7月以来大涨,全浪 股友71a9d71108 09-1609-17 09:34
- 161 4 [中电鑫龙吧] 明天10.2开,进来2层仓位, 买就是满仓 09-1609-17 09:34
- 10182 22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:全资子公司上海景兴参与的容腾基金投 景兴纸业资讯 09-1609-17 09:34
- 220 4 [彩虹集团吧] 蠢蠢欲动,只为涨停 adao 09-1609-17 09:34
- 97 1 [新威凌(已切换)吧] 柳大树唱多唱衰都是阳谋 //@柳大树 :今天全天补 柳大树 09-1609-17 09:34
- 126 1 [国投智能吧] 贵公司股东减持完毕了吗,进度怎样了呢? 国投智能股友 09-1509-17 09:34
- 213 0 [豫能控股吧] 天天提醒我4块多。 耳東陈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西藏天路吧] 直流电现在都是架设铁塔式,关水泥什么关系 果断的汤楠莉 09-1709-17 09:34
- 63 0 [比亚迪吧] 每天都是在洗盘洗盘,各种洗盘 就坐2路车 09-1709-17 09:34
- 63 0 [冠农股份吧] 失望之极 炒股凭运气赚钱 09-1709-17 09:34
- 50 0 [华天酒店吧] 板块高开套人,服了 小小韭菜很可笑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仁和药业吧] 都跟你们说了,不听 江湖人称allin哥 09-1709-17 09:34
- 74 1 [盛和资源吧] 所有利好都是割韭菜,恶毒的主力 纯真质朴的康芝蔓 09-1709-17 09:34
- 76 2 [上海建工吧] 回调抓紧上车! 股友g8196y9983 09-1709-17 09:34
- 50 1 [新宙邦吧] 今天百分百跌3个点以上 静悄悄的看盘 09-1709-17 09:34
- 64 1 [粤传媒吧] 它要跌到20日线,才能企稳,看历史前两次就是这 股友750527u82L 09-1709-17 09:34
- 63 1 [景兴纸业吧] 跑啊,小伙伴们 陇南的春天 09-1709-17 09:34
- 69 2 [万科企业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我十几万怎么一秒没了 稳健的丁晨光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芒果超媒吧] 哈哈,坐个小T 红扑扑得阿童木 09-1709-17 09:34
- 68 0 [北汽蓝谷吧] s9t注定失败,兄弟们,在等3年吧。 看不懂没错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步步高吧] 笑死了,天天说低开,高开了你们不也一样要砸盘 迷之小书童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ST远智吧] 起飞,调整充分 蓝猫书屋 09-1709-17 09:34
- 78 0 [新化股份吧] 来,狗托可以走了,目的达到了 股友O001632C77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东通退吧] 明天坚决买放三版 自然的尹晨昭 09-1709-17 09:34
- 56 0 [首开股份吧] 居然触发条件单,回落卖出,止盈!获25% 有正义感的阿叔 09-1709-17 09:34
- 46 0 [塞力转债吧] 上200的都是马扁 三四一0 09-1709-17 09:34
- 78 1 [中国巨石吧] 大牛股,逢低加仓就没错了 kingdom212 09-1709-17 09:34
- 410 2 [*ST高鸿吧] 这是前两页的挂单,看看你们今天有没有希望?前 专业捡破烂半仙 09-1709-17 09:34
- 117 1 [重庆燃气吧] 既然下有支撑,那就该向上破6.3平台 旺庐山 09-1609-17 09:34
- 56 0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皮包公司有什么资格上市? 有耐心的馨里翼14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鸿博股份吧] 韭菜们还叫吗 D59761026L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TCL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0w261k9805 09-1709-17 09:34
- 50 0 [荣联科技吧] 跌就是 豪迈奔放的耿梦花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深证成指吧] 刚开盘,机构资金和超大户资金就出逃 股友9U998e8825 09-1709-17 09:34
- 49 0 [吉鑫科技吧] 真是个ZZ 股海淘金898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凯撒旅业吧] 放量出货了 纯真善良的小新新 09-1709-17 09:34
- 445 11 [红日药业吧] 红日药业:关于补缴税款的公告 红日药业资讯 09-1609-17 09:34
- 45 0 [吉鑫科技吧] 真是个ZZ 股海淘金898 09-1709-17 09:34
- 52 0 [恒瑞医药吧] 卖飞了 多文斗金得岳 09-1709-17 09:34
- 54 0 [中联重科吧] 改变K线走向的一天!坚持就是胜利! 风浪尖上的牛 09-1709-17 09:34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历害 吉星的郭煜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省广集团吧] 快赶上昨天一天的量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荣盛发展吧] 他m的,吃肉没份,挨打有份,去露笑 旺财向前冲退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帝欧水华吧] 这股耍流氓了! tyrs1111 09-1709-17 09:3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下班了 壹陆长虹 09-1709-17 09:34
- 100 0 [华胜天成吧] 华胜天成9月17日快速上涨 华胜天成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124 0 [广济药业吧] 广济药业25年处罚落地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索 知股微声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信息发展吧] 信息发展9月17日快速上涨 信息发展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5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股票被做盘的搞坏了。一个小作坊的非要做大盘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9-1709-17 09:34
- 59 0 [*ST航图吧] 融资盘扛不住了 股友riLyax 09-1709-17 09:34
- 56 0 [爱柯迪吧] 爱柯迪9月17日快速上涨 爱柯迪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892 0 [美硕科技吧] 融资客控盘比例超一成个股(附名单) 美硕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67 1 [中国电影吧] 预售一亿多怕什么 股友99o82z9078 09-1709-17 09:34
- 81 1 [荣安地产吧] 居然平开,唱多的呢? 没心没肺了 09-1709-17 09:34
- 428 1 [鸿博股份吧] $鸿博股份(SZ002229)$ T王驾到 09-1709-17 09:34
- 84 1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票马上起飞,庄收集筹码收的差不多了 股友52t2537U77 09-1709-17 09:34
- 247 2 [大湖股份吧] 消费加养老 股友U87356c508 09-1709-17 09:34
- 523 2 [汉商集团吧] 可怜的散户,每天收盘一看利好来了,打开一看19 壹眼万年 09-1609-17 09:34
- 73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9月17日盘中涨停 建元信托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69 0 [浙江美大吧] 浙江美大9月17日开盘涨幅达5% 浙江美大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56 0 [中金黄金吧] 股拖太多了 妙笔的秦缈 09-1709-17 09:34
- 70 0 [锦泓集团吧] 锦泓集团9月17日盘中涨停 锦泓集团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43 0 [阿石创吧] 不跑又得杀绿惯性 股友ygVrjW 09-1709-17 09:34
- 70 0 [松芝股份吧] 松芝股份9月17日快速上涨 松芝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…… 股友2719x902Z8 09-1709-17 09:34
- 81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9月17日快速上涨 双环传动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95 0 [建元信托吧] 建元信托9月17日快速上涨 建元信托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贝因美吧] 前天6.71割了亏2.6个,你就开始拉升了? 福气奕奕君 09-1709-17 09:34
- 70 0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9月17日快速上涨 东方电热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46 0 [哈药股份吧] 神仙,真神仙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709-17 09:34
- 84 0 [富临精工吧] 富临精工9月17日快速上涨 富临精工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64 0 [返利科技吧] *ST返利9月17日快速上涨 返利科技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512 0 [奇精机械吧] 奇精机械9月17日快速上涨 奇精机械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潍柴重机吧] 你是真垃圾无疑 新股民直变老股民 09-1709-17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