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个主力真窝囊,我这么卖力帮它喊,都不能涨停 富贵的鄂晖 09-1709-17 09:34
- 199 0 [捷强装备吧] 45.88一闭眼,就买入。后面交给天意了。 NJ小毛毛虫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众信旅游吧] 利好出货了注意了 美丽的入腊红 09-1709-17 09:34
- 72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预测跌多少? 小灯管 09-1709-17 09:34
- 59 1 [君正集团吧] 涨1分,简直是个笑话,跌起跟狗一样 股友8157Tx6551 09-1709-17 09:34
- 81 1 [中信金融资产吧] 如果都认为该出结果该加仓了。这还得继续跌! 十方里外 09-1709-17 09:34
- 102 2 [锦浪科技吧] 感觉压盘明显,不知道是不是和转债有关,有没有 旧山河 09-1709-17 09:34
- 113 2 [复星医药吧] 今天涨停多少 北证必将辉煌 09-1709-17 09:34
- 2370 88 [新炬网络吧] 9/15 连板股票 青云栈道 09-1509-17 09:34
- 99 1 [顺发恒能吧] 这垃圾升不起,跌起来一点不落后 股友6XbSsq8440 09-1109-17 09:34
- 57 0 [跨境通吧] 跳空低开低走,没有好结局 平等的耿小达 09-1709-17 09:34
- 50 0 [东方精工吧] 再见,国庆节后12元再见 h103 09-1709-17 09:34
- 60 0 [顺灏股份吧] 已经习惯了你冲高回落为了拉高出货,还有,你已 欢快的罗淼洋 09-1709-17 09:34
- 203 0 [景兴纸业吧] 巴菲特从来没见过我究竟是王不见王还是避我锋芒 人民路720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尝试过了10了,压力位没有了,该开始了 FutabaAnzu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确实废了,快跑 有耐心的韭菜99 09-1709-17 09:34
- 50 0 [*ST岭南吧] 找新低去了 买股涨涨 09-1709-17 09:34
- 56 0 [广生堂吧] 已清仓,估计效果不佳,要黄了! 股市大动脉 09-1709-17 09:34
- 54 0 [和而泰吧] 都唱空我就放心了 禾禾禾禾禾苗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长电科技吧] 拉一天跌三天 静谧悠然的谷舒茜 09-1709-17 09:34
- 65 0 [中材节能吧] 还是一样的尿性 苟托远离我 09-1709-17 09:34
- 83 1 [交通银行吧] 看来又想拉高砸盘,快跑,下午再来接 悠悠炒饭 09-1709-17 09:34
- 96 1 [艾为电子吧] 请狗子又出来吹?中石起飞,飞荣达起飞,继续吹 股友hw7Lpp 09-1709-17 09:34
- 60 1 [荣晟环保吧] 真是烂泥,景兴的食都不如 随便弄一弄 09-1709-17 09:34
- 65 2 [佰维存储吧] 玛德!疯了!!!整个存储最差劲的 股友76573ny856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武进不锈吧] 开盘竞价10厘米,原来是黄粱一梦 我是达文西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三花智控吧] 冲啊 股友1955r3095U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刚启动就争先恐后往外卖,脑子有问题呀。完了再 贤无事玩讨厌瞎T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紫光国微吧] 涨的时候没你份,跌的时候你总在,说你是个X应 Ryan罗恩 09-1709-17 09:34
- 60 0 [飞荣达吧] 昨天买少了 有名有姓的名人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一看吧里都看涨,我就知道今天要跌了 勤奋de郭靖 09-1709-17 09:34
- 52 0 [华兰疫苗吧] 该卖卖,等跌下来再进场,近期跌是基本调 gp88988 09-1709-17 09:34
- 46 0 [物产中大吧] 向下涨停吗?昨晚那么多人在喊? 股友Y9mSme 09-1709-17 09:34
- 49 0 [大禹节水吧] ,怎么搞就这鸟样 股友1y5879Y272 09-1709-17 09:34
- 63 1 [中稀有色吧] 每天不改低开低走还天天吹 精致的陈小姐 09-1709-17 09:34
- 86 4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绝对是正宗液冷 JokEr 09-1709-17 09:34
- 50 0 [吉视传媒吧] 接下来每一天都是接731出货 去永辉捏方便面 09-1709-17 09:34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要走吗? 马上游7793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天邦食品吧] 又奔三去了,股东缺三。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9-1709-17 09:34
- 49 0 [氯碱化工吧] 每天跌 股友0T7193903I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森马服饰吧] 昨天就说是诱多吧,这货就这尿性 股市淘金小猫咪 09-1709-17 09:34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美联储降息可能不及预期,所以大家都在恐慌出逃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中国稀土吧] 全部活埋啊 炒股改命568 09-1709-17 09:34
- 101 0 [恒为科技吧] 握。,我要用钱呀,昨天把前天卖的一半没又买进 这只是起点 09-1709-17 09:34
- 44 0 [赢时胜吧] 6哦,今天当大哥 马年宏要发发发 09-1709-17 09:34
- 69 2 [天府文旅吧] 跑跑跑跑啊 抄家炒股赵总 09-1709-17 09:34
- 95 1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:融资净买入1553.03万元,融资余额2.5 正泰电源资讯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维科技术吧] 这股有毒吧 股友562763g9q2 09-1709-17 09:34
- 58 0 [南方精工吧] 转发 欢快的齐凝乔 09-1709-17 09:34
- 56 0 [颖泰生物吧] 垃圾 静谧悠然的游衍慕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拓维信息吧] 昨天进的几个亿的资金干嘛的,赔钱一日游? 我老代 09-1709-17 09:34
- 43 0 [药石科技吧] 吃大面了 国盛世昌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海南华铁吧] 垃圾股,天天跌 股友emUAhk 09-1709-17 09:34
- 84 1 [北方铜业吧] 人工智能将最终拓展到-----电力------铜(叠加 辽房天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均胜电子吧] 太强了。。 主线上升 09-1709-17 09:34
- 44 0 [赢时胜吧] 今天要发力估计 元亨利贞的世界 09-1709-17 09:34
- 49 0 [炬申股份吧] 吓人,也不走,主力成本比我大 江西小哥哥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锦江酒店吧] 五桌黄了,爷叔没回本 心灵的阳峰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万向钱潮吧] 开盘卖了,看来又没吃到最后 万事发财de孙悟空 09-1709-17 09:34
- 56 0 [舒泰神吧] 啥时候跌到十几块钱我再买回来 淡泊得樱桃 09-1709-17 09:34
- 54 0 [中钨高新吧] 完犊子了 观云听市 09-1709-17 09:34
- 694 0 [浙商证券吧] 虽然没求用,但还是要反对 董先生爱张婷 09-1709-17 09:34
- 62 0 [江南高纤吧] 666 认认真真de满天星 09-1709-17 09:34
- 68 1 [玻璃吧] 放心大胆空!参考509,交割月暴跌400点回到基本 股友55196C19P7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光大证券吧] 不用看,10点后必绿 有内涵得哈密瓜 09-1709-17 09:34
- 52 0 [晶合集成吧] 又是没有希望的一天,他xx,最近一直是主力资金 ultralook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协鑫集成吧] 你这样就是要放散户进来的 股友0g158H3515 09-1709-17 09:3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去港股了 富可为富得亚瑟 09-1709-17 09:34
- 82 0 [润阳科技吧] 此股已废,赶紧跑 股友ltSX6K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京沪高铁吧] 借黄金周之势,京沪黄金通道是。亮点 股友9K32T15803 09-1709-17 09:34
- 46 0 [川投能源吧] 别装了,一会儿你就会下去。 duokongxian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豆二吧] 大量的进口,看来油脂油料都得跌 玩个毛 09-1709-17 09:3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只记吃来不记打,中国电建我也是被这样套巨亏的 股友26X97538I6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16.66到不了,那就去66.66吧,冲冲冲 白饭挖空王府井 09-1709-17 09:34
- 39 0 [香港中旅吧] 这种股能变成妖股吗 哥一买就翻倍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西部黄金吧] 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709-17 09:34
- 78 0 [利通科技(已切换)吧] 幸亏我早走了! 股海有泪 09-1709-17 09:34
- 154 2 [常铝股份吧] 这破股、太弱了! 股友PFy8EJ 09-1709-17 09:34
- 169 1 [亿联网络吧]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股友l9171a2366 09-1609-17 09:34
- 45 0 [天际股份吧] 真猛,一直往下砸 为意8csjl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辽港股份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Z0Qeji 09-1709-17 09:34
- 60 0 [农业银行吧] 这是摆烂了啊。。 股友6U3e725529 09-1709-17 09:34
- 122 0 [晨光新材吧] 天天带 浪里看花花啦 09-1709-17 09:34
- 43 0 [上海建工吧] 网红让爷叔解套的 有毅力的清月树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这么高,股价这么低,还能板的 头铁专买一个股 09-1709-17 09:34
- 3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要下一个台阶啊! 股神训练连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中捷资源吧] 曹的,那就直接跌停,死也不走 多多和小年糕爸爸 09-1709-17 09:34
- 43 0 [阿石创吧] 庄高开跑路 薅手至简 09-1709-17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