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天应该可以了 价投者之持之以恒 09-1709-17 09:34
- 44 0 [融发核电吧] 7.4接 股友7301a6C073 09-1709-17 09:34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日线图上的MACD指标线继续呈死叉状态, 股海上的灯塔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力星股份吧] 机器人板块倒数第一? 理性的南宫柏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美年健康吧] 靠靠靠靠靠靠 股友k098Y27671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传媒投资731没多少钱,对公司业绩没实际效 喂得多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万向钱潮吧] 10.35进了,希望明天能下车 不割肉战法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新易盛吧] 老规矩,涨停我找楠楠表白 金台路李元芳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幸福蓝海吧] 已经长了一倍,提前透支了丽豪,明天电影上映就 专注抄底已三十年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中证畜牧吧] 个蛋 勇敢的尹旋19 09-1709-17 09:34
- 44 0 [星辉娱乐吧] 看戏了 道道道悟道的道 09-1709-17 09:34
- 52 0 [佳讯飞鸿吧] 真完蛋出利好就跌呀。只配当龟 股友17e3n66363 09-1709-17 09:34
- 89 0 [光大超短债债券E吧] 低波动债基,更适合稳健布局, 财龙出渊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本川智能吧] 希望你今天一骑绝尘甩掉联特 榜一薛松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高新发展吧] 每天跌一点 高三木 09-1709-17 09:34
- 42 0 [海底捞吧] 哎怎么说呢,昨天给脸不要,今天老老实实拉上去 美好的天使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*ST香雪吧] 本来以为买个低筹码,现在一看没戏了。。 巡山了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招商轮船吧] 慢慢来才能创历史新高,庄家潜伏已久 可爱的柯珊冬 09-1709-17 09:34
- 58 0 [酒鬼酒吧] 好啦,兄弟们。今天肯定是拉了,开始骂吧 DeathDancing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就改名绿光国微吧 白小韭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浙文互联吧] 这票的庄可以没有家人,科技股里面为数不多这样 天门炒 09-1709-17 09:34
- 148 0 [伊利股份吧] 主力太损,刚才高点已经越过昨天高点,可以肯定 见贤思齐得摩羯座 09-1709-17 09:34
- 65 0 [九牧王吧] 跌一个点就买回来 命中注定小韭菜 09-1709-17 09:34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总想对你表白,我的心情是多么豪迈 艾拉布拉 09-1709-17 09:34
- 74 1 [辽港股份吧] 我1.248的成本,还有比我低的吗? 股友6iC6807262 09-1709-17 09:34
- 86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强势上攻,出乎大多数人衣料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1709-17 09:34
- 92 2 [科创信息吧] 费力吧唧涨1个点 亏5个点再跑 09-1609-17 09:34
- 42 0 [中国中药吧] 太极起来了问题不大 股民股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大港股份吧] 淡定,没那么糟糕 大A马后炮 09-1709-17 09:34
- 56 0 [掌趣科技吧] 20均60均和5均的收敛末端 到处找黑马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沪银吧] 今晚跌停没有悬念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1709-17 09:34
- 54 0 [万通发展吧] 太经典了,开盘先洗人,有的别下车,没买的也在 浙大A先生 09-1709-17 09:34
- 67 1 [ST亚光吧] 你是CS吗,CS的血都比你热! 股友zh89PH 09-1709-17 09:34
- 65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会议大涨 发财发财88 09-1709-17 09:34
- 44 0 [川网传媒吧] 真是烂到家了 小小菜菜棉花草 09-1709-17 09:34
- 66 0 [*ST未名吧] 一会就跌停了 A格雷厄姆巴菲特 09-1709-17 09:34
- 80 0 [银都股份吧] 大哥牛逼呀 乱弹琴Y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海南橡胶吧] 跌的好 小铁锤十 09-1709-17 09:3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2.4建仓,是要继续持有还是出货啊 金蝉银蝉 09-1709-17 09:34
- 44 0 [上能电气吧] 逢7必反弹。 请朋友喝八大名酒 09-1709-17 09:34
- 57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股宣布小股东要恶意减持77万股 有自信的莲林语3 09-1709-17 09:34
- 52 0 [友宝在线吧] 没有宜搜了,友宝就没有指路明星了,你去看看汽 来自未来的自己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*ST东珠吧] 点板,哪来回哪去,这点常识都没,要反包昨天早 顶底之王 09-1709-17 09:3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别让爷叔跑了! 韭菲特999 09-1709-17 09:34
- 41 0 [中国软件吧] 真恶心 股友058mt75955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再跌两天就满仓 股友92560g8i23 09-1709-17 09:34
- 70 1 [西部黄金吧] 国际金价都创新高了,这货股价一直再跌 巴菲特弟中弟 09-1709-17 09:34
- 47 1 [*ST赛为吧] 退市垃圾股 lianggr 09-1709-17 09:34
- 87 1 [天海防务吧] 卖了中科海讯买的你,别让我失望啊, 随风的飘絮 09-1709-17 09:34
- 224 2 [周大生吧] 最后的疯狂要来了,拭目以待。 淡定的老套 09-1509-17 09:34
- 52 0 [顺钠股份吧] 万手哥被埋了,可能要开砸 悟道路上的樊天师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长江电力吧] 看起来横盘了 世界五百强股东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世纪鼎利吧] 纯正苹果概念拉吉 心手合一525 09-1709-17 09:34
- 28 0 [中国船舶吧] 我真服了36补吧 打野的小猫 09-1709-17 09:34
- 51 0 [凯莱英吧] 还翻绿,你是不是有病 肉串小酒桃花源 09-1709-17 09:34
- 41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快跑啊,回本难了 thanks_0415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创世纪吧] 我要是主力在11月11日,突破11.1,收盘价格11.1 研究看透中芯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傲农生物吧] 今明两天一定会破5日均线 寒风吹彻 09-1709-17 09:34
- 50 1 [江苏国信吧] 皖能不跌了你还砸什么 股友OoaEnv 09-1709-17 09:34
- 52 1 [东土科技吧] 大家满仓干 dfghhcjkhkksgh 09-1709-17 09:34
- 83 2 [景兴纸业吧] 这种滥股性不好,很容易炸板 闲看庭前花开花谢 09-1709-17 09:34
- 95 0 [成都华微吧] 大家一起往40第一目标价,个人观点 侏罗纪2025 09-1709-17 09:34
- 158 3 [晶澳科技吧] 今天回调4个点就建4成仓位!博9月份川总降息, 合家的常澈 09-1709-17 09:34
- 90 2 [亿联网络吧] 不倒车接人吗,别涨的太快。 股来颠疯7777 09-1709-17 09:34
- 91 1 [招商银行吧] 我在28等你,不见不散 价值投资威保罗 09-1709-17 09:34
- 190 1 [东方通信吧] 很可惜,本来可以很好的,夭折了。 股友V3h9756816 09-1609-17 09:34
- 51 0 [张江高科吧] 路遥知马力 股友237132G01q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国瑞科技吧] 全是散户在玩,主力都跑光了吧 股友G5F7286126 09-1709-17 09:34
- 53 0 [*ST岭南吧] 天天开盘就砸,这种走势后面还有坑 短线炒股养家L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古井贡酒吧] 跌王 金宝羊 09-1709-17 09:34
- 42 0 [国联股份吧] 白子出来说话! 股友cd3FlX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金隅集团吧] 菜,一买就跌的玩意 股友73732Gf711 09-1709-17 09:34
- 55 0 [*ST中岩吧] 牛批 聪明的峰如欣6 09-1709-17 09:34
- 68 0 [再升科技吧] $再升科技(SH603601)$ 股友l820e23372 09-1709-17 09:34
- 49 0 [潍柴动力吧] 昨天卖完,晚上就好消息,。。就TM上涨 Ahei777 09-1709-17 09:34
- 64 0 [福建金森吧] 这里有个风苟天天狂吠 忠心耿耿的魏欣儿 09-1709-17 09:34
- 45 0 [ST南都吧] 真差劲! C艺果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秦川机床吧] 可惜卖飞了,今天不低开。。 JC韭菜苗 09-1709-17 09:34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让抄底通威的含金量还在提升 独具慧眼的暮野8 09-1709-17 09:34
- 38 0 [上海建工吧] 千万别天地板不然爷叔就进icu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34
- 54 0 [金正大吧] 建工一撤看这货也蔫了 无畏的池婕 09-1709-17 09:34
- 47 0 [万润科技吧] 补涨都没有的飞舞 买你m 09-1709-17 09:34
- 42 0 [鸿利智汇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2f2372U231 09-1709-17 09:34
- 206 1 [三角防务吧] 这样的横盘时间越长反弹的时候压力不是更大?… 若地的后莉 09-1609-17 09:34
- 140 2 [华如科技吧] 哈,继续放23.94元价位买100股华如科技,看看明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7 09:34
- 48 0 [天奈科技吧] 怎么只跟跌啊,无语了。 suffering1 09-1709-17 09:34
- 39 0 [德福科技吧] 拉高出货吗 股友MvX3ak 09-1709-17 09:34
- 41 0 [康龙化成吧] 什么 雄姿英发之妮妮 09-1709-17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