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03 1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科技行业 高增鑫盈 09-1609-17 10:20
- 289 6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板块就他跌的最多,说明他是杂毛 股友7O68a31972 09-1609-17 10:20
- 283 2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有人吗?本基金当日的走势图从那里看呀? 基民ZVCmly 09-1509-17 10:20
- 442 12 [昆机5吧] 打造昆机聊天第一高楼 公牛331 09-1509-17 10:20
- 59 0 [华西股份吧] 华西应该去收破烂算球了,(塑料瓶瓶)溶化拉丝, 东财网友7251513817588674 09-1709-17 10:20
- 43 0 [万源通吧] ,胜宏涨你不跟,跌你倒是跟的快 踏实地宝瓶 09-1709-17 10:20
- 57 0 [日上集团吧] 有点耐心,这不就日上了吗 股友10153Y65u1 09-1709-17 10:20
- 3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加就完了 中线是多久 09-1709-17 10:20
- 42 0 [欣旺达吧] 我看你们跑我卖完了 友爱de石榴花 09-1709-17 10:20
- 65 0 [ST太重吧] 这股压盘太重,根本拉不起来 出剑必胜 09-1709-17 10:20
- 71 1 [贵州茅台吧] 业绩下滑 四旬养家老汉 09-1709-17 10:20
- 63 1 [长白山吧] 一股不卖,随便跌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0
- 69 1 [豆粕吧] 都跟着空他就涨了,割韭菜 股友H797925E23 09-1709-17 10:20
- 62 0 [北部湾港吧] 我们广吸股就是这样的 股友300D990x63 09-1709-17 10:20
- 86 1 [艾迪药业吧] 诱朵加出货 冲冲冲干干干 09-1709-17 10:20
- 107 1 [星星科技吧] 星星科技9月17日快速上涨 星星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20
- 75 1 [橡胶吧] 还有不服的吗,天天高空白捡钱哈哈 独具慧眼的千隅2 09-1709-17 10:20
- 118 4 [上海建工吧] 终究还是不让爷叔解套啊 股友517E5838r7 09-1709-17 10:20
- 89 4 [鹿山新材吧] 这他么的哪是变盘,完全的变脸儿 忍股神龟 09-1709-17 10:20
- 59 1 [恒邦股份吧] 什么雷? 金向华 09-1709-17 10:20
- 66 2 [和而泰吧] 杂毛股永远比不上龙头的。 东荣168 09-1709-17 10:20
- 89 2 [岱美股份吧] 做T真的是一个点都不放过 坚守前线 09-1709-17 10:20
- 65 1 [中国卫通吧] 大盘跌我跌,大盘涨我跌,再买你我是,老子一分 股友v8107Q6931 09-1709-17 10:20
- 1101 8 [华微电子吧] 如图 股道天下168 09-1709-17 10:20
- 104 2 [大名城吧] 这股鱼家操作证监会应该严查! 俊逸超凡的乔博弘 09-1709-17 10:20
- 2688 8 [威派格吧] 智慧水务转型阵痛!威派格上半年亏损8000万:在 威派格资讯 09-1609-17 10:20
- 134 8 [药捷安康-B吧] 虽然没这票,但感觉好玩儿 晚来到 09-1609-17 10:20
- 41 0 [福日电子吧] 加油,阿福 九牛冲天 09-1709-17 10:20
- 49 0 [日盈电子吧] 弱了 Labubu13 09-1709-17 10:20
- 45 0 [中国船舶吧] 破30再看。。。。 沉住气哦 09-1709-17 10:20
- 59 0 [物产中大吧] 上海建工都4个涨停了,物产中大比上海建差在哪 sklm 09-1709-17 10:20
- 47 0 [海力风电吧] 慢慢的来吸,心急烫牙 长红必发 09-1709-17 10:20
- 87 0 [建霖家居吧] 量咧··· 无间道0731 09-1709-17 10:20
- 48 0 [徕木股份吧] 烂了 灵活的游舒茜1 09-1709-17 10:20
- 43 0 [福日电子吧] 太牛逼了,6 股友fWmreQ 09-1709-17 10:20
- 66 1 [航锦科技吧] 割了吧,都烧焦了 纯韭韭 09-1709-17 10:20
- 73 1 [华勤技术吧] 早说了,就是一群散户在这买来卖去,压根就没大 股友ffiARd 09-1709-17 10:20
- 61 1 [神剑股份吧] 冲啊 股友GE0T2W 09-1709-17 10:20
- 113 1 [广生堂吧] 前天126没走后悔了 基民13F0050x60 09-1709-17 10:20
- 54 0 [龙建股份吧] 感觉快了,加油 太阳大阳大阳 09-1709-17 10:20
- 39 0 [首开股份吧] 继续拿住加油 想学丅十0 09-1709-17 10:20
- 43 0 [圣邦股份吧] 一会儿就绿 股友123r558t97 09-1709-17 10:20
- 59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一个大套啊 股友32I88t3750 09-1709-17 10:20
- 76 1 [省广集团吧] 半个小时的量快是昨天的一倍了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10:20
- 254 5 [新疆交建吧] 不懂就问,债转股,对股价有影响吗?谁能解释一 色即是空即是色 09-1709-17 10:20
- 91 2 [联合光电吧] 涨停的节奏 基民f0EyF6 09-1709-17 10:20
- 88 0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港股低估还有补涨空间,再多布局点,这里三个月 实习橙V吧 09-1709-17 10:20
- 57 0 [当升科技吧] 这周必须回调,不回调对不住我 醉逍遥51888 09-1709-17 10:20
- 45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砸了,现价3677,只是更好的接多,上看3690, 股友A97P899903 09-1709-17 10:20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走了走了,活不了 开挂的七夜 09-1709-17 10:20
- 49 0 [仕佳光子吧] 仕佳已碰底线反弹了! 观盘实说 09-1709-17 10:20
- 45 0 [鼎胜新材吧] 买这个股票是笨蛋 股友xziC923605 09-1709-17 10:20
- 56 0 [大族激光吧] 我一来又是最高点站岗,真的是服了 瓜皮主力救救我 09-1709-17 10:20
- 49 0 [中国电信吧] 我融券10万做空 鬼才丁先生 09-1709-17 10:20
- 80 1 [联合动力吧] 前几天跟同事说你打下新股吧,我天天打都中不了 行者2023 09-1709-17 10:20
- 62 2 [鹏鼎控股吧] 拉稀 股友ksVYfL5957 09-1709-17 10:20
- 181 2 [露笑科技吧] 这么一看没赚到钱。那边割肉,这边涨,右手进, 亏多了就赚钱了 09-1709-17 10:20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估计又连板了 股市小白板 09-1709-17 10:20
- 47 0 [均胜电子吧] 我图还在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1709-17 10:20
- 45 0 [鸣志电器吧] 赶赶进度吧大哥 衙门拔刀前跑 09-1709-17 10:20
- 65 0 [新坐标吧] 可以 小司机2 09-1709-17 10:20
- 58 0 [翔鹭钨业吧] 燥孽啊,连着几天大阴线, 果敢坚毅的青崖3 09-1709-17 10:20
- 66 1 [露笑科技吧] 笑不出来,昨天出了半仓 张猛子 09-1709-17 10:20
- 84 2 [同源康医药-B吧] 奇怪,按道理昨天涨到22,上面应该没有套牢盘了 使劲薅羊毛 09-1709-17 10:20
- 64 1 [蓝海华腾吧] 拉尾盘就是为了今天砸盘减持的,这董事长真牛逼 侠骨的储茗 09-1709-17 10:20
- 97 2 [焦煤吧] 跌啊,求你了,让我活 股友3708YJ1656 09-1709-17 10:20
- 44 0 [国盛证券吧] 倒数第一,你不嫌丢人啊 股友v81P589901 09-1709-17 10:20
- 58 0 [海联金汇吧] 冲啊兄弟们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9-1709-17 10:20
- 49 0 [步步高吧] 昨天割了,破6再来 细心的小尹博 09-1709-17 10:20
- 48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后面终于硬气脱离卧龙的走势了 富得心安 09-1709-17 10:20
- 53 0 [粤桂股份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2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快跌停 洁765248 09-1709-17 10:20
- 50 0 [港股通非银ETF广发吧] 唉,证券保险比例为什么不能50% 涅槃自在 09-1709-17 10:20
- 58 0 [诚意药业吧] 一分玩一天 幸福的像超儿一样 09-1709-17 10:20
- 66 0 [中证畜牧吧] 完蛋了 研究00719680509 09-1709-17 10:20
- 56 0 [德业股份吧] 减持的股票都是不能碰不往下咂几十个点别想涨 股友QPHG9g 09-1709-17 10:20
- 71 1 [国货航吧] 这是那啥一点都不要了,从上市到现在,有啥行情 就想天天上 09-1709-17 10:20
- 65 3 [*ST宝实吧] 一个垃圾股垃圾企业 翡翠腾达的周伯通 09-1709-17 10:20
- 55 1 [A50期指吧] 谁说这是牛市,我一巴掌拍掉他五颗牙。几个月没 娴淑典雅的施婷沛 09-1709-17 10:20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借热点消息出货了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09-1709-17 10:2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开板,所以就买了,买了二十六个,爷叔必须 我爱静静2 09-1709-17 10:20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股友rQrHrL 09-1709-17 10:20
- 62 0 [国投电力吧] 法网恢恢、大家耐心等待好消息 打狗棒法 09-1709-17 10:20
- 48 0 [渝三峡A吧] 今天是进场的机会不会亏 LHC怒斩凡尘 09-1709-17 10:20
- 56 0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便密 旺小二 09-1709-17 10:20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来吧,都把便宜筹码卖给我吧,不过我只愿意出1 财运亨通的洪春燕 09-1709-17 10:20
- 53 0 [大众交通吧] 这小子真拉胯别的票都涨了多少了它还在今年四五 戴树人 09-1709-17 10:20
- 45 0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快跑 红墙守拙人 09-1709-17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