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东西,完蛋了 花开大展地云中鹤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三丰智能吧] 来个涨停板就回本了 午后一缕阳光 09-1709-17 10:35
- 53 0 [雅创电子吧] 任凭风吹浪打,我自岿然下跌 股友0005m859G3 09-1709-17 10:35
- 37 0 [上海建工吧] 快跑啊出货了 小窗风雨碎人肠 09-1709-17 10:35
- 42 0 [北方铜业吧] 全割了!!! 股友7808X680i0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谢主力,中午给机会了 二次元股民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玻璃吧] 真厉害啊一片蓝就他红 卧薪苦尝胆 09-1709-17 10:35
- 82 1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站稳五日线,十日线,二十日线,明天开板就 哦豁夜照 09-1709-17 10:35
- 125 1 [上海电力吧] 稳住,超大单流入了。 会抄底的唐爱音 09-1709-17 10:35
- 56 1 [步步高吧] 20日线看看有无支撑,要撑不住,就完蛋了!减持 扬州之明月 09-1709-17 10:35
- 50 1 [步步高吧] 该起来了 云上火焰2026 09-1709-17 10:35
- 119 1 [中国软件吧] 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。麒麟软件携手生态 认知__是财富 09-1709-17 10:35
- 68 1 [吉视传媒吧] 吉视挣钱吉视花,一分别想带回家 股友5115X668w2 09-1709-17 10:35
- 73 2 [英维克吧] 刚买就跌 万事钵满的紫薇 09-1709-17 10:35
- 57 1 [津投城开吧] 昨天买入上当了 股友JSYZYTP 09-1709-17 10:35
- 89 2 [胜宏科技吧] 基金在调仓换股,散户也在下车追机器人,有想法 股友S5ysSN 09-1709-17 10:35
- 195 2 [贝达药业吧] 大家别怕,贝达药业基本面好的,长期持有必有厚 股友CauIQE 09-1709-17 10:35
- 169 3 [得利斯吧] 假突破,真出货 胜率为王的大橙子 09-1709-17 10:35
- 73 2 [华测检测吧] 再砸意义己不大了,跌多点我又买点回来!不急不 这就是资本市场 09-1709-17 10:35
- 78 1 [新时达吧] 今天我来安排涨停 前海富豪童赢天 09-1709-17 10:35
- 146 4 [振德医疗吧] 又是个拉尾盘的 静夜思2025 09-1609-17 10:35
- 336 11 [岭南控股吧] 明天我会砸盘,大家今天注意安全。 天行健则自强不息 09-1609-17 10:35
- 344 2 [大东南吧] 公司是电容膜国家单项冠军企业,虽在电容膜上进 大东南股友 08-2809-17 10:35
- 44 0 [每日互动吧] 砸岁股真坏 兵哥1号 09-1709-17 10:35
- 44 0 [欧线集运吧] 跌倒100买一手 YYDSSDYY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拉直线 hhy66667207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东方财富吧] 又鬼压身了? 基民NytZEr 09-1709-17 10:35
- 133 0 [乔锋智能吧] 上海开普勒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露笑科技、宁波君 坚持就是胜利1111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中国动力吧] 蚂蚁啃骨头 证券发言人 09-1709-17 10:35
- 73 1 [荣盛发展吧] 盈亏不管,看你们的弹幕得把人笑死 伟哥不抄底 09-1709-17 10:35
- 156 1 [王子新材吧] 看了一圈股吧和弹幕,爱做梦的散户真多 泓铭投资 09-1709-17 10:35
- 233 1 [中交设计吧] 向证监会举报,全是量化 n578813535083850 09-1709-17 10:35
- 801 5 [供销大集吧] 主力在几分钟就卖出7个亿 枕河观鱼跃 09-1709-17 10:35
- 67 0 [XD玲珑轮吧] 玲珑废胎比山东出版要好点。山东出版才是烂中之 一天一瓶茅台 09-1709-17 10:35
- 61 0 [ST喜临门吧] 下来吧! 股友RFUoHq 09-1709-17 10:35
- 43 0 [阳光电源吧] 肯定有什么雷,不然不会这么弱 股友V7022f2108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太极股份吧] 天天在危险边缘试探,我看你也是快到头了 放学路上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新开普吧] 大盘跳水它跳的凶,大盘涨它还跳,真是哭晕在厕 细心的雨蓝点1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赛力斯吧] 140就是高点了,溜了溜了 江湖三手哥 09-1709-17 10:35
- 65 0 [宝泰隆吧] 板块大涨了 吉祥如意668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长城军工吧] 46.34二次建仓 海拉尔马妍雪 09-1709-17 10:35
- 44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站稳20 股友3x99699r37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艾融软件吧] 四方,海联,中油,拉卡拉,全部起飞了,抓紧上 深圳炒股养店 09-1709-17 10:35
- 63 0 [无锡振华吧] 对敲砸盘?洗盘 基民dv8BOL 09-1709-17 10:35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资金真是怪,不见买只见卖。 笑看云卷又云舒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衢州发展吧] 20天均线都上不去吗? 小散8888 09-1709-17 10:35
- 107 2 [中远海能吧] 感觉中远系真的很喜欢和大盘对着干。昨天普涨自 消毒液A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奥翔药业吧] 利好出尽。哈哈就怕这招。还好卖光光。 只有忍着才不会挨刀 09-1709-17 10:35
- 48 0 [金财互联吧] 洗充分了就拉 坚决看多的哥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中鼎股份吧] 下个星期我再接你回来 认真的袁思玄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蔚蓝锂芯吧] 煮熟的鸭子飞了 常乐之福 09-1709-17 10:35
- 53 0 [阳光乳业吧] 双节消费股迟早有人会进,慢慢等 乐观的范澄7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海立股份吧] 又回去了,断气了,跑不动了! jfm571218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澜起科技吧] 烂泥就是烂泥,怎么吹都是烂 云上鱼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阿石创吧] 今天等你封板 炒股养丫子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中电鑫龙吧] 这货完全跟领益制造走啊 温馨的纳兰翔云1 09-1709-17 10:35
- 42 0 [光伏设备吧] 拉夸的板块 一个懒字 09-1709-17 10:35
- 66 1 [士兰微吧] 天际猛涨,你在干什么 股友835Y85z739 09-1709-17 10:35
- 77 2 [包钢股份吧] 总有使坏的孙子们抛单。 股友C05HOo 09-1709-17 10:35
- 57 2 [露笑科技吧] 可笑啊,只有1手的我也在这股里凑热闹 股友89oI713266 09-1709-17 10:35
- 111 5 [多氟多吧] 挂个16.97能买就买 四川龙的传人 09-1709-17 10:35
- 57 2 [铜牛信息吧] 这货是什么板块的什么板块都不跟。 小班长68 09-1709-17 10:35
- 126 6 [浙江世宝吧] 汽车零部件板块最垃圾的一个, 幸福的卢菲松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飞沃科技吧] 看到没,垃圾股,科技股买芯片,半导体这些热门 奋发的岳尹迎 09-1709-17 10:35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接下来一周跌到47元.看谁还买 股友gvgBbT 09-1709-17 10:35
- 6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五日大单净流出八千五百万!这谁还扛的住!一股 看好不满仓 09-1709-17 10:35
- 66 0 [海航控股吧] 海航全球化布局正在加速,上半年就新开了十几条 阅历广博 09-1709-17 10:35
- 52 0 [东方甄选吧] 拉升即出货就拉一下子不要幻想持续 老庄说球稳定版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ST合力泰吧] 早上不涨停都是耍流氓 荒诞主义 09-1709-17 10:35
- 55 0 [同兴达吧] 稍微涨一点,量化立马就打压,真的佩服这个量化 上海shwxp 09-1709-17 10:35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正常回调,不要着急担忧 振奋的郝简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爱施德吧] 天音五日资金是尽流入几千万,这个是尽流出几千 丙甲壬天下潮州 09-1709-17 10:35
- 46 0 [扬电科技吧] 稳稳的,,安全,,静待起飞 全仓100股 09-1709-17 10:35
- 68 0 [兴业银行吧] 苟股,兴业银行,银行板块最垃圾,下午估计还是 n143428393909cc35385 09-1709-17 10:35
- 117 0 [洪田股份吧] 洪田股份25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投资者可 就是爱笑 09-1709-17 10:35
- 125 0 [云南旅游吧] 难受,昨天早上被你破位小亏洗出去了 小韭菜发新芽 09-1709-17 10:35
- 41 0 [云南旅游吧] 卖不进了,去西安 日日红的兰 09-1709-17 10:35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完了,要把爷叔洗出去 拉红看比 09-1709-17 10:35
- 80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有耐心的落爱落8 09-1709-17 10:35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算力才是赚钱的 道心要稳 09-1709-17 10:35
- 45 0 [*ST华西吧] 趋势走坏了 买股涨涨 09-1709-17 10:35
- 49 0 [报喜鸟吧] 卖公司?这么高换手 湖南热心小弟 09-1709-17 10:35
- 59 0 [久远银海吧] 兄弟们,别怕,18.42是个强支撑,拿稳待涨 股友366ZY99757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中兴通讯吧] 大傻春,你要干啥! 扶摇直上地栾树 09-1709-17 10:35
- 51 0 [吉华集团吧] 终于破前高了,好事 股友6371720Ua0 09-1709-17 10:35
- 57 0 [英威腾吧] 拼了老命的压盘,牛皮 资本噬血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武汉天源吧] 我说今天绿的吧 冷若冰霜的盛涛 09-1709-17 10:35
- 50 0 [中证白酒吧] 把大家当猪宰 执着688 09-1709-17 10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