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8 4 [香农芯创吧] 尾盘进了 包头卡尔 09-1509-17 10:24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加点哈 ahczr 09-1709-17 10:24
- 52 0 [创世纪吧] 新高回踩,定增获批前不会急拉 xiaoliqing4589 09-1709-17 10:24
- 46 0 [蓝思科技吧] 哪天天砸盘 笑对人生99251 09-1709-17 10:24
- 40 0 [京运通吧] 下来 市场吸血哥 09-1709-17 10:24
- 49 0 [中国长城吧] 卖了固高买的你,浮亏20个点了 股友33193ot535 09-1709-17 10:24
- 40 0 [上证指数吧] 洗洗更健康,买买买满仓进城干! n8480134015057267990 09-1709-17 10:24
- 45 0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再亏,删除,永不录用。 淡定的公孙翔云 09-1709-17 10:24
- 52 0 [华纺股份吧] 空头手上已无打压的筹码啦 等待的艺术9 09-1709-17 10:24
- 59 1 [赛微电子吧] 拉的你心慌意乱,杀的你魂飞魄散 慢慢玩股 09-1709-17 10:24
- 87 1 [东方财富吧] 这几天都是冲高回落,主力意图是什么啊家人们 坚定不移必须赢钱 09-1709-17 10:24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沙开始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709-17 10:24
- 53 0 [澳洋健康吧] 大家到底有没有戏 股友6150ty3768 09-1709-17 10:24
- 41 0 [弘信电子吧] 很好,这种 一万到一千零一万 09-1709-17 10:24
- 57 0 [中南文化吧] 我可是放弃了山子选的你争气一点点阿看看人家 股友5y9529l365 09-1709-17 10:24
- 48 0 [旗滨集团吧] 噼叉了 财神住我家中 09-1709-17 10:24
- 21 0 [证券ETF天弘吧] 今天又是震荡,就等明天了 啤酒就辣条 09-1709-17 10:24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没热度没量,不然分分钟得张婷 赚个小目标777 09-1709-17 10:24
- 44 0 [卧龙新能吧] 走了 张益达爱笑 09-1709-17 10:24
- 39 0 [三江购物吧] 各位今天必然地天板,20cm肯定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9-1709-17 10:24
- 48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,快来买,接主力筹码,为主力接 股友pr2hovxd58 09-1709-17 10:24
- 73 1 [特发信息吧] 不会是头尖顶吧,现在做右肩,震荡几天,直接跌 健康的韩亦辰2 09-1709-17 10:24
- 61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这几天什么情况,大家都冲医疗一直跌 剑指土豆 09-1709-17 10:24
- 173 3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39进的 股者之魅 09-1609-17 10:24
- 135 3 [上证指数吧] 上下锁死,量化无敌 坚持熬过康波周期 09-1009-17 10:24
- 45 0 [豆粕ETF华夏吧] 可怕的溢价,那我就不买了 大黄征战记 09-1709-17 10:24
- 53 0 [甘李药业吧] 昨天说今天上73更难,老庄天天在算计 古道凡尘 09-1709-17 10:24
- 47 0 [国瓷材料吧] 这货不行了,进入调整周期了 明灯39414 09-1709-17 10:24
- 48 0 [盛屯矿业吧] 没用的它学不会北铜 股友8U2P723576 09-1709-17 10:24
- 63 0 [比亚迪吧] 大盘涨它不招资金待见,大盘跌资金还是不待见 修心养性123 09-1709-17 10:24
- 50 0 [陕西黑猫吧] 看看外面的世界,再看黑猫,真好(••) 硕果2025 09-1709-17 10:24
- 46 0 [TCL中环吧] 这货彻底废了 续写青春 09-1709-17 10:24
- 35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市需要故事,低价股龙头 岭南5元不算高 09-1709-17 10:24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是打酱油行情是序幕,明天大戏才开场,是 家财纳福得白起 09-1709-17 10:24
- 125 0 [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吧] $博时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式C$这波也是完美拿捏 馥芮黑尾菟 09-1709-17 10:24
- 63 0 [江苏雷利吧] 自打昨天这货高开,就已经表明它进入起飞的新阶 股友8109509K3o 09-1709-17 10:24
- 94 0 [江苏有线吧] 华山论剑 龟笋子江苏有线 09-1709-17 10:24
- 57 1 [中欣氟材吧] 全部集合加油向前冲啊 喜气洋洋的潘艳 09-1709-17 10:24
- 33 1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说吧,今天要把昨天的涨幅跌掉 股鱼88 09-1709-17 10:24
- 61 1 [中远海控吧] 海控进入回调期… 活角88888888 09-1709-17 10:24
- 67 2 [长亮科技吧] 你这个促生,我割肉了你就涨。 股友OwvV7W 09-1709-17 10:24
- 52 1 [华天酒店吧] 旅游股砸的真狠啊 宁静致远79 09-1709-17 10:24
- 113 1 [中创环保吧] 昨天跑了,不按套路出牌,按道理是利空啊啊啊啊 股友gKeVnA 09-1709-17 10:24
- 82 3 [浙商证券吧] 全球证券股的败类——浙商证券 炒股神经质 09-1709-17 10:24
- 75 2 [金陵体育吧] 7%没卖,真的愚蠢 ymkd陪你退市 09-1709-17 10:24
- 627 1 [杭电股份吧] 成败在此一战 蔡梦想家 09-1709-17 10:24
- 69 0 [兆驰股份吧] 洗走不坚定的筹码,会更健康,超出想象,后有惊 飞龙天688 09-1709-17 10:24
- 45 0 [长江电力吧] 我去这么无耻? 温和友善的许云卉 09-1709-17 10:24
- 196 0 [林州重机吧] 主力净流出这么很,一点格局没有。 股友x25598n256 09-1709-17 10:24
- 46 0 [太辰光吧] 服了,真是个拉及,100%是拉及,不要怀疑! 评论专用号 09-1709-17 10:24
- 44 0 [华瓷股份吧] 大哥做个人吧 元隆雅图躲牛市 09-1709-17 10:24
- 42 0 [福日电子吧] 大家注意,朱莉今天试盘,明天涨停! 做趋势的王者 09-1709-17 10:24
- 97 0 [交银医疗健康混合发起C吧] 收集点筹码继续跟上,医疗风口还在! 知足常乐就美 09-1709-17 10:24
- 46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么垃圾吗 涨停一把抓 09-1709-17 10:24
- 57 0 [恒生指数吧] AH股每只股票,基本上港股都大幅度落后a股 股友9G90277I68 09-1709-17 10:24
- 42 0 [老白干酒吧] 啥时候破17 海浪轻拍礁石 09-1709-17 10:24
- 45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拉高跑路了 知足的咖喱鱼丸1 09-1709-17 10:24
- 50 0 [华西股份吧] 7.8必破,破完就是加速了。止损最后的时间 散户克星 09-1709-17 10:24
- 68 1 [湖南黄金吧] 恭喜各位啊,喜提大面一碗 活泼的耿博弘 09-1709-17 10:24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现在千万别买。20日线再考虑 邬某人 09-1709-17 10:24
- 53 1 [彩讯股份吧] 你是死在这里了吗 基民9b7luK 09-1709-17 10:24
- 51 1 [吉视传媒吧] 抄底的全部抓进去 战狼wolf 09-1709-17 10:24
- 83 1 [XD炬芯科吧] 半导体指数都快涨到大跌的位置,你离67还差了差 Jason_kwong 09-1709-17 10:24
- 94 2 [阳光电源吧] 缩量了,这个位置没量了 股友x9271801V3 09-1709-17 10:24
- 80 2 [视觉中国吧] 有人你不做,天天做狗 股友5373U97d21 09-1709-17 10:24
- 92 3 [吉视传媒吧] 5.3多没买到,,气 人间花间酒 09-1709-17 10:24
- 140 3 [滨海能源吧] 我从16拿到现在,肠子都悔青了,快到四个月了, 老王埋伏他一手 09-1609-17 10:24
- 115 3 [三花智控吧] 哦豁,踏空 牛哥遛财富 09-1609-17 10:24
- 81 1 [路维转债吧] 挣了一点明天再来,下午看书,做债全靠主力强。 林之洋 09-1509-17 10:24
- 43 0 [胜宏科技吧] 开始真跌了 专治20CM小散 09-1709-17 10:24
- 53 0 [三七互娱吧] 直接跳水,不会跌到12块钱去吧 每天一个修行 09-1709-17 10:24
- 60 0 [国泰海通吧] 目标价18.6元 万事积玉de雨秋 09-1709-17 10:24
- 41 0 [山子高科吧] 求了卖了进不去了看年看月选到一次 笑看世间百态oy 09-1709-17 10:24
- 50 0 [太极实业吧] 烂股!唉! 弹指流沙 09-1709-17 10:24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千万别买 价值投资者6668 09-1709-17 10:24
- 48 0 [新潮能源吧] 主力加油,不破不立。 股友19695H2f71 09-1709-17 10:24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买香江去了,lj股 股友805M93p290 09-1709-17 10:24
- 71 0 [广康生化吧] 受不了的就赶紧割肉吧永动机们! 股友FYrSi5 09-1709-17 10:24
- 63 1 [卧龙新能吧] 今天是卖点不是买点哦!主力自救!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0:24
- 71 2 [赛力斯吧] 130可以买 只买浙江股9 09-1709-17 10:24
- 79 1 [东方材料吧] 出大压单了,短期卖方力量枯竭。可以做反弹了快 审时屏蔽 09-1709-17 10:24
- 129 1 [亚宝药业吧] 庄家手法集合竞价跌停,然后开盘拉起无形中又是 股友t2693325i7 09-1709-17 10:24
- 59 1 [晶泰控股吧] 温水煮青蛙 股友8u08336t67 09-1709-17 10:24
- 98 1 [上海港湾吧] 不跌涨不起来,赶紧洗 吴婷888 09-1609-17 10:24
- 63 0 [奔图科技吧] 要st了能跑就跑吧 涨停涨99 09-1709-17 10:24
- 55 0 [比亚迪吧] 他肯定比不过宁德 股友6260L2n128 09-1709-17 10:24
- 55 0 [金龙鱼吧] 科技万岁,拥抱科技 股友0V1653033f 09-1709-17 10:24
- 46 0 [方正电机吧] 主升浪 旺旺旺东方红 09-1709-17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