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中国卫星吧] 这股票只要有大单买,立即就有无数大单砸,精准 股友ayYtoh 09-1709-17 10:49
- 60 0 [万里扬吧] 相信你 生活不易涨停来聚 09-1709-17 10:49
- 59 1 [宝丰能源吧] 快了 回车键5 09-1709-17 10:49
- 518 4 [兴全合丰三年持有混合吧] 今天应该很靠谱 勇敢无畏的白韶华 08-2209-17 10:49
- 53 0 [吉视传媒吧] 就是要借助你们的情怀收割一波,今明后三天暴跌 干练的颜依昊 09-1709-17 10:49
- 73 0 [通宇通讯吧] 这比的股票死骂了 毛毛虫55 09-1709-17 10:49
- 57 0 [飞南资源吧] 重症 文哥雄起 09-1709-17 10:49
- 55 0 [大洋电机吧] 大盘反攻了,冲冲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1709-17 10:49
- 73 0 [*ST华闻吧] 快速补缺口 婀娜妩媚吕玫冬 09-1709-17 10:49
- 76 0 [金卡智能吧] 不赚不赔走了。磨人。没有量。 n706413658962086 09-1709-17 10:49
- 70 0 [新安股份吧] 阴跌太可怕,还要防着主力深蹲。 Immer钱多多 09-1709-17 10:49
- 66 0 [凡拓数创吧] 今日高点已出,慢慢回落 长枪骑兵 09-1709-17 10:49
- 59 0 [ST南都吧] 冲高回落的惯犯,永远只配低价,万年弱几 老夫天赌子 09-1709-17 10:49
- 54 0 [阿尔特吧] 要么你就升,要么你就跌,整天几分钱玩一天,有 股友bTV3oS 09-1709-17 10:49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天量+41%的换手 目标是本金翻十倍 09-1709-17 10:49
- 57 0 [铭普光磁吧] 这股不来个涨停说得过去? 江南白衣 09-1709-17 10:49
- 70 2 [金龙汽车吧] 这股是做假账了吗?为什么一直跌 股友X6136018F8 09-1709-17 10:49
- 630 2 [宣亚国际吧] 明天涨停 股友rpddu71509 09-1609-17 10:49
- 59 0 [掌趣科技吧] 起来,睡不醒的韭菜们! 宇宙大霸主 09-1709-17 10:49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是老龙头们集体回光返照 做多唱多无可厚非 09-1709-17 10:49
- 120 1 [寒锐钴业吧] 这两天要抄底的朋友一定关注两件事,一是北约和 有才的花木兰 09-1709-17 10:49
- 53 0 [华电新能吧] 后面小心又陆续阴跌 金蟒龙王 09-1709-17 10:49
- 60 0 [东方证券吧] 你率先破位,这么,你也应率先反弹!! 股友3HtJ9p 09-1709-17 10:49
- 58 0 [吉视传媒吧] $吉视传媒(SH601929)$ 股友197U17k778 09-1709-17 10:49
- 102 2 [电投产融吧] 压根就没有换手率 北极的大笨 09-1709-17 10:49
- 69 0 [豪鹏科技吧] 前手不走。85的压力不大啊 沪上炒家7月归 09-1709-17 10:49
- 156 3 [微创医疗吧] 外资疯狂砸盘,他们承受不了逼空爆仓,如果向上 不会刺客 09-1709-17 10:49
- 365 2 [华电新能吧] 6.76,还差点什么呢 运满乾坤福娃娃 09-1709-17 10:49
- 111 1 [立航科技吧] 肯定退市,否则涨上天了吧 股友FZyX11 09-1609-17 10:49
- 70 0 [广联达吧] 广子,以后开盘二十分钟内,就是高点,卖。然后 梅西是球王 09-1709-17 10:49
- 70 0 [襄阳轴承吧] 今天一直绿到收盘 股友8638762Y9G 09-1709-17 10:49
- 56 0 [凯撒旅业吧] 加油 胡超小弟 09-1709-17 10:49
- 73 0 [沪银吧] 今天的大跌是不是预示着10000左右随便空了,还 股友97T681R078 09-1709-17 10:49
- 6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坚定持有,创新药有业绩有增长,具有长期逻辑支 少亏当赚123 09-1709-17 10:49
- 62 0 [焦煤吧] 难搞哦 点石高升地项羽 09-1709-17 10:49
- 310 0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从来都是一拉有个缝的缺口都要补十天左右, 大道可成 09-1709-17 10:49
- 82 2 [御银股份吧] 还是得买恒宝,股价都翻倍了 凤梨妹 09-1709-17 10:49
- 698 4 [众泰汽车吧] 这啥时候出啊46个点了! 不会炒股瞎玩 09-1709-17 10:49
- 58 0 [京沪高铁吧] 砸跌停噻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709-17 10:49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上不去的,放心吧 天天涨停大哥 09-1709-17 10:49
- 77 0 [崇达技术吧] 大盘缩量诱多拉升,跌下来会血流成河 右侧量能 09-1709-17 10:49
- 59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今股市还能不能再往上冲一下了 白花花的银子 09-1709-17 10:49
- 46 0 [一脉阳光吧] 破16再说吧 勇敢的鲁森16 09-1709-17 10:49
- 74 0 [海信家电吧] 一个点对你就是涨停了 抄家养股Plus 09-1709-17 10:49
- 48 0 [欧菲光吧] 拉几。拉高出货 踏实de多洛莉丝 09-1709-17 10:49
- 55 0 [大秦铁路吧] 今天能涨2分钱?有所突破 gelidd 09-1709-17 10:49
- 79 1 [长飞光纤吧] 我怎么这么热衷于高位接盘?一接就是山顶!谁能 英气俊朗的钱浩源 09-1709-17 10:49
- 85 1 [西部牧业吧] 美丽新疆大发展,祝贺新疆自治区成立70周年!! LuzT 09-1709-17 10:49
- 66 2 [澳洋健康吧] 绩优低价,市场欠我6个涨停 股友t3e7192775 09-1709-17 10:49
- 360 2 [新兴铸管吧] 何齐书在新兴铸管当管理人员的时候,新兴际华集 太空寻梦 09-1609-17 10:49
- 117 2 [共进股份吧] 哈哈!通讯板块最烂的那个反骨仔!砸下去!!砸 你的态度决定一切 09-1609-17 10:49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发套吧,我是不敢买 一路高歌的孟达 09-1709-17 10:49
- 175 0 [富安达富利纯债C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11个点了 玲珑馨香 09-1709-17 10:49
- 63 0 [金风科技吧] 高位缩量闭眼买 从前是少侠 09-1709-17 10:49
- 98 0 [联创光电吧] 对这个票有疑问的可以看我之前发的。就在8月的 清风明月知 09-1709-17 10:49
- 298 0 [南方金融主题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近期港股科技AI股动得欢,百度、中芯国际、阿里 是蓝莓 09-1709-17 10:49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马上涨停板了 富有钵满的夏雪宜 09-1709-17 10:49
- 50 0 [药明康德吧] 冲 股友MOwENM 09-1709-17 10:49
- 67 0 [康龙化成吧] 你大爷就是你大爷。 琉璃光168 09-1709-17 10:49
- 82 2 [天娱数科吧] 7.65是个坎儿啊 安详的吕晟韬 09-1709-17 10:49
- 56 1 [登海种业吧] 来一个套一个,来一双套一双 基民7G2739P591 09-1709-17 10:49
- 62 1 [达梦数据吧] 价太高,玩不起。 八哥便民服务 09-1709-17 10:49
- 158 4 [荣盛发展吧] 明天要抓紧跑了 财神撵着我打钱 09-1609-17 10:49
- 113 1 [速达股份吧] 37.9到39之间再买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9-1609-17 10:49
- 63 0 [赛力斯吧] 主力前天流入的5个亿,这两天又跑完了? 股友1z90D83975 09-1709-17 10:49
- 59 0 [精锻科技吧] 幸好早盘跑了回了卧龙,这股股性不行,喝点汤赶 股友RhLBHo 09-1709-17 10:49
- 69 0 [新乡化纤吧] 反反复复,拉高就砸,这说明它要跑,估计今天会 竹林剑客 09-1709-17 10:49
- 46 0 [首创证券吧] 首开最有可能补涨 股友T9028172R0 09-1709-17 10:49
- 66 0 [中国石化吧] 问题出在本身,中报显示业绩下降百分之三十九点 我救是我 09-1709-17 10:49
- 51 0 [东方国信吧] 垃圾股,死股 英俊潇洒的汤韶华 09-1709-17 10:49
- 49 0 [东方甄选吧] 此时不上更待何时 养了一窝铁公鸡 09-1709-17 10:49
- 39 0 [机器人概念吧] 量产在即!业绩加持!新的起点! 股友Kq08035539 09-1709-17 10:49
- 55 0 [浪潮信息吧] 别人吃肉你不跟,吃你要抢 且听风吟8 09-1709-17 10:49
- 58 0 [曲江文旅吧] 60日均线等待 A杀520 09-1709-17 10:49
- 48 0 [证券Ⅱ吧] 干活啦,你不拉都不敢冲 基民130Z23I255 09-1709-17 10:49
- 40 0 [创业板指吧] 妹拉这么狠 真实之悟空 09-1709-17 10:49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3000多万点火,可以出逃几个亿的资金 害羞的摩羯座女生 09-1709-17 10:49
- 125 1 [天华新能吧] 模拟仓先买点试试水。 你怎么看 09-1709-17 10:49
- 58 1 [ST百利吧] 昨天就说跑了,其实应该今天跑的,然后把筹码再 退一步越想越气 09-1709-17 10:49
- 58 2 [北汽蓝谷吧] 让你们还叫唤割死你们 Yang769 09-1709-17 10:49
- 91 2 [*ST中基吧] 特大喜讯:大师回来啦4.91元杀入三份之一仓位!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9-1709-17 10:49
- 73 2 [中金公司吧] 前面有群做多的熬不住走了,最近又来了一批 低价进货高价卖出 09-1709-17 10:49
- 601 2 [众源新材吧] 这庄,这样的行情不拉一波,以后的成本会更高。 水流远方 09-1709-17 10:49
- 137 8 [新洁能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可以迟到但早晚会来 股民gen 09-1709-17 10:49
- 89 3 [恒生指数吧] 高开逃顶,卖卖卖! 谈古论今xs 09-1709-17 10:49
- 78 0 [A500红利ETF国联安吧] 从平安那里过来的,这个是不是费率比561680更低 股债平衡艺术家 09-1709-17 10:49
- 50 0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涨停的话就开始了接下来的表演工作 股友ffzzA0 09-1709-17 10:49
- 45 0 [ST南都吧] 宁王发飙了 帕金森操盘手 09-1709-17 10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