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万安科技吧] 为啥啊,我才进来就套我 每天涨停一次 09-1809-18 11:12
- 232 0 [国泰金龙债券A吧] 不少人从股票基金转“固收+”,怕震荡市亏本金 诺克萨斯3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北方稀土吧] 58进去的什么时候能出本呀有神力来拉一把吗 基民60O578i683 09-1809-18 11:12
- 100 1 [广生堂吧] 主力操作手法类似于非洲大草原上的野狗,围绕大 王多鱼投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物产中大吧] 这货主业咋滴像皮条客 乐观豁达的陶智妍 09-1809-18 11:12
- 76 2 [好上好吧] 有股强烈的预感今天大盘破3900 高风亮节的老韭菜 09-1809-18 11:12
- 58 0 [唐人神吧] 苏奥传感封板呀,两只票,就剩你了。 斤二两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大位科技吧] 关电脑今天交易已结束 灵动活泼的章佳玉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国星光电吧] 再不涨就把我洗下车了 一叶芳舟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永鼎股份吧] 主力向下做,顺势而为 gg6502074431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万马科技吧] 绿马绿马,绿马科技 大鱼锦鲤 09-1809-18 11:12
- 60 0 [*ST宝实吧] 还以为今天会红。。。。 兴高采烈的庄佑超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碧桂园吧] 这公司真是绝了 股友w20T795633 09-1809-18 11:12
- 26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还以为今天能涨上去呢 银河战舰388 09-1809-18 11:12
- 360 0 [吉视传媒吧] 电影拍的不错 老虎爱吃肉丶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潍柴动力吧] 要求稳股市。你一直下跌!严重为倍要求。 温馨的梅花 09-1809-18 11:12
- 1232 12 [易事特吧] 要相信牛散的眼光,慢也是快。海峡盘子小,股东 查理石中玉 09-1809-18 11:1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权重在跌? 千年等一趟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永泰能源吧] 下一个香江山子让我卖?太傻了 小金橘蛋黄 09-1809-18 11:12
- 68 0 [*ST湘邮吧] 一个字,烂 希望今年有好运 09-1809-18 11:12
- 64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随你md跌 股友912q71O902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就问你们怕不怕 把唱多者挂墙上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ST棕榈吧] 准备跑了 祥LOVE方LOVE浩LOVE文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赛力斯吧] 下跌通道已经打开,欢迎下跌 倾国倾城的武妤卉 09-1809-18 11:12
- 112 0 [股市实战吧] 一阶段来的时候,老人气在前一天涨停修复,今天 买点到了吗 09-1809-18 11:12
- 222 0 [富国天惠成长混合(LOF)A吧] 坚持3年,昨天回本, 乐淘淘得花木兰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下午涨停 堆金兴隆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广电运通吧] 社保持仓,主力就这样砸 基民MhDdGd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中国太保吧] 被机构抛弃了吧,前几天合不得割,现在越亏越多 股友MsJG0k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方盛制药吧] 这个比收税的还快 基民99922dD211 09-1809-18 11:12
- 64 0 [诺德股份吧] 行业向好是有确定性,营收增长确定性,减亏确定 快暖暖 09-1809-18 11:12
- 54 1 [峨眉山A吧] 看看板块里其它旅游都啥样了!!!!!!啊!! 小黑啦啦啦啦 09-1809-18 11:12
- 325 1 [万向钱潮吧] 继续看高一线 下一任玩家 09-1809-18 11:12
- 236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拼命的大单撤退 卿卿喜欢9513 09-1809-18 11:12
- 49 1 [线上线下吧] 呜呜呜。。。跑吧 哎呀啥玩意嘛 09-1809-18 11:12
- 64 1 [中远海控吧] 希望上面把万恶和败坏光收走 深沉的任羽君1 09-1809-18 11:12
- 182 6 [中远海控吧] 没子弹了,日后再跌就考虑是否要启动融资了希望 攒红利养老 09-1809-18 11:12
- 74 1 [海宁皮城吧] 获利离场。。。。观望 赚点偏财 09-1809-18 11:12
- 74 3 [特发服务吧] @特发服务。举报控制股价恶意减持。配合庄家洗 道骨的苏湛 09-1809-18 11:12
- 147 6 [中国船舶吧] 关一个月的小黑屋,出来就被割的感觉怎么样,哈 一只禅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一个个报团炒到万年顶,的垃圾 股友hV81305808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没子弹了…… 足智为富得段智兴 09-1809-18 11:12
- 69 0 [中嘉博创吧] 好好一支股票,硬生生被这小庄玩残,想独吞独享 蝉鸣山幽小路近 09-1809-18 11:12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资金和超大户游资借机拉高出货 股友9U998e8825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润泽科技吧] 怎么又跳水了 我只是个小透明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通用股份吧] 拜拜,不跟你玩了 徽州商人汪先生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卓易信息吧] 好一根刺散户的针啊 蹬着三轮看大盘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潞化科技吧] 从343下来20%可以入了,我在等你到来 柔美的柳清平 09-1809-18 11:12
- 57 1 [供销大集吧] 大盘上天了…… 玉女素心剑 09-1809-18 11:12
- 310 3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国航一股不卖。 股友7h59733L66 09-1809-18 11:12
- 68 3 [元隆雅图吧] 大不了跌个10天半个月 股友220X663k59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都充分换手,每天都涨停 ww112288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供销大集吧] allin腻了啊 虾了的韭菜 09-1809-18 11:12
- 62 0 [尚太科技吧] 成了垃圾桶电池。上海建工4涨停 勤勉的贺珂昊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这么磨叽? 有魄力的雪思月9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光莆股份吧] 所谓的主力就是一两个大户,他们没钱。 大东北yxg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澳洋健康吧] 庄股 股友22F6588r78 09-1809-18 11:12
- 60 0 [亚泰集团吧] 看不懂啊又把353433的当瓜皮了?这样砸天天让做 咕噜咕噜小花蛇 09-1809-18 11:12
- 62 2 [机器人吧] 这垃圾,就三秒硬度。 古塔凌云 09-1809-18 11:12
- 75 0 [国网信通吧] 大家一起来回撤单,搞死量化程序让他们都错误买 筹码最多的散户 09-1809-18 11:12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t+1永远跟开盲盒一样,买了出不来看看砸盘出货 天蓝水灵心静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华胜天成吧] 扛住大盘的跳水就可以板了 股神健仔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金发科技吧] 这一分钱太难了 泥鳅爱吃鱼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旋极信息吧] 抖音来的,说是阿里芯片很厉害 豪爽大气的池韶华 09-1809-18 11:12
- 160 0 [首开股份吧] 突破认知了,这个才叫强。就像有人老问大盘涨了 快乐的小韭菜i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阿石创吧] 出货的 炒股养丫子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视觉中国吧] 这货营收没预期,到底还有什么概恋值得我们等了 老股民2008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创维数字吧] 买进1.5万股 股友bvkmef 09-1809-18 11:12
- 129 3 [海昌新材吧] 满心欢喜以为要涨停了,结果立马来了当头棒喝 爽快的娜娜 09-1809-18 11:12
- 130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$光伏ETF(SH515790)$ 幻影浮光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华如科技吧] 垃圾 股友a089C52193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安妮股份吧] 真 股友721P730c52 09-1809-18 11:12
- 65 0 [宁波精达吧] 11.88对子顶形成,接下来已出货为主了 给脖大郦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华胜天成吧] 战况激烈 一二三去买单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大洋电机吧] 是因为我来了你就跌吗 股友T0859F9758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中南传媒吧] 恶心的东西 股友uuItjH 09-1809-18 11:12
- 48 1 [中海达吧] 这样的走势都有!真的笑死人 幸运222 09-1809-18 11:12
- 65 2 [岭南控股吧] 要涨停了 古灵精怪的冷芝菲 09-1809-18 11:12
- 825 1 [财经评论吧] 三星集团计划五年内新招6万人 重点涉及半导体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1:12
- 42 1 [汤姆猫吧] 能不能多涨一毛我回本就卖 快乐的xjc 09-1809-18 11:12
- 57 1 [钧达股份吧] 钧达勿忘股耻918 股友0N2819123p 09-1809-18 11:12
- 66 1 [国芯科技吧] 今天不拉个12个点,老子就不信了 暴雷好抄底 09-1809-18 11:12
- 78 1 [新强联吧] 35的本。。。。走人了。。过几天到35又回来。。 股友Xw18602531 09-1809-18 11:12
- 1855 3 [拓普集团吧] 拓普集团:募投项目年产330万套轻量化底盘系统 拓普集团资讯 09-1809-18 11:12
- 52 1 [*ST金科吧] 垃圾 LG598399 09-1809-18 11:12
- 82 3 [东土科技吧] 有我在就是红不了这就是实力 普特格 09-1809-18 11:12
- 42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这票涨不是龙头,跌比龙头猛的多 独立思考1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遥望科技吧] 真TM的无语无夸无气死了 湘江静思 09-1809-18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