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迎驾贡酒吧] 何苦栽 第N次回本 09-1809-18 13:57
- 94 3 [神通科技吧] 太搞笑了!7个点没有卖,直接到-5,来回十几个 股友7R0931021O 09-1809-18 13:57
- 84 0 [甬金股份吧] 这回皆大欢喜,破十六 心想事成WSRY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光库科技吧] 快告诉他们你是量子通讯啊,不然被cpo带沟里去 龙头得传人 09-1809-18 13:57
- 71 0 [汉马科技吧] 外面马儿都轮完了快要,他怎么还在这里哈哈 蒜苗一香菜 09-1809-18 13:57
- 71 0 [康缘药业吧] 每早拉高出货!发套套!等散户进来就套! 股友dYi8gL 09-1809-18 13:57
- 60 0 [卧龙电驱吧] 转发 清新的吕晨莎 09-1809-18 13:57
- 70 0 [泰尔股份吧] 别跑了,主力在路上了 尽职的华泽哈 09-1809-18 13:57
- 83 0 [宗申动力吧] 上海爷叔10年解套建工,兄弟们,五年你们必解套 cpo还可以翻十倍 09-1809-18 13:57
- 137 0 [基金动态吧] 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债基养基人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凯众股份吧] 这是一个恶庄最好离远点 日进发财de赵无极 09-1809-18 13:57
- 61 0 [东方财富吧] 一点意思没有 夕阳红集团公司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步步高吧] 还是三江购物强 股友4vobDC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江波龙吧] 233 狠踹瘸子好腿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不错不错,高价位,回到26吧,我等着抄底 高息稳定吃肉 09-1809-18 13:57
- 71 0 [华天科技吧] 今天又套一批 阴阳先生69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吉视传媒吧] 贪的利润没有了 励志当肖港老大 09-1809-18 13:57
- 63 1 [九州通吧] 今天大家都发财 丽人的李问筠3 09-1809-18 13:57
- 67 1 [怡球资源吧] 能跑快跑吧 张思安 09-1809-18 13:57
- 82 2 [重庆建工吧] 红盘走了,赚了几千 回本就销户321 09-1809-18 13:57
- 102 3 [宏润建设吧] 倒在黎明前昨天割了 金凤归巢 09-1809-18 13:57
- 194 6 [立昂微吧] 这吧里是不是来了一个神经病 遥瑶领先的老姚 09-1809-18 13:57
- 37 0 [东阳光吧] 我是空狗 火鸡味锅巴啊 09-1809-18 13:57
- 58 0 [福龙马吧] 这两天像过山车啊! 南风倩影 09-1809-18 13:57
- 59 0 [国际复材吧] 不错呀,大盘跳水顶住了。赞 股友99X937C715 09-1809-18 13:57
- 335 2 [奋达科技吧] 持股宇树科技宇树科技供应商智能穿戴大牛股 专研主力思维的小散户 09-1809-18 13:57
- 88 2 [昂利康吧] 这逼股真是进一次套一次 股友1021289vZ0 09-1809-18 13:57
- 79 1 [合百集团吧] 没有任何利空的一只股票,难道要跌破净资产?捡 我再补充三点 09-1809-18 13:57
- 101 1 [尤夫股份吧] 这记八货明天又要大跌了 冒险家乐园 09-1809-18 13:57
- 479 5 [卫星化学吧] 走了 小韭菜历险记xx 09-1809-18 13:57
- 31 0 [三维通信吧] 12元是建仓机会 风从我这里过 09-1809-18 13:57
- 73 0 [ST际华吧] 3830点今天 Day3d5N79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永鼎股份吧] 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走了,这种涨点就卖公司玩意 ZFD776 09-1809-18 13:57
- 77 0 [金固股份吧] 这个股就没人气 勇敢的卢知潼 09-1809-18 13:57
- 70 0 [日发精机吧] 今天还有惊喜么? 股友5w7A018165 09-1809-18 13:57
- 4119 1 [腾讯控股吧] AI重塑游戏研发管线 腾讯云升级全新游戏行业全 腾讯控股资讯 09-1809-18 13:57
- 91 2 [景兴纸业吧] 没抛压,换手太低,多高看资金抱团想整多高了。 恰指一算 09-1809-18 13:57
- 112 2 [上证指数吧] 券商雄起 金牌大黑马 09-1809-18 13:57
- 75 2 [ST福能吧] 无语 茶道的管兰 09-1809-18 13:57
- 95 2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你们去买半导体etf吧,比你们自己操作强多了哈 长沙穿云箭 09-1809-18 13:57
- 117 5 [浙商证券吧] 我来了……翻倍!翻倍!翻倍! 踏天王狗剩 09-1809-18 13:57
- 77 1 [京运通吧] 你在欺骗我啊宝贝 风鸣蝉 09-1809-18 13:57
- 95 2 [*ST东智吧] 明天这股破20日线 苜蓿之乐 09-1809-18 13:57
- 78 1 [ST派瑞吧] 半导体里最弱票,耐心等待拉升哈哈哈!压盘等待 股友6scsWZ 09-1809-18 13:57
- 288 6 [首钢股份吧] 持股1387天,终于解套了 star歆 09-1609-18 13:57
- 83 0 [复洁科技吧] 外面好股一堆,买 经纶州鹤的吕布 09-1809-18 13:57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行情不好,只有报团取暖了 股友01v3c31365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国民技术吧] 大家快撤了换兆易创新吧,这票真的不行 云天励飞8 09-1809-18 13:57
- 77 1 [颀中科技吧] 从原来汇成股份的大哥现在变成了汇成股份的马仔 JD369 09-1809-18 13:57
- 530 4 [楚天科技吧] 下午不收回来,明天百分百低开,然后周六日公布 给主力送钱的韭菜 09-1809-18 13:57
- 89 1 [南钢股份吧] 对外部大利好自身大利好都是免俞的。 春暖花凯 09-1809-18 13:57
- 65 0 [兴业银行吧] 就是不想让大盘涨 阿沐0607 09-1809-18 13:57
- 77 0 [弘元绿能吧] 天天阴跌,天天尾盘上演~老乡别在~擦 恢機哥bbln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蓝焰控股吧] 垃圾赶紧分类,太恶心人了 股友h26Z063610 09-1809-18 13:57
- 76 0 [红四方吧] 主力已经没信心了都在慢慢出货了到他们成本之前 财运大展得老顽童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目测5连阴 胜庄半子庄见愁 09-1809-18 13:57
- 72 0 [海特生物吧] 这,我入了一手,都亏了500多了 收购华尔街的男人 09-1809-18 13:57
- 179 1 [大洋电机吧] 深港通出清了,换血完成、下面收复失地,去16以 jpgc 09-1809-18 13:57
- 90 1 [中恒电气吧] 加油吧,只有你还没过历史新高 YEZIYEZI 09-1809-18 13:57
- 125 2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一跌全炸了 基民5v5216h731 09-1809-18 13:57
- 976 3 [豪威集团吧] 目标位160元附近去留请自便。 阿弥陀佛592404 09-1809-18 13:57
- 264 14 [湖北宜化吧] 前天新增6000多万的融资盘不砸个差不多的时候, 很简单8818 09-1209-18 13:57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创新高必跌,已清仓。 股友1093926mX2 09-1809-18 13:57
- 68 0 [技源集团吧] 这个庄,太狠了,就是磨,外面风险大。虽然套了 徐荣灿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海航控股吧] 早上里面狗儿子拉升出货 炒股养买票 09-1809-18 13:57
- 47 0 [红利国企ETF国泰吧] 神奇 吞云轩 09-1809-18 13:57
- 62 0 [省广集团吧] 主力还没出完货,散户跑什么?活该是韭菜, 关注我天天涨停板 09-1809-18 13:57
- 66 0 [银轮股份吧] 居然这么搞 xiaopeng_521 09-1809-18 13:57
- 82 0 [闽东电力吧] 估计下个月才会涨了,融资盘太多了。 股友8C2R859593 09-1809-18 13:57
- 39 0 [锐奇股份吧] 维持啊 憨态可掬的颜译 09-1809-18 13:57
- 49 0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降25对港股来说不算利空吧? 投实问路 09-1809-18 13:57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果然跟16年一样。依旧一坨恶心自己人。 棠梨退 09-1809-18 13:57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闷杀 认真的严茹雯 09-1809-18 13:57
- 67 1 [艾芬达吧] 尾盘百分百又是暴跌,哈哈哈,每天都是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57
- 98 1 [新黄浦吧] 真黄了 胸怀大志得一串红 09-1809-18 13:57
- 77 2 [航天信息吧] nm的大盘跌倒是跟大盘,大盘涨一点不跟 激烈的夜衍孤1 09-1809-18 13:57
- 74 1 [*ST元道吧] 这公司会强制退市吗 笨重的葛夜天1 09-1809-18 13:57
- 335 0 [皖通高速吧] 担心高速公路会免费的仔细看看,新的《收费公路 天外飞星888 09-1809-18 13:57
- 77 3 [广西能源吧] 已经下跌2个多月了何时启动 jjjjjkkk 09-1809-18 13:57
- 1226 12 [恩捷股份吧] 提前跟大家说下,明天降息后如果冲高回落,我将 我喜欢恐慌盘 09-1709-18 13:57
- 74 0 [海螺水泥吧] 假股票 股友38YA735888 09-1809-18 13:57
- 64 0 [航天彩虹吧] 真是无药可救了,天天跌 lin0765 09-1809-18 13:57
- 69 0 [中马传动吧] 前几天清仓有点后悔 终究不是梦 09-1809-18 13:57
- 227 0 [赛诺医疗吧] 科创板医械公司集体发声AI赋能、全球布局持续释 龙年大牛大吉 09-1809-18 13:57
- 92 0 [直真科技吧] 该来的还是躲不过啊。还以为周五才杀呢。今天就 宇宙星辰呀 09-1809-18 13:57
- 22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明天跟踪指数涨是一定的,但明天是拉溢价还是杀 纳科和大A我都玩 09-1809-18 13:57
- 86 0 [德邦股份吧] 哈哈昨尾盘买32万,下午赚6千高抛 股友KHdn3C5193 09-1809-18 13:57
- 56 0 [天风证券吧] 什么情况,一下就绿转红了? 股友3703nY3358 09-1809-18 1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