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同益中吧] 这货可能还有雷 股友225P0819Y9 09-1809-18 13:51
- 86 1 [启明信息吧] 怎么滑铁卢啊 yzwy1718 09-1809-18 13:51
- 70 1 [北汽蓝谷吧] 很好很好 我在股市抓神经病 09-1809-18 13:51
- 86 1 [岩山科技吧] 突然抽搐是啥意思? 股友W62983697i 09-1809-18 13:51
- 66 1 [荣科科技吧] 牛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9-1809-18 13:51
- 639 2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中短线,如果这个位置还有胆识追重仓的,我只能 萧何股道 09-1809-18 13:51
- 127 2 [中航光电吧] 什么情况!吃伟哥了? 懂得分享得小红 09-1809-18 13:51
- 84 1 [建发致新吧] 中签了哈哈哈 牧羊兔 09-1809-18 13:51
- 84 1 [广汇物流吧] 大家已经不期待11块摘帽了吧。回到9.6就行了 诸葛酒菜 09-1809-18 13:51
- 53 1 [国轩高科吧] 下午先导起飞你不会还躺着吧 绝对升华 09-1809-18 13:51
- 268 11 [巨轮智能吧] 哥们就是这么牛!! 牛VS牛牛 09-1809-18 13:51
- 118 2 [康强电子吧] 山子爷爷一飞冲天,康强孙子堕落深渊,这邦不争 ABC888 09-1809-18 13:51
- 68 0 [交通银行吧] 好馋 股友g32Y052616 09-1809-18 13:51
- 61 0 [奥特佳吧] 狼来了 股友9v2573G550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供销大集吧] 就是一下子真是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13:51
- 58 0 [航天信息吧] 这个股票就是 宇智波沐8384 09-1809-18 13:51
- 88 0 [美农生物吧] 要卖公司的垃圾还有人送钱! 古城平民 09-1809-18 13:51
- 62 0 [二六三吧] 跑了就不要再回来了,外面广阔天地,大有可为 大A没有信仰 09-1809-18 13:51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雄起 股友dP4Noh3653 09-1809-18 13:51
- 79 1 [万通发展吧] 炸块也不动,150是目标 股海拾贝007 09-1809-18 13:51
- 101 1 [汉王科技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!没有格局就不会涨停 股友XLIqED 09-1809-18 13:51
- 73 1 [药捷安康-B吧] 胶辊股。再跌一半都贵。拖累创新药ETF了。。 賺它一个亿666 09-1809-18 13:51
- 1205 1 [江淮汽车吧] 话虽如此,但我跑了,明天估计还有一杀。我会择 青楠林昭 09-1809-18 13:51
- 84 3 [肯特催化吧] 什么鬼 股友62559nO671 09-1809-18 13:51
- 164 3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SA8620P方案获智能驾驶大奖,技术实力有的 静静德 09-1809-18 13:51
- 66 1 [科泰电源吧] 发电机不跟液冷你也不跟。 被吊打的小白龙 09-1809-18 13:51
- 89 1 [利民股份吧] 缩量上涨,今天应该有戏 冷若冰霜的征鸿5 09-1809-18 13:51
- 230 2 [苹果吧] 现在市场是这样的,咱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股友calC5q 09-1809-18 13:51
- 59 0 [指南针吧] 既扔骨头,也挥马鞭 四大队长 09-1809-18 13:51
- 533 0 [东方甄选吧] 港股东方甄选涨超16% 成交额超20亿港元 东方甄选资讯 09-1809-18 13:51
- 73 0 [*ST皇庭吧] 那天打板的要一冲天炮哈哈 特维斯勒5147 09-1809-18 13:51
- 70 0 [赣锋锂业吧] 拉高出货有一手 月未央 09-1809-18 13:51
- 63 0 [蔚蓝锂芯吧] 再不进场!可要买门票啦! 冬迎寒雪 09-1809-18 13:51
- 59 0 [福石控股吧] 坑爹的垃圾石头 冲锋枪 09-1809-18 13:51
- 58 0 [航天发展吧] 怂 冰点还原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乐山电力吧] 前2天涨点就是为了今天跌吗 股友92dV015373 09-1809-18 13:51
- 104 1 [常山药业吧] 打了一天野,又回到常山。 花花叶子 09-1809-18 13:51
- 131 2 [万通发展吧] 这是什么情况,下午很多票都炸板了 股友13120C9q18 09-1809-18 13:51
- 62 0 [首创环保吧] 只有韭菜在跑 城邦国际投资 09-1809-18 13:51
- 252 0 [广发创新药ETF联接A吧] 喊一声葛兰大师 价值投资知易行难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飞荣达吧] 某人推荐的票,然后内部一帮人买拉高,就看谁跑 股海猎食的虎鲸 09-1809-18 13:51
- 15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今日14点开播】刘小明基金经理直播即将开始, 信达澳亚基金 09-1809-18 13:51
- 99 0 [外服控股吧] 中的极品! n14358907356b174 09-1809-18 13:51
- 65 0 [强瑞技术吧] 最好100以上,我全仓中 老王想退休 09-1809-18 13:51
- 87 1 [铜牛信息吧] 弄不好一会还得绿一下愁死了……干着急。看着别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9-1809-18 13:51
- 72 1 [天娱数科吧] 大盘绿就拉红就砸这是啥操作 犹豫的段誉 09-1809-18 13:51
- 90 1 [北汽蓝谷吧] 玛赶紧的跌停,不跌停你跟老子姓来 股友3QDckd 09-1809-18 13:51
- 67 1 [深证成指吧] 好多公司高位减持 巴不了蹦 09-1809-18 13:51
- 124 3 [恒力石化吧] 我就不信有人能在恒力挣钱 股友qw63826766 09-1809-18 13:51
- 126 0 [旷达科技吧] 看看现在这个牛市中还有几只股票没有上涨的。有 不拼不赚钱 09-1809-18 13:51
- 88 1 [美年健康吧] 上涨你不跟,下来倒是跟的挺顺 开心的瑊平 09-1809-18 13:51
- 96 2 [曙光股份吧] 兄弟们,拿住了,筹码非常集中,涨停就在主力一 用脑子思考 09-1809-18 13:51
- 88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新上的731也不怎么样啊 我不知道为啥又来了 09-1809-18 13:51
- 631 6 [东方财富吧] 昨天刚补仓啊!为什么!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呜呜 宝宝亮 09-1809-18 13:51
- 488 5 [南京商旅吧] 累了,不骂了,骂不动了,最后一次问董秘!看他 我自持刀割朱莉 09-1809-18 13:51
- 361 12 [中芯国际吧] 满仓满融中芯国际,他还在吗 高中毕业的小学生 09-1809-18 13:51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给跌啊 股友ykKidP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方正电机吧] 这追高的两亿明天就是空头力量了 万事民丰得凌康 09-1809-18 13:51
- 68 0 [首创证券吧] 你们去看,方正,华创天天跌,还不知足,,,方 扶我起來补仓 09-1809-18 13:51
- 75 0 [卧龙电驱吧] 拜一下卧龙的山头,带带天赐吧。 北京韭菜小炒 09-1809-18 13:51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快跑 股友778w68N057 09-1809-18 13:51
- 67 0 [行云科技吧] A杀开启 一只玉蝴蝶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皖通高速吧] 横久必跌快下来吧 乐淘淘de樱木花道 09-1809-18 13:51
- 65 0 [盛和资源吧] 我们齐心协力把庄家洗出去把。散户打造一番天地 股友ySxSXU 09-1809-18 13:51
- 64 0 [瑞芯微吧] 第一次来,看看怎么个事! 故人whb123 09-1809-18 13:51
- 65 0 [合盛硅业吧] 不拉就去买欧晶了 股友65h216a728 09-1809-18 13:51
- 84 0 [京东集团-SW吧] 大盘涨跌与你没关系,别瞎参乎! Hegong 09-1809-18 13:51
- 8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10年债都红了 六个点原则 09-1809-18 13:51
- 91 2 [太平洋吧] 是不是该起来护盘了? 一招鲜有 09-1809-18 13:51
- 82 0 [棕榈油吧] 主力急于出货迹象很明显,或许还会假震荡诱多, 乡下来的韭菜 09-1809-18 13:51
- 66 0 [宋城演艺吧] 你比祥源文旅强点点 沙鼎锅 09-1809-18 13:51
- 82 0 [球冠电缆吧] 北交所里最烂的票 财富通进 09-1809-18 13:51
- 63 0 [农业银行吧] 泡沫股开始跌了 阿士伯不是阿伯 09-1809-18 13:51
- 78 0 [兴业银行吧] 股市大盘这样走估计玩不长的想想15年就知道今后 勇敢的纳兰昆 09-1809-18 13:51
- 69 0 [飞乐音响吧] 洗完没,我来接你们筹码 目标3w 09-1809-18 13:51
- 59 0 [三江购物吧] 今明涨停 曰子难过 09-1809-18 13:51
- 72 0 [白云山吧] 继续砸 xiaoyuyu7898797 09-1809-18 13:51
- 98 0 [爱美客吧] 年初至今创业板,医美板块涨幅均超过50%,从去 康港湾 09-1809-18 13:51
- 75 0 [航天智造吧] 不在风口,着急没用,看看涛涛车业和万象钱朝, 大发来财地杜飞 09-1809-18 13:51
- 67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样的企业永远好不了!享界也救不了! 金柏林 09-1809-18 13:51
- 61 0 [天融信吧] 垃圾,吹得天花乱坠,跌得一塌糊涂 股友6FrjWT 09-1809-18 13:51
- 112 0 [平安银行吧] 不管什么时候卖,都能接回来 基民6866158qa9 09-1809-18 13:51
- 65 0 [亿纬锂能吧] 公司业绩是不是有问题呀 股营多 09-1809-18 13:51
- 61 0 [大中矿业吧] 真恶心人啊 风韵的刘琮 09-1809-18 13:51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神你发发力带下其他的渣子吧 股友a9F2863376 09-1809-18 13:51
- 62 0 [科顺股份吧] 回抽我也不带你,让你们全都挂这里 专治1各种不服 09-1809-18 13:51
- 148 3 [冠城新材吧] 大家都去问问公司peek材料产量多大给谁供货 养牛王 09-1809-18 13:51
- 343 2 [科森科技吧] 前天涨4个点就卖了,倒在黎明前,还有谁 九忆辰 09-1809-18 13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