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9 [国泰海通吧] 现在闭眼入,过两天就要发力。 鑫成宏海 09-1809-18 11:12
- 605 21 [荣盛发展吧] 1.95进场一部分 even高 09-1709-18 11:12
- 46 0 [海吉亚医疗吧] 主力做空的意图已跃然纸上,哈哈 股友JUMeBW 09-1809-18 11:12
- 76 0 [百花医药吧] 反复拉高出货 股友79L3y53707 09-1809-18 11:12
- 46 0 [指南针吧] 为什么会跌呢? 股友137079w8h3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万润科技吧] 5个针,你是容嬷嬷吗 JokEr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数据港吧] 垃圾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英诺赛科吧] 96卖了追高别的,100拿回来。。。真玩不过你, 股友6F97275K79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天地科技吧] 慢慢跟你玩 断水问路 09-1809-18 11:12
- 57 0 [双鹭药业吧] 高管减持都不看好了,废了这个票 ST梭哈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盈方微吧] 出货了 聚利机械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利德曼吧] 浅绿和深绿,德曼大草原 微微大笑很倾城 09-1809-18 11:12
- 65 0 [联创电子吧] 大家去宇瞳光学和豪恩气电欢迎已经赚大钱的来联 股友sI0y4V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四维图新吧] 买四维图新的行业指数比买它能赚钱!买四维图新 基民CJKFo0 09-1809-18 11:12
- 67 1 [雪峰科技吧] 没人玩 大吉斗金的楚留香 09-1809-18 11:12
- 313 2 [首开股份吧] 大家看我适合炒股吗?亏了几万元出了 彬弟有礼 09-1809-18 11:12
- 69 1 [深天马A吧] 这票子一时半会没戏了,这个庄和我之前有只一样 静待花开958 09-1809-18 11:1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买在了最高点 股友713m2O3070 09-1809-18 11:12
- 62 0 [广汇物流吧] 没必要急着买吧,都半年多没有涨停收盘了,还怕 松阳ST专业户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海能达吧] 帅不过三秒歇菜了 金凤呐 09-1809-18 11:12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3999.96控盘侠 准备上车火箭发射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中信证券吧] 不要像去年一样阴跌拉网线 堆金斗金de明远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*ST实达吧] 恶心 对不起地球 09-1809-18 11:12
- 259 0 [华胜天成吧] 日内小T三个点,基操勿喷 股海浮沉小虾米 09-1809-18 11:12
- 82 0 [中科微至吧] 你是最可爱的那个 股友2aqTL8 09-1809-18 11:12
- 50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gou永远改不了吃使 股友31Qv532397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天能重工吧] 量化不涨跌股票 股友JWboff 09-1809-18 11:12
- 100 1 [开山股份吧] 清仓了!88 股友DQjE2K 09-1809-18 11:12
- 75 2 [钛能化学吧] 涨不上去就会掉下来,可能下去再长期平盘,散户 股市跟政策赔光 09-1809-18 11:12
- 50 1 [巨子生物吧] 天天就是算力机器人,没完没了。 一空空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吉利汽车吧] 静待花开,加油吉利 国服第一价值投资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脑子有坑的 幸运的凤流刖1 09-1809-18 11:12
- 66 0 [青木科技吧] 64在等你快下来吧 牛气十足7777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中芯国际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皓月舞云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早该退市了,下一个被查的一定是你,不信你 宽心的郑卓婷 09-1809-18 11:12
- 100 0 [海光信息吧] 还能涨回去吗 W151 09-1809-18 11:12
- 182 0 [ST复华吧] 联合投资是上海三大国有投资平台之一,里面的资 热血赤子心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想抄底的别着急,2块8毛6很快会到来的 自然的郑小达 09-1809-18 11:12
- 177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的一百股,不知道会不会影响股价,毕 讲笑话故事才能涨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双环传动吧] 我把它买崩了 逸枫小哥 09-1809-18 11:12
- 38 0 [首开股份吧] 不到10块不走! 快乐的沈琦2 09-1809-18 11:12
- 105 2 [涛涛车业吧] 今天收盘203,没救了,不用期望了。 不涨停_不停涨 09-1109-18 11:12
- 150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易方达创业板中盘200联接C它就像一匹黑马,在创 卢姐姐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还是熟悉的味道,大涨2到3个点减仓,次日加 龙虎榜A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楚江新材吧] 上不去是真的上不去 股友839109qt36 09-1809-18 11:12
- 89 0 [蓝耘科技吧] 洗盘 股友7521T83e18 09-1809-18 11:12
- 53 0 [奥飞数据吧] 现在稳着大盘,出高位股的货 收获者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东芯股份吧] 终于爆量了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中利集团吧] 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股友cGXort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海螺水泥吧] 跌倒了! 灵活的乔翔云 09-1809-18 11:12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昨天唱多的就是等下唱空的,昨天唱空等下又可能 江南坐山雕 09-1809-18 11:12
- 61 1 [光大银行吧] 3.51跌穿了,下个支撑位3.3 申万投资 09-1809-18 11:12
- 63 0 [万泰生物吧] 外面科技半导体疯牛啊 锦觅上神 09-1809-18 11:12
- 55 0 [太平洋吧] 这证券真是个坑 LY_八方来财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ST派瑞吧] 电力半导体而已不正宗少买 n14298466464a17a 09-1809-18 11:12
- 54 0 [广东建工吧] 海公公一摆烂,东公公就挂了。 大森林35 09-1809-18 11:12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 “DEEP SEEK ”这是带亇头,有更多的中国 知度者乐 09-1809-18 11:12
- 48 0 [奋达科技吧] 这大盘跌这大得跌成 股友92i06329c6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长盈精密吧] 赚钱不容易,有赚就走吧 小福兔0905 09-1809-18 11:12
- 44 0 [新泉股份吧] 大哥这样怎么行呢 沐钧穗 09-1809-18 11:12
- 85 2 [方盛制药吧] 昨天说逃避分红对吧?倒贴了吧? 健康之天秤 09-1809-18 11:12
- 129 5 [海峡股份吧] 准备死抓,不卖,翻10倍再卖 先上百万 09-1809-18 11:12
- 645 19 [幸福蓝海吧] 今天会下跌,因为十天涨100%会被监控,所以这俩 g60h587R977 09-1509-18 11:12
- 60 0 [荃银高科吧] 农民丰收节到到,关注农业,种业 张凤明 09-1809-18 11:12
- 43 0 [中际旭创吧] 老乡别走自救继续减持 股友TQKS4R 09-1809-18 11:12
- 52 0 [宜安科技吧] 这主力,真弱的一比,垃圾 顺势而为扭转乾坤 09-1809-18 11:12
- 51 0 [三元股份吧] 宁愿死在低位股上,也不追高高位股 v吃冲冲冲飞飞飞 09-1809-18 11:12
- 47 0 [青岛啤酒吧] 他的名字叫绿棒子 JC鸡腿 09-1809-18 11:12
- 59 0 [海伦钢琴吧] 这…真恶心 股友KkHn2z 09-1809-18 11:12
- 63 2 [润欣科技吧] 没吃春药吧药剂不够 说话都没自由 09-1809-18 11:12
- 90 2 [南京银行吧] 2024年收盘10.45元,明天估计就到这个价位了。 新股民股民股民 09-1809-18 11:12
- 94 2 [*ST中基吧] 今天下午估计还要跌停 股友51HU909202 09-1809-18 11:12
- 74 2 [新朋股份吧] 这垃圾怎么会有芯片这一概念的没找到呀 股友7D58q37972 09-1809-18 11:12
- 95 1 [联芸科技吧] 它们.白色事情忙完没有...还在休假吗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1:12
- 515 4 [高争民爆吧] 西藏唯一民爆上市公司,区域市占率达85%以上, 点石斗金de宛露 09-1709-18 11:12
- 518 3 [海科新源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听说在硫化物电解质中添加碘代 海科新源股友 09-1009-18 11:12
- 76 3 [瑞芯微吧] 主力就是一群司马东西 牢大别肘我了 09-1709-18 11:12
- 219 4 [达瑞电子吧] 这股唯一的利好就是破发,那一家子不能减持 天道不古 09-1209-18 11:12
- 78 0 [仙坛股份吧] 妈 反量化反减持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西安饮食吧] 底部跑的差不多了! 大吉高雅的孤独雁 09-1809-18 11:12
- 40 0 [天际股份吧] 电池小票需要一个带头的。没有指挥棒资金怎么聚 什么板不懂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工业富联吧] 好怕怕呀先走为敬 股友6zZ9165572 09-1809-18 11:12
- 41 0 [五洲新春吧] 今天继续开? 股友9Mi93t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中国飞鹤吧] 耽误太长时间了,赶紧的吧 专注大趋势 09-1809-18 11:12
- 49 0 [中电鑫龙吧] 耐心等待,萝卜种下去了就不要天天拔出来看 股友531v99099I 09-1809-18 11:12
- 56 0 [新时达吧] 没有订单没有业绩的改善,涨不了了 低级的鲁凝3 09-1809-18 11:12
- 66 1 [药明康德吧] 今天必上110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1809-18 11:12
- 63 1 [博实结吧] 3个点也是拼了老命了 救赎之道在创业板 09-1809-18 11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