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前几天融资盘进了那么多,现在还在? 财气自来金满仓 09-1809-18 09:51
- 70 0 [巴比食品吧] 今天最少三到四个点的跌幅 kimikoko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唯捷创芯吧] …… 股友f0233H6982 09-1809-18 09:51
- 40 0 [美邦服饰吧] 希望能给我上车啊 股友8X75y78256 09-1809-18 09:51
- 79 1 [九鼎新材吧] 提示!买入! 活灵活现的弈樊 09-1809-18 09:51
- 82 3 [光线传媒吧] ,第一次见这么恶心的走势 潇洒不羁的黄鲜桃 09-1809-18 09:51
- 32 0 [光伏ETF华泰柏瑞吧] 风电起飞了,都不带你玩了 新鲜韭菜炒鸡蛋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中国船舶吧] 老师带你们去坐船,坐什么船?防溺水宣船 靠炒股活着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御银股份吧] 垃圾中的战斗力,跌了23个点了 铁面无私的霜白4 09-1809-18 09:51
- 58 0 [同惠电子(已切换)吧] 继续套一大波 股友w2507U9787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洪都航空吧] 你就支棱一下能咋的 浦东金科路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特锐德吧] 抄了你们的大底 广州第一帅 09-1809-18 09:51
- 67 0 [STAAR Surgical Co吧] [Amend] General Statement of Acquisition of STAAR Surgical C资讯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卧龙电驱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 坚韧的马仔 09-1809-18 09:51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先导不跟,天际也不跟,你到底想怎样 出海日上 09-1809-18 09:51
- 58 0 [四川长虹吧] 散户太多了,出不完的货 财神附体88发 09-1809-18 09:51
- 78 1 [帝尔激光吧] 早已破位了,跑 自力更生2 09-1709-18 09:51
- 47 0 [永泰能源吧] 拍大腿啊!买少了。 浪花里舞蹈FDC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翔鹭钨业吧] 垃圾票 又是白干了 09-1809-18 09:51
- 81 0 [戴维医疗吧] 的,就不能雄起一次吗?一贯的高开低走,有意思 LG股股牛168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北纬科技吧] 三连板。 基民eIlGkS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前天的辉煌,能重现一下子嘛 天才交易员888号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多氟多吧] 加 旧人新篇 09-1809-18 09:51
- 347 0 [德众汽车(已切换)吧] 能看到三板。均胜电子开一字给你打头阵 筹码收集完毕 09-1809-18 09:51
- 60 0 [天富龙吧] 大盘进入调整市,最有可能炒作的板块就是次新股 莽原秋色 09-1809-18 09:51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龙头币又跌了 股友w615q17238 09-1809-18 09:51
- 78 0 [爱丽家居吧] 昨天够不到13.7,喊你们走你们不听 庄家的狗腿子 09-1809-18 09:51
- 213 0 [银河银信债券B吧] $银河银信债券B$聚焦债券投资(占比超80%),以 爱理财的小颜同学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达梦数据吧] 绿了才能择机买 c3784591425359948 09-1809-18 09:51
- 130 2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一个许松山一辈子做这一个药,估计下一个药做不 qfkj1000 09-1809-18 09:51
- 195 5 [国科微吧] 太磨人了,短期无望,先撤了 股友512928t1r8 09-1709-18 09:51
- 59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不停的跌,要夸了 丰哥让我疯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海兰信吧] 卖了的都涨了。。。。买了你就无脑跌??? 康杰丶 09-1809-18 09:51
- 173 0 [旋极信息吧] 不是寒武纪,而胜过寒武纪,这个就是低价芯片的 五G方舟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亨通光电吧] 两个星期了终于见光明了 爱理财的蒙椴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琏升科技吧] 玛德 以身入局客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怡亚通吧] 接下来的龙头是万向钱潮 宽容得春兰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常熟银行吧] 主力还没卖完,继续砸 从多巴胺到内啡肽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中国能建吧] 缩性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809-18 09:51
- 65 0 [上海艾录吧] 真是的韭菜盘 韭菜在回本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铁流股份吧] 板块涨不跟,只跟跌 重仓猛干168 09-1809-18 09:51
- 69 1 [公元股份吧] 啥情况??? 真实的言语 09-1809-18 09:51
- 79 1 [国海证券吧] 开玩笑了这是,利好券商接到的是跌的通知 股友9966c607D6 09-1809-18 09:51
- 57 1 [张江高科吧] 这里稳一点 紫金土块2026 09-1809-18 09:51
- 137 7 [山子高科吧] 进去了,管它呢 逆流而上15 09-1809-18 09:51
- 516 6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洗出去很多散户,如果明天降息超预期。高开 渣渣辉炒股票 09-1709-18 09:51
- 222 7 [花生吧] 街头的一家蛋糕店,通过抖音平台销售每斤12个的 愿辈辈吉祥 09-1709-18 09:51
- 52 0 [华纺股份吧] 跟做T的主力玩是没有希望的,哪天突然涨停就是 毕生学炒股1020 09-1809-18 09:51
- 57 0 [川发龙蟒吧] 市场这么好,肯定没人买它,没有赚钱效应。建议 机智的耿光耀1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聚飞光电吧] 疯了吧,他喵的 吾亦我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锡南科技吧] 你是汽车板块的还是垃圾板块的吗? 不怕被割的新韭菜 09-1809-18 09:51
- 52 0 [达梦数据吧] 绿了才能择机买 c3784591425359948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佳士科技吧] 虽然有那俩货,该涨还要涨 股友713L3q6513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国民技术吧] 后悔看上你啦, 香水百合股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爱美客吧] 不当人要当狗 Anio 09-1809-18 09:51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买不到了 淡定姐的生活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光智科技吧] 46.67刚好把缺口补上了 股友V928e78576 09-1809-18 09:51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犯了什么天条了,一个劲的砸 短线狙击手1号 09-1809-18 09:51
- 114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热烈庆祝731上映,继续三倍做空,散户 股友JiYVKd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恩捷股份吧] 大家跟我一起说:A杀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9-1809-18 09:51
- 142 4 [云南铜业吧] 说好的降息利好铜股? 八方广进的傅红雪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直接冲,天普已经打样了,停牌之后又涨停,情绪 湖东路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诺德股份吧] 有人操控股价 欢快的温姝慧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国民技术吧] 这孙子又开始耍流氓了。 h369123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德尔未来吧] 套的嗷嗷叫了 不知悔改的废 09-1809-18 09:51
- 54 0 [怡球资源吧] 自己欣赏自己的球,所以→怡我 rrrrr_rr 09-1809-18 09:51
- 39 0 [永泰能源吧] 当一回永泰爷叔 股友386R9o0538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北方稀土吧] 五年内不用想着解套了。 最懂中芯的男人啊 09-1809-18 09:51
- 55 0 [荣科科技吧] 跑了跑了全部是几百手暗盘在交易,散户被套 思伟伟英杰o1 09-1809-18 09:51
- 53 0 [供销大集吧] 你还是痛痛快快的绿吧,别诱骗散户高位追了,没 张阿楠 09-1809-18 09:51
- 49 0 [杉杉股份吧] 有托㡳筹码还得跌,托量越大跌得越利害 打着伞等雨下 09-1809-18 09:51
- 57 0 [株冶集团吧] 你这么个跌发就整的太难看了! 驰皓哥 09-1809-18 09:51
- 215 1 [聚辰股份吧] 【Meta推出内置高清显示屏的AI智能眼镜售价799 lvyunlvyun888 09-1809-18 09:51
- 62 1 [日经ETF工银吧] 下跌趋势已出现! 不再投A股 09-1709-18 09:51
- 197 0 [大众公用吧] 给机会了就走了走了,卖飞算我认知低,祝留下的 驼姨杀马 09-1809-18 09:51
- 26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兄弟们拿住,别让它们把我们钱赚了 旧巷少年阿 09-1809-18 09:51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给我跌成了,我真的,今天我服了好吧主力 炒股养家乌拉 09-1809-18 09:51
- 35 0 [创业板指吧] 平时上涨的时候你不放量,今天下跌的时候放量, 趋势为王无视所有 09-1809-18 09:51
- 95 0 [东方低碳经济混合C吧] 我刚看到,这基金要清仓了 铭狮古树茶厂 09-1809-18 09:51
- 59 0 [上海瀚讯吧] 人家猪力回家数钱,这货窝里整天斗气。。。 城头看山1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华胜天成吧] 一浪比一浪地 温暖的章云卉 09-1809-18 09:51
- 43 0 [XD中国黄吧] 真的垃圾 流浪的咣头强 09-1809-18 09:51
- 66 0 [诺德股份吧] 商务部:决定成立5家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9月17 股友fgsdfha 09-1809-18 09:51
- 56 0 [富安娜吧] 几个月了,浮动真小 吉祥亨通de天天 09-1809-18 09:51
- 41 0 [和而泰吧] 大盘逆子 一买就飞升 09-1809-18 09:51
- 50 0 [中信出版吧] 牛啊 四条裤子全输了 09-1809-18 09:51
- 46 0 [中国长城吧] 朽木不可雕。 博学多才的冉翼扬 09-1809-18 09:51
- 44 0 [双一科技吧] 你不是风电吗 股友9077683qp8 09-1809-18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