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1 [湘电股份吧] 这个扫雷要扫到什么时候? 股友87e2x53361 09-1809-18 14:33
- 83 1 [凌玮科技吧] 发生什么天大的事儿了怎么会跌成这个模样?没人 朱小罗8300 09-1809-18 14:33
- 90 1 [中际旭创吧] 这几家减持的基本都是原来旭创的员工持股平台人 有礼貌的暖宝宝 09-1809-18 14:33
- 98 2 [长盈精密吧] 已经很强了都是小单子再抛售 潮汕游资 09-1809-18 14:33
- 284 1 [大龙地产吧] 啥时候发生的,十分之一秒就给拉起来了。厉害厉 最笨的方法 09-1809-18 14:33
- 132 3 [四川长虹吧] 15的成本还有希望吗? 股友1e502N6637 09-1809-18 14:33
- 111 1 [永泰能源吧] 牛市低价股起码10倍,现在还在底部,冲吧 志远日长 09-1809-18 14:33
- 206 11 [玻璃吧] 砸下来把!让蠢多们见识下你的威力 玻璃不能多啊 09-1609-18 14:33
- 247 2 [南方泵业吧] 这种票就等着别让借壳上市涨下了看看能不能走运 生机积玉得洪七公 09-1209-18 14:33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强者恒强,不多说,自己理会,而不是天天吹 一汽之下 09-1809-18 14:3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是顶部了, 财运如意地老顽童 09-1809-18 14:33
- 319 0 [东利机械吧] 东利机械: “太行水”减振器助力车队夺冠 东利机械资讯 09-1809-18 14:33
- 83 0 [科德教育吧] 还没上车,跑那么快干嘛。 股友627926L3K0 09-1809-18 14:33
- 66 0 [骆驼股份吧] 年底抄马概念。他是双马? 老是赢大A 09-1809-18 14:33
- 78 1 [寒锐钴业吧] 我在里面躲牛市 勇敢无畏的雷茁 09-1809-18 14:33
- 91 1 [东芯股份吧] 500亿就是这货的天花板 思想和科技 09-1809-18 14:33
- 105 2 [圣阳股份吧] 看看人家先导智能,你真的狗啊 阿牛哥哥一路发 09-1809-18 14:33
- 147 3 [东软载波吧] 下午出了阿里大利好,二波开始拉 股友BzVVLs 09-1809-18 14:33
- 66 0 [三维通信吧] 信不过你,亏钱也要跟你说bye-bye MC快到碗里来 09-1809-18 14:32
- 84 0 [华森制药吧] 没涨过,大盘大跌,它就跟,真是的勾庄 股友Xdur1D 09-1809-18 14:32
- 76 0 [柳工吧] 这个位置跑了也赚不到,还不如再等等,看你主力 老杨己硬 09-1809-18 14:32
- 69 0 [中远海控吧] 12满仓,先观望吧 乘风破浪的哥哥1 09-1809-18 14:32
- 60 0 [上海建工吧] 牛呀,扛得住 汪汪汪向哪走 09-1809-18 14:32
- 394 0 [商络电子吧] $商络电子(SZ300975)$ 做一个翻倍股 09-1809-18 14:32
- 64 0 [五粮液吧] 科技砸不了;还不能砸你 许杺先生 09-1809-18 14:32
- 97 1 [中国平安吧] 我决定全部换到人寿了。那个今年没涨。起码不会 我行我自在 09-1809-18 14:32
- 97 1 [金徽酒吧] 一个星期10个点,熊市都不会这样, 用心的温光耀 09-1809-18 14:32
- 103 1 [珠海中富吧] 大盘暴跌啦,砸死这帮多狗 低调低调 09-1809-18 14:32
- 100 3 [白银有色吧] 还得跌 应作如是观呀 09-1809-18 14:32
- 106 2 [湘电股份吧] 募资搞项目,航空电气项目服务低空经济,和宗申 yxszwl 09-1809-18 14:32
- 97 2 [海鸥股份吧] 情况不妙,拉高出货,拉高就跑! 刚强的耿小达 09-1809-18 14:32
- 1282 16 [氧化铝吧] 氧化铝接回来又拉起来了,这次分2980,3050两批 专攻逆趋势 09-1709-18 14:32
- 88 0 [晓程科技吧] 归根结底还是散户可怜,谁说降息黄金会涨呀,真 晓陈陈呀呀呀 09-1809-18 14:32
- 77 0 [中航机载吧] 还是买高了,为啥买它,因为它是我唯一亏钱的票 股友01Yu880166 09-1809-18 14:32
- 131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好多小作文 基民rUomu8 09-1809-18 14:32
- 73 0 [冠捷科技吧] 山子刚开板 真吓人 股市微生物 09-1809-18 14:32
- 75 0 [观典防务吧] 收伍以上 点石积玉得江仰止 09-1809-18 14:32
- 77 0 [农发种业吧] 散户高度控盘 自在的潘虔 09-1809-18 14:32
- 65 0 [TCL中环吧] 举报他不要狗脸 东方既白87 09-1809-18 14:32
- 59 0 [赛诺医疗吧] 这货明天还补跌,100%,我说的 股友R93853256p 09-1809-18 14:32
- 121 0 [乐凯胶片吧] 业绩差的股票,大盘崩的时候,没啥人抄底,都是 大国牛来了 09-1809-18 14:32
- 84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又创新高,此时不上车,更待何时,不说了冲冲冲 陈建娣 09-1809-18 14:32
- 65 0 [天力锂能吧] 可以加仓了 股友1728m8d912 09-1809-18 14:32
- 90 0 [露笑科技吧] 阿杰鲁再现江湖 垚森2026 09-1809-18 14:3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亏了2万多了 股友d2866v7603 09-1809-18 14:32
- 93 1 [隆基绿能吧] 希望你永远不要拉到我的成本,不然我一定清你 小散宁王 09-1809-18 14:32
- 120 5 [中科信息吧] 37.06全仓。。。。。 潜伏的投资人 09-1809-18 14:32
- 6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最近大盘真是给力啊消费电子板块一路飙升西藏东 玲玲来了哦 09-1809-18 14:32
- 66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不直接跌停? 股友19d9i38117 09-1809-18 14:32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那个蛋,这样砸盘 股友81K798y706 09-1809-18 14:32
- 90 0 [科信技术吧] 涨的时候可没你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32
- 66 0 [太阳能吧] 真抗跌,算这个月再过4-6个月就触底了。 笑看股金 09-1809-18 14:32
- 70 0 [国光电器吧] 主力又出来打压了 股友pBO5i0 09-1809-18 14:32
- 65 0 [山西焦煤吧] 还好昨天清了80的仓位,跌吧,子弹准备好了! 信仰力量希望 09-1809-18 14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 草化三生观世界 09-1809-18 14:32
- 153 1 [花园生物吧] 独一无二的走势 缪福安 09-1809-18 14:32
- 257 12 [白银有色吧] 3.7都不抄底,大家何时抄,总不会上了4.7元再买 上善若水0ye 09-1809-18 14:32
- 77 0 [天安新材吧] 昨天给了我止损的机会,没有把握住,这又要等到 股友935lU52392 09-1809-18 14:32
- 65 0 [御银股份吧] 砸 只买不卖再买 09-1809-18 14:32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……还没到北风北空一下也是好事 股友5r0n260553 09-1809-18 14:32
- 68 0 [DR新华百吧] 专治打板客 我不是韭菜999 09-1809-18 14:32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呃,这波又是为啥炸 股友n79135V686 09-1809-18 14:32
- 64 0 [双环传动吧] 见顶哥跑了 得得得地 09-1809-18 14:32
- 86 1 [浙江世宝吧] 我就没错过,呵呵 章婷Jacqueline 09-1809-18 14:32
- 184 9 [沪金吧] 我昨天晚上0:30买的看跌832期权这明明跌那么多 小韭菜怕输 09-1809-18 14:32
- 160 4 [崇达技术吧] 这股能上19,绝对可以 聪慧的西门翼扬 09-1809-18 14:32
- 256 5 [*ST大立吧] 太耽误挣钱了,连大盘都跑不过。 基民33W05H5076 09-1709-18 14:32
- 125 1 [SHS红利成长LV吧] 一百支股绿了93支 DD歪歪 07-3109-18 14:32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引无数看空者竞折腰。 恭喜纳福地裘千仞 09-1809-18 14:32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大盘爆跌,专炒爷叔的妖股,让大爷安心过晚 牛市不言顶不住 09-1809-18 14:32
- 69 0 [中国银行吧] 今天居然没有一丝丝反弹 股痴风哥 09-1809-18 14:32
- 79 0 [滨海能源吧] 看样子明天还要继续跌,不来几个跌停是不会止跌 有条理的黎越18 09-1809-18 14:32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幕后庄家会玩 股友1369L9Z395 09-1809-18 14:32
- 1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前年不动点,牛市还能一路下行,很稳定呀 甜甜2021 09-1809-18 14:32
- 69 0 [豪鹏科技吧] 豪鹏美女裤子很松,要钱不要命…… n142761910903d45 09-1809-18 14:32
- 57 0 [露笑科技吧] 30%换手了,老庄还能砸? 露福寿科技 09-1809-18 14:32
- 70 0 [晓程科技吧] 有人欢喜有人忧,永远不要做忧的那个。韭菜型散 Oderschvank 09-1809-18 14:32
- 83 0 [凤凰传媒吧] 吃肉没吃到,挨打天天来 乐观的花月宇6 09-1809-18 14:32
- 66 0 [特发服务吧] 少量买入,赌明天冲高 又撞南墙了 09-1809-18 14:32
- 67 0 [上汽集团吧] 竞争太激烈,谁都活不舒服 大头的无厘头 09-1809-18 14:32
- 106 1 [济民健康吧] 大盘跌了你就买济民肯定没错 灵动的淘淘叻 09-1809-18 14:32
- 127 1 [立达信吧] 不要怕,我来了,15.32坚决彻底满仓杀入,不给 丰泽元 09-1809-18 14:32
- 63 0 [腾龙股份吧] 跑路吧 别当真吖 09-1809-18 14:32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世纪大顶,今天要套一大批人 坚毅的贺筠坤 09-1809-18 14:32
- 60 0 [证券Ⅱ吧] 上涨前的下蹲 青峰剑剑剑锋青 09-1809-18 14:32
- 59 0 [天府文旅吧] 怎么样拉起来了吧、哈哈 天马策略02 09-1809-18 14:32
- 70 0 [长江电力吧] 用权重杀科技,哎!买权重的是不会去买科技当接 老登也有春天 09-1809-18 14:32
- 133 3 [特发服务吧] 没有减持,今天最多跌3个点 股友51137i196q 09-1809-18 14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