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0 [隆扬电子吧] 今天收盘价72块,明天高开3个点。 能赚100只赚60 09-1809-18 14:46
- 57 0 [首开股份吧] 起码还有5个涨停版,像成飞一样 方一名 09-1809-18 14:46
- 69 0 [拉卡拉吧] 出了啥妖娥子??? 率性得霍伯特 09-1809-18 14:46
- 66 0 [证券Ⅱ吧] 不想骂你,每次都砸盘 机灵聪慧的唐澜萱 09-1809-18 14:46
- 67 0 [中科金财吧] 这个月都是你带来的损失扶不动啊 吉祥州鹤的裘千仞 09-1809-18 14:46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成两阴夹一阳了,怕怕,只少要调整一下了 叶荣添688 09-1809-18 14:46
- 83 0 [软通动力吧] 早上说了凶多吉少,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注意安全 股市幼稚园小班选手 09-1809-18 14:46
- 65 0 [华润医疗吧] 3.56加仓 桓瑞泰之 09-1809-18 14:46
- 87 1 [海能实业吧] 缺口必补 王子1101811 09-1809-18 14:46
- 83 1 [贵州轮胎吧] 我就是想不通涨又不涨,跌的时候一马当先,真是 感谢白云山A 09-1809-18 14:46
- 100 1 [长江证券吧] 今天8守的住吗? zxj1858 09-1809-18 14:46
- 94 0 [朗威股份吧] YY还敢出来吗? 福建南平财神 09-1809-18 14:46
- 74 0 [中国铁建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别人贪婪我恐惧。这股的走势可 股友Y0887100x3 09-1809-18 14:46
- 93 0 [江淮汽车吧] 主力流出12个亿,是不是创江淮主力流出的新记录 等江淮退市了 09-1809-18 14:46
- 77 0 [万华化学吧] 嗯一拍子砸到3300 北由角8号 09-1809-18 14:46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机器人跌所有 王子请上岸 09-1809-18 14:46
- 85 0 [兴业科技吧] 明天估计还回拉板 啥也不会哈 09-1809-18 14:46
- 71 0 [ST迪威迅吧] 大无语,能不能做个人 Duckwei12 09-1809-18 14:46
- 67 0 [国芳集团吧] 明天有机会加仓 飘忽dashu 09-1809-18 14:46
- 71 0 [水羊股份吧] 游戏结束。。。。。。 来把韭菜 09-1809-18 14:46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球最牛逼市场 股友qFgMgT 09-1809-18 14:46
- 65 0 [华测检测吧] 抢货机会 W898998 09-1809-18 14:46
- 73 0 [中钨高新吧] 玩不死你们,让你信那些托。 观云听市 09-1809-18 14:46
- 63 0 [航天信息吧] 我三年后挣的钱就是你们现在割肉的钱!不信走着 股友V7093621g1 09-1809-18 14:46
- 63 0 [西安饮食吧] 换手率这么高,哎 朝气蓬勃的丁昭 09-1809-18 14:46
- 84 0 [机器人吧] 都在叫不涨,卖的都是赚钱的吧?卖的这么欢 诙谐幽默的池全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贝因美吧] 什么鬼天天跌 股友Q97BL7 09-1809-18 14:46
- 28 0 [山河智能吧] 看好你 只做龙头不玩杂毛 09-1809-18 14:46
- 194 2 [凯盛科技吧] 这就是传说中的: 白眉郎中 09-1809-18 14:46
- 92 1 [兰花科创吧] 跌到6块钱加一点,5块钱加一点,4块钱加一点, 股友5UKnHM 09-1809-18 14:46
- 78 1 [赢时胜吧] 昨天进你真的了卧槽,以前挨打现在还挨打 超级无敌大红豆 09-1809-18 14:46
- 198 3 [沧州明珠吧] 会几板 股友qF68608575 09-1809-18 14:46
- 3700 31 [巨轮智能吧] 30亿封板… A股板板 09-1809-18 14:46
- 79 0 [奥瑞德吧] 今天的表现中等偏上 不卖怎么割我 09-1809-18 14:46
- 81 0 [汇成股份吧] 收盘应该涨停的,友友们拭目以待。 侠隐风尘 09-1809-18 14:46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早几年前就割肉业局了,哪用等到今天 股友l17f965008 09-1809-18 14:46
- 67 0 [九州通吧] 黑色星期四 股友XoTsfc 09-1809-18 14:46
- 63 0 [*ST南置吧] 难置今天下午稳如老够啊 搞好不行搞坏很行 09-1809-18 14:46
- 61 0 [*ST南置吧] 大盘跌了,瑟瑟发抖 国宝家的长工 09-1809-18 14:46
- 63 0 [金发科技吧] 千亿市值今年见 股友68Y31i3355 09-1809-18 14:46
- 74 0 [德尔股份吧] 什么时候到37 谦虚的茶月美1 09-1809-18 14:46
- 86 0 [比依股份吧] 离谱,补在半山腰 股友235g1H5359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爱旭股份吧] 早上诱多? me_8466356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海峡创新吧] 20周均线还没到,怕个毛,20周破了还有60周强支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4:46
- 59 0 [露笑科技吧] 全仓抄底是不是傻 江枫独晚 09-1809-18 14:46
- 62 0 [寒武纪吧] 大盘已经开始砸了 股友Q7877955r9 09-1809-18 14:46
- 79 0 [盛弘股份吧] 不破不立 爱吃糍粑锅贴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海底捞吧] 这谁在抄底,1000万都敢出来丢人显眼,没实力靠 战胜神的男人 09-1809-18 14:46
- 93 0 [苏试试验吧] 都离家出走了吗? 股友9ruq0q 09-1809-18 14:46
- 111 1 [科博达吧] 大盘跳水还能有7个点,很强势了,等大盘站稳肯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09-1809-18 14:46
- 81 1 [中兵红箭吧] 涨好几天不够1天跌的,这个市场太折磨人了.朱丽 股友d93307V815 09-1809-18 14:46
- 85 0 [天风证券吧] 还是你抗下来证劵、扛下来大盘,牛逼,还得是你 大惊小怪 09-1809-18 14:46
- 14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利好落地就是利空 基民3783623Yo9 09-1809-18 14:46
- 70 0 [伟明环保吧] 又到了19块的下轨,买呗 活在音乐中 09-1809-18 14:46
- 68 0 [酒鬼酒吧] 的牛市 创新的余舒茜 09-1809-18 14:46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爷,你是真牛 青铜峡二道梁子 09-1809-18 14:46
- 159 0 [恒达新材吧] 前段时间公告首次回购价就是27.72到27.93之间, 腹黑的黑心老人 09-1809-18 14:46
- 60 0 [ST南都吧] 各位还好吗? 清新的顾琰松 09-1809-18 14:46
- 88 0 [璞源材料吧] 这股应该没有主力,稍微一跌就开始抢跑 尽早抽身克制人性 09-1809-18 14:46
- 196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A吧] 【附芯片实时参考净值】A股估值具备性价比,构 基金观察员夏夏 09-1809-18 14:46
- 65 0 [东方财富吧] 就是卖,一跌就疯啦 股友3o38978r83 09-1809-18 14:46
- 61 0 [A50期指吧] 了 风度翩翩的谷芸菲 09-1809-18 14:46
- 105 1 [新恒汇吧] 新恒汇此时此刻不抢筹,再回首就是120元见了。 时间穿梭机 09-1809-18 14:46
- 83 1 [比亚迪吧] 又在惦记我这点三瓜两枣的,一买就猛跌 一买就冲 09-1809-18 14:46
- 83 1 [海螺水泥吧] 大盘都3900了,你连去年10月的高点还没到 乐享美好生活 09-1809-18 14:46
- 124 2 [二六三吧] 下午想在6.95再吃一点,没忍住在6.99跟主力一起 只爱短线 09-1809-18 14:46
- 212 10 [万通发展吧] 本来不想说!最近空苟有点多,闭嘴! 多福多金888 09-1709-18 14:46
- 89 0 [恒星科技吧] 3.63+200手 股友55Cr325278 09-1809-18 14:46
- 78 0 [浙江东日吧] 单边下跌 日理万机得高飞 09-1809-18 14:46
- 70 0 [蓝色光标吧] 爽不爽,是不是爽歪歪爽歪歪爽歪歪 股友51803Cw231 09-1809-18 14:46
- 62 0 [中国软件吧] Cs 志华家天天办白 09-1809-18 14:46
- 65 0 [长安汽车吧] 太不像话了吧,你又没涨过,你跟着瞎掺和跌干嘛 黑鲍梁梓 09-1809-18 14:46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急啊,大盘分时都没企稳的,不企稳就不是底, 佛系邱小姐 09-1809-18 14:46
- 73 0 [纯碱吧] 阿拉善二期要投产了,兄弟们,先跑 刑事组之虎地瓜 09-1809-18 14:46
- 74 0 [三友化工吧] A杀 大919 09-1809-18 14:46
- 93 0 [基蛋生物吧] 大盘涨的时候一分两分的玩,大盘跌的时候跌的比 再牛也牛不过大A 09-1809-18 14:46
- 34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这都没有涨一个点返儿到跌一个多点太妈垃圾 心想的阎芝 09-1809-18 14:46
- 67 0 [天岳先进吧] 上市几年了,还在破发边缘,股精,还那么多大神 沉毅果决的章婕银 09-1809-18 14:46
- 57 0 [卧龙电驱吧] 什么神仙玩滤法?大起大落。。。 股友y5F9022678 09-1809-18 14:46
- 805 8 [浦发转债吧] 选择转债,到期后有10个点的利润,转股立马卖出 股友090X72y968 09-1609-18 14:46
- 72 0 [厦门港务吧] 这种无底线的砸 小不点2022 09-1809-18 14:46
- 104 0 [奥翔药业吧] 好黑,昨天小作文进来的,基本闷杀。太黑了 只有忍着才不会挨刀 09-1809-18 14:46
- 356 0 [金龙汽车吧] 真棒,明天继续 GoldSea11 09-1809-18 14:46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溢价好高啊。两层楼那么高啊。 三啃先生 09-1809-18 14:46
- 62 0 [华天酒店吧] 好家伙,成避险板块了 股友e56n353031 09-1809-18 14:46
- 93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优选股票发起C吧] 跟上节奏,耐心持有 尽职的顾琬坤 09-1809-18 14:46
- 60 0 [美团-W吧] 幸亏买的你,别的现在跌得更狠 有毅力的贺淼4 09-1809-18 14:46
- 98 0 [新安股份吧] 买点到了 时来运转炒股人 09-1809-18 14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