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中证银行吧] 好家伙,涨没你份,跌就冲到最前面,垃圾。 基民jphSxh 09-1809-18 13:56
- 55 0 [新恒汇吧] 损人不利己,做T者见(JIANREN)。 道非道34411 09-1809-18 13:56
- 95 2 [汇成真空吧] 绝b是大股东在偷偷减持 暴富暴瘦吧2021 09-1809-18 13:56
- 57 0 [胜宏科技吧] 冲高出了新易盛,尾盘买你感觉今天跌不多了 孟婆你的汤太甜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工业富联吧] 新进科技企业,将来必超茅台! 春风小妹 09-1809-18 13:56
- 71 0 [中体产业吧] 砸不动了 我坚持低买高卖 09-1809-18 13:56
- 62 0 [北汽蓝谷吧] 等你跌停 幽默的夏淼洋 09-1809-18 13:56
- 70 0 [先导基电吧] 对这帮瞎比比~一定要见到就~痛打落水狗~谁怕 天涯之角 09-1809-18 13:56
- 59 0 [药石科技吧] 开始大跳水模式 国盛世昌 09-1809-18 13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市场太离谱了 蝶缘梦里 09-1809-18 13:56
- 78 0 [三钢闽光吧] 看样明天三钢要大跌了 阅读桑弘羊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天融信吧] 看吧,每天都是这种套路 嘛哩嘛哩哄阿丽 09-1809-18 13:56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查查他 股友oc1PNI8120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国盛证券吧] 砸盘狗 股友9155g0Q570 09-1809-18 13:56
- 72 0 [中国天楹吧] 看谁跑的快 勇敢的凝飞爱 09-1809-18 13:56
- 80 0 [香山股份吧] 直接从高位一下桶到宫位,尽显A你本色 嗡赞巴拉扎连达耶梭哈 09-1809-18 13:56
- 138 3 [冀衡医药吧] 4.57买入 飞翔王者 09-1809-18 13:56
- 622 4 [*ST美谷吧] 三瓜两枣心理不健康的人又出来装专家。大家擦亮 股友I1596x0001 09-1809-18 13:56
- 504 13 [方大特钢吧] 为什么每次都是板块倒数?真让人不理解有江西老 x蒙奇D路飞x 09-0509-18 13:56
- 141 0 [财经评论吧] 日本自民党公布总裁选举日程安排 选战即将打响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费了 股友06S166v585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富国上证指数ETF联接A吧] 美股得指数历史新高。 华夏小陈 09-1809-18 13:56
- 252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今年前八个月俄罗斯葡萄酒出口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809-18 13:56
- 60 0 [博腾股份吧] 玩意 超级小小小散户 09-1809-18 13:56
- 101 0 [佰泽医疗吧] 赶紧破8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1809-18 13:56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继续拉那几个科技芯片啊,怎么不拉了,继续杀绩 琴艺的那澈 09-1809-18 13:56
- 63 0 [山河智能吧] 垃圾。主力真怂啊。反弹无力。清了 弘智zal 09-1809-18 13:56
- 58 0 [长盈精密吧] 主升浪3天管平时一年 爱宇1 09-1809-18 13:56
- 80 0 [ST星农吧] 星光只有发展小型农机,小型智能工具,扩大市场 道法自然刘鼻子 09-1809-18 13:56
- 67 1 [良品铺子吧] 跑毒开始,中心圈集合,留下的吃鸡 静心收益 09-1809-18 13:56
- 82 1 [万兴科技吧] 这票真的烦,好几次都是走的好好的,突然就跟着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1809-18 13:56
- 67 1 [国轩高科吧] 抛了 鑫鑫鑫鑫宝 09-1809-18 13:56
- 181 8 [兆新股份吧] 新韭菜很煎熬,这就是折磨,睇你死未,明知凼都 红蓝绿波色 09-1809-18 13:56
- 97 3 [XD长华集吧] 买进,涨停来了 善良的邱骏6 09-1809-18 13:56
- 125 3 [中国联通吧] 小散的错觉总以为联通会大涨,总以为自己会卖飞 财富热线之割韭菜 09-1809-18 13:56
- 2159 7 [东方财富吧] 在所有头部券商股中,最近东方财富(300059)成 红小bing过河 09-1709-18 13:56
- 58 0 [指南针吧] 分时线是出货走势 基民rehhMr 09-1809-18 13:55
- 78 0 [炬华科技吧] 这股太弱了,市盈率30倍都没有,大家赶紧卖 要买潜力股才发财 09-1809-18 13:55
- 5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指数6天高位,上不去,只有一个:下来!明 股友H813Q6TR117 09-1809-18 13:55
- 56 0 [露笑科技吧] 烂股一个! 股友52682N38o3 09-1809-18 13:55
- 238 8 [沈阳机床吧] 不是大盘和板块今年强势,这厮早就跌得不成样子 皆为序曲 09-1809-18 13:55
- 171 9 [北陆药业吧] 已经形成下跌趋势,如果没有放量拉升就不可逆, 做趋势股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新易盛吧] 心累,买了这种bi股 股友726P971M13 09-1809-18 13:55
- 5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感觉,他解套了也不走, 月读世界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塞力医疗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体贴的盛亚特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联特科技吧] 真是 哥几个又来送钱了 09-1809-18 13:55
- 67 0 [丽江股份吧] 跟着政策走,准没错 股友N3w1659932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银行今日就是你的明日 小牛one 09-1809-18 13:55
- 86 1 [高伟达吧] 收盘25.4 股友1qW0yt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首开股份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继续买。 诙谐幽默的文全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中材国际吧] 垃圾到了一定成度 股友V96155019Z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有研新材吧] 刚进来感觉微死。我被挂起来了 股友vEIKhz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凯美特气吧] 凯美是个好股票我就是拿不住 股友0122W132L5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股指期货吧] 不装了,开始砸 ww2001118 09-1809-18 13:55
- 77 0 [华海诚科吧] 恶庄,天天埋人 股海扛子客 09-1809-18 13:55
- 79 0 [深中华A吧] 已经完了 股友0eT2156768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中国飞鹤吧] 飞鹤不是说要回购的吗?回购在哪里? 股友I883G16152 09-1809-18 13:55
- 66 0 [雅克科技吧] 大盘好的时候装模作样的。 jay668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大叶股份吧] 牛 股友a667302A06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塞力医疗吧] 跑跑跑 股友30oR550739 09-1809-18 13:55
- 89 1 [药明康德吧] 我进了,估计又要跌了,总是在乎我那1手 股友Y76M258606 09-1809-18 13:5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恶心 涨停来吧 09-1809-18 13:55
- 65 0 [万马股份吧] 这是为何 一周捉一涨停板 09-1809-18 13:55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高点进来了 家财亨通的西红柿 09-1809-18 13:55
- 74 0 [捷昌驱动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干得漂亮 股友t06887996F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中南3吧] 外面没地产股买了? 基民07239T780D 09-1809-18 13:55
- 63 0 [北陆药业吧] 收盘不可能红,都散了吧…… 我也想做空ffggg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散户都别玩这垃圾股了 机灵的黎楠莉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中国电信吧] 中国电信:韭菜们,我的刀已饥渴难耐,准备好割 敌不动我绕后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中电电机吧] 啥玩意? 小虫成仙 09-1809-18 13:5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跌!这一周都是跌的受不了了,明天来个红周 今年股市旺旺旺 09-1809-18 13:55
- 77 2 [银轮转债吧] 457.6买的,今天不踢了。希望大涨。 稳进小金牛 09-1809-18 13:55
- 120 0 [金宏气体吧] 芯片爆发,主力压上大卖单,绝不让涨! 品茶看价 09-1809-18 13:55
- 132 0 [中科美菱(已切换)吧] $中科美菱(SZ835892)$ 梭哈粤水电的股神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比亚迪吧] 哈哈,真搞笑,这套发的,又套住一大批 股友9592T70i70 09-1809-18 13:55
- 64 0 [协鑫集成吧] 球球你跌5个点让我再进来一次吧 亏的眼泪流 09-1809-18 13:55
- 139 3 [藏格矿业吧] 呦!又来了 钻山锋 09-1809-18 13:55
- 68 0 [浪潮信息吧] 你爸爸,爷爷都板了,你还躺在地上打滚 迅捷的洪南 09-1809-18 13:55
- 60 0 [衢州发展吧] 是真的苟啊 靜待风起 09-1809-18 13:55
- 71 0 [东方海洋吧] 只看见卖,没看到买这个票也是个奇葩,难道是量 有自制力的兰卓4 09-1809-18 13:55
- 84 0 [万凯新材吧] 零轴附近我也清仓了 小羊翻身日记 09-1809-18 13:55
- 75 0 [首开股份吧] 支持一手 狱红鹰 09-1809-18 13:55
- 183 0 [康泰医学吧] 加仓,拉升了 火花骑士可莉登场 09-1809-18 13:55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又涨停 SZ股市无语 09-1809-18 13:55
- 61 0 [阳光电源吧] 大盘不行了快跑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809-18 13:55
- 91 1 [华中数控吧] 选不对方向和个股就会踏空超级牛市 天时利和5468 09-1809-18 13:55
- 71 1 [供销大集吧] 一呼百应,怼上去啊! 基民5zyogZ 09-1809-18 13:55
- 71 1 [华胜天成吧] 收盘跌停! 来吧朋友 09-1809-18 13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