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北京金融监管局:因9月13日冰雹灾害 辖内财险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58
- 74 0 [豆二吧] 五日线下压 A股的长期股东 09-1709-17 15:58
- 8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血亏4k 可爱的老男孩 09-1709-17 15:58
- 7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挣钱买小米,支持雷总 可爱的康智妍 09-1709-17 15:58
- 76 0 [朗科科技吧] 你瞧你那个熊样 股友92On915300 09-1709-17 15:58
- 176 2 [中油资本吧] 明天要是缺口之上开盘那就有意思了,大家怎么认 我是大红盘 09-1709-17 15:58
- 116 1 [润都股份吧] 洗的一手好盘,等风来 陈北言南 09-1709-17 15:58
- 107 0 [特变电工吧] 今天涨停股里主力资金进入最多的, me是我 09-1709-17 15:58
- 115 0 [股指期货吧] 主连还有八九万手,可以看到相互践踏的惨烈末日 股龄14年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5:58
- 170 4 [圣龙股份吧] 抓紧买入!!!明天高开封板!!! 红棉红棉股份 09-1709-17 15:58
- 333 2 [美利云吧] 【国务院国资委副主任李镇:将大力推动国资央企 股友PahZ0h 09-1709-17 15:58
- 175 4 [宁波建工吧] 卖早了 勇敢的蝶中林19 09-1509-17 15:58
- 85 0 [天坛生物吧] 鸡 娴淑典雅的马虔 09-1709-17 15:58
- 101 0 [江龙船艇吧] 对此股票只能说一句糟糕,继续下跌,我已经无语 有气势之伯纳德 09-1709-17 15:58
- 66 0 [优必选吧] 板了 说来便走 09-1709-17 15:58
- 274 0 [华培动力吧] 华培动力: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培动力资讯 09-1709-17 15:58
- 89 0 [卓创资讯吧] 业绩稳定的行业一样会成为垃圾 股友8dotPd 09-1709-17 15:58
- 2125 2 [财经评论吧] 好莱坞大厂起诉中国AI公司 外交部:中国一贯高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58
- 114 1 [*ST中基吧] 全市的四连板,为什么不停牌纠察呢 沙枣花香满天 09-1709-17 15:58
- 526 4 [中航成飞吧] 收盘了总结一下,今天成飞没有收红盘,微跌了一 大腕小中 09-1709-17 15:58
- 77 0 [贝因美吧] 现在是科技牛,在这里浪费行情 股友T6r6831525 09-1709-17 15:58
- 104 1 [迎驾贡酒吧] 这什么鬼,怎么老三口子窖涨了,老大老二跌这么 股友SCL98983950 09-1709-17 15:58
- 118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踢岀北证,属哪个证券 股友NcI8ni2256 09-1709-17 15:58
- 243 4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中国创新药在全球研发管线数量跃居首位,ADC、 屏海临风 09-1709-17 15:58
- 64 0 [港股创新药吧] 是生是死,就看明天了 细腻的戚港 09-1709-17 15:58
- 628 0 [三花智控吧] 红柱不停,上涨不止,红柱拉长,加速不止,继续 红河波段王 09-1709-17 15:58
- 85 1 [华谊集团吧] 上周说地的那群人不出来说话了,都是托 有爱心之林黛玉 09-1709-17 15:58
- 101 1 [龙蟠科技吧] 今天完全像是在耍猴 土木共程有前途 09-1709-17 15:58
- 109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国证机器人今日涨幅超越中证,多一个点显弹性实 见过你 09-1709-17 15:58
- 82 0 [津滨发展吧] 就是个250 股友d52O256870 09-1709-17 15:58
- 182 0 [山西证券吧] 问董秘,山西证券与大同证券合并的事还有吗? 有潜力的队友 09-1709-17 15:58
- 243 3 [巨轮智能吧] 这个股散户太多了,不成气候,助理也不作为,再 红透半边天啦 09-1709-17 15:58
- 80 0 [万集科技吧] 都给你25再来接 抄家养股 09-1709-17 15:58
- 69 0 [华人健康吧] …… 股友8K005M6973 09-1709-17 15:58
- 361 6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有啥消息吗,怎么今天大涨了 火眼金金S 09-1709-17 15:58
- 120 4 [精锻科技吧] 双子顶补缺口形态已出,大面降临,运气好的话连续 巴菲特安排者 09-1709-17 15:58
- 136 0 [华人健康吧] …… 股友8K005M6973 09-1709-17 15:58
- 83 0 [酒鬼酒吧] 今天消费被锤 元贞利亨SV 09-1709-17 15:58
- 160 3 [波长光电吧] 早盘高开了!封板正常,明天还冲击!! 仪态万千的吴云卉 09-1709-17 15:58
- 100 0 [信义能源吧] 等下抢筹码 xlgxsf 09-1709-17 15:58
- 78 0 [国瓷材料吧] 坏事了 股友5c7z708330 09-1709-17 15:58
- 1011 7 [天赐材料吧] 下午一点本打算30.43清仓的,贪心了,又撤销了 股友068G5q0633 09-1709-17 15:58
- 389 16 [荣盛发展吧] 信不信,荣盛明天会低开。谁敢赌1块钱 下水道漏油 09-1609-17 15:58
- 104 1 [隆基绿能吧] 这绿毛鸡涨一个多点比人家涨停都费劲。 哪个小孩不吃糖 09-1709-17 15:58
- 382 8 [北方稀土吧] 唉,倒霉呀,我我两点46分减仓了3分之一,没想 神死 09-1709-17 15:58
- 578 5 [胜蓝转02吧] 这种大起大落的,最适合做T了 可转债领头大哥 09-1709-17 15:58
- 556 0 [德赛西威吧] 今日工信部推智能驾驶安全标准,德赛西威迎发展 张局非菜成长日记 09-1709-17 15:58
- 272 4 [利亚德吧] 7块多,正好是酝酿十倍股的好标的 股友t2rnUs 09-1709-17 15:58
- 122 2 [均胜电子吧] 被困你这里2.6年,这几天终于离开了,真是一言 元宫主 09-1109-17 15:58
- 212 0 [建发致新吧] 能不能中一次 神情专注的陈念1 09-1709-17 15:58
- 551 4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会有好转的 09-1709-17 15:58
- 83 0 [阿特斯吧] 上海爷叔看了也摇头 基民RVsh8s 09-1709-17 15:58
- 116 0 [达仁堂吧] 下午回头时暂时清了,回避一下,短线破位了。除 杨彦985 09-1709-17 15:58
- 447 8 [中信重工吧] 挨打的一天,方向不对努力白费,做人真不能太贪 菜鸟的青春 09-1709-17 15:58
- 81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加油 股友L0208Y0786 09-1709-17 15:58
- 111 0 [鸣志电器吧] 这两天涨疯了吧,机器人etf鹏华159278昨天猛今 高科技v朝 09-1709-17 15:58
- 78 0 [航天信息吧] 还有人在幻想这种低位拉吉补涨,那就接着恶心一 股友6091Wp5361 09-1709-17 15:58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就害怕爷叔血压飙升… n1416377305a5a48 09-1709-17 15:58
- 314 4 [巨轮智能吧] 集合竞价没成功,资金流出八千多万,估计明天主 數浪闲亽 09-1709-17 15:58
- 103 2 [京华激光吧] 你也别涨,你配涨吗,一天就踏马字的早上牛了30 时运亨通 09-1709-17 15:58
- 184 2 [中旗新材吧] 进入最后洗盘,即将起飞 股友92gncU 09-1709-17 15:58
- 137 0 [中颖电子吧] 刚刚我居然臆想它明后天放量中阳反包28.51。我 H一缕阳光2020 09-1709-17 15:58
- 231 0 [华发股份吧] 【华宝宝通30天持有期短债】您的养基周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09-1709-17 15:58
- 337 63 [壹网壹创吧] 会不会由奇迹出现?! PZT168 09-1709-17 15:58
- 602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日报:9月17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58
- 79 0 [财经评论吧] 西班牙气象局:今夏“史上最热”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58
- 83 0 [三人行吧] 看样子这货至少回调到28.6,特么,到哪里了买几 股友3130N38W12 09-1709-17 15:58
- 79 0 [通策医疗吧] 这是把公司卖掉的节奏 股友3831812mw2 09-1709-17 15:58
- 109 0 [财经评论吧] 【新华500】新华500指数(989001)17日涨0.69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58
- 83 0 [航发控制吧] 你为啥这么垃圾呢,全市场可能股票了 三一四 09-1709-17 15:58
- 86 1 [天际股份吧] 刚进、这票六一哥还在吗?各位大哥 操底不如底吸 09-1709-17 15:58
- 97 0 [博杰股份吧] 明天能高开接力603516,就完美了!尾盘两股刚好 加油股完美 09-1709-17 15:58
- 179 3 [千里科技吧] 感谢主力让我解脱 股友880z76u309 09-1009-17 15:58
- 166 0 [财经评论吧] 【环球财经】东京股市小幅回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1709-17 15:58
- 78 0 [金逸影视吧] 真牛逼 zk紫气东来 09-1709-17 15:58
- 194 0 [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科创人工智能ETF联接C$我特别看好易方达 股友930689r66r 09-1709-17 15:58
- 115 0 [海航控股吧] 缩量突破前方压力位,可以高看一眼 y333333q 09-1709-17 15:58
- 96 0 [时代出版吧] 扩大服务消费的风口已到,这货还不涨 好胜的SB_PK_250 09-1709-17 15:58
- 91 0 [好上好吧] 真怕你涨一个点跌7个 前途的狙击手 09-1709-17 15:58
- 101 0 [科森科技吧] 正宗61哥的手法不排板就不带你玩 点金胜手的风云 09-1709-17 15:58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平稳的一天,来日再看 周姚村炒家 09-1709-17 15:58
- 253 4 [省广集团吧] 一切都是那么的巧吗? 想飞的小光 09-1709-17 15:58
- 91 3 [佑驾创新吧] 这是一只被虫子蛀空了的股,可惜了 吉祥亨通得金锁 09-1709-17 15:58
- 90 1 [双杰电气吧] 人老了挺好,虽然不行但能磨蹭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9-1709-17 15:58
- 288 3 [宏昌科技吧] 都说量在价先,今天是历史天量,股价还没有突破 已经疯了518518 09-1709-17 15:58
- 104 0 [盟固利吧] 上午大盘不好嘛,你到冲的挺猛的,下午大盘转好 万物皆可联 09-1709-17 15:58
- 337 5 [领益智造吧] 已经盈利,换跑道了,感谢领益,88,后会有期 股友m37X123628 09-1709-17 15:58
- 219 3 [天通5吧] 这手法和我太像了,吸货到了一定程度,下面挂大 疯狂的野牛glitz 09-1609-17 15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