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0 [永安药业吧] 一直补一直跌… 不是韭菜不要割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模塑科技吧] 真好笑,你们卖了这票,就盼着跌停,如果不但不 股友52765F503Q 09-1709-17 13:10
- 82 0 [昊华能源吧] 反弹结束!呵呵 a77912643 09-1709-17 13:10
- 520 3 [*ST赛为吧] 宇顺底部的坚守者,活该发财,四块左右横盘半年 玄道焰 09-1709-17 13:10
- 85 0 [中联重科吧] 这玩意把钱都搞去搞港股去了,a股给抛弃了 丘比巴菲特 09-1709-17 13:10
- 94 1 [中金黄金吧] 气死人!!!!!!!!!!!!! 日进广进得老夫子 09-1709-17 13:10
- 78 1 [万丰奥威吧] 冲击19.20元。 股友f7oUrg 09-1709-17 13:10
- 82 1 [海科新源吧] 该强不强就是弱 阿土伯888 09-1709-17 13:10
- 136 2 [捷佳伟创吧] 此股尾盘可以先出,等明早低开低走后可再入做T 股市钢琴家 09-1709-17 13:10
- 86 1 [华西证券吧] 下午发力唱戏哈! n3608137655060162299 09-1709-17 13:10
- 93 2 [富满微吧] 153块的成本。何年何月才能解套??? 先知之先觉 09-1709-17 13:10
- 90 1 [长春高新吧] 踏空哥们!哈哈哈, 拓邦涨涨涨 09-1709-17 13:10
- 113 3 [信凯科技吧] 继续大胆加仓两手,等待机会 文升哥 09-1709-17 13:10
- 308 3 [北路智控吧] 如果这个公司有前途?如果目前这个股价市值合理 沉稳的耿晟涵 09-1709-17 13:10
- 69 1 [地产ETF华宝吧] 头部在跌,小企业在涨,不合理 专注的许睿博 09-1709-17 13:10
- 315 5 [美团-W吧] 美团:上半年,全国高频骑手月均收入6949至1020 刀法如飞 09-1709-17 13:10
- 102 1 [长春高新吧] 明天继续跌三个点以上!!! 拓邦涨涨涨 09-1609-17 13:10
- 3684 13 [南方宝顺混合C吧] 全球 套利挖掘机72 09-1609-17 13:10
- 376 14 [鸿博股份吧] 最近一帮听抖音主播吹的散户都杀进来了,明显庄 帅的奥义 09-0109-17 13:10
- 96 0 [江海股份吧] 别墨迹了!快点拉上去!两波上冲,都哪些傻却在 兼职股神 09-1709-17 13:10
- 68 0 [药捷安康-B吧] 废了,开始出货 孔明678 09-1709-17 13:10
- 77 0 [京东方A吧] 几分钱压那么多单,有意思吗? 夜风酒王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信维通信吧] 太弱了,每天都在生死线徘徊 哦豁豁豁豁豁豁豁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东方精工吧] 最好不要涨停,每天涨一点就好 平静的柚子 09-1709-17 13:10
- 299 1 [科泰电源吧] 这个股还是适合做T 细心的戴诚5 09-1709-17 13:10
- 319 4 [华策影视吧] 悄悄的说一句话,现在不涨是有原因的,中国电影 股哥了 09-1709-17 13:10
- 3772 14 [南方稳健成长混合吧] 忍不 铁公基720 09-1609-17 13:10
- 71 0 [ST能特吧] 真垃圾 股友5909g78Q37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华钰矿业吧] 快快跌,上不去就下来 股友71t1070o27 09-1709-17 13:10
- 82 0 [东方日升吧] 四皮 股友7mK0F5 09-1709-17 13:10
- 108 0 [海澜之家吧] 质押了那么多股票出入,难怪股价起不来,都借给 慢牛干成投机科创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赤峰黄金吧] 拉红才是真反转 知行合一el 09-1709-17 13:10
- 78 1 [海力风电吧] 哦豁!卖飞了! 给生活添个叶 09-1709-17 13:10
- 108 3 [银轮转债吧] 开心,赚了200多跑了,不贪了 爱蹭饭的陈一博 09-1709-17 13:10
- 73 1 [中国电影吧] 这票不是股市,这是新时代的战场 皓齿明眸 09-1709-17 13:10
- 165 1 [*ST赛隆吧] 胡子哥说要闭关了,赛虫群龙无首了 高子龙呀 09-1709-17 13:10
- 77 1 [西部材料吧] 什么吊玩意啊 股友H26689050E 09-1709-17 13:10
- 128 2 [五矿资本吧] 为啥你比中油和中粮差这么多,我第一重仓的就是 跟长电通富华天干到底 09-1709-17 13:10
- 141 5 [三星电气吧] 目标价60元 股友0H2936502K 09-1709-17 13:10
- 133 1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应该拿出20个亿来回购。否则,永远在3块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1709-17 13:10
- 702 7 [方正科技吧] 今天1255游一游,富贵险中求!冲冲冲,一直往上 红大聚是 09-1709-17 13:10
- 3502 14 [南方兴盛先锋混合C吧] 我的 有自制力的邱琛7 09-1609-17 13:10
- 84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基民游历一族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旷达科技吧] 涨多了跌点现在跌多了 持有必涨停银迈 09-1709-17 13:10
- 80 0 [大秦铁路吧] 没有一点交易怎么涨几分钱我看不懂了真不能玩了 就想回本了 09-1709-17 13:10
- 83 0 [吉鑫科技吧] 卖出苏大维格开吉鑫科技 云巅丰华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金城医药吧] 我玛 飘逸的冉佑超 09-1709-17 13:10
- 76 0 [锦江酒店吧] 老爷子来摆几桌,利润飙升 股友83T60201i8 09-1709-17 13:10
- 77 0 [华泰证券吧] 别砸了我们真接不起巨量抛售 文雅的常琼 09-1709-17 13:10
- 67 0 [报喜鸟吧] 赶紧跑 王者1018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割肉的不值得同情,花旗才是有眼光 越过龙门的金龙鱼 09-1709-17 13:10
- 76 1 [比亚迪电子吧] 不跳就不是你了,每天跳。 tom奥斯卡 09-1709-17 13:10
- 84 1 [神思电子吧] 今天又是收绿盘,服 慢而有恒 09-1709-17 13:10
- 80 0 [鼎通科技吧] 板块都跑不过 冲天大牛炮弹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新里程吧] 又可以买了 沪上有氪 09-1709-17 13:10
- 73 0 [荣盛发展吧] 还是缺少做大哥的气质 hu_t 09-1709-17 13:10
- 91 0 [北玻股份吧] 跌也跌不下来,涨也涨不上去! 谿入谷 09-1709-17 13:10
- 84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你涨跌的逻辑和别人就是不一样 站上6000點 09-1709-17 13:10
- 93 1 [华微电子吧] 无量,天尊来了也无奈 俺农村人 09-1709-17 13:10
- 97 1 [雅克科技吧] 雅克科技主力涨涨跌跌的正在偷偷吸筹 scb8617445 09-1709-17 13:10
- 74 1 [*ST宝馨吧] 启动了,粉丝们,看你们谁能跟得上 明天我来封板 09-1709-17 13:10
- 103 1 [利欧股份吧] 欧公子,尾盘来个6.66,让大家都顺顺嘛! 新入市的菜鸟小白 09-1709-17 13:10
- 139 3 [荣联科技吧] 听说会反包 豪迈奔放的耿梦花 09-1709-17 13:10
- 222 1 [道琼斯吧] 美股真牛逼,慢牛是了20年 基民JDzaL1 09-1109-17 13:10
- 80 0 [鼎胜新材吧] 你这个烂票,坑人,退市吧 乐呵呵得刺槐 09-1709-17 13:10
- 68 0 [北京银行吧] 我看未来还是模仿16年大放水 会飞的相 09-1709-17 13:10
- 73 0 [苏大维格吧] 破新高了,一般破新高就是下跌的开始 股仙股神股圣股精 09-1709-17 13:10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降息后资金可能从科技股流出,往红利里钻,新基 股友z9706f5279 09-1709-17 13:10
- 88 0 [中安科吧] 大盘都快奔4,中安还半生半s,涨一分都肉疼,不 股友835q982k65 09-1709-17 13:10
- 83 0 [电广传媒吧] 三湘星光行动点亮电广传媒 股友566Y26U378 09-1709-17 13:10
- 99 1 [宇环数控吧] 2250多手大哥被套了 黎明只存在歌单中 09-1709-17 13:10
- 87 0 [上海电力吧] 反抽都没有啊,一致看空是吧 耐心时机一记好球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儒意电影吧] 老王吧今天赶紧出完吧,不然明天又要凉了 股友x92721T511 09-1709-17 13:10
- 82 0 [ST明诚吧] 天邦熬了10天亏2分走了。德美熬了4天亏3分走了 人间至善至美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飞鹿股份吧] 又亏了1个点卖了,太墨迹了,没人气了 生财纳福的张三丰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豪迈科技吧] 现在开始下跌了!每天跌一点! 经天纬地才高八斗 09-1709-17 13:10
- 85 0 [国林科技吧] 尾盘拉升,非奸即盗 davidspy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青山纸业吧] 不要魅惑众生 股友8FtsrF 09-1709-17 13:10
- 81 0 [澜起科技吧] 全网寻找澜起爷叔 股友WT9oh7 09-1709-17 13:10
- 73 0 [金陵药业吧] 这拖单也太多了吧,从早上到现在就没停过 啤酒ETF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营销费都出不起了,网上没有一个大咖测试视频! 八位数的家伙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白云山吧] 死股一个,割肉走人 我路在前方 09-1709-17 13:10
- 420 1 [立讯精密吧] 终于把成本从54.21降下来了 锐行无忌 09-1709-17 13:10
- 86 0 [盐湖股份吧] 锂矿跌你跌,锂矿涨你还跌 股友kpmCVg 09-1709-17 13:10
- 92 1 [智翔金泰-U吧] 那个天天喊10倍,又是涨停的苟哪去了? 八方来财888888888 09-1709-17 13:10
- 388 4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没能阳包阴,而且缩量走废了,下周中报利空 涨停哥哥888 08-2209-17 13:10
- 76 0 [步步高吧] 新华百货都拉升红了,它仍然没反应,真够狠的。 温柔的柯晟楚 09-1709-17 13:10
- 81 0 [山东黄金吧] 早上割肉了,好难受 长城一刀流9461 09-1709-17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