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北方国际吧] 这勾庄控盘控的真稳!!! 楦挎偊 09-1709-17 13:10
- 67 0 [沧州明珠吧] 别演破4的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709-17 13:10
- 69 0 [嘉友国际吧] 浪费行情了 雄风再振606138771775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睿智医药吧] 再跌点 牛平康 09-1709-17 13:10
- 80 0 [比亚迪吧] 宁德时代比这货稳太多了 jsbzh 09-1709-17 13:10
- 73 0 [通威股份吧] 留着,一直涨 股友K3q5633358 09-1709-17 13:10
- 77 1 [泉阳泉吧] 就是不卖看你能跌到哪! 斐然有余地秦歌 09-1709-17 13:10
- 116 2 [澳洋健康吧] 这个手法是不是去年挺火的那位? 乐于助人的老夏66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弘元绿能吧] 就这样吧 嘘高调点 09-1709-17 13:10
- 90 0 [华泰股份吧] 天天倒数的垃圾,之前比广发高,现在比广发少1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709-17 13:10
- 76 0 [*ST高鸿吧] 安心退市,一路走好 天成不成了 09-1709-17 13:10
- 69 0 [福莱新材吧] 到底是割肉呢还是割肉呢 AAAAAAA杀 09-1709-17 13:10
- 65 0 [数据港吧] 要跌停板了,逃呀 誓不抄底 09-1709-17 13:10
- 503 0 [东方财富吧] $东方财富(SZ300059)$ 阎王天龙特攻队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上海机场吧] 抓紧加仓,马上拉涨停。 股友H8930553K9 09-1709-17 13:10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散户还在补仓,还没砸出恐慌盘踩踏呢,早着呢,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大族数控吧] 大盘个股都涨的好。不涨不应该呀 金子亮 09-1709-17 13:10
- 360 1 [伟星新材吧] $伟星新材(SZ002372)$ 安逸和心静 09-1709-17 13:10
- 125 2 [江淮汽车吧] 有米的可以继续买入!安全 超级陶璨 09-1709-17 13:10
- 179 1 [云星宇(已切换)吧] $云星宇(SZ873806)$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709-17 13:10
- 64 1 [捷强装备吧] 猛拉缓栽为出货。 股友2383285n9F 09-1709-17 13:10
- 106 1 [丽尚国潮吧] 涨一点就压盘砸,公司这么没品吗?小盘子整的跟 爱者无敌 09-1709-17 13:10
- 68 0 [中信证券吧] 又来托单了,托单必跌 股友pv7lcx 09-1709-17 13:10
- 77 0 [中航西飞吧] 割了走了 有缘人17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万集科技吧] 进来两次都被套,小心这恶庄,没点人性 股友LAMbJC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的看看你爹江淮 股友92537EN110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莫非今天游资们想要震幅发龙虎榜? 随____意 09-1709-17 13:10
- 92 1 [来伊份吧] md,他到底还减持不减?磨磨蹭蹭的 黄浦区股神 09-1709-17 13:10
- 78 1 [星宸科技吧] 及时止损才是最好选择,这几波拉升基本没有涨, 巴巴特来了 09-1709-17 13:10
- 139 1 [拓普集团吧] 这只股票85就要考虑清仓的 迷人的谷翼扬 09-1709-17 13:10
- 116 3 [浙江荣泰吧] 13:00正:有可能117.8,开盘即收盘。 股友AH59282326 09-1709-17 13:10
- 102 2 [泡泡玛特吧] 今天买入了,坐等数钱 万股猴 09-1709-17 13:10
- 75 1 [万林物流吧] 浪费时间 王者无敌火 09-1709-17 13:10
- 80 2 [首开股份吧] 这家伙有多少人能拿住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3:10
- 90 0 [万祥科技吧] 在这都开会磨多久了,啥时候冲上去 基民LL2ADH 09-1709-17 13:09
- 74 0 [漫步者吧] 消费电子板块涨疯了。利和兴,中石,长盈,科森 桑榆东隅 09-1709-17 13:09
- 74 0 [华创云信吧] 两点后逢低来买靠谱不???? 从未爆炒过 09-1709-17 13:09
- 71 0 [深纺织A吧] 能涨停吗 悠闲的周菡1 09-1709-17 13:09
- 69 0 [平潭发展吧] 尾盘进了 牛牪9527犇 09-1709-17 13:09
- 72 0 [东方精工吧] 金叉了 何以解忧唯有20CM 09-1709-17 13:09
- 67 0 [科创50吧] fw A股不要恋 09-1709-17 13:09
- 96 0 [紫金矿业吧] 这种大盘股买不买也没意思 香港金融叶先生 09-1709-17 13:09
- 77 0 [信达证券吧] 那个做高抛低吸的损子,让你后悔去把ahhh 基民5810GD7825 09-1709-17 13:09
- 70 0 [国轩高科吧] 等跌七个点再买,现在大盘太好了,待会儿大盘跳 股友815937O98T 09-1709-17 13:09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你真是个人才,大盘创新高,你创新低 基民zDiiAA 09-1709-17 13:09
- 80 0 [爱玛科技吧] 换手这么低,没有主力,只有散户在互啄 Running22 09-1709-17 13:09
- 72 0 [华胜天成吧] 中华必胜,天佑中华 f买必涨 09-1709-17 13:09
- 79 0 [国投资本吧] 对这垃圾的市值管理要求不高,只要能涨过净资产 wuyan1988 09-1709-17 13:09
- 67 0 [东山精密吧] 这要是下来,打底五年内不能碰了 股友d525376L10 09-1709-17 13:09
- 73 0 [*ST东智吧] 一点向上的意思都没有,这个完了 盆满成章de老夫子 09-1709-17 13:09
- 68 0 [广电运通吧] 勾改不了吃那啥的套路 我係至叻星 09-1709-17 13:09
- 66 0 [豪威集团吧] 要多差劲就多差劲,得了吧你 股友uot7nW 09-1709-17 13:09
- 91 0 [吉视传媒吧] 哪吒上映以后大涨。影视股票有收视率规律,需要 股友6M9L752927 09-1709-17 13:09
- 66 0 [新宙邦吧] 砸跌停 靠交易系统赚钱 09-1709-17 13:09
- 95 0 [科陆电子吧] 天天日内T,留也不是走也不是,好手段 七色聚宝盆 09-1709-17 13:09
- 76 1 [锦浪科技吧] 能不能有自己的主见啊?不要跟着阳光, 股友8d3A357070 09-1709-17 13:09
- 82 1 [友讯达吧] 跳水冠军垃圾桶 套你们没商量 09-1709-17 13:09
- 82 0 [英思特吧] 你在不涨,小心我胜蓝股份赚好,来对付你。 股海淘全 09-1709-17 13:09
- 122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政策与市场双轮驱动,新能源车消费底盘稳固,电 股友n95179D308 09-1709-17 13:09
- 75 0 [中旗新材吧] 废了 股友I08hJ34F531 09-1709-17 13:09
- 104 0 [金发科技吧] 13:20开始封板,没进的可以进场了。明天起码可 十一节后进场 09-1709-17 13:09
- 92 0 [科华生物吧] 华子走成了千年 淡泊秦淮 09-1709-17 13:09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这货是哪个板块的?啥涨它都跌 张瀚之 09-1709-17 13:09
- 76 0 [维维股份吧] 明天开砸咯 牛市不赚钱A 09-1709-17 13:09
- 70 0 [ST中路吧] CS 股友0Ipy32 09-1709-17 13:09
- 75 0 [*ST春兴吧] 这票只会A杀别犹豫清仓,等抄底 做好人 09-1709-17 13:09
- 78 0 [首旅酒店吧] 还有这样的个股,是不是主力都挂了,你越跌我越 股友11g3299h38 09-1709-17 13:09
- 64 0 [三安光电吧] 好啦鸡 要转赚赚赚 09-1709-17 13:09
- 104 2 [中国电影吧] 倒车接人 股友99Qf626897 09-1709-17 13:09
- 202 2 [第一创业吧] 看来有可能,一创证券跟首创证券重组啦,下午抢 无怨无悔lyj 09-1709-17 13:09
- 201 5 [歌尔股份吧] 暗盘又流出2个亿了,主力疯狂出逃 内幕消息专家 09-1709-17 13:09
- 69 0 [电投产融吧] 织布机启动 笑对股市321 09-1709-17 13:09
- 1835 23 [东通退吧] 帮大家看一下排队情况 顺流而上123456 09-1709-17 13:09
- 3888 13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港股中资股的海外收入越来越多了 默默无闻两眼泪 09-1609-17 13:09
- 77 0 [信息发展吧] 这个公司有什么特别吗?为什么市值那么高 源泉风神 09-1709-17 13:09
- 73 0 [雷科防务吧] 它这种走法:估计大盘不行了! 股友75716h2E55 09-1709-17 13:09
- 86 0 [亚香股份吧] 明天降息,先避风头,今天不操作,等低位再进 疯狂的股市A 09-1709-17 13:09
- 74 0 [森马服饰吧] 什么时候分红啊 慷慨的白怡萱1 09-1709-17 13:09
- 67 0 [新研股份吧] 大家都卖了 股友P21960m197 09-1709-17 13:09
- 97 0 [金雷股份吧] 在新能源概念及业绩的支撑下,该股必将缓慢拉升 长江壹号 09-1709-17 13:09
- 47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美丽国降息是利好,股市获利盘要回来了。 超越自我336699 09-1709-17 13:09
- 265 0 [聚灿光电吧] 全在主力做不做!!! 天赋吉运得偿所愿 09-1709-17 13:09
- 73 0 [云顶新耀吧] 真泥吗垃圾 财源气运滚滚来 09-1709-17 13:09
- 81 0 [上海洗霸吧] 抢筹码了 伏林路 09-1709-17 13:09
- 79 0 [奥翔药业吧] 这就是见光死吗 洒脱随性的赵莉 09-1709-17 13:09
- 150 4 [凯撒旅业吧] 只有两天时间倒车。 股友IKVsEN 09-1709-17 13:09
- 88 1 [启迪设计吧] 今天在洗盘,洗掉昨天的? 华年的步莉 09-1709-17 13:09
- 767 4 [哔哩哔哩-W吧] 你们发财,我走了,希望10年后不后悔 美团原始股东 09-1609-17 13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