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乌龟爬一点就被打下 c9625211439811209 09-1709-17 13:10
- 76 0 [均瑶健康吧] 哈哈,六连跌 llc2888 09-1709-17 13:10
- 87 0 [宁夏建材吧] 宁财你,还没料理好吗? 股友hDFaMe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七匹狼吧] 已满仓,坐等起飞 股友1550t0698c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这几天几家大券商,资金疯狂跑路,没有事要发生 o韭皇o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*ST春兴吧] 大战前的寂静,太安静了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09-1709-17 13:10
- 90 2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709-17 13:10
- 92 0 [科隆新材吧] 上涨无力无量,下午或者明天继续跌 股友t6ChAA 09-1709-17 13:10
- 145 5 [华峰超纤吧] 下午大涨,别问我为什么,信不信由你们 股友LCPXC5 09-1709-17 13:10
- 1752 6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等成立新公司 含海洋能发电机组销售业 金风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10
- 77 1 [天际股份吧] 出了,套了四年,终于回本了。拜拜 自信的仙桃 09-1609-17 13:10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一年前这个时候3块 股友U588253D06 09-1709-17 13:10
- 85 0 [英诺赛科吧] 英诺赛拉 炒股防饿 09-1709-17 13:10
- 86 0 [ST云动吧] 天天割肉都这么欢,庄家笑死,小散亏死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9-1709-17 13:10
- 73 1 [美锦能源吧] 恶庄坏庄庄 大发富贵的风傲天 09-1709-17 13:10
- 103 2 [浙文互联吧] 我从兄弟科技跑这里来,觉得阿里大涨它有戏。真 股友5E0t361102 09-1709-17 13:10
- 68 1 [北京君正吧] 板块天天涨,你天天跌 股友ZMQFVW 09-1709-17 13:10
- 77 1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流入最多,有本事暴涨一下 斗牛冲冲冲 09-1709-17 13:10
- 186 5 [酒ETF鹏华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巴菲特廣州分特 09-1709-17 13:10
- 135 5 [天下秀吧] 心疼成本是20元的兄弟,牛市结束也不能解套 坚决不割肉11 09-1709-17 13:10
- 345 3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下午也会这么走,是明年这个时候的下午,哈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709-17 13:10
- 502 5 [丽人丽妆吧] 说好的三连板什么可以反悔? 竹报的沙籧 09-1709-17 13:10
- 128 1 [隧道股份吧] 及时止损,马上国庆了,你们懂的,而且今天上海 成都六头牛 09-1709-17 13:10
- 93 1 [盐湖股份吧] 奉劝各位今后选票远离国企,私企的经营更市场化 股友25iQ137806 09-1709-17 13:10
- 330 4 [*ST华鹏吧] 这个压单牛逼,看来好事近了 Tlong 09-1709-17 13:10
- 120 4 [金正大吧] 这这这 happylivess 09-1709-17 13:10
- 681 3 [通鼎互联吧] 今日建仓有点早,主力全天小单拿昨日割肉筹码, 雪巷回风 09-1609-17 13:10
- 73 0 [东山精密吧] 我觉得买这股的大佬股本早就负数了 威尔士柯基 09-1709-17 13:10
- 96 0 [山子高科吧] 不应该清仓的[笑哭][捂脸]小徒弟不懂事 财富keepwendu 09-1709-17 13:10
- 113 0 [机器人吧] 妙想一下:宇树机器人是和领益智造吗 股友CIP7Th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赚到钱的就跑了吧!还做多 股友218923n1q5 09-1709-17 13:10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一直打压呀 元寶口袋 09-1709-17 13:1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点阵图若超预期鹰派,小心市场抖一抖,2019年降 股友z9706f5279 09-1709-17 13:10
- 86 0 [顺网科技吧] 别买,量化大本营 葡萄熟了 09-1709-17 13:10
- 100 2 [平潭发展吧] 强啊老板 活泼的范佑超 09-1609-17 13:10
- 121 0 [道氏技术吧] 怎样证明APU是真的?办法很简单:与天奈科技合 z8659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振东制药吧] 大盘基本天天红这股真的是没有用。 赢麻了吗 09-1709-17 13:10
- 76 0 [湖南黄金吧] 就想再跌一些,哎,等等吧 生意四海得蝶舞 09-1709-17 13:10
- 85 0 [东方通信吧] 这里面的托很有水平,出击的时机把握得很准,每 聪慧的文淼洋 09-1709-17 13:10
- 80 0 [亚太科技吧] 要下跌俯冲 坚毅不拔的黎婕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信隆健康吧] 板块倒数第一,fku 有远见的莲飞燕14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中信证券吧] 看到大家意见了,主力玩牛逼,砸吧。 有教养的枫水蓝5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亿纬锂能吧] 给宁王提鞋都不配 一只鹅仔 09-1709-17 13:10
- 65 0 [青山纸业吧] 没咯没咯,不跑的下午肯定翻绿 股友dgV0WB 09-1709-17 13:10
- 103 0 [万里扬吧] 机构扎堆! 股市猴王6833 09-1709-17 13:10
- 105 1 [中国信达吧] 该反弹了 Hyahya 09-1709-17 13:10
- 111 2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获利盘太多了,还要暴跌,15块再考虑了 股友906vR27827 09-1709-17 13:10
- 161 1 [富春环保吧] 你为什么每次不一笔单买,而分这多笔?而且买卖 价值挖掘者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*ST皇庭吧] 88 今钱的钱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江苏银行吧] 都是压单,还得跌我先清仓了,等下来再说 abbsc 09-1709-17 13:10
- 66 0 [杭钢股份吧] 可以了 股友ppe267 09-1709-17 13:10
- 68 0 [东方日升吧] …… 股友7mK0F5 09-1709-17 13:10
- 152 0 [金财互联吧] 上一次连板还是在年初一月份的时候了。这么久大 股友33N770F996 09-1709-17 13:10
- 103 1 [高德红外吧] 拉西,,,,,装,我9,4,15000股,有种不要 买在起动时 09-1709-17 13:10
- 82 1 [三星电气吧] 差点被洗下车 阿里牛郎 09-1709-17 13:10
- 67 0 [锦江酒店吧] 抢筹抢筹 科技之心 09-1709-17 13:10
- 68 0 [湖北广电吧] …… 华悦庄合 09-1709-17 13:10
- 123 0 [SOHO中国吧] 现在办公楼严重过剩,5分8可以买一点 机构主力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基金动态吧] 长盛城镇主题让我惊喜,近一月涨35.10%,近一年 大豆彳 09-1709-17 13:10
- 254 0 [*ST东珠吧] 这货不是在熊市比谁更牛?也不是在猴市比谁更牛 热点形态炒股法 09-1709-17 13:10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十年磨一剑!一定要加油!祝爷叔早点解套。 睿智英明的冷昆 09-1709-17 13:10
- 386 2 [博迁新材吧] 我看都说到头部了,趋势股不做,做什么股,别猜 排队上市排队减持 09-1709-17 13:10
- 76 1 [创世纪吧] 板一个让他们看看 圆梦股海888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笑死看不起你们的股票,明目张胆 温州醉蟹 09-1709-17 13:10
- 63 0 [上海洗霸吧] 出货了 嗷嗷嗷齁齁齁 09-1709-17 13:10
- 78 0 [首开股份吧] 卖呀哥门,外面一片大好,今日也不及预期,本该 基民cUYv0r 09-1709-17 13:10
- 69 0 [通富微电吧] 丸辣 股友DrSdBd 09-1709-17 13:10
- 188 4 [福莱新材吧] 是有承接的 买时卖卖时买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昭衍新药吧] 快表演个跳水 股友13k3067Y20 09-1709-17 13:10
- 83 0 [中科金财吧] 周五解禁,应该会下打一波!!! 日进暴富的尘心 09-1709-17 13:10
- 81 0 [皖能电力吧] 把你哄进去,它好出来! 股友7r21956E35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板块跌你跌,板块涨你还跌? 福州吴彦祖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解套了,拜拜 操盘手不是人 09-1709-17 13:10
- 78 0 [先达股份吧] 如果坚定持有先达,完美错过这波牛市,而且还亏 乐观的苗瑾凌 09-1709-17 13:10
- 78 0 [腾景科技吧] 好了,今天进了大坑,后面还得在100等着回调。 狗狗祟祟做T 09-1709-17 13:10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买买买 武林小子1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华友钴业吧] 大盘涨了三天,你天天在这里搞吗?搞什么东西啊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709-17 13:10
- 371 1 [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A吧] $中信保诚景气优选混合A$本来要加仓,看到多了 杏黃的烏木 09-1709-17 13:10
- 188 0 [电投产融吧] 都没有涨回一周前,大家在高潮什么 笑对股市321 09-1209-17 13:10
- 88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高开才是爱啊 半导体帮我抬轿 09-1709-17 13:10
- 112 0 [本立科技吧] 是跟亲戚天天压盘 股友ND92537220 09-1709-17 13:10
- 97 1 [工业富联吧] 都说了早上大跌要加仓,几个人学到了? 辉同行 09-1709-17 13:10
- 114 4 [广联达吧] 这公司有什么雷吗? 每天涨8个点 09-1709-17 13:10
- 89 1 [中顺洁柔吧] 人家都吃饱抹嘴离场了,我们这桌还没开始上菜 精准的高博弘 09-1709-17 13:10
- 9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这玩意跌不动了 六个点原则 09-1709-17 13:10
- 92 1 [甬金股份吧] 分红还得缴税,可以先卖出等分完红再低吸回来不 只买强势龙 09-1709-17 13:10
- 218 3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这支持仓严重有问题,大家直接切换到恒科! 小花猫警长 09-1709-17 13:10
- 197 0 [美锦能源吧] 兄弟们,今天美锦能源临时股东大会网络投票日, ANNy2810 09-1709-17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