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8 4 [东方财富吧] 10万起步,底部上来8连红,10.08w收盘新高今天 北城清音 09-1709-17 15:24
- 99 1 [日海智能吧] 明天跌回12块以下!抢着进来的散户就等着捐款吧 股友72eE503738 09-1709-17 15:24
- 90 1 [华夏银行吧] 华夏和民生走势一模一样 精准的纳兰思源 09-1709-17 15:24
- 1516 6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我真服了,手抖价格写错了38点成了48 森与暖暖 09-1709-17 15:24
- 207 3 [国投电力吧] 好不容易砸下来七分钱,又给拉回去了,白砸了, 努力赚钱还花呗 09-1709-17 15:24
- 87 1 [安彩高科吧] 8块有没有说法 细致的凌滢寒 09-1709-17 15:24
- 303 1 [游族网络吧] 都在哇哇叫,我过来捡点 方向盘上的牛市 09-1709-17 15:24
- 804 39 [瑞凌股份吧] 买点赚个零花钱 吾股丰登888888 08-2609-17 15:24
- 74 0 [晶泰控股吧] 3点半之后发力一下,争取收盘价重回10块以上去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9-1709-17 15:24
- 99 0 [民生银行吧] 明目张胆的机器单砸盘。看看其他银行也是。 大家一起加油698 09-1709-17 15:24
- 76 0 [招商公路吧] 22号等你减持。我再来 未来的项乐之5 09-1709-17 15:24
- 110 1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我说如果明天反包的话,打多少空的脸呀 风雨初歇 09-1709-17 15:24
- 121 2 [*ST香雪吧] 晒单霉一生 内江人 09-1709-17 15:24
- 269 2 [双环传动吧] 看看中兴8.22,就懂了,今天必板不了,今天进的 股友gYm1Gu 09-1709-17 15:24
- 630 7 [上证指数吧] 大神们,这些股还有救吗?逆大盘逆板块领跌,心 小楼暮霭与卿携 09-1709-17 15:24
- 119 0 [三维通信吧] 多头不死,跌势不止。等山上站岗的割完肉了,才 英姿飒爽的苍松 09-1709-17 15:24
- 101 2 [每日互动吧] 尾盘杀出恐慌,买买买 风起苍林 09-1709-17 15:24
- 98 1 [传艺科技吧] 突破前高一分钱 基民B0ocyb 09-1709-17 15:24
- 178 2 [玻璃吧] 笑死了,玻璃跌到950的时候说现货1200期货怎么 股友757G8639v6 09-1709-17 15:24
- 123 2 [龙蟠科技吧] 看不懂看不懂 南瓜股神 09-1709-17 15:24
- 87 1 [雪榕转债吧] 144.7全仓买入 一直在线 09-1709-17 15:24
- 208 10 [聚飞光电吧] 遇到这样的,也真是倒霉,割肉清仓,永远拉黑了 稳赚2026年 09-1709-17 15:24
- 113 2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继续跌!!!! 基民JEueUj 09-1709-17 15:24
- 86 1 [阿石创吧] 没有量了,今天估计也就46-47的样子了 股友80ZZ263651 09-1709-17 15:24
- 79 1 [掌趣科技吧] 真够烂!直接退市好了!害人不浅! 股友66QV688598 09-1709-17 15:24
- 114 1 [兴森科技吧] 前天收22.17,昨天22.28,我猜今天22.39 卡皮巴拉富 09-1709-17 15:24
- 90 0 [ST华扬吧] 本来以为t飞了的,感谢尾盘下杀我又接回来了 温柔的鳄鱼 09-1709-17 15:24
- 97 0 [美邦服饰吧] 尾盘竞价故意不让散户拿便宜筹码。 我要做到千万级别 09-1709-17 15:24
- 96 0 [川发龙蟒吧] 要点脸吗 股友16781x2d35 09-1709-17 15:24
- 107 0 [农业银行吧] 不停的加仓,每跌1角加2000,成本也从3.01,加 财运满腹的弗兰德 09-1709-17 15:24
- 116 4 [先导智能吧] 全部都是散户的在这里发言,你看这个股票有多少 看神飞飞 09-1709-17 15:24
- 95 1 [太平洋吧] 哦豁,今天全卖了,明天大跌接一点回来 炒股待吃肉 09-1709-17 15:24
- 111 2 [天奇股份吧] 优必选涨8%这票都不动。牛逼 有点北大荒 09-1709-17 15:24
- 130 1 [ST司特吧] 小星星,波浪大师两个大莎拨一,天天无脑吹,害 佛陀牵着我的手 09-1709-17 15:24
- 970 6 [R中弘1吧] 2024年9月,中弘股份迎来重要节点,其股票转让 小晴天花开满路 09-1509-17 15:24
- 101 2 [润泽科技吧] 拉尾盘不是好事 不懂就低调 09-1709-17 15:24
- 146 0 [阳光电源吧] 这两天继续欢迎光临的走势,不知道有没有吸引到 沐阳_Mao 09-1709-17 15:24
- 98 1 [怡球资源吧] 涨停减仓了,安全第一。 步一样的人 09-1709-17 15:24
- 231 1 [盛剑科技吧] See you at SSIA Summit and Dinner 24 Septemb 盛剑科技 09-1709-17 15:24
- 163 4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什么鬼,主力没有套人? 婀娜的庄美波 09-1709-17 15:24
- 175 1 [吉视传媒吧] 没有别的问题就是位置太高。资金会选择位置相对 lvo123 09-1709-17 15:24
- 89 1 [三江购物吧] 前天吃个涨停,昨天抄底到今天吃个跌停,我了个 好吧非得有个名 09-1709-17 15:24
- 271 3 [玻璃吧] 都知道降息,就怕不降,或不及预期。 股友913H07V050 09-1709-17 15:24
- 96 1 [海能达吧] 这股完蛋了,资金持续流出中 WxXuelang 09-1709-17 15:24
- 150 4 [工业富联吧] 诱多别买,天天这样子烂东西 股友o72N750666 09-1709-17 15:24
- 278 5 [云意电气吧] 下午起飞,月底至少30.立贴为证 股友6e75507v76 09-1709-17 15:24
- 203 3 [国创高新吧] 特大好消息,国创将从10月1号起,连续涨停板一 豪爽泼辣的神仙 09-1709-17 15:24
- 122 1 [迎丰股份吧] 尾盘拉高的第2天都没有什么好下场。宁可错过不 掌握时势 09-1609-17 15:24
- 85 2 [北方铜业吧] 早上那点时间太短了没来及出,后悔啊 Flower999 09-1609-17 15:24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大垃圾老千股,港股最就这一家 博学多才的文卓婷 09-1709-17 15:24
- 78 0 [黑芝麻智能吧] 就知道会起飞,突破24就一路高歌了 请叫我文哥哥 09-1709-17 15:24
- 220 0 [联合动力吧] 国庆前上市,如果中间有什么利好政策,有没可能 顽强的赵博弘 09-1709-17 15:24
- 132 2 [英威腾吧] 每天过来看笑话。英威腾这里充斥着虚幻的故事, 微笑的刺客886 09-1709-17 15:24
- 917 4 [ST合力泰吧] 真是看不懂,3块9毛多的时候,主力吃了很多,然 珠宝收藏更稳5392 09-1709-17 15:24
- 149 3 [美邦服饰吧] 明天又要涨得你们头晕目眩了 上板下板都是板 09-1709-17 15:24
- 82 1 [多利科技吧] 垃圾股 牛小牛不追高 09-1709-17 15:24
- 279 4 [应流股份吧] 下午有可能新高,今天有量,今天如果再大阳线或 爱情成就梦想 09-1709-17 15:24
- 98 0 [国投资本吧] 啥概念,券商不配合有用吗明天想牛券商涨不涨是 姐夫利弗莫尔 09-1709-17 15:24
- 117 2 [杭齿前进吧] 小杭呀,明天是不是该表现表现了! 我是股东1993 09-1709-17 15:24
- 82 0 [华联股份吧] 熟悉的味道越来越浓了,准备来了。 巴菲特徒弟巴富贵 09-1709-17 15:24
- 118 1 [蓝黛科技吧] 各位股东放心,明天高开就看你敢不敢追 深情的潘晗庆 09-1709-17 15:24
- 154 1 [全柴动力吧] 大家不要再进来了,我们的钱已经被他存到理财产 王多鱼冒绿光 09-1709-17 15:24
- 205 4 [捷成股份吧] 我多次打电话给董秘,建议公司改名:捷成数科, 气宇的百合 09-1709-17 15:24
- 121 2 [齐翔腾达吧] 不到一年到期还有6.7亿的可转债怎么处理 厚积薄发66 09-1709-17 15:24
- 69 0 [首开股份吧] 一个板我就跑不贪心 洒脱的钱晨光 09-1709-17 15:24
- 173 0 [通用股份吧] 还真给他站稳了4.63啊。这。。。做多做空都不是 笑看江潮生 09-1709-17 15:24
- 97 1 [金财互联吧] 这个位置有压力啊只能和主力来回做t 股友6k2T796680 09-1709-17 15:24
- 89 0 [招商轮船吧] 坚定,坚定,坚定持有 炒股养家山西分家 09-1709-17 15:24
- 101 0 [沪电股份吧] 这种票主力考虑的是如何出货 股友0p0889f357 09-1709-17 15:24
- 108 0 [江苏雷利吧] 节前到75附近,不要慌,拿好票,排队吃肉 已经疯了518518 09-1709-17 15:24
- 111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有判断力的欧言8 09-1709-17 15:24
- 118 1 [宁波韵升吧] 到底还行不行 这是个兴趣 09-1709-17 15:24
- 106 1 [东阳光吧] 还真夸不得 n536113399828336 09-1709-17 15:24
- 82 2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,上不去下不来 大家一路长红红 09-1709-17 15:24
- 125 4 [重庆啤酒吧] 啤酒长线应该问题不大,毕竟年轻人,更愿意喝着 特靠谱6666 09-1709-17 15:24
- 84 0 [德邦高端装备混合发起式C吧] 国证机器人弹性好费率低,比不少主动产品更值得 莲花一朵朵 09-1709-17 15:24
- 86 0 [金域医学吧] 指数大涨跌得更厉害 股友sDgaVX 09-1709-17 15:24
- 87 0 [诚意药业吧] 每天阴跌不止,倍受煎熬,终于清仓了,顿感轻松 股友66u93u5897 09-1709-17 15:24
- 92 0 [博通集成吧] 芯片里面的另类,在憋啥损着 怀昔股道行 09-1709-17 15:24
- 81 1 [省广集团吧] 这个就是1年的高点了, 股友OoCHO7 09-1709-17 15:24
- 216 3 [三花智控吧] 41.91全仓买入的,然后跌了一点,尾盘抢筹又拉 周粑粑888 09-1709-17 15:24
- 93 1 [*ST易录吧] 明天放电影,忆华录 冷静分析者 09-1709-17 15:24
- 161 3 [东通退吧] 预测明天打开跌停。 小米的美好未来 09-1709-17 15:24
- 85 0 [国信证券吧] 明天涨停,突破4000点,还要靠券商 福建长元电力科技 09-1709-17 15:24
- 355 0 [山子高科吧] $山子高科(SZ000981)$ 紫泉喆 09-1709-17 15:24
- 407 4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可能出问题了,但是H股还比A股高啊!究竟是 股友UhEdXa 09-1709-17 15:24
- 110 0 [横店东磁吧] 明天正式开启新一轮上涨 新韭菜1号 09-1709-17 15:24
- 48 0 [上海建工吧] 感谢爷叔带我飞,吃进4个板 大A真不容易 09-1709-17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