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双星新材吧] 周线收长上影,调整两周国庆节后见咯 空空法师 09-1809-18 13:25
- 104 0 [海峡股份吧] 利好3个月以后才出,股票却屡屡创新高,这时候 纯洁之荭草 09-1809-18 13:25
- 101 0 [腾讯控股吧] 王小雨买入腾讯 大道5 09-1809-18 13:25
- 309 0 [上海贝岭吧] 我累了,没有卖还加仓了,被骗了 自信决定一切 09-1809-18 13:25
- 66 0 [中鼎股份吧] 踩踏式下跌,快跑,再不跑就吃5个点,这两天的 zuori连板 09-1809-18 13:25
- 96 1 [博敏电子吧] 昨天说和杉杉股份一样的走势,果然来了!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1809-18 13:25
- 126 1 [广西能源吧] 说个实在话,广西能源只有重返2.80元才是真正的 申股明聪 09-1809-18 13:25
- 187 1 [新芝生物(已切换)吧] 冷门股一点不动,筹码吸好了吗,加快步伐涨起来 青鹏大展 09-1809-18 13:25
- 87 1 [世昌股份吧] 你们顶越高亏的越多,超过30元进去都是送人头 股友MydoJ0 09-1809-18 13:25
- 81 3 [天汽模吧] 一波比一波低,一路向下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1809-18 13:25
- 73 2 [洋河股份吧] 实在受不了,阴跌不止,这是有多大坑啊 来个一飞冲天吧 09-1809-18 13:25
- 62 0 [德尔未来吧] 直接下来了 优雅淡然的游翼扬 09-1809-18 13:25
- 66 0 [通富微电吧] 今天进去的埋了 这就很恼火了 09-1809-18 13:25
- 63 0 [国轩高科吧] 勾庄,有病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1809-18 13:25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现在怎么卖单一下多了这么多? 股友9g2131C672 09-1809-18 13:25
- 73 0 [华润三九吧] 买了其他的,涨5个点没什么感觉,你涨了2个点, 地球流浪者 09-1809-18 13:25
- 68 0 [天府文旅吧] 涨停了,涨停了 股海擒龙龙 09-1809-18 13:25
- 104 2 [纯碱吧] 上涨这么多天一个上午跌完了 diao某大谈观 09-1809-18 13:25
- 131 2 [沪铜吧] 有色金属'这是见顶要开启下跌周期了么在观察下 欢乐的夏婉 09-1809-18 13:25
- 77 0 [康芝药业吧] 跟单上呀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809-18 13:25
- 52 0 [创业板指吧] 到顶了!不跑就没机会了 股友teuB6e 09-1809-18 13:25
- 81 1 [世纪华通吧] 这是啥情况? 俺要赢 09-1809-18 13:25
- 462 2 [利欧股份吧] 不是说我已经卖了过来唱空,而是我要替粉丝朋友 操盘必读 09-1809-18 13:25
- 96 0 [四方科技吧] 追高de一起来吃大面,这面宽又大,是大碗面,前 parking哦 09-1809-18 13:25
- 80 0 [久祺股份吧] 连续画避雷针,这个位置,呵呵 Hyahya 09-1809-18 13:25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涨停稳了 涨停马上来了 09-1809-18 13:25
- 101 1 [宏和科技吧] 会不会复制淳中科技的走势啊!今天卖飞了希望明 朝气蓬勃的姚浩柯 09-1809-18 13:25
- 81 0 [汇川技术吧] 蹭的大家受不了 涅槃重生10 09-1809-18 13:25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套人不商量,收盘很可能微红 东财网友2475513884429808 09-1809-18 13:25
- 75 0 [汇川技术吧] 300多加机构去调研,吃一顿盒饭都走了。涨幅倒 agfhjdkgdk 09-1809-18 13:25
- 114 1 [永泰能源吧] 1.71价格太高了,我拿不住了。昨天就清仓了,今 全网小机构 09-1809-18 13:25
- 159 2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银行开始买个底仓5000股,中国烟草大股东, 林润秋 09-1809-18 13:25
- 205 6 [先导智能吧] 早上6%出了,赚了3个点,留下的明天要扑街了 凤凰涅槃重生2025 09-1809-18 13:25
- 224 4 [华创云信吧] 如果把华创当数字科技看,这个价是不是就有些低 一个变成两 09-1809-18 13:25
- 62 1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回落到下午收盘!估计能绿 永升科技 09-1809-18 13:25
- 388 8 [艾力斯吧] 完蛋了,进了这个骗子股票,被温水煮青蛙,跳不 股道热长 09-1709-18 13:25
- 35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直线下来 和气斗金得韩信 09-1809-18 13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98%都有巨大泡沫 处处是家 09-1809-18 13:25
- 81 0 [力合科创吧] 大盘要跳水了,可以跌了 老谋深算的大A 09-1809-18 13:25
- 55 0 [深证成指吧] 涨就好好的涨,跌就好好的跌,天天拉高回落是要 老乡别走乄 09-1809-18 13:25
- 57 0 [三花智控吧] 跑 悠闲的乔日轩 09-1809-18 13:25
- 102 0 [明星电力吧] 老周只求平稳着陆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雷地奋 09-1809-18 13:25
- 102 4 [利欧股份吧] 主力太不争气了! 股市就是玩的 09-1809-18 13:25
- 457 1 [博汇股份吧] 关于博汇股份子公司无锡极致液冷科技有限公司的 坚强不屈的唐云卉 09-1809-18 13:25
- 133 2 [豪恩汽电吧] 主力志存高远,若要选择套人今天就拉到7,8个点 股能炒熟吗 09-1809-18 13:25
- 78 0 [东方明珠吧] 再见,你可以长了。 完美明淡定 09-1809-18 13:25
- 62 0 [荣科科技吧] 先跑为敬。 股友50O109632K 09-1809-18 13:25
- 68 0 [海辰药业吧] 大哥们暗盘进了多少流出多少呀 股友829i2y7389 09-1809-18 13:25
- 57 0 [步步高吧] 刚卖,就涨,NM的 漂泊的云儿 09-1809-18 13:25
- 67 0 [北新建材吧] 高管拿着年薪不干人事 XD125369 09-1809-18 13:25
- 68 0 [鲁抗医药吧] 来个涨停然后晚上发个利好的公告 股坛风云 09-1809-18 13:25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大顶,快跑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5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那个崩牙爷叔干不过上海爷叔啦 安全边际2025 09-1809-18 13:25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262E9F8855 09-1809-18 13:25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这只股有独,会传播温易 中国股市老韭菜 09-1809-18 13:25
- 76 1 [新时达吧] 我清仓了 心旺达唯一散户 09-1809-18 13:25
- 75 1 [德马科技吧] 机器人,科创,一个不跟,还带马字,继续躲牛市 温柔敦厚的陶柏 09-1809-18 13:25
- 80 3 [嘉泽转债吧] 就要玩强的,景兴和你都过夜。你不行啊 不玩可转债 09-1809-18 13:25
- 61 0 [科创信息吧] 又拉稀了 股友vm25152959 09-1809-18 13:25
- 54 0 [深证成指吧] 储能科技算力芯片概念继续上涨,阳光电源继续嗨 谷市见客 09-1809-18 13:25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开源在出货1,还有量化 申天石 09-1809-18 13:25
- 63 0 [方正证券吧] 嗯,符合预期,只是进中信早喽,打底做T吧 诡道真人 09-1809-18 13:25
- 84 0 [北巴传媒吧] 山顶好凉快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13:25
- 69 0 [天舟文化吧] 砸总疯狂砸盘,大盘都创新高了,祝庄狗一辈子 股友tRvgE1 09-1809-18 13:25
- 75 0 [华建集团吧] 跌下去好好调整不行吗,天天冲高套人这股就废了 合肥宝总 09-1809-18 13:25
- 209 1 [兆日科技吧] $兆日科技(SZ300333)$ 股友8N750g6683 09-1809-18 13:25
- 154 5 [圣邦股份吧] 下午基本确定拉板 拉不上砸的下离场 09-1809-18 13:25
- 139 1 [云赛智联吧] 一直压着,不会是。。。。?某为的K-E吧 价值投资流浪者 09-1809-18 13:25
- 78 0 [华电科工吧] 典型的拉高出货 足智发财地刘正风 09-1809-18 13:25
- 64 0 [和而泰吧] 老打开想骗筹码 流鼻涕的小久久 09-1809-18 13:25
- 69 0 [ST百利吧] 明天再来个地板,就可以洗走所有散户,主力才能 骑牛牛散人 09-1809-18 13:25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这股很少连板,基本上头天涨停,第二天就跌 股友O039762N12 09-1809-18 13:25
- 89 0 [天域生物吧] 看看人家东珠生态。再看看你合格养猪生物 股海药王 09-1809-18 13:25
- 64 0 [众信旅游吧] 一点不争气啊 香克斯炒股 09-1809-18 13:25
- 65 0 [兆驰股份吧] 680横久必落! 铁券丹书 09-1809-18 13:25
- 5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才是正版大A,低开低走高开拉低走,平开向下 无良液 09-1809-18 13:25
- 55 0 [巨星农牧吧] 猪肉没有行情,该散了 风趣的严妤晔 09-1809-18 13:25
- 74 0 [易普力吧] 还是不想涨,筹码还没有收集够吗?还是风没有刮 股友80050F18U6 09-1809-18 13:25
- 73 0 [上海电力吧] 分时量柱不放量,拉升一般都是套 乐于助人的叶桐 09-1809-18 13:25
- 72 0 [长春高新吧] 周K195元,150要去的 股友g13y331703 09-1809-18 13:25
- 22 0 [证券ETF天弘吧] 天天砸证券这大盘都是那里来回那里去 股友85W7a25508 09-1809-18 13:25
- 126 2 [华映科技吧] 还有大宗吗 刚好的舒赋2 09-1809-18 13:25
- 74 1 [中海达吧] 机器人巨轮智能去看看!垃圾才涨4亇点! 烈火大熔炉 09-1809-18 13:25
- 64 1 [通威股份吧] 拉吧我受得了 厚德载富2019 09-1809-18 13:25
- 69 1 [均瑶健康吧] 买了2支票、另外一支今天已经封板了、就等你了 股友67F37h3298 09-1809-18 13:25
- 57 1 [隆基机械吧] 不要抱有任何的希望了拉几就是拉几。 什么都不知道哈 09-1809-18 13:25
- 55 0 [芯联集成-U吧] 清仓,太差了。 这股适合抄底 09-1809-18 13:25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见顶 智慧的散户 09-1809-18 13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