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美的集团吧] 还吞我评论 股友7d9a789183 09-1809-18 09:50
- 50 0 [山东钢铁吧] 山钢威武 火龙果AAAAA 09-1809-18 09:50
- 50 0 [博雅生物吧] 昨天25.68出的25.53先买回一半, 小心买入 09-1809-18 09:50
- 53 0 [华媒控股吧] 这个买了怎么赚钱?天天跌,我还不如取钱出来去 山西老板暴富 09-1809-18 09:50
- 41 0 [半导体吧] 中国的股票全部炒概念。 金生水起666 09-1809-18 09:50
- 39 0 [幸福蓝海吧] 吸货啊 股海大浪哥 09-1809-18 09:50
- 59 1 [湖南黄金吧] 不跑估计下周还得跌一周,啥也不跟了这回,天天 华年的常澈 09-1809-18 09:50
- 160 2 [兴业科技吧] 我去 基民zODWr3 09-1809-18 09:50
- 127 4 [中化国际吧] 这股废了,涨不了 股友0791c108l6 09-1809-18 09:50
- 441 8 [*ST中岩吧] 同志们为啥会有人拉涨停,麻烦给我分析下 股友95t618h673 09-1809-18 09:50
- 440 5 [每日互动吧] 看好每日互动的未来预期今年2年月才关注每日互 股海狐鹰 09-1809-18 09:50
- 51 0 [日海智能吧] 天天玩低开跌,有意思 股友95l103Y635 09-1809-18 09:50
- 52 0 [友车科技吧] 今天最后一跌 直上九霄青云 09-1809-18 09:50
- 53 0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稀土还在大跌,有研必中阴,20元87见 谁与争锋45314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峨眉山A吧] 瞧你这垃圾股,云南旅游都2个板了,你却在这装 抓牛股2021 09-1809-18 09:50
- 48 0 [汤姆猫吧] 最近,啥子都不跟。不知道怎么做市值管理的。 n1423139693567ee 09-1809-18 09:50
- 64 0 [京基智农吧] 睡觉,今天注定不会涨 股友22D316R270 09-1809-18 09:50
- 45 0 [大为股份吧] 今天17.48就是今日最高点了,必然跌破17元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1809-18 09:50
- 44 0 [中国电影吧] 拖累整个板块, 巴黎DE左岸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璞泰来吧] 不是…怎么我卖你就涨 闪耀芝士蛋挞 09-1809-18 09:50
- 48 1 [钧达股份吧] 平台支撑完全没了,得去42那里了 股友n51159R731 09-1809-18 09:50
- 153 5 [索菲亚吧] 估计年内就在14至17月晃悠 烈日彤彤 09-1809-18 09:50
- 52 0 [国瑞科技吧] 一天就踩着点的,要么就跌了14块,要么你就往上 伤心123456 09-1809-18 09:50
- 44 0 [国联股份吧] 我昨天发帖如果美国降息25个基点让大家当心点。 股友E9buLn 09-1809-18 09:50
- 140 0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先导智能起飞了 一飞冲天言哥 09-1809-18 09:50
- 62 0 [山西证券吧] 卖盘太强了,看大盘有没有反转,这玩意只能随大 股友30o3051G96 09-1809-18 09:50
- 53 0 [怡亚通吧] 谢谢主力,亏一个点跑了 宽容得春兰 09-1809-18 09:50
- 52 0 [中国太保吧] 又是倒数第一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9-1809-18 09:50
- 67 0 [奥佳华吧] 终于等到了,6.98的本,7块以下随便买,7块以上 工资就像纳斯达克 09-1809-18 09:50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屏幕不够了, 景阳冈凤雏 09-1809-18 09:50
- 69 0 [山河药辅吧] 拿稳了就是胜利,坚持不住就删自选,过两个月再 金咕咕咕咕 09-1809-18 09:50
- 101 0 [怡亚通吧] 昨天5.81买的,今天跑了 A股传奇人物 09-1809-18 09:50
- 41 0 [易点天下吧] 又来了 方展博520 09-1809-18 09:50
- 88 0 [汉仪股份吧] 牛市里面最差的股,现在又要大减持为什么昨天晚 菰城小满 09-1809-18 09:50
- 46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谢中国电影让我赚了电影票的钱 精神张科 09-1809-18 09:50
- 59 0 [海康威视吧] 一点不奇怪的完犊子 Zst111 09-1809-18 09:50
- 385 0 [森霸传感吧] 这波行情结束了,拜拜。 玩的都是盈利钱 09-1809-18 09:50
- 44 0 [指南针吧] 晒单苟太讨厌了 股友6M619775D5 09-1809-18 09:50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只能说强者恒强主力怎么可能拉一个回调股 干净的唐知淞 09-1809-18 09:50
- 51 0 [复星医药吧] 死股 股友cmhH7n 09-1809-18 09:50
- 61 0 [证券ETF国联安吧] $159848$市场交投活跃度显著提升,多项关键指标 心灵漫步云端 09-1809-18 09:50
- 46 0 [景兴纸业吧] 没有换手率买不进去啊 账户已注销 09-1809-18 09:50
- 43 0 [金力永磁吧] 神经病 whehdh 09-1809-18 09:50
- 56 0 [光电股份吧] 完美 快人快语庄里人 09-1809-18 09:50
- 44 0 [横河精密吧] 早盘卖了,咋要涨停了 楚楚可怜的炒股者 09-1809-18 09:50
- 80 0 [ST八菱吧] 如果是或者拟的股票发行、增发等融资类项目而言 一路狂奔涨不停 09-1809-18 09:50
- 55 0 [隆基绿能吧] 请问今天跌是没有超预期吗 一维线 09-1809-18 09:50
- 52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德众30cm了你还要绿啊?也是个人才 大霄淡淡小牛香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2.25全仓进的,今天清了 留嘚住 09-1809-18 09:50
- 65 0 [华微电子吧] 你们不是要投反对票嘛,被主力知道了,给你们点 挣钱给媳妇买榴莲 09-1809-18 09:50
- 44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猜一猜能有几个板? 思钱想厚的小韭菜 09-1809-18 09:50
- 49 0 [太阳能吧] 快跑,快跑,这个怂货完蛋了 业绩下跌就st 09-1809-18 09:50
- 66 0 [辉隆股份吧] 杂毛就是杂毛。都懒得看你一眼。 会飞的鱼822 09-1809-18 09:50
- 49 0 [北新路桥吧] 真垃圾 飞黄州鹤得蔡文姬 09-1809-18 09:5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如果大盘砸下来,不会往上拉了 金银生财地裘千仞 09-1809-18 09:50
- 120 0 [中航重机吧] 选择大于努力 天天都是愚人节 09-1809-18 09:50
- 48 0 [*ST亿晶吧] 快来接盘吧! 丙0001349000 09-1809-18 09:50
- 87 0 [养元饮品吧] 买养元就不用看大盘了,大跌就是加仓的机会 噢啦恩 09-1809-18 09:50
- 48 0 [北方稀土吧] 草里木 股友59601x72N9 09-1809-18 09:50
- 53 0 [首创证券吧] 起不来了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9-1809-18 09:50
- 41 0 [苏宁环球吧] 反包了?可是我跑了…… 肆柒壹叁 09-1809-18 09:50
- 48 1 [上海建工吧] 刺激 相当主力 09-1809-18 09:50
- 75 1 [杭州解百吧] 天天跌!几乎没涨过 自由天地122250 09-1809-18 09:50
- 49 2 [拓斯达吧] 买了这温拖倒大霉了! 股友Zotype 09-1809-18 09:50
- 63 1 [英维克吧] 买大元时候大元涨不动,买英维克时候英维克涨不 风趣的章可严 09-1809-18 09:50
- 44 0 [遥望科技吧] 破位了,快跑 懂得珍惜之黑莓 09-1809-18 09:50
- 49 0 [*ST南置吧] 今天会开不,我才来的 悲风画秋凉 09-1809-18 09:50
- 37 0 [首开股份吧] 牛逼 奔跑吧韭菜盒子 09-1809-18 09:50
- 42 0 [天目湖吧] 砸盘开始 股友R0GXJA 09-1809-18 09:50
- 52 0 [惠云钛业吧] 真是眼瞎买了这只垃圾股,吐血 一休的哥 09-1809-18 09:50
- 71 0 [ST际华吧] 你不相信的……就真的不回来吗? 优秀的李秋水 09-1809-18 09:50
- 67 0 [ST创意吧] 昨天我的票就他红了,所以他今天补跌。 股友526G6F6008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寒武纪吧] 棒棒哒支持 微笑面对疾风 09-1809-18 09:50
- 81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早盘4 我要大红红红红红 09-1809-18 09:50
- 58 2 [东杰智能吧] 出早了 满仓太累 09-1809-18 09:50
- 156 7 [湖南黄金吧] 前天没跑,昨天还加仓,有点慌 股友7g76291l06 09-1809-18 09:50
- 45 0 [横河精密吧] 服了,前天说启动不买,看着暴涨2天 稳稳的龙鱼 09-1809-18 09:50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覆巢之下安有完 夜幕下的车手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塞力医疗吧] 白扯,无限出货 镇定的苗浩源 09-1809-18 09:50
- 48 0 [国新健康吧] 做人了? blyhl 09-1809-18 09:50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9.3日,9.18日,10.1日。就这么表现 拉夫里人 09-1809-18 09:50
- 74 0 [大全能源吧] 我们说平时涨了那下跌也没事。一直都在跌无语。 股友W956380N08 09-1809-18 09:50
- 88 0 [黄金/美元吧] 降息符合预期,后续演变仍有待考究日内第一单, 舍得先生Z 09-1809-18 09:50
- 53 0 [浙江恒威吧] 主力赚一波过中秋估计去了。 white皓阳 09-1809-18 09:50
- 58 0 [恩捷股份吧] 这个股怎么回事,一直跌 基民9rR1OH 09-1809-18 09:50
- 56 0 [迈富时吧] 这是啥 齐柒奇栖奇 09-1809-18 09:50
- 47 0 [三维通信吧] 拉萨天团进来了的股就别想上涨 你们家还招拖不 09-1809-18 09:50
- 60 1 [中宠股份吧] 昨天都说了·不做T的话·怎么死的都不知道。。 傅说财经 09-1809-18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