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锦江酒店吧] 锦江跟京东合作 股友862rN69776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电声股份吧] 抛盘汹涌 股市总嬴 09-1709-17 13:10
- 415 1 [赛力斯吧] 问界M8纯电大定数量目前在22000台左右。 达芬奇先生88 09-1709-17 13:10
- 75 1 [ST豆神吧] 大垃圾,走了 股友xY91157669 09-1709-17 13:10
- 83 1 [紫光国微吧] 远远落后半导体芯片板块 遥控机器不叫人 09-1709-17 13:10
- 118 1 [浦发银行吧] 不强赎会怎样 隆基跌停就退市 09-1709-17 13:10
- 136 4 [弘亚数控吧] 明天要补跌了 心丶情3931 09-1609-17 13:10
- 74 0 [海特生物吧] 资金持续流出 股友68290o0r22 09-1709-17 13:10
- 90 0 [山西焦煤吧] 我猜晚上有利好,然后主力明天出货 坚硬的馒头 09-1709-17 13:10
- 83 0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和它的狗托们我怕了你们了,再见 深厚的巧克力2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ST美晨吧] 快跑,快跑,要深度调整 中国的FF 09-1709-17 13:10
- 81 0 [万丰奥威吧] 一秒奥威 cpo还可以翻十倍 09-1709-17 13:10
- 77 0 [中信证券吧] 不如打一次跌停,别慢慢割了! zh9328 09-1709-17 13:10
- 80 0 [华友钴业吧] 你这水平怎么回事啊?你这是垃圾吗?真是跟真的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9-1709-17 13:10
- 80 0 [光线传媒吧] 半年时间足以证明现在是一地鸡毛,没有利好很难 温和友善的任杰 09-1709-17 13:10
- 3823 1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继续看好港股科技 冰糖甜心橙 09-1609-17 13:10
- 75 0 [长盈精密吧] 上不去,走了! 股友598h72959e 09-1709-17 13:10
- 77 0 [银宝山新吧] 就这种货色,出去外面随便买都比这强 无所畏惧赚大钱 09-1709-17 13:10
- 73 2 [美锦能源吧] 这傻说今天484就是顶 远离趋势向下 09-1709-17 13:10
- 165 0 [昭衍新药吧] 拉尾盘也能骗这么多人进去,各位是钱多。刚开始 东方神剑de汉铁骑 09-1709-17 13:10
- 66 0 [赛诺医疗吧] 完蛋了完蛋了 asgdjdldlkdk 09-1709-17 13:10
- 64 0 [德林控股吧] 这是走猫步吗 气宇不凡的欧阳港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深中华A吧] 还说人口红利,愚钝打你老头嘴,高兴啊 股友832m8l8309 09-1709-17 13:10
- 73 0 [先导智能吧] 大家快看主力资金拼命在流出大家快跑下午大盘跳 直率的赵雪梅 09-1709-17 13:10
- 4181 0 [招商中证畜牧养殖ETF联接C吧] 猪价刷年内新低,关注生猪产能调控! 招商基金 09-1709-17 13:10
- 99 2 [*ST春兴吧] 两点钟准备拉升? 股友TUZieo 09-1709-17 13:10
- 77 1 [尔康制药吧] 干脆来个大跌算了! 股友o77625O125 09-1709-17 13:10
- 92 0 [麦迪科技吧] 开始拉稀了 股友71ih895032 09-1709-17 13:10
- 125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想要把握固态电池产业发展趋势,布局这基就对了 股友n95179D308 09-1709-17 13:10
- 89 0 [浙商银行吧] 维持2.80-2.60股价观点。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9-1709-17 13:10
- 89 0 [振东制药吧] 垃圾典型的跟跌不跟涨 股友QZx8Ft 09-1709-17 13:10
- 87 1 [久盛电气吧] 主力没有动作,他再等散户多空厮杀完毕再出来收 股海小投机 09-1709-17 13:10
- 89 1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只要到21.1就算是弱转强了,就看能不能到了 独立的清子凝12 09-1709-17 13:10
- 3943 12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现在都在去美元 午夜幻影 09-1609-17 13:10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那些吹要涨停的人呢,不出来再吹一波吗? 球大股圆快来 09-1709-17 13:10
- 80 0 [秦川机床吧] 量能没有跟上 股友小白逆袭 09-1709-17 13:10
- 65 0 [中国电影吧] 跌停吧 股友dICLt9 09-1709-17 13:10
- 72 0 [丽人丽妆吧] 天娱都比它涨的好,等下看天娱数科 天天向上90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华夏银行吧] 银行股一定要耐心持有几年 AGU一哥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国信证券吧] 命苦! 镜花散人 09-1709-17 13:10
- 63 0 [泡泡玛特吧] 没完没了 股友W7f0060189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五矿发展吧] 自选股只有五矿发展绿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9-1709-17 13:10
- 87 2 [宜安科技吧] 按惯例会跌下去 n142740369965286 09-1709-17 13:10
- 144 3 [幸福蓝海吧] 涨停板等下车的同学哭惨 新老9菜请上桌 09-1709-17 13:10
- 100 1 [塞力医疗吧] 女人,你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。 周夏夏 09-1709-17 13:10
- 79 2 [东通退吧] 既然早就在查它违规的事了为啥还让它在市场上交 n636113267160146 09-1709-17 13:10
- 102 3 [涪陵电力吧] 不到8块不买,大家注意管住手 夏天男1209 09-1709-17 13:10
- 87 4 [儒意电影吧] 还有浮盈可以顶,玛德t又t不会,只能死扛 炒股换钱买酒喝 09-1709-17 13:10
- 70 0 [*ST宝馨吧] 有可能,因为我也进了 股友6570MI3925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上纬新材吧] 又被指导了 紫金土块2026 09-1709-17 13:10
- 73 0 [网宿科技吧] 液冷概念也无解。 坚毅的阿童木 09-1709-17 13:10
- 69 0 [未来电器吧] 忽悠想不劳而获的人养活真正不劳而获的人 股友ZENTJp 09-1709-17 13:10
- 292 0 [三花智控吧] $三花智控(SZ002050)$ 周密的汪依龙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构筑双头了,赶紧跑,卖股票 A义薄雲天A 09-1709-17 13:10
- 66 0 [通源石油吧] 机构量化害人不浅啊 小韭菜11122 09-1709-17 13:10
- 92 0 [海源复材吧] 不是哪个我就买了。 一根葱168 09-1709-17 13:10
- 112 0 [万科A吧] 终于肯拉起来了,没有涨过的万科 芬馥的步荷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沃尔核材吧] 进早了无语 股友k396321a93 09-1709-17 13:10
- 189 2 [保税科技吧] 根据此货收市价格4.57元跌了6分钱上午收市暂时 动在苍鹰 09-1709-17 13:10
- 212 4 [风华高科吧] 拉上16,你们都不卖,那就砸下去,再拉上去,这 南京城南 09-1709-17 13:10
- 86 0 [华原股份(已切换)吧] 压着不让上 n141164205467420 09-1709-17 13:10
- 67 0 [全志科技吧] 乌龟爬一点就被打下 c9625211439811209 09-1709-17 13:10
- 76 0 [均瑶健康吧] 哈哈,六连跌 llc2888 09-1709-17 13:10
- 87 0 [宁夏建材吧] 宁财你,还没料理好吗? 股友hDFaMe 09-1709-17 13:10
- 75 0 [七匹狼吧] 已满仓,坐等起飞 股友1550t0698c 09-1709-17 13:10
- 74 0 [光大证券吧] 这几天几家大券商,资金疯狂跑路,没有事要发生 o韭皇o 09-1709-17 13:10
- 71 0 [*ST春兴吧] 大战前的寂静,太安静了 豪爽泼辣的吕忆翔 09-1709-17 13:10
- 90 2 [三六零吧] 老周说,不拉高你们都跑了,你们进来了在套,毕 超凡脱俗小李子 09-1709-17 13:10
- 92 0 [科隆新材吧] 上涨无力无量,下午或者明天继续跌 股友t6ChAA 09-1709-17 13:10
- 145 5 [华峰超纤吧] 下午大涨,别问我为什么,信不信由你们 股友LCPXC5 09-1709-17 13:10
- 1752 6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科技等成立新公司 含海洋能发电机组销售业 金风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3:10
- 77 1 [天际股份吧] 出了,套了四年,终于回本了。拜拜 自信的仙桃 09-1609-17 13:10
- 68 0 [世纪华通吧] 一年前这个时候3块 股友U588253D06 09-1709-17 13:10
- 85 0 [英诺赛科吧] 英诺赛拉 炒股防饿 09-1709-17 13:10
- 86 0 [ST云动吧] 天天割肉都这么欢,庄家笑死,小散亏死 有礼貌的水爱果4 09-1709-17 13:10
- 73 1 [美锦能源吧] 恶庄坏庄庄 大发富贵的风傲天 09-1709-17 13:10
- 103 2 [浙文互联吧] 我从兄弟科技跑这里来,觉得阿里大涨它有戏。真 股友5E0t361102 09-1709-17 13:10
- 68 1 [北京君正吧] 板块天天涨,你天天跌 股友ZMQFVW 09-1709-17 13:10
- 77 1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流入最多,有本事暴涨一下 斗牛冲冲冲 09-1709-17 13:10
- 186 5 [酒ETF鹏华吧] 我在白酒躲牛市 巴菲特廣州分特 09-1709-17 13:10
- 135 5 [天下秀吧] 心疼成本是20元的兄弟,牛市结束也不能解套 坚决不割肉11 09-1709-17 13:10
- 345 3 [国泰集团吧] 国泰下午也会这么走,是明年这个时候的下午,哈 打击量化人人有责 09-1709-17 13:10
- 502 5 [丽人丽妆吧] 说好的三连板什么可以反悔? 竹报的沙籧 09-1709-17 13:10
- 128 1 [隧道股份吧] 及时止损,马上国庆了,你们懂的,而且今天上海 成都六头牛 09-1709-17 13:10
- 93 1 [盐湖股份吧] 奉劝各位今后选票远离国企,私企的经营更市场化 股友25iQ137806 09-1709-17 13:10
- 330 4 [*ST华鹏吧] 这个压单牛逼,看来好事近了 Tlong 09-1709-17 13:10
- 120 4 [金正大吧] 这这这 happylivess 09-1709-17 13:10
- 681 3 [通鼎互联吧] 今日建仓有点早,主力全天小单拿昨日割肉筹码, 雪巷回风 09-1609-17 13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