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49 11 [南方纯元A吧] 市场 雾0非雾 09-1609-17 11:57
- 70 0 [华新精科吧] 电机中的 股友I7860i7822 09-1709-17 11:57
- 66 0 [长城证券吧] 这小步伐走的很好看 做T日记 09-1709-17 11:57
- 27 0 [基金动态吧] 532 W吴兰 09-1709-17 11:57
- 172 1 [兰州银行吧] $兰州银行(SZ001227)$ 割是个传说 09-1709-17 11:57
- 92 1 [海能达吧] 不服不行,8月26号买的,大盘涨得更高还亏得更 熬熬忍忍 09-1709-17 11:57
- 152 4 [中联重科吧] 不要再涨了,再涨我就解套了,减套了就要减持了 千年老庄 09-1709-17 11:57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笑嘻嘻摘果子 09-1709-17 11:57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涨得你头晕目眩 股友uI95079882 09-1709-17 11:57
- 99 0 [基金动态吧] 听说有些地方都用机器人巡逻了,又高效又靠谱, 吴大财 09-1709-17 11:57
- 85 1 [骆驼股份吧] 刘野总这勾总是等拉升就减持,且又不多减点。天 股友PP8kFV 09-1709-17 11:57
- 67 0 [融创中国吧] 你算老几,一股都没有的人,有资格问网红哥吗? 网红哥 09-1709-17 11:57
- 70 0 [*ST高鸿吧] 遇鬼杀鬼遇神杀神,牛逼 大圆满 09-1709-17 11:57
- 107 0 [金财互联吧] 输 春静齐 09-1709-17 11:57
- 79 0 [迈克生物吧] 这么低的成交量就是在磨时间 i冷眼看市7556 09-1709-17 11:57
- 74 0 [新里程吧] 一下跌了一半,你吗 挺拔的鞠琛 09-1709-17 11:57
- 84 0 [沪电股份吧] 越来越弱了,五日线都没抵抗 多文为富de墨子 09-1709-17 11:57
- 197 0 [创力集团吧] $创力集团(SH603012)$ 股友867H30z185 09-1709-17 11:57
- 97 1 [盐湖股份吧] 留了半仓等大跌的时候满上你。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1709-17 11:57
- 146 3 [开普云吧] 今天存储会大涨,开普云压不住的 股友mjopN2 09-1709-17 11:57
- 44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板块昨日上涨3.58%,主力资金净流入超93 五400 09-1709-17 11:57
- 72 0 [跨境通吧] 已经验证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1709-17 11:57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为了让韭菜进场,不惜一切代价拉这票 股友2g5331672W 09-1709-17 11:57
- 235 3 [怡球资源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球球们躺好闭眼起飞 神仙山王老道 09-1709-17 11:57
- 3486 11 [南方尊享稳健增利债券A吧] 看看 天涯何处无芳华 09-1609-17 11:57
- 274 0 [天际股份吧] 9.17午评:今天的剧本大概率是量化砸盘,家人洗 渔夫观市 09-1709-17 11:57
- 83 1 [大洋电机吧] ,无技术优势,一边恶炒一边出逃,这机构专割韭 聆听者ylf 09-1709-17 11:57
- 79 1 [九洲集团吧] 你到底是跟谁啊?大盘涨你不涨,大盘跌你比谁都 俏丽的袁清平 09-1709-17 11:57
- 3656 11 [南方核心科技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跟对 睡前持仓久久症患者 09-1609-17 11:57
- 70 0 [大洋电机吧] 不管今天涨多少明天绝对上,查天板上进没盈利, 股友30u3380v28 09-1709-17 11:57
- 77 0 [万丰奥威吧] 垃圾桶里的骨头 勤奋的反牛标 09-1709-17 11:57
- 72 0 [中概互联ETF招商吧] 静 江南jn 09-1709-17 11:57
- 83 1 [ST洲际吧] 下午反转,国际油价5分钟下午反转 吴吴吴吴吴 09-1709-17 11:57
- 990 2 [彤程新材吧] 公司事件点评报告:电子化学品业务高增带动业绩 彤程新材资讯 09-0709-17 11:57
- 510 0 [永泰能源吧] 清空了永泰后换成了其他股,真是爽啊 老衲不是出家人 09-1709-17 11:57
- 85 0 [怡亚通吧] 没见过把三板做成这个样子的,差劲呀! 迈巴赫女司机 09-1709-17 11:57
- 102 0 [神州泰岳吧] 目前股价比主力成本高不了多少,没有什么可担心 中山正能量 09-1709-17 11:57
- 75 0 [泓淋电力吧] 跟着露笑走一波呀 无疆无为 09-1709-17 11:57
- 90 2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下午会瀑布 寻找罗辑 09-1709-17 11:57
- 1113 2 [银之杰吧] 分辨美联储降息是否低于预期、符合预期或超过预 明亮的苏灏柏 09-1709-17 11:57
- 266 1 [衢州发展吧] 光智科技退回历年来公司领取的政策性补贴资金合 周一练腿 09-1709-17 11:57
- 98 3 [盟固利吧] 这个票到底跟机器人还是电池 朝气蓬勃的张逸凡 09-1709-17 11:57
- 77 2 [新筑股份吧] 我已空仓可以使劲跌了,七块一以下在接回来 股友93163ir779 09-1709-17 11:57
- 3559 11 [南方涪利定开债吧] 选择 听基入韵 09-1609-17 11:57
- 3637 10 [南方信元债券A吧] 芯片 之乎0者也 09-1609-17 11:57
- 1322 9 [游族网络吧] 恭喜在船上的股友,这个股票,我觉得我有必要出 股友2185e3713Q 09-1509-17 11:57
- 99 0 [包钢股份吧] 曾经许诺的二十亿回购呢?为什么欺骗人的不判刑 股友963507Y18P 09-1709-17 11:57
- 109 0 [永安行吧] 只有往前走,才能看到答案 红酒炖玫瑰花 09-1709-17 11:57
- 85 0 [瑞浦兰钧吧] 去吧 股梦8888 09-1709-17 11:57
- 84 0 [百度集团-SW吧] 宇信科技,下午要起飞了 生财四海de花无缺 09-1709-17 11:57
- 96 0 [和而泰吧] 只有突破42元方可一马平川打开上升空间 股友VuAOm47872 09-1709-17 11:57
- 89 5 [脑动极光-B吧] 还是贪心了,赢钱不走 呼吸一样简单 09-1709-17 11:57
- 79 2 [工业富联吧] 空狗继续叫,我35的本,就死拿了,盘中跌3个点 逐步回血的老韭菜 09-1709-17 11:57
- 83 2 [中教控股吧] 今天继续30%以上 乾坤大挪移6688 09-1709-17 11:57
- 157 4 [同源康医药-B吧] 为什么这些新来的连查点资料都不肯,就无脑唱多 猫蝮蛇sama 09-1709-17 11:57
- 80 0 [中粮资本吧] 还得看老大 股友2153a2V503 09-1709-17 11:57
- 70 0 [北京银行吧] 等4.5 老衲爱梳头 09-1709-17 11:57
- 123 9 [中国核建吧] 夕阳产业,别做春秋大梦了 小郑爱炒股123 09-1709-17 11:57
- 101 0 [大元泵业吧] 液冷泵还会走一次二波,耐心等待机会吧,只要工 广灵子 09-1709-17 11:57
- 66 0 [赢合科技吧] 必须涨停!!! al1164212499206914 09-1709-17 11:57
- 107 0 [中国稀土吧] 没什么大风险,估计还要震荡调整几天,阴跌一些 山河浩荡 09-1709-17 11:57
- 204 0 [电广传媒吧] 7.92砍光,7.50再接!退可守进可攻,攻防兼备, 擒大牛抓妖 09-1709-17 11:57
- 84 1 [曙光股份吧] 错过这波大牛市,你什么时候还能在上6元。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9-1709-17 11:57
- 64 1 [电子城吧] …… 动人的韭黄 09-1709-17 11:57
- 74 0 [*ST宝馨吧] 大盘逆子 股友KkzAn0 09-1709-17 11:57
- 74 0 [南宁百货吧] 受不了了,跌了那么久什么时候才到头 不知几时回本 09-1709-17 11:56
- 82 0 [保利发展吧] 尾盘必翻红! 横空出世之王多牛 09-1709-17 11:56
- 177 5 [衢州发展吧] 大哥大姐,不用洗盘了,就算再有几个跌停,也都 股友7WT0182081 09-1709-17 11:56
- 147 0 [中航泰达(已切换)吧] 本周来个板,直追建工爷 云一云二 09-1709-17 11:56
- 68 0 [东山精密吧] 这家伙这几天炒的机器人 人生无限5888 09-1709-17 11:56
- 77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不也是金融吗 温暖如夏 09-1709-17 11:56
- 78 0 [华阳新材吧] 没量,下午还要收阴,五天线遥不可及,可怜! 善良的峰雨湖1 09-1709-17 11:56
- 120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$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$坚持是成功的第一步,科技 峰回路转暖阳阳 09-1709-17 11:56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又不动了,唉,波动呢 隔壁灬老李 09-1709-17 11:56
- 97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吧] $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A$苍天呀,大地!为啥我 阆中前锋 09-1709-17 11:56
- 84 0 [豫光金铅吧] 7天左右,注意时间 股友6i57632W57 09-1709-17 11:56
- 750 3 [中科曙光吧] 每次补仓都补早,半山腰,着急怕买不到嗖嗖嗖12 股友9358O9a958 09-1709-17 11:56
- 63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没看你,又没加到仓,郁闷 等江淮退市了 09-1709-17 11:56
- 98 0 [安达科技(已切换)吧] 又来一群不怕套的? 专业治不服的主力 09-1709-17 11:56
- 91 0 [高澜股份吧] 啥时候才能过前高啊,半仓等了一个星期了,再等 心态要稳手要快 09-1709-17 11:56
- 88 0 [獐子岛吧] 下午能拉上去吗 北冥有鱼111d 09-1709-17 11:56
- 110 5 [*ST启环吧] 满仓买入 打着游戏炒股票 09-1709-17 11:56
- 71 0 [纯碱吧] 多多多,小多一把… 要顺势 09-1709-17 11:56
- 86 0 [德展健康吧] 今天早上进来的资金我看不少啊,怎么回事,拉高 股友983E987O06 09-1709-17 11:56
- 77 0 [光迅科技吧] 昨天赞了一下它走得还可以,今天就萎了 星仔走股涯 09-1709-17 11:56
- 89 0 [华策影视吧] 特朗普第四次延长TikTok禁令宽限期。华策下午应 股友0806725h58p8 09-1709-17 11:56
- 114 0 [凯添燃气(已切换)吧] 未来10年算力总量增长10万倍!华为发布十大技术 股友2550623kU9 09-1709-17 11:56
- 113 1 [中国长城吧] 就这个名字“中国长城”,这个代码“000066”, 和蔼可亲的乔南 09-1709-17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