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4 [湖南发展吧] 现在不是在炒算力吗?算力的上游是电,绿电是王 我就说两句 09-1709-17 11:49
- 73 1 [启明星辰吧] 会涨几天,但头顶均线密集压制,没量也难整 赚最稳的钱 09-1609-17 11:49
- 67 0 [阳光电源吧] 横久必跌 坚韧的山光冷19 09-1709-17 11:49
- 91 0 [宏昌科技吧] 转债转股过来,28卖飞,现在…… 股友k36G096601 09-1709-17 11:49
- 93 1 [华胜天成吧] 资金流出这么多还能涨3个多点,厉害了 风趣神人3568 09-1709-17 11:49
- 89 0 [四方精创吧] 上方均线一口气全干掉,资金自然就追进来了 躲不开甩不掉899 09-1709-17 11:49
- 76 2 [北汽蓝谷吧] 在赛皇赚的钱亏你这里了, 股友63H783k961 09-1709-17 11:49
- 374 3 [*ST华西吧] 跑!!!! 你痘哥 09-1709-17 11:49
- 148 4 [晶盛机电吧] 露笑科技这个腊机都涨停了,逆蚂乐个13的竟然是 我一买就涨停七天 09-1709-17 11:49
- 88 1 [光启技术吧] 打不过就加入,早上大家买了没有? 股股神风2000 09-1709-17 11:49
- 879 2 [东山精密吧] 这也能拉起来。。只能说这两支票都是好票。买哪 招财高升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1:49
- 137 2 [香农芯创吧] 感谢恭喜发财!走了 恭喜发财亿亿莱 09-1709-17 11:49
- 1781 1 [锡装股份吧] 锡装股份等成立碳氢绿动能源科技公司 锡装股份资讯 09-1709-17 11:49
- 89 2 [游族网络吧] 你是犯天条了吗 z炒股养娃 09-1609-17 11:49
- 343 5 [兴齐眼药吧] 如果卖出兴齐眼药,能买到更好的下家么?不买又 taicaiii 09-0309-17 11:49
- 80 0 [东方雨虹吧] 为什么涨这么多天 富可四海的丁春秋 09-1709-17 11:49
- 240 5 [紫金矿业吧] 晚上降息落地,大家都认为涨,主力就要割 稳扎稳涨 09-1709-17 11:49
- 102 4 [三维通信吧] 今天至少拉五个点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49
- 72 0 [津信科3吧] 连续两天这样什么意思吧 股友8Oy5699292 09-1709-17 11:48
- 69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走势不得要洗一段时间?你们还要幻想吗 乐观的艾叶森888 09-1709-17 11:48
- 108 1 [太平洋吧] 平盘清仓了太平洋,早盘3个点全仓卧龙,机器人 独具慧眼的欧尹衍 09-1709-17 11:48
- 141 2 [深圳华强吧] 天天跌,是分红的钱需要从股民这边来的吗 巴菲特附身把 09-1709-17 11:48
- 182 5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未来一定会到700元,立帖为证!!!轿车算 不买你bb啥呢 09-1709-17 11:48
- 142 4 [天齐锂业吧] 刚才从赣锋过来的。是不是搞错了?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9-1709-17 11:48
- 98 1 [丰立智能吧] 五洋自控300420即将起飞,赶快上车! 至尊泰山77721 09-1709-17 11:48
- 158 5 [银行ETF南方吧] 可以抄底了吗? 坚韧的祝澄6 09-1709-17 11:48
- 1871 4 [中芯国际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中芯国际80-100之间大规模箱体 交易员云起 09-1709-17 11:48
- 288 1 [香江控股吧] 养老服务4连板 一切皆走势 09-1709-17 11:48
- 691 12 [宏辉转债吧] $Z宏辉转(SH113565)$ dongcaijiqi 09-1509-17 11:48
- 149 0 [众望布艺吧] 每天T个几百块,管你涨跌 桀骜不驯的归鸿影 09-1709-17 11:48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耐心把想跟车都赶下去,看看阿里就像半年前的小 机灵的袁骏乾 09-1709-17 11:48
- 123 0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猛拉它却猛砸,倒数第一被资金彻底抛弃,一 镇定的叶柳凌 09-1709-17 11:48
- 102 0 [赢时胜吧] 我今年错就错在重仓持有了你三个多月,9月2号清 股友beBrER 09-1709-17 11:48
- 86 2 [香港中旅吧] 没破位,5分MACD没背,等5分MACD到0轴 金之鹰 09-1709-17 11:48
- 236 1 [大位科技吧] 你是11点01开始拉的,数据港是11点08开始拉的, 股友VOGlMo5068 09-1709-17 11:48
- 137 3 [美邦服饰吧] 拿好没有无缘无故的拉升 融资市场理性消费 09-1709-17 11:48
- 93 1 [东芯股份吧] 看人家,首开股份,多个监控,继续涨停!! bg200832132 09-1709-17 11:48
- 48 1 [景兴转债吧] 216已入开启洗衣机模式强势洗盘下午拉升涨停 努力的沈语珑 09-1709-17 11:48
- 334 3 [江盐集团吧] 绿色循环发展,不能没有技术创新。江盐集团近三 闲看云卷舒 09-1709-17 11:48
- 585 8 [永辉超市吧] 服了,盘尾加仓看看明天能不能吃点小肉? 今天t了吗 09-1609-17 11:48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以后他就是飞侠了 股友5k1255051I 09-1709-17 11:48
- 99 1 [望变电气吧] 算了大家卖了吧。 大方的巴斯光年 09-1709-17 11:48
- 786 1 [上海电气吧] 9月16日,我国“十四五”规划建设的跨省区输电 huang19850630 09-1709-17 11:48
- 74 0 [康美药业吧] 基本低价股都起来了,康美还在原地,亿晶光电, 股友28x1333D69 09-1709-17 11:48
- 86 1 [贝肯能源吧] 为什么就不能好好丈义下呢 威震天998 09-1709-17 11:48
- 97 1 [德尔未来吧] 10块钱的本,今年能回吗? 东财网友8469513820188894 09-1709-17 11:48
- 191 2 [青农商行吧] 下个月天量解禁 细心的李思源 09-1609-17 11:48
- 233 3 [*ST利源吧] 这股有连板基因,四个涨停板没问题。 A兴旺发发 09-1709-17 11:48
- 71 0 [三友化工吧] 后于大盘上涨,先于大盘下跌,垃圾 master666888 09-1709-17 11:48
- 91 1 [圣邦股份吧] 上午有几个卖了? 元元元元宇宙 09-1709-17 11:48
- 78 0 [四方精创吧] 汇金涨停了,你抓紧 孤独骑士123 09-1709-17 11:48
- 68 2 [脑动极光-B吧] 能不能放我出去? 茂名南路的微风 09-1709-17 11:48
- 113 1 [东兴证券吧] 持有东方证券你才知道有多烂多流氓东兴还比它好 股友m580V86363 09-1709-17 11:48
- 479 1 [温氏股份吧] 精准打击 拔丝丨TIME 09-1709-17 11:48
- 121 4 [苏宁环球吧] 染上了炒股真的是令人一蹶不振连续亏了好多个月 豪爽大气的姜昊银 09-1709-17 11:48
- 130 7 [新安洁(已切换)吧] 控盘度真的高。这个庄家实力不错 好运来蚨 09-1709-17 11:48
- 82 2 [海吉亚医疗吧] 补一次,跌一次。无语了 基民KlyqU8 09-1709-17 11:48
- 393 13 [供销大集吧] 想想0.85时的绝地反击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的战略 股友OEo1KD 09-1509-17 11:48
- 71 0 [皇马科技吧] 和你们说了垃圾股。怎么不信呢?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9-1709-17 11:48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快跌下来,我要建仓 阳光开朗的栖竹4 09-1709-17 11:48
- 96 0 [国际医学吧] 河南的中粮资本涨板,金发继续。陕西的秦川机床 陕西宏博士 09-1709-17 11:48
- 785 1 [阿里巴巴-W吧] 阿里巴巴完成32亿美元零息可转债发行 阿里巴巴-W资讯 09-1709-17 11:48
- 211 12 [*ST华西吧] 主力在洗牛散,牛散不割肉主力不会动 股友920K92n551 09-1709-17 11:48
- 150 3 [怡合达吧] 即将盘出圆弧大底,突破32指日可待 成长价值投资 09-1709-17 11:48
- 94 0 [凤凰股份吧] 钱都到电池去了 追高不后悔永不 09-1709-17 11:48
- 136 0 [股市实战吧] 直接买立讯精密就行了 股友5lL6996050 09-1709-17 11:48
- 71 1 [洋河股份吧] 躲牛 爱国者666 09-1709-17 11:48
- 390 2 [省广集团吧] 下午还有戏吗应该砸不到我的成本吧 荒天帝了 09-1709-17 11:48
- 105 1 [天府文旅吧] 明显是洗盘,跌的也不多,我吉视传媒割肉了,凯 拉萨村委会 09-1709-17 11:48
- 664 2 [长高电气吧] 长高电新:拟投建7961.77万元屋顶光伏项目 计划 长高电气资讯 09-1709-17 11:48
- 1053 13 [中远海控吧] 股价下行分红复投怎样?为方便计算,假设股价10 等着你起飞 09-1609-17 11:48
- 58 0 [首开股份吧] 3块多盯到现在不敢买 V好好学习V 09-1709-17 11:48
- 84 1 [科达利吧] 好股,今年全靠你啊。 我不明白丨 09-1709-17 11:48
- 156 2 [慧翰股份吧] 大家别慌,是洗盘!!! 随缘敛财 09-1709-17 11:48
- 119 3 [纳芯微吧] 早上卖掉泓禧科技买了你,你是绿的,它却涨到24 那缕风 09-1709-17 11:48
- 258 6 [中鼎股份吧] 兄弟们,钵钵鸡三十几个点利润了,保隆十个点利 同自己讲和 09-1709-17 11:4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恭喜各位成为新一代爷叔!! 甜蜜的秦昆1 09-1709-17 11:48
- 62 0 [东方财富吧] 刚起步,10个点,过前高,涨停有希望!! 股友56e32973F5 09-1709-17 11:48
- 108 0 [万科A吧] 万大哥也开时看保利脸色当缩头乌龟了吗? 股友7OKbvO0176 09-1709-17 11:48
- 80 0 [包钢股份吧] 每天就是左手捣右手就是不涨,搞毛线 天空aa 09-1709-17 11:48
- 65 0 [中国卫通吧] 当个人行不行 股坛恶霸蔡徐坤 09-1709-17 11:48
- 252 1 [沈阳机床吧] 没有对比,就没有伤害! 布衣一丁 09-1709-17 11:48
- 108 1 [旋极信息吧] 换股了 低调_微笑 09-1709-17 11:48
- 101 1 [阳光电源吧] 自己不生产电芯始终是个大弱点 拿住年底翻倍 09-1709-17 11:48
- 323 2 [海格通信吧] 没见过那么的 喋喋不休的小韭菜 09-1709-17 11:48
- 74 2 [工业富联吧] 61.14卖了 股友07552l0E75 09-1709-17 11:48
- 82 1 [杉杉股份吧] 刚割了完就起飞了,庄 精达小股东 09-1709-17 11:48
- 92 2 [帝奥微吧] 就没有见过这么垃圾的票 阿九好多个讲话稿 09-1709-17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