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期权吧] 黄金白银最后一棒十年解不了套 新鲜的蓝韭菜 09-1709-17 11:48
- 114 6 [迈富时吧] 汇量又启动了,,迈迈打算啥时候暴拉呢 风暴狂涌 09-1709-17 11:48
- 110 2 [天娱数科吧] 压力位7.52,强压力位7.58,支撑位7.33,强支撑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9-1709-17 11:48
- 84 2 [华泰证券吧] 这个自从买了,股吧就没见活跃过,为啥? 何老割 09-1709-17 11:48
- 1393 8 [中国电影吧] 第一次看到人民日报公开站台商业电影 控盘才能拉 09-1609-17 11:48
- 128 3 [美湖股份吧] 夸张,之前26就卖了,没想到这才多久都40多了。 有创造力的许昕10 09-1609-17 11:48
- 425 5 [四方精创吧] 在我的理解里金融板块的涨幅榜应该是银之杰头把 米图图 09-1609-17 11:48
- 79 0 [川网传媒吧] 主力你不拉根大阳线,不会有人气,不会有资金跟 谦让之袁紫衣 09-1709-17 11:48
- 79 0 [奥飞娱乐吧] 快跑,要完犊子 老韭菜232323 09-1709-17 11:48
- 63 0 [ST百利吧] 哎,拿了你这么久才四个版就结束了,真差劲 基民85396z9R09 09-1709-17 11:48
- 86 0 [中国电影吧] 截至9月16日18时44分,电影《731》预售总票房已 Elvis杨 09-1709-17 11:48
- 63 0 [指南针吧] 死都不走!!!我是死多头 躺着呢 09-1709-17 11:48
- 80 0 [中闽能源吧] 哇,强劲反弹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1709-17 11:48
- 148 0 [交银持续成长主题混合A吧] 最近的走势 改成债基了吗 太阳照常升起1605 09-1709-17 11:48
- 58 0 [山子高科吧] 我是大腿拍肿! 空心菜_1906 09-1709-17 11:48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哪吒车主,早早的就建仓了,抓住了这波 机智的罗飞文1 09-1709-17 11:48
- 80 0 [中国银河吧] 等待放量,板块压制太久了。 世说新宇 09-1709-17 11:48
- 70 0 [渝三峡A吧] 快饿死了,什么时候能回本12.52 股友2e0652n686 09-1709-17 11:48
- 69 1 [金发科技吧] 落袋为安还是更进一步? Prince_昀 09-1709-17 11:48
- 146 6 [农业银行吧] 反复洗盘,拿不住的赶紧出 海纳百川全是水 09-1709-17 11:48
- 239 6 [闽东电力吧] 很多年以后,当亿万富翁带着孙子在黄金做的沙滩 账号懂王开过光 09-1609-17 11:48
- 55 0 [优必选吧] 一到中间时间段就开始几毛钱织布了 不跟股票谈恋爱呀 09-1709-17 11:48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到顶了,快跑吧 风姿绰约的磐松 09-1709-17 11:48
- 98 0 [TCL科技吧] 想一想。大盘股不是一个机构而是多个机构,这些 aaaa1081 09-1709-17 11:48
- 96 2 [玻璃吧] 你看主力敢不敢拉近月合约,装什么呀。你敢拉近 股友8x7A823939 09-1709-17 11:48
- 63 0 [北京君正吧] 这股看着头痛 Victory金基 09-1709-17 11:48
- 492 6 [盈新发展吧] 一群菜猪,荣盛和这个一样的庄家!明显荣盛比这 职业庄稼 09-1209-17 11:48
- 81 0 [光明乳业吧] 消费股也是无敌了,就是不涨 亲和得空心菜 09-1709-17 11:48
- 135 3 [神州泰岳吧] 大家要看清神州泰岳的本质,它象极了某个类型的 七七肆拾玖 09-1709-17 11:48
- 69 0 [天娱数科吧] 我一卖就涨 股友I92970w522 09-1709-17 11:48
- 59 0 [大洋电机吧] 你们真是狠,这么高还敢进,走了,你们在里面玩 wtzxbg1 09-1709-17 11:48
- 71 0 [中兴通讯吧] 通信设备龙头,你偏要做个杂毛跟那几个组装厂。 价投个毛线 09-1709-17 11:48
- 90 0 [天普股份吧] 换!上海建工。。。继续妖起来! 伊饿彡寺武 09-1709-17 11:48
- 154 0 [中泰双利债券A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三儿投资 09-1709-17 11:48
- 66 1 [山河药辅吧] 唵嘛呢叭咪吽 韭菜崩了 09-1709-17 11:48
- 93 2 [时空科技吧] 今天能涨停哪 健康快乐小女子 09-1709-17 11:48
- 93 0 [博时裕乾纯债债券A吧] 一年11个点了,$鹏扬泓利债券A$太猛了,你们可 阳阳拾 09-1709-17 11:48
- 830 1 [三协电机吧] 越看越像出货,毕竟行情这么好也没拉 老衲也炒股 09-1709-17 11:48
- 84 1 [恒生指数吧] 恒指26870附近空,止损50,看26600,仅供参考 YXJ8jy 09-1709-17 11:48
- 106 2 [赤峰黄金吧] 不管股票涨跌最终会落到业绩,只要业绩好,套住 风轻云淡63768 09-1709-17 11:48
- 160 0 [长城短债A吧] 一年11个点了,买了好多债基,$鹏扬泓利债券A$ 娃投资理财 09-1709-17 11:48
- 155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若全球经济 股友0H02K71555 09-1709-17 11:48
- 65 0 [金陵体育吧] 275头上是不是有宇宙,压力这么大 红红尘尘 09-1709-17 11:48
- 94 0 [立高食品吧] 是个正常人都会卖公司的 巴飞菲特 09-1709-17 11:48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麻了,早上被胜宏带下来,卖飞了 Narcolepsy 09-1709-17 11:48
- 75 0 [横河精密吧] 哇去,我8块多卖了,回来看一下怎么38了,吐血 杀鸡不成蚀把米 09-1709-17 11:48
- 73 0 [中国能建吧] 绿电天路有了解的吗? 起飞喽起飞喽 09-1709-17 11:48
- 70 2 [腾龙股份吧] 不管大盘怎么涨,这货就不涨 没有回本的机会 09-1709-17 11:48
- 131 0 [三江购物吧] 破五日线,形态走坏的票,后面涨上天也不要管, 股友a877z88170 09-1709-17 11:48
- 81 0 [星德胜吧] 终于启动了 田林一霸 09-1709-17 11:48
- 271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A吧] 今儿早上送娃上学,听几个家长聊理财,一个妈妈 和蔼可亲的章港 09-1709-17 11:48
- 84 0 [利通电子吧] 真不是东西,你是个 青云九重天 09-1709-17 11:48
- 60 0 [云从科技-UW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南京的天空 09-1709-17 11:48
- 71 0 [华丰科技吧] 憋急,看下午。 牛蛋很菜 09-1709-17 11:48
- 83 2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最后一跌 股民0214 09-1709-17 11:48
- 70 1 [甘源食品吧] 心塞 股友1p3N267639 09-1709-17 11:48
- 486 27 [首开股份吧] 资金拿捏住他们不敢乱搞的板块了,完全跟我买入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609-17 11:48
- 113 1 [珠江股份吧] 广州赛马第一股 深度棱镜洞察2 09-1609-17 11:48
- 47 1 [众泰汽车吧] 国海证券指出,8月国内乘用车产销量同环比均实 一幕了然 09-1509-17 11:48
- 73 0 [东方财富吧] 太差了,就这点 股友v17r783889 09-1709-17 11:48
- 80 0 [东方新能吧] 居然如此,哎 激进小友 09-1709-17 11:48
- 106 3 [恺英网络吧] 大哥,该收网了。 大哥轻点揍我 09-1709-17 11:48
- 90 0 [洛阳钼业吧] 跌破5、10日均线,在回踩20日均线, 日進斗金666 09-1709-17 11:48
- 254 0 [安彩高科吧] 东财留点底仓,下午回封 桀骜不驯的豆苗 09-1709-17 11:48
- 77 0 [北汽蓝谷吧] 什么情况,下午大拉了! 顺其自然事事如意 09-1709-17 11:48
- 81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中烟香港垄断护城河 PSR股市观察员 09-1709-17 11:48
- 66 1 [航天信息吧] 这支睡不醒的熊, 股友C7536993z1 09-1709-17 11:48
- 88 1 [昊志机电吧] 34入场了,不知道对不对? 股友3z7216P379 09-1709-17 11:48
- 94 2 [山金国际吧] 各位减仓撤退了没有 金刚经理财2665 09-1709-17 11:48
- 100 1 [波导股份吧] 董秘雇来干嘛的?公司回购就两次搞毛啊,也不更 股友058N15p970 09-1709-17 11:48
- 73 1 [汇金股份吧] 炒股以来,第一个20%, 小马转运珠 09-1709-17 11:48
- 90 1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个就是拉高出货的主,投资不了一点 有决策力的俞淇13 09-1709-17 11:48
- 69 2 [迈富时吧] 今天大盘这么好,这票的量??不对劲啊,下午拉 阿杰鲁A 09-1709-17 11:48
- 77 1 [吉视传媒吧] 见顶了。下面下跌再横盘熬死你。不行走着瞧。庄 股老丁4256 09-1709-17 11:48
- 68 2 [盟固利吧] 追高进来的今天明天起码套十个点 不知道道不知 09-1709-17 11:48
- 176 3 [东方日升吧] 会卖飞吗? 睿智英明的金慧鑫 09-1709-17 11:48
- 168 0 [海利尔吧] 谁非得言论表示:让你卖、让你买,十足就是忽悠 鳄鱼风控投资 09-1709-17 11:48
- 159 7 [上能电气吧] 哈哈,大家为什么不去阳光,在这里坚守 麦子熟透了 09-1709-17 11:48
- 100 2 [华映科技吧] 今天涨8分钱,人气一下上来几百 股友5lm1070218 09-1609-17 11:48
- 445 2 [DR华建集吧] 雨露均沾 MorainZhai 09-1609-17 11:48
- 1770 6 [海鸥股份吧] 海鸥股份劝大家一股都别卖,有机会就做T,等到 股友871W762u01 09-0409-17 11:48
- 79 1 [碳酸锂吧] 钠电池来了,对比起来锂价格太贵了,盐要涨价了 冷静心态重要 09-1709-17 11:48
- 113 6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确实9.3那天一时热血进来的。有救吗? 子语筱风 09-1709-17 11:48
- 205 5 [中油资本吧] 拉升了 实战天天姐178 09-1709-17 11:48
- 73 1 [天风证券吧] 不能来个一飞冲天么 我要上班 09-1709-17 11:48
- 101 2 [特变电工吧] 15.16卖15.95接回来我是成功的, 佝偻前行 09-1709-17 11:48
- 106 2 [江化微吧] 很标准的早盘诱多,连续3天的发套盘面,短时间 战争结束再建仓 09-1709-17 11:48
- 422 7 [汇金股份吧] 太磨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衡阳大韭子 09-1709-17 1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