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1 [新潮能源吧] 千万别买还有得跌,不跌停就是让散户入套,看3. 标致的欧阳莉萍 09-1709-17 11:39
- 73 1 [京运通吧] 为什么今天涨停有这么多人在卖出股票,还有后面 亲切的南京亦凡 09-1709-17 11:39
- 157 2 [天宏锂电(已切换)吧] 这种暴力洗盘太吓人,反包双响炮还能高看一眼看 好运16888 09-1709-17 11:39
- 160 3 [沃尔核材吧] 量能不够,资金流入也不够 玲珑剔透的冷泰成 09-1709-17 11:39
- 72 1 [华工科技吧] 亏就亏在不会做T,又怕会T飞 yZ888 09-1709-17 11:39
- 104 5 [华塑股份吧] 昨天尾盘拉升,都没好事 要上一万点 09-1709-17 11:39
- 94 0 [中国中铁吧] 爱信不信,这个价格都不敢买,还炒什么股?就知 股友13355xw559 09-1709-17 11:39
- 83 0 [利民股份吧] 哪有天天跌的,这都不像人,间的股,哪怕偶尔拉 蛇精的利民 09-1709-17 11:39
- 62 0 [露笑科技吧] 大腿已拍断 龙空龙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ST百利吧] 电池回流,竟然不回封,还被砸……不按套路出牌 超级幸运的方 09-1709-17 11:39
- 90 0 [华胜天成吧] 从底部红三兵之后,回踩一天中阴线,再涨停,可 旱地水牛 09-1709-17 11:39
- 62 0 [中富电路吧] 我走了,还是落袋为安,乘下的人,希望你们吃大 基民HyYHGA 09-1709-17 11:39
- 60 0 [山子高科吧] 真卖飞了我还是全仓单调[怒] 青青居士 09-1709-17 11:39
- 57 0 [先导智能吧] 主动天天发利好出货,大把异动股大涨,这垃圾天 海翔360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电投产融吧] 好久没有涨停了,来个涨停 恭喜暴富得玉小刚 09-1709-17 11:39
- 63 2 [会稽山吧] 这个比股主力就是看着科技板块做的科技但凡好一 被套会稽山27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天风证券吧] 看空的被打脸了!你啥也不是。 聪明的姜烨3 09-1709-17 11:39
- 122 0 [国证地产吧] 不羡慕阿心哥赚钱,因为他真的拿得住扛得住。我 爱尚理财 09-1709-17 11:39
- 79 0 [永泰能源吧] 大家早上好!今天又到了永泰跑路时间!永泰即将 专业看盘大师 09-1709-17 11:39
- 198 1 [山鹰国际吧] 赶快拉吧,行情快结束了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1:39
- 104 1 [*ST高科吧] 呵呵,暴力洗盘?你们敢买吗?这明显是老细别走 股友670E2357y5 09-1709-17 11:39
- 96 3 [今世缘吧] 看评论散户很多啊,都在今世缘里躲牛市呢 A股最美小姐姐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广生堂吧] 定价日20个交易日平均价格的80%。 安详的吕羿薇 09-1709-17 11:39
- 484 3 [*ST高鸿吧] 你还有什么干不出来。还能干点人干的事吗? 股友e10975w815 09-1709-17 11:39
- 102 2 [ST银江吧] 投资银江都是最聪明的投资者,黎明前的黑暗,我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9
- 73 1 [国轩高科吧] 我买的电池是假的,天生自带跳水技能! 认真地宝瓶座 09-1709-17 11:39
- 66 0 [汤姆猫吧] 股吧二十多万人都很穷,一个王建打不过 股友KyYAqB 09-1709-17 11:39
- 174 2 [正海生物吧] 上面22的都解不了套。。。不过也好,至少不得出 潇洒不羁的苗霖霞 09-1709-17 11:39
- 84 4 [德方纳米吧] 你看看龙蟠科技,要点脸行吗 回本就清仓锂矿股 09-1709-17 11:39
- 228 7 [新瀚新材吧] 今天带大家来看小丑,真是让大家见笑了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709-17 11:39
- 52 1 [指南针吧] 龙头就是龙头,谁与争锋。 股友70V7775H08 09-1709-17 11:39
- 55 1 [东岳硅材吧] 创业板涨了1000多点,你干嘛去了,岳岳,真的无 股友z2E7600235 09-1709-17 11:39
- 73 1 [诚意药业吧] 主力醒醒吧 股友79967HW977 09-1709-17 11:39
- 99 1 [国泰海通吧] 一直打压国泰海通跟中信什么意思啊 股友fbi3Mi 09-1609-17 11:39
- 90 0 [金房能源吧] 对子来了 买阴再卖阳 09-1709-17 11:39
- 605 1 [中科曙光吧] 短线股友你们跑我掩护 刚正不阿的薛骏柏 09-1709-17 11:39
- 58 1 [步步高吧] 现在你们怎么看?亏的是不是钱 股友y1u9737600 09-1709-17 11:39
- 69 0 [林州重机吧] 踢了18个点美滋滋 白白衣 09-1709-17 11:39
- 70 0 [长白山吧] 48能止跌就横到9月底,不能止跌就回46横到10月 小番茄lvp 09-1709-17 11:39
- 73 0 [红宝丽吧] 过死的龙头 年年善贾得俊之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粤传媒吧] 陈小群都赚不到钱的票 股友IifPDT8306 09-1709-17 11:39
- 96 0 [恒瑞医药吧] H股下午冲击新高?9.11那天大跌就有外资抄底。 賺它一个亿666 09-1709-17 11:39
- 370 0 [景兴纸业吧] 买太少了 俏丽的常城星 09-1709-17 11:39
- 79 0 [山西证券吧] 来个像样的涨幅行不行 情有独钟先生 09-1709-17 11:39
- 60 0 [博安生物吧] 算废了 全民买房接盘侠 09-1709-17 11:39
- 63 0 [科森科技吧] 还会继续涨,梭哈 要天天向上59188 09-1709-17 11:39
- 74 0 [中信证券吧] 东方财富正式超越中信证券成为第一大券商,垃圾 wushengwei8989 09-1709-17 11:39
- 81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拉上去又下来危险了 浪尖淘金者 09-1709-17 11:39
- 75 1 [招商蛇口吧] 比强制退市股好一点,也就一点 高吸低抛大善人 09-1709-17 11:39
- 68 1 [艾芬达吧] 如果说你是把毛巾用成阿贝贝的人,自然不理解毛 股友3203592Ok8 09-1709-17 11:39
- 76 1 [西宁特钢吧] 目前就是上上下下反复做T,不要轻易武断,自己 股友RHntt5 09-1709-17 11:39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你踏马光伏储能龙头,走的连你的小弟都不如,真 末班车了 09-1709-17 11:39
- 97 3 [工业富联吧] 别信这些丑恶的嘴脸,它们现在就是在诱多做顶。 股友3959w95E12 09-1709-17 11:39
- 71 1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可以做条龙吗? kuishundahu 09-1709-17 11:39
- 128 3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红了 股友xkmkGL 09-1709-17 11:39
- 187 5 [中油资本吧] 小仓位 实战天天姐178 09-1709-17 11:39
- 69 2 [微创脑科学吧] 看来不行啊,港股不熟悉,乱买的,看来割肉回A 想钱想疯了 09-1709-17 11:39
- 112 2 [蓝海华腾吧] 什么叫作死,不作做不会死,董秘自言自语 股友V07c265022 09-1709-17 11:39
- 98 4 [金陵体育吧] 还想你能到30元呢!?加油! 扬州之明月 09-1709-17 11:39
- 137 5 [上汽集团吧] 出了,没意思 爱打三角洲 09-1709-17 11:39
- 157 12 [中航高科吧] 谁有我站得高26 我要割大A 09-1709-17 11:39
- 115 6 [嘉高达资本吧] 草、昨天刚割肉今天不会大涨吧 YDSDR 09-1709-17 11:39
- 98 1 [李宁吧] 分时图好长的绿柱子,主力卖了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9-1609-17 11:39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与宇树科技有关联吗 完美的岳泓浩 09-1709-17 11:39
- 64 0 [*ST华西吧] a杀 拿得住稳一手 09-1709-17 11:39
- 60 0 [粉笔吧] 这股彻底废了 红星照我去战斗771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泥吗?刚割肉跑路,你就涨了,俺的钱钱啊…… 想钱想颠了 09-1709-17 11:39
- 74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卖不卖? 用心的杨e 09-1709-17 11:39
- 117 4 [软通动力吧] 真没有耐心了,基本都轮一遍,你就是原地踏步 股友Ta26Kr 09-1709-17 11:39
- 215 4 [碳酸锂吧] 7万3一吨吗?1斤3.65元这个意思 全部都被占用 09-1709-17 11:39
- 80 0 [恒工精密吧] 长期看好,短期看空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了 股友62832K880T 09-1709-17 11:39
- 96 0 [荣安地产吧] 这个位置谁敢买 宇宙最强手游 09-1709-17 11:39
- 108 2 [中国船舶吧] 求求重工的兄弟们都卖了吧,害死我们了。整天跌 去哪儿687 09-1709-17 11:39
- 98 2 [上海九百吧] 跟跌不跟涨,真坑。 炒股添财 09-1709-17 11:39
- 89 2 [爱建集团吧] @炒股玩原快来买这个 稳赢之路 09-1709-17 11:39
- 65 3 [长安汽车吧] 绿了365天了吧 做空长安三年 09-1709-17 11:39
- 101 3 [首创证券吧] 竟然让昨天套的解套证券不按照套路出牌。 贵妃醉股 09-1709-17 11:39
- 72 2 [特变电工吧] 各位大爷不要在唱多了 股市奥特蔓 09-1609-17 11:39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出来了 贴心的杨欣儿 09-1709-17 11:39
- 82 0 [S佳通吧] 股改中有捣乱者 幕后雨 09-1709-17 11:39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你就真逼绝了,烂股 Alex是大王 09-1709-17 11:39
- 89 2 [中鼎股份吧] 别去接盘,机构调研能有什么好事,都是托单 柔情似水的汪依龙 09-1709-17 11:39
- 71 1 [大港股份吧] 不卖,不加仓,庄不想挣钱我就在这躲牛,不挣钱 面哎里的韭菜根 09-1709-17 11:39
- 99 1 [裕兴股份吧] 无论外面狂风暴雨,我自岿然不动。 小风魔 09-1709-17 11:39
- 138 3 [和而泰吧] 0.5成仓,和没有差不多了 李达哒键盘侠 09-1709-17 11:39
- 98 2 [中粮资本吧] 我去趟茅房回来我要看你封住了 戴树人 09-1709-17 11:39
- 75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害死我了,哎 发财的螃蟹93 09-1709-17 11:39
- 134 3 [可川科技吧] 猪力的筹码只会越丢越多,迟早的事情 新搞度 09-1709-1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