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1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拉上去又下来危险了 浪尖淘金者 09-1709-17 11:39
- 75 1 [招商蛇口吧] 比强制退市股好一点,也就一点 高吸低抛大善人 09-1709-17 11:39
- 68 1 [艾芬达吧] 如果说你是把毛巾用成阿贝贝的人,自然不理解毛 股友3203592Ok8 09-1709-17 11:39
- 76 1 [西宁特钢吧] 目前就是上上下下反复做T,不要轻易武断,自己 股友RHntt5 09-1709-17 11:39
- 74 1 [阳光电源吧] 你踏马光伏储能龙头,走的连你的小弟都不如,真 末班车了 09-1709-17 11:39
- 97 3 [工业富联吧] 别信这些丑恶的嘴脸,它们现在就是在诱多做顶。 股友3959w95E12 09-1709-17 11:39
- 71 1 [龙溪股份吧] 今天可以做条龙吗? kuishundahu 09-1709-17 11:39
- 128 3 [胜宏科技吧] 大盘红了 股友xkmkGL 09-1709-17 11:39
- 187 5 [中油资本吧] 小仓位 实战天天姐178 09-1709-17 11:39
- 69 2 [微创脑科学吧] 看来不行啊,港股不熟悉,乱买的,看来割肉回A 想钱想疯了 09-1709-17 11:39
- 112 2 [蓝海华腾吧] 什么叫作死,不作做不会死,董秘自言自语 股友V07c265022 09-1709-17 11:39
- 98 4 [金陵体育吧] 还想你能到30元呢!?加油! 扬州之明月 09-1709-17 11:39
- 137 5 [上汽集团吧] 出了,没意思 爱打三角洲 09-1709-17 11:39
- 157 12 [中航高科吧] 谁有我站得高26 我要割大A 09-1709-17 11:39
- 115 6 [嘉高达资本吧] 草、昨天刚割肉今天不会大涨吧 YDSDR 09-1709-17 11:39
- 98 1 [李宁吧] 分时图好长的绿柱子,主力卖了 憨态可掬的游卓婷 09-1609-17 11:39
- 67 0 [中信证券吧] 与宇树科技有关联吗 完美的岳泓浩 09-1709-17 11:39
- 64 0 [*ST华西吧] a杀 拿得住稳一手 09-1709-17 11:39
- 60 0 [粉笔吧] 这股彻底废了 红星照我去战斗771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华电新能吧] 泥吗?刚割肉跑路,你就涨了,俺的钱钱啊…… 想钱想颠了 09-1709-17 11:39
- 74 2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卖不卖? 用心的杨e 09-1709-17 11:39
- 117 4 [软通动力吧] 真没有耐心了,基本都轮一遍,你就是原地踏步 股友Ta26Kr 09-1709-17 11:39
- 215 4 [碳酸锂吧] 7万3一吨吗?1斤3.65元这个意思 全部都被占用 09-1709-17 11:39
- 80 0 [恒工精密吧] 长期看好,短期看空,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了 股友62832K880T 09-1709-17 11:39
- 96 0 [荣安地产吧] 这个位置谁敢买 宇宙最强手游 09-1709-17 11:39
- 108 2 [中国船舶吧] 求求重工的兄弟们都卖了吧,害死我们了。整天跌 去哪儿687 09-1709-17 11:39
- 98 2 [上海九百吧] 跟跌不跟涨,真坑。 炒股添财 09-1709-17 11:39
- 89 2 [爱建集团吧] @炒股玩原快来买这个 稳赢之路 09-1709-17 11:39
- 65 3 [长安汽车吧] 绿了365天了吧 做空长安三年 09-1709-17 11:39
- 101 3 [首创证券吧] 竟然让昨天套的解套证券不按照套路出牌。 贵妃醉股 09-1709-17 11:39
- 72 2 [特变电工吧] 各位大爷不要在唱多了 股市奥特蔓 09-1609-17 11:39
- 74 0 [拓维信息吧] 我出来了 贴心的杨欣儿 09-1709-17 11:39
- 82 0 [S佳通吧] 股改中有捣乱者 幕后雨 09-1709-17 11:39
- 70 0 [创新医疗吧] 你就真逼绝了,烂股 Alex是大王 09-1709-17 11:39
- 89 2 [中鼎股份吧] 别去接盘,机构调研能有什么好事,都是托单 柔情似水的汪依龙 09-1709-17 11:39
- 71 1 [大港股份吧] 不卖,不加仓,庄不想挣钱我就在这躲牛,不挣钱 面哎里的韭菜根 09-1709-17 11:39
- 99 1 [裕兴股份吧] 无论外面狂风暴雨,我自岿然不动。 小风魔 09-1709-17 11:39
- 138 3 [和而泰吧] 0.5成仓,和没有差不多了 李达哒键盘侠 09-1709-17 11:39
- 98 2 [中粮资本吧] 我去趟茅房回来我要看你封住了 戴树人 09-1709-17 11:39
- 75 1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害死我了,哎 发财的螃蟹93 09-1709-17 11:39
- 134 3 [可川科技吧] 猪力的筹码只会越丢越多,迟早的事情 新搞度 09-1709-17 11:39
- 165 1 [TCL科技吧] 在字母这么多年没遇到过顶着牛市下跌的,以前顶 不负_韶华 09-1609-17 11:39
- 116 0 [电投水电吧] 水电、火电、新能源、核电、海外(5大板块重装 盗梦天羽 09-1709-17 11:39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下一个上海建工 n1419656727e1e8e 09-1709-17 11:39
- 75 0 [浙江东方吧] 未来可期! 王的孤独 09-1709-17 11:39
- 79 0 [九典制药吧] 75%的利润全A股也不多,17是强力支撑位,最后洗 狗是力主 09-1709-17 11:39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水下进来的,开始数板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9-1709-17 11:39
- 80 0 [海格通信吧] 海公公是立不起来啊,走吧,与其在这躲牛市,不 股友gy90399507 09-1709-17 11:39
- 74 0 [浪潮信息吧] 心态不好的,想赚快钱的兄弟可以走了 基民hsA8iN 09-1709-17 11:39
- 66 0 [中汽股份吧] 发再多收购利好有个鸟用,劳资就是压着股价不让 忍者圣龟 09-1709-17 11:39
- 81 1 [多晶硅吧] 机会是等出来的,等明天降息尘埃落定。拉高再空 红尘炼心心更坚 09-1709-17 11:39
- 77 0 [科恒股份吧] 大盘都涨两百点他还没涨,肯定是有问题的股,不 股友90GX006902 09-1709-17 11:39
- 93 0 [万凯新材吧] 这股不随大盘该涨不涨,这两天持续净流出,应该 khgfs7228 09-1709-17 11:39
- 67 0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大哥,你是猴子派来搞笑的吧? W还有多少个十年 09-1709-17 11:39
- 105 4 [卧龙电驱吧] 老子卖在25 天地良鑫99 09-1709-17 11:39
- 90 1 [圆通速递吧] 我被洗出来了。。。。 乌龟投资模式 09-1709-17 11:39
- 67 0 [丰立智能吧] 为什么今天那么猛啊 神算子涨停 09-1709-17 11:39
- 58 0 [上海建工吧] 看了2年建工爷叔,愣是没想过抄他的底。。。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1:39
- 65 0 [北汽蓝谷吧] 明天还补了仓位,希望有惊喜 笑逐颜开的丽儿 09-1709-17 11:39
- 76 0 [天安新材吧] 如果板上应该可以看2-3板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1709-17 11:39
- 78 0 [敏芯股份吧] 诺安加油,下午你可以表演了 MSCI抢盘 09-1709-17 11:39
- 94 1 [利能5吧] 西贝倒了,亿利复工稳就业,国家要出手了 勇敢的雪爱好11 09-1709-17 11:39
- 75 2 [天汽模吧] 凡是涉及天津公司的股票买了就没赚过线,跑了永 俊逸出尘的丁婕 09-1709-17 11:39
- 88 1 [久立特材吧] 垃圾桶,叫大家跑没错吧 中邦燃气设备 09-1709-17 11:39
- 78 1 [兴业证券吧] 外盘>内盘,启航了! 闽A46383 09-1709-17 11:39
- 387 8 [宇瞳光学吧] 连续三天缩量下跌,可以理解为阶段性新高洗盘, 美生活1 09-1609-17 11:39
- 66 0 [中粮资本吧] 涨停了这么突然 blueapplepie 09-1709-17 11:39
- 2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完了,不敢操作了 基民t7329c8570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紫光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的票!5000多只股票,没必要在这里磨 读懂自己 09-1709-17 11:39
- 68 0 [国泰海通吧] A股含有几分赌博(客气说博弈)成分,玩资金游 CR100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*ST赛为吧] 下午的盘面将非常精彩热闹,不信等着瞧吧 st超级主力 09-1709-17 11:39
- 76 1 [方正电机吧] 两个10.88哎要不要这么刻意 别骂了做t吧 09-1709-17 11:39
- 35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持续新高,真猛 嘎兰合伙人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万安科技吧] 就说它要跌嘛!下午拉停就卖 有凝聚力de绦柳 09-1709-17 11:39
- 67 0 [渝三峡A吧] 你可真稳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9
- 134 1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控股集团(1709.HK)是亚太地区领先的以家族 笑傲江湖666666 09-1709-17 11:39
- 115 3 [武汉天源吧] 你在逗谁玩呢?别人都反弹了你还在压盘………等 哎呦喂呀_lol 09-1709-17 11:39
- 168 2 [*ST动力吧] 刚发布支持央企重组改革,雄安新动力不动一把吗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1709-17 11:39
- 73 2 [前沿生物-U吧] 太差劲,无所为,无力为。 闲愁之炒2388 09-1709-17 11:39
- 107 0 [华胜天成吧] 长城军工,成飞集成,恒宝股份,淳中科技,诺德 股友021k983p39 09-1709-17 11:39
- 64 0 [秦川机床吧] 下午涨停 年年富贵的王富贵 09-1709-17 11:39
- 65 1 [中国船舶吧] 大盘都起来了,你还在这里要死不活 股友927369Vh97 09-1709-17 11:39
- 194 11 [荣联科技吧] 11.25成功买套,有多少兄弟今天水上买的 俏丽的雷杰 09-1709-17 11:39
- 99 1 [珂玛科技吧] 抱团股熄火了,今晚降息,珂玛的春天来了。 股友7uRjin0704 09-1709-17 11:39
- 230 5 [四川美丰吧] 本老喝了口散酒:今天的散酒碎肉钱回来了。本老 股友N706360W26 09-1709-17 11:39
- 61 0 [万通发展吧] 吖的,绿跑的? 兔子蹬鹰永不服输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万马股份吧] 小马啊,我昨天走了,今天又来了。你可得争气点 新晋的绿韭菜 09-1709-17 11:39
- 66 0 [永泰能源吧] 任你怎么磨,只加不卖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