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尖峰集团吧] 急什么 股友611X7x9331 09-1709-17 11:38
- 102 4 [国联水产吧] 很快就要连续涨停 炒股不会迷路 09-1709-17 11:38
- 105 2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系的新华医疗大涨 lw676988 09-1709-17 11:38
- 80 1 [联合精密吧] 垃圾,两天跌10个点 股友53H32r3282 09-1709-17 11:38
- 190 5 [胜宏科技吧] 太难了,今天能不能让我吃到320以下的筹码,谢 努力吃果子 09-1709-17 11:38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飞了 森林专户 09-1709-17 11:38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别听散户在这里唱多,找人接盘。下午直接A杀 小手别乱摸 09-1709-17 11:38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为了韭菜入市,不惜一切手段,建工这个票, 股友kLSK5W1659 09-1709-17 11:38
- 231 2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是宇树科技很多部件的提供商。宇树科技即 股友a6602137T3 09-1709-17 11:38
- 440 3 [汉宇集团吧] 同川科技上市1:借壳汉宇集团。2:独立上市!! 火烧股海 09-1709-17 11:38
- 69 0 [*ST启环吧] 下午不红,就是弱 股友92566D775n 09-1709-17 11:38
- 81 0 [伟星股份吧] 之前在这个股赚了1400块钱,这次进来现在亏着21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1709-17 11:38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调整到20日线低吸。 忽忽之路 09-1709-17 11:38
- 68 0 [新华都吧] 这种主力没实力没格局,昨天割了别的股,今天回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709-17 11:38
- 92 0 [光线传媒吧] 昨晚的公告,不应该低开5个点。看来钉子户死活 大自然的馈赠 09-1709-17 11:38
- 63 0 [银之杰吧] 早上流出那么多,主力也被洗了? 均线炒股 09-1709-17 11:38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抛弃享界,进驻尚界 绝对是冰点 09-1709-17 11:38
- 75 2 [国林科技吧] 回落到15.80,我就要买回啦 婀娜的苗佳玉 09-1709-17 11:38
- 172 1 [金力永磁吧] 嗯今天很满意!准备止盈,再开新苍......理财有 牛姐6688 09-1709-17 11:38
- 209 3 [世纪华通吧] 过~三七,过~恺英,过巨人,通通通过 股友7982375mi3 09-0209-17 11:38
- 101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近一年净值翻倍,主线地位明显,短期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1:38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也是多元金融,来一个涨停不会s吧! 股友tpoPzI 09-1709-17 11:38
- 70 0 [全柴动力吧] 废柴,真系 kjmacd 09-1709-17 11:38
- 109 1 [万润科技吧] 爷叔能等十年,我等五年得了 蚣蝮42 09-1709-17 11:38
- 151 1 [通达电气吧] 就你还是绿的...... studio2338 09-1709-17 11:38
- 115 6 [云南白药吧] 宝贝们,今天老哥又是6个点的肉,现在又清仓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709-17 11:38
- 82 2 [赛诺医疗吧] 别怕,稳住罗,震仓而已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17 11:38
- 139 5 [兆日科技吧] 没得人关注,量太小了 财源满斗de东哥 09-1709-17 11:38
- 163 4 [纳睿雷达吧] 秋风秋雨a出来在吹吹吧,我快要崩溃了,在吹吹 股友HmyW0I 09-1709-17 11:38
- 355 5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20cm反包拉板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8
- 73 0 [阿石创吧] 小散寥寥无几,石头重新开始 应对主力 09-1709-17 11:38
- 655 0 [中科曙光吧] 93再上车 股市发发123 09-1709-17 11:38
- 77 0 [永利股份吧] 家臭惨了。臭得来没有机构敢靠进。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9-1709-17 11:38
- 128 1 [菜油吧] 小菜你不会认为你真的值1万吧?笑死我了 股友w50L800365 09-1709-17 11:38
- 76 1 [中科创达吧] 你一身的好概念,过150应该没问题。可是你在干 A老夫驾到 09-1709-17 11:38
- 122 4 [亿帆医药吧] 什么叫炒股,热点都没有了,创新药炒了,人气么 江湖一瓢红 09-1709-17 11:38
- 1360 9 [长盈精密吧] 百亿计划日志9.16 D格局 09-1609-17 11:38
- 125 0 [中国西电吧] 综合行业数据与工程特征,中国西电在藏粤直流工 基民8Y7GRx 09-1709-17 11:38
- 72 1 [读客文化吧] 大盘涨它们不涨,或者跌,大盘跌它们也跌。不知 沙里有金 09-1709-17 11:38
- 66 1 [中欣氟材吧] 我的三百股给你了,狗,庄。不玩了 白小纯音乐剧 09-1709-17 11:38
- 186 4 [世运电路吧] 你们把格局打开好不好,看看他跟谁合作! 量化无解 09-1709-17 11:38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下午看砸盘够继续表演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8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都散了吧,我算看出来了,灯儿的价值投资,主打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9-1709-17 11:38
- 97 0 [中粮家佳康吧] 宁泉还不走吗?就这表现。。。 speednio 09-1709-17 11:38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你名字真应该改一下了,保绿集团这名字更适合你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709-17 11:38
- 62 0 [英思特吧] 倒闭差不多了 红扑扑之李逍遥 09-1709-17 11:3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让爷叔回本消费啊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1:38
- 381 1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没走,亏大了 一把生韭菜 09-1709-17 11:38
- 43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股,垃圾股 拉拉队员 09-1709-17 11:38
- 100 1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地板价,闭眼买就好! 重庆韭菜收割机 09-1709-17 11:38
- 107 7 [二六三吧] 这个星期8.5元,下周12元,下个月23.6元, 名扬天下营业部 09-1709-17 11:38
- 101 0 [金利华电吧] 上方那么大的缺口对股价是有吸引力的。既然均线 股海小投机 09-1709-17 11:38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收十字星 大a是我仔 09-1709-17 11:38
- 70 1 [沧州明珠吧] 兄弟们,怎么申请把它踢出电池板块 大数据砍韭菜 09-1709-17 11:38
- 198 4 [鸡蛋吧] 现货好多地方都快破4了,期货就是压着不让涨, 驰生伟业 09-1709-17 11:38
- 82 2 [澳洋健康吧] 又压盘 多文利市的柳栖梧 09-1709-17 11:38
- 289 2 [西南证券吧] 不用一年,十元以下无证券股!不信你就卖!十元以 我又是谁 09-1709-17 11:38
- 67 2 [佳云科技吧] 不改垃圾本色 射雕英雄传 09-1709-17 11:38
- 837 1 [华昌化工吧] 《通知》指出:鼓励氢燃料电池车辆在高速路线上 业余的吕燕1 09-1709-17 11:38
- 152 3 [中远海发吧] 这会不会是下一个上海建工?同样来自上海,同样 阿杰爱聊基 09-1709-17 11:38
- 66 1 [光明乳业吧] 真是个垃圾。涨的时候一动不动,跌的时候跟死了 白兰地的 09-1709-17 11:38
- 97 0 [江顺科技吧] 果然又要来一轮回落?还好我昨天就出了五成。今 快轻客 09-1709-17 11:38
- 73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筹码全砸完了,没得砸了 有教养的水爱果 09-1709-17 11:38
- 38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到2元再说 酒中仙99 09-1709-17 11:38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外面都涨疯了,难道我又变成了韭菜? 祖公保佑我发财 09-1709-17 11:38
- 73 0 [厦钨新能吧] 今周,这货就是打酱油混日子。周线跳空,没这实 一把尺123 09-1709-17 11:38
- 67 1 [东方日升吧] 来回织布,你到底在憋什么大招 坚持两三天再卖 09-1709-17 11:38
- 101 1 [报喜鸟吧] 这个也有金融属性 有远见的峰叶翔10 09-1709-17 11:38
- 73 1 [卧龙电驱吧] 怎么上不去呀 股友62609i0l25 09-1709-17 11:38
- 64 1 [步步高吧] 兄弟门我来了,接收1000手 有责任心的柳衡20 09-1709-17 11:38
- 69 1 [东方材料吧] 只可惜浪费了大好行情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1709-17 11:38
- 79 2 [方正电机吧] 出现大量被动买托盘了危险信号! 子央 09-1709-17 11:38
- 158 2 [益民集团吧] 600824壳资源优良标的、微电子借壳可能不?价格 股友l37t118715 09-1709-17 11:38
- 152 4 [R工智1吧] 工智3:关于公司证券事务代表辞职的公告(更正后) R工智1资讯 09-1609-17 11:38
- 74 0 [保隆科技吧] 汽车零部件抓紧拓展机器人使用,别错过机器人这 股友URX8gz 09-1709-17 11:38
- 71 0 [莲花控股吧] 啥时候走都正好 股友0MW5032995 09-1709-17 11:38
- 73 0 [亨通光电吧] 继续持股。 清澈愚蠢呢 09-1709-17 11:38
- 66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午能反包吗 慧心的桓荁 09-1709-17 11:38
- 78 0 [昂利康吧] 上周五这个涨停骗了多少散户啊,包括我 瞿三石 09-1709-17 11:38
- 97 0 [亿嘉和吧] 减仓 二年撤回来 09-1709-17 11:38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赌你下午涨起来 sge涨涨涨 09-1709-17 11:38
- 67 0 [国泰海通吧] 确实很垃圾 wh啊哈哈 09-1709-17 11:38
- 83 0 [天地在线吧] 这家伙终于红了 股友3r95y79959 09-1709-17 11:38
- 276 0 [长城证券吧] 不敢买你了,4个板当时追的你,套了半个月,浪 股友弟弟 09-1709-17 11:38
- 62 1 [多晶硅吧] 看样子不会在下去了,大A,焦煤都反弹上来了, 手持真理只在乎你 09-1709-17 11:38
- 217 6 [罗博特科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下今天,补跌吗 红红宏宏 09-1709-17 11:38
- 95 2 [仁东控股吧] 这次如此强悍,我卖飞了,气人吧 青青子衿有点美 09-1709-17 11:38
- 55 1 [中策橡胶吧] 刚涨几毛钱唱多的就来了 股友E09n353752 09-1709-17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