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国投丰乐吧] 今天收红还没事,收录还得继续下探 股友TQbhAU7065 09-1709-17 11:38
- 136 0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长期的都是绿,我还将近负了30%。 星星76276X5Z05 09-1709-17 11:38
- 174 0 [R同济堂1吧] $R同济堂1(SZ400150)$ 专业猎庄 09-1709-17 11:38
- 76 0 [国投资本吧] 早上卖了,偏偏你今天很解气 韭花儿汤芸芸 09-1709-17 11:38
- 62 0 [国轩高科吧] 早上46买的,希望下午可以红 ok记录卡 09-1709-17 11:38
- 63 0 [安井食品吧] 每日一问,什么时候6开头 正经的张礼杰4 09-1709-17 11:38
- 60 0 [吉视传媒吧] 最近还是看省广脸色 阿月姐 09-1709-17 11:3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与爷叔同在 善本的财富小慷慨 09-1709-17 11:38
- 70 0 [东风股份吧] 幸亏只买了1000股 托尔斯夫 09-1709-17 11:38
- 85 0 [上海电力吧] 人气龙头第二名,跌幅达到板块垫底 骑扬成金de老夫子 09-1709-17 11:38
- 60 0 [国林科技吧] 16谢谢你们的货 寻龙猎人 09-1709-17 11:38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舒服,满仓涨停卖出切去了汇科 勇敢的琳恋翔11 09-1709-17 11:38
- 72 1 [天和防务吧] 都这价位了还磨磨来磨去还不是没筹码 俊881682326 09-1709-17 11:38
- 90 1 [旋极信息吧] 听说你是小寒王,该你表现了 换手没5我不碰 09-1709-17 11:38
- 83 1 [昊志机电吧] 昨天31介入,希望吃大肉,一鸣必惊人! 老股民说实话 09-1709-17 11:38
- 89 1 [石化油服吧] 大概率涨不起来,未来也是重组的货色 富才路姜哥 09-1709-17 11:38
- 155 6 [东方财富吧] 看着整的好像挺热闹,其实就涨一个点。 横木生财 09-1709-17 11:38
- 115 2 [金发科技吧] 特码的我发好牛批克拉斯就开板啊! WALTER1982 09-1709-17 11:38
- 639 3 [卧龙电驱吧] $卧龙电驱(SH600580)$ 福哥擒龙 09-1709-17 11:38
- 68 1 [新潮能源吧] 庄苟不断就只用一笔万手单来压盘,就这气魄能成 n274213576560444 09-1709-17 11:38
- 270 4 [甲醇吧] 甲醇整体来看,市场供需仍能维持平衡,并未出现 大头马看市 09-1709-17 11:38
- 79 1 [*ST西发吧] 这盘洗得好,又是涨停 严谷成 09-1709-17 11:38
- 637 5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与电影《731》存在合作关系。2024年6月 袁庄隐 09-1709-17 11:38
- 124 2 [海顺新材吧] 今天收盘点位有点意思,17.17谐音“要起,要起 快乐就OK 09-1609-17 11:38
- 97 0 [世纪华通吧] 要么直接砸跌停,诱多nm,sb上当!大家跟着主力 股友62Ym731230 09-1709-17 11:38
- 80 0 [飞天诚信吧] 早盘卖飞赢时胜,买了你这个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眉清的宫茜 09-1709-17 11:38
- 76 1 [ST百利吧] 死亡换手了,不是换庄就是出货。 Saerdna1 09-1709-17 11:38
- 73 5 [四维图新吧] 11.30点火 股友N571613N77 09-1709-17 11:38
- 15174 1 [香农芯创吧] 9月以来机构调研逾千家上市公司 三大行业投资机 香农芯创资讯 09-1709-17 11:38
- 214 0 [天府文旅吧] 扶不起的阿斗,流通盘太大,里面老庄一直压单。 湖北万手哥 09-1709-17 11:38
- 65 0 [上能电气吧] 资金还在加速流出,小心 股友9aH8578357 09-1709-17 11:38
- 94 0 [国投资本吧] 软蛋货,中粮资本涨停了 n220913449969532 09-1709-17 11:38
- 57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波看到11板,我们走在大路上,意气风发斗志昂 joker可不是小丑 09-1709-17 11:38
- 73 0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该你出力了 大Z牛气冲天 09-1709-17 11:38
- 64 0 [金发科技吧] 下午开盘涨停 红如斗牛 09-1709-17 11:38
- 77 0 [坚朗五金吧] 社保都一直持有,不要慌 巴菲特不适合A股 09-1709-17 11:38
- 106 0 [横店东磁吧] 爷叔荐股东磁股价五十八 股友619057I8t0 09-1709-17 11:38
- 138 5 [永辉超市吧] 6.23的本惨兮兮的。 学会空仓W先生 09-1709-17 11:38
- 139 1 [海峡股份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~ 小荷才露尖尖角VV 09-1709-17 11:38
- 84 1 [意华股份吧] 所有关联板块概念拉了好几轮,每次都装死,这票 共同的尉迟晖1 09-1709-17 11:38
- 109 4 [金诚信吧] 又跳水 有道TC 09-1709-17 11:38
- 268 10 [威尔泰吧] 上车了,主动买套下,先打个10%仓位再说 Jason富 09-1709-17 11:38
- 110 0 [广发创新医疗两年持有混合C吧] 这的,就的偷吃和跌,的玩意 基民502729dv98 09-1709-17 11:38
- 468 2 [通富微电吧] 下午要跌停,赶紧跑,典型的拉高出货,不放量 安理工才子 09-1709-17 11:38
- 87 1 [康盛股份吧] 不跑何待! 胡广州1839 09-1709-17 11:38
- 65 0 [信达证券吧] 主力是一点亏都不想吃啊,都让散户上 都进场了吗 09-1709-17 11:38
- 7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你可是马年的天马啊,打出一招天马流星拳,让其 北交没有眼泪 09-1709-17 11:38
- 57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$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$到底行不行啊 gogo_hua 09-1709-17 11:38
- 60 0 [恒生红利低波ETF易方达吧] 暴跌半个月,半个月了还没修复回来,真啊 恒科快冲2000点 09-1709-17 11:38
- 111 0 [华夏国证自由现金流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调整中藏机会!港股流动性将提升,富国恒生 别烦我2 09-1709-17 11:38
- 61 0 [迈瑞医疗吧] 这股没主力 股友E8M8895039 09-1709-17 11:38
- 75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看涨5个点 雄心勃勃得威洛 09-1709-17 11:38
- 65 0 [康龙化成吧] 鬼呀你身体了吗 顶峰见赣子 09-1709-17 11:38
- 58 0 [上证指数吧] 安科生物300009我一定要你还股民的一个公道!! 甜蜜的杨珏菁 09-1709-17 11:38
- 84 1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预售票房都在加速中,今天预计有3500万,预 红红火火089 09-1709-17 11:38
- 87 1 [中国宝安吧] 这么多大单卖出!难道是增持吗? 基民9ADN9e 09-1709-17 11:38
- 418 1 [比亚迪吧] 知足了就这样了 我是老登只做老登 09-1709-17 11:38
- 73 1 [拉卡拉吧] 同花顺指南针又来了,这啥也不是 名字叫阳生 09-1709-17 11:38
- 373 4 [ST华谊吧] 本人炒股18年一直说这票等价换股它上3元华谊就 ST专业户狙击手 09-1709-17 11:38
- 89 0 [山东海化吧] 得亏卖了你 桶有猛猛卸 09-1709-17 11:38
- 62 0 [寒武纪吧] 最近抱团股有点滞涨 飞龙遁地 09-1709-17 11:38
- 53 0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拉一拉,让爷叔解套走吧。 有激情的欧昀17 09-1709-17 11:38
- 73 1 [荣盛发展吧] 无语了,走坏了 Bernste1n 09-1709-17 11:38
- 88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最多五个点 每日涨亿点 09-1709-17 11:38
- 68 1 [舍得酒业吧] 涨涨不过跌倒是一样 高贵典雅的初霁9 09-1709-17 11:38
- 116 1 [R华信控1吧] 能不能恢复500强的信誉?就看这次的公告 老虎不发威yyyyy 09-1709-17 11:38
- 78 1 [太钢不锈吧] 卡裆了,不行了,大家都撤了吧。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8
- 73 1 [ST汇洲吧] 技术上今天要起来,站稳4块5可以追,4块5的妞, 今年一定回本886 09-1709-17 11:38
- 111 3 [利能5吧] 低位利空是利好,准备分批抄底! 青鸾衔印 09-1709-17 11:38
- 104 2 [海南华铁吧] 看看十大股东~都是基金进来接盘了 章鱼主 09-1709-17 11:38
- 72 0 [统一股份吧] 我就看着你表演,两个跌停,涨的板块不跟,跌的 孤勇者生存 09-1709-17 11:38
- 126 4 [碧桂园吧] 散户还在买我笑了,一直在出货!不停的接飞刀 有深度地小白 09-1709-17 11:38
- 140 3 [三一重工吧] 龙头还是三一,不信一会儿看看吧! 深谋远虑的梧秋2 09-1709-17 11:38
- 71 2 [中国铁建吧] 十年磨一剑,小建建成飞建 圆fang 09-1709-17 11:38
- 548 21 [锦欣生殖吧] 就服你...投降输一半行不? 丢丢1001夜 09-1709-17 11:38
- 69 2 [复星医药吧] 呜呜呜,我不玩了,把钱还我 海南黄花菜 09-1709-17 11:38
- 102 4 [翔丰华吧] 昨天我说了日m线要绿,绿了5天后可以建仓,没错 呵呵呵2025 09-1709-17 11:38
- 286 2 [长芯博创吧] $长芯博创(SZ300548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9-1609-17 11:38
- 149 3 [中远通吧] 持股三年尚亏16个点 独具慧眼的邓念茜 09-1009-17 11:38
- 83 0 [湖北广电吧] 外面的散户千万不要来接盘,这个东西不值得!外 股友273OV82227 09-1709-17 11:38
- 123 3 [万里扬吧] 今天走势像极了3月20日,第二天就跌了-6% 神奇投资人 09-1709-17 11:38
- 39 1 [景兴纸业吧] d 股友0KKnxc 09-1709-17 11:38
- 89 2 [明阳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货到底跟啥 韭菜大A捉妖记 09-1709-17 11:38
- 200 6 [东方财富吧] 这个真不行,走了,换指南针了 股市名字不好琪 09-1709-17 11:38
- 319 5 [中航沈飞吧] 9月17日(周三)第十二届北京香山论坛将于9月17 大象无形007 09-1709-17 11:38
- 303 3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牛市机构要筹码散户不割,老板只能继续杀,短线 一念涅槃 09-1609-17 11:38
- 82 0 [道道全吧] 难道下来坐双地 我要割大A 09-1709-17 11:38
- 67 0 [长盈精密吧] 上周想进,唉 噢噢噢牛牛 09-1709-17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