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投资不少微盘股,慢慢赚钱,3个月26个点,也是 勤奋的袁扬10 09-1709-17 11:39
- 76 0 [恒邦股份吧] 回来看看接盘侠,等12我再来做接盘侠 释然A 09-1709-17 11:39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实盘记录# 迷茫的韭菜A0 09-1709-17 11:39
- 66 0 [德林控股吧] 是不是一个都跑不掉? 温木_87 09-1709-17 11:39
- 112 3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会创历史新高,虽然我只有200股,目前套在6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9-1709-17 11:39
- 216 8 [卧龙电驱吧] 太高了,我想买,想了下,怕被套, 致敬自己 09-1709-17 11:39
- 64 1 [国药股份吧] 天天绿,绿药股份 有条理的公孙光耀 09-1709-17 11:39
- 89 0 [广西能源吧] 这叫牛市,卖完 反手龙盖手熊 09-1709-17 11:39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利好兑现了呗 君不悔712 09-1709-17 11:39
- 134 2 [天原股份吧] 不像有锂电池的板块.不跟宁王合作自己干肯定好. 股友TRBSZh 09-1709-17 11:39
- 98 0 [远东股份吧] 等大股东减持完,老东家都会拉一波,就为气一气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9-1709-17 11:39
- 70 0 [安彩高科吧] 追高了 要天天向上59188 09-1709-17 11:39
- 91 0 [徐工机械吧] 好现象,奔涨停 股友ZnVQNW八方来财 09-1709-17 11:39
- 83 0 [天孚通信吧] 无论是谁做光模块,都得用天孚的器件 买股就是赌 09-1709-17 11:39
- 77 0 [太极实业吧] 加满仓干 雄心勃勃得威洛 09-1709-17 11:39
- 92 1 [英科医疗吧] 真不要面,这么好的牛市。你能横盘下跌一个月。 皓月星空200814 09-1709-17 11:39
- 95 1 [奥飞娱乐吧] 董事长新上任不应该开门红吗 基民EBpON2 09-1709-17 11:39
- 75 2 [山子高科吧] 出了等明天洗盘低位再进, 汪汪队驾到 09-1709-17 11:39
- 85 1 [大华股份吧] 不看好的,减持、清仓跑了就行,我留下坚持,时 L20块到2500万 09-1709-17 11:39
- 142 3 [玻璃吧] 不破前高我不进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9
- 105 1 [东山精密吧] 产能不足?我怎么看你销售额比胜宏多那么多啊是 销户第一名 09-1709-17 11:39
- 226 4 [东土科技吧] 融资盘这么高,现在的情况估计是,融资盘被迫推 负责的潘芝菲 09-1709-17 11:39
- 75 1 [多氟多吧] 这主力一在干嘛呢 股友Fbaa6u 09-1709-17 11:39
- 120 2 [华映科技吧] 几手拉几百万砸,现在都是低价股补偿连板,股东 蚍蜉撼青天 09-1709-17 11:39
- 128 3 [胜宏科技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吃到了320以下的筹码了 股友1RT0D7 09-1709-17 11:39
- 263 8 [生猪吧]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拉涨,是消息还是别的? 微凉六月天 09-1709-17 11:39
- 69 1 [创业板指吧] Deepseek咨询回复:旋极信息2025年在其优势的军 股友2e262003g0 09-1709-17 11:39
- 93 1 [镇海股份吧] 这应该是好庄吧,不吃独食,给这么久上车机会 股友07330d5w58 09-1709-17 11:39
- 82 4 [艾芬达吧] 商誉风险接近上亿何时减值?如果今年执行 业绩 长宁府 09-1709-17 11:39
- 956 3 [全志科技吧] 这董秘,应该换掉,前几天出来回答车载芯片不就 Djdjxhb17 09-1609-17 11:39
- 137 0 [中国宝安吧] 不定价增100W股简直就是个烟雾弹 无聊来炒股11 09-1709-17 11:39
- 122 0 [中国10年期国债吧] 奇葩地方尽出些奇葩事儿 偷梁换柱 09-1709-17 11:39
- 89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阴的很,你们一卖筹码全给你收了,至少可以 平芜尽处是春山a 09-1709-17 11:39
- 70 1 [曼卡龙吧] 差不多了吧!21以下敢不敢打下来 牛点点 09-1709-17 11:39
- 67 0 [中信博吧] 回来说一声,弱的一比,摆烂的节奏。不放量就看 成都2088 09-1709-17 11:39
- 154 1 [中兵红箭吧] 一起加仓,一起沉。散户敢买立马跌,股市好简单 百润看图 09-1709-17 11:39
- 91 1 [胜蓝股份吧] 赶紧下来,我好做T 股友FI61727813 09-1709-17 11:39
- 97 2 [小米集团-W吧] 月底有对标苹果的手机,交付也起来了,还压着不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1709-17 11:39
- 124 3 [药明康德吧] 我错啦,东搞西搞 北向股神 09-1709-17 11:39
- 91 1 [兆易创新吧] 出货了,跑吗? 生龙活虎的余小白 09-1709-17 11:39
- 885 4 [东阳光吧] 怎么回事呢 安康享受美好 09-1709-17 11:39
- 73 0 [炬申股份吧] 太伤心了,走了留下一块肉, 股友q78262P219 09-1709-17 11:39
- 79 0 [紫金矿业吧] 庄家的心思让你猜得出,那还有什么亏钱呢。持有 股友Y592m98958 09-1709-17 11:39
- 37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回本了,谢谢老铁 金钜汇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中兵红箭吧] 是的不拉升想让我砍掉?不存在的!不暴跌想阴跌 低吸高抛股海遨游 09-1709-17 11:39
- 94 2 [彩虹股份吧] TCL都比这货强啊 吾亦我 09-1709-17 11:39
- 102 2 [陕国投A吧] 建工爷叔3.53元了,解套在即,哈哈 翔翔哥 09-1709-17 11:39
- 192 1 [焦煤吧] 三天收盘收不上1240.5下跌确立就会形成,看似可 超级短线错过牛 09-1709-17 11:39
- 108 2 [朝阳科技吧] 天天跌,昨天反弹了一下,有人就狂吠叫,下跌途 炕庄专业户 09-1709-17 11:39
- 60 1 [东百集团吧] 放量下跌,等止跌了 听风看蝉 09-1709-17 11:39
- 154 0 [焦煤吧] 龙头焦煤昨晚冲高回落2601合约打1235我的止盈保 上山下海 09-1709-17 11:39
- 237 6 [特锐德吧] 加盟特来电,他的产品比同类的星星和公牛比贵了 特不来电 09-1709-17 11:39
- 389 7 [特发信息吧] 分析9月17号的走势:今天早上冲高上涨可以先卖 股友qWorUC 09-1709-17 11:39
- 360 1 [福安药业吧] 抗生素药—福安药业300194日本确诊一例猴痘病毒 马到功成财运旺 09-1609-17 11:39
- 2421 7 [中百集团吧] 中百集团: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完成的公 中百集团资讯 09-1609-17 11:39
- 70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周应该是稳住了。站住线就等突破。 股友383f2u6176 09-1109-17 11:39
- 394 8 [万马股份吧] 友情提示:T做着做着筹码就没有了亦或成本就提 平常心4455 09-0809-17 11:39
- 74 0 [巨人网络吧] 下午有涨停一起给主力加油 右左可分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康龙化成吧] 还是港股的好 勤奋的木恋阳3 09-1709-17 11:39
- 62 0 [山子高科吧] 宇树科技影子股+特斯拉产业链!山子高科 炒成救世主 09-1709-17 11:39
- 83 0 [中兴通讯吧] 窝囊啡,没出息的东西! 土地测量员D 09-1709-17 11:39
- 141 6 [蓝思科技吧] 如果今天能成功包了那天的-9那就是走强的开始 我是神秘资金 09-1709-17 11:39
- 42 0 [G22富源2吧] 184587:2022年第一期遂宁市富源实业有限公司绿 G22富源2资讯 09-1709-17 11:39
- 74 0 [中芯国际吧] 那个操盘手闭嘴吧,纯属!估计它要打开评论得让 财运有余de雅典娜 09-1709-17 11:39
- 74 0 [铜牛信息吧] 主力真是孙子啊永远都是首都在线的弟弟 股友05357O51G1 09-1709-17 11:39
- 103 0 [东湖高新吧] 看看人形机器人突破,看看复旦微电存储闪存突破 脚踏各犬种小汪子 09-1709-17 11:39
- 57 0 [药捷安康-B吧] 火中取栗 A股大佑利 09-1709-17 11:39
- 87 1 [孩子王吧] 起飞吧,你也磨了很久了,下午拉个10cm 股友2ko3vP6520 09-1709-17 11:39
- 104 1 [北汽蓝谷吧] 能不能跟随汽车板块涨一下呢,不要太瘟,二级股 美女的不是 09-1709-17 11:39
- 89 2 [华联股份吧] 一群,评论区不要唱多,主力看见不洗你们?都不 止吾丿 09-1709-17 11:39
- 65 0 [东通退吧] 还有人想开板,欺诈发行必退 ST致富宝 09-1709-17 11:39
- 64 0 [中航成飞吧] 82是阻力,过不去就没戏。 股市以股民为刍狗 09-1709-17 11:39
- 74 0 [丽江股份吧] 9.64出了,9.29又买回,这垫底王就得做T不然搞 独狼不孤独 09-1709-17 11:39
- 77 0 [紫光国微吧] 每天阴跌资金流出一亿 涨停瓣 09-1709-17 11:39
- 64 0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弱就不想买了 喜洋洋的谢烟客 09-1709-17 11:39
- 621 5 [*ST动力吧] CECEP 中长线价投科技 09-1709-17 11:39
- 104 3 [ST龙元吧] 耐心等待突破 风风雨雨同舟共济 09-1709-17 11:39
- 72 0 [可立克吧] 耐心等待突破平台 科迪斯科 09-1709-17 11:39
- 192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还没给到420附近,这样的话,剩下的半仓不 雪巷回风 09-1709-17 11:39
- 83 0 [ST金鸿顺吧] 别买,观望为主,还没跌到位,静静的等待 跟随主力割韭菜 09-1709-17 11:39
- 67 0 [鹏欣资源吧] 彻底凉凉了 股情天 09-1709-17 11:39
- 84 0 [上港集团吧] 搁这恶心人呢。。一天一两分的。 贫道法号看多 09-1709-17 11:39
- 67 0 [永泰能源吧] 别的低价股都炒上了天,你还在这磨! 君子之交似泉水 09-1709-17 11:39
- 64 1 [鲁抗医药吧] 大家在这里躲牛市吗 时髦地阿斯兰 09-1709-17 11:39
- 73 1 [海吉亚医疗吧] 机构死哪去了,小散看着佰润进去的,被折磨死了 Sweet40 09-1709-17 11:39
- 78 2 [华润双鹤吧] 这个扎种真的没法买了,大盘上就压盘,大盘一下 ajianz779294 09-1709-17 11:39
- 145 3 [利安隆吧] 我清仓了,再也不来了,永别了 韭菜根能活多久 09-1709-17 11:39
- 54 0 [豪恩汽电吧] 大牛在此 一苇渡江jjy 09-1709-17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