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1 [同仁堂科技吧] 看看港股指数看看港股个股你是最垃圾的一个 才情出众的雅宁8 09-1709-17 11:39
- 126 2 [采纳股份吧] 这个炒的是什么,连红那么多天 经典老K 09-1709-17 11:39
- 542 4 [淳中科技吧] 大腿拍直了 股友nK00889809 09-1709-17 11:39
- 125 1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经理住院了吗 专医不服 09-1709-17 11:39
- 233 9 [首创证券吧] 明天跳空高开也不是不可能 股友T31757k797 09-1609-17 11:39
- 123 1 [久祺股份吧] 有望空翻多 股友2E789960V0 09-1609-17 11:39
- 76 0 [众信旅游吧] 钱都是自己的。别吵吵,胆子小的走,胆子大的拿 股友2x3710L116 09-1709-17 11:39
- 86 0 [禾赛-W吧] 套了6%了 涨18点 09-1709-17 11:39
- 7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搞屁啊啥都涨就白酒跌东西 基民931y872u80 09-1709-17 11:39
- 88 0 [中航光电吧] 他日多空战罢,必当长阳崛起,一骑绝尘 乾骏翱穹 09-1709-17 11:39
- 97 1 [南山控股吧] 昨天就让你们去首开,不相信。垃圾股不会涨的, 顺势而为9 09-1709-17 11:39
- 124 4 [招商证券吧] 分红股大部分是这个节凑,如果分红前大涨反而坚 飞黄生财的祖千秋 09-1709-17 11:39
- 648 8 [节能风电吧] 为了防止涨跌幅度太大,尽力了 主打的就是一个稳 09-1709-17 11:39
- 495 4 [海康威视吧] 海康确实落后了大盘,这反映出资金在寻求所谓的 小流不羁 09-1709-17 11:39
- 215 3 [吉视传媒吧] 731利号落地,现在兑现,如果重组晚上也不会有 股友GT9y3c9349 09-1609-17 11:39
- 70 0 [中国银行吧] 5年内平均估值只跌不涨 全球一币 09-1709-17 11:38
- 76 0 [中科软吧] 超级软一只! 华贵de红枣 09-1709-17 11:38
- 64 0 [北汽蓝谷吧] 卖了恒生科技,买了你 放进去就叫 09-1709-17 11:38
- 94 0 [东风股份吧] 央企考核,你看不到吗?你这样的企业存在就是对 春天的牛牛 09-1709-17 11:38
- 138 0 [股市实战吧] 根据2025年9月16日的数据,游戏行业市值排名靠 坚毅不拔的池昆 09-1709-17 11:38
- 116 1 [环海生物吧] 今天封板应该不成问题,二波行情开始了。 股友T08963C566 09-1709-17 11:38
- 95 2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,爷叔,拿你十年了还没有解套,你今天这种 股友n3fWEo 09-1709-17 11:38
- 123 2 [重庆啤酒吧] 这是底部捡到带血筹码了 多头排加空头排减 09-1709-17 11:38
- 84 1 [上海电力吧] 我就说一句话,你能连续跌10天,我也能抗住。 大德大威天龙宝宝 09-1709-17 11:38
- 126 6 [永鼎股份吧] 没量没人气没换手被遗弃的公主啊,外面太精彩了 股友51252m8z06 09-1709-17 11:38
- 97 0 [兴全合兴混合A吧] 这支基买的股票太差了,不会有起色,俩人撑管也 诚挚de莱蕾 09-1709-17 11:38
- 94 1 [同庆楼吧] 真不知道这个主力图个啥?洗又洗不动了、大资金 股友66nQ552139 09-1709-17 11:38
- 71 2 [盟固利吧] 板块在狂拉爆拉 真理至上0855 09-1709-17 11:38
- 133 1 [久其软件吧]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李家超今日(17日)在香港特区立 出手必捉妖哥1 09-1709-17 11:38
- 72 1 [欧线集运吧] 内部消息,下午3点止跌 江南第一社恐 09-1709-17 11:38
- 71 1 [永辉超市吧] 今天能收一个下影线还是能期待的,不然跑路吧 众生苦海大师 09-1709-17 11:38
- 98 2 [上海建工吧] 成功的吧建工爷叔洗下车了 主力跟踪器 09-1709-17 11:38
- 87 1 [尖峰集团吧] 急什么 股友611X7x9331 09-1709-17 11:38
- 102 4 [国联水产吧] 很快就要连续涨停 炒股不会迷路 09-1709-17 11:38
- 105 2 [新华制药吧] 新华系的新华医疗大涨 lw676988 09-1709-17 11:38
- 80 1 [联合精密吧] 垃圾,两天跌10个点 股友53H32r3282 09-1709-17 11:38
- 190 5 [胜宏科技吧] 太难了,今天能不能让我吃到320以下的筹码,谢 努力吃果子 09-1709-17 11:38
- 63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昨天卖了今天就飞了 森林专户 09-1709-17 11:38
- 68 0 [赤峰黄金吧] 别听散户在这里唱多,找人接盘。下午直接A杀 小手别乱摸 09-1709-17 11:38
- 59 0 [上海建工吧] 现在为了韭菜入市,不惜一切手段,建工这个票, 股友kLSK5W1659 09-1709-17 11:38
- 231 2 [创世纪吧] 创世纪是宇树科技很多部件的提供商。宇树科技即 股友a6602137T3 09-1709-17 11:38
- 440 3 [汉宇集团吧] 同川科技上市1:借壳汉宇集团。2:独立上市!! 火烧股海 09-1709-17 11:38
- 69 0 [*ST启环吧] 下午不红,就是弱 股友92566D775n 09-1709-17 11:38
- 81 0 [伟星股份吧] 之前在这个股赚了1400块钱,这次进来现在亏着21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9-1709-17 11:38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调整到20日线低吸。 忽忽之路 09-1709-17 11:38
- 68 0 [新华都吧] 这种主力没实力没格局,昨天割了别的股,今天回 东方红红红红a 09-1709-17 11:38
- 92 0 [光线传媒吧] 昨晚的公告,不应该低开5个点。看来钉子户死活 大自然的馈赠 09-1709-17 11:38
- 63 0 [银之杰吧] 早上流出那么多,主力也被洗了? 均线炒股 09-1709-17 11:38
- 76 0 [上汽集团吧] 抛弃享界,进驻尚界 绝对是冰点 09-1709-17 11:38
- 75 2 [国林科技吧] 回落到15.80,我就要买回啦 婀娜的苗佳玉 09-1709-17 11:38
- 172 1 [金力永磁吧] 嗯今天很满意!准备止盈,再开新苍......理财有 牛姐6688 09-1709-17 11:38
- 209 3 [世纪华通吧] 过~三七,过~恺英,过巨人,通通通过 股友7982375mi3 09-0209-17 11:38
- 101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港股创新药近一年净值翻倍,主线地位明显,短期 努力挣钱钱哦 09-1709-17 11:38
- 62 0 [海南华铁吧] 你也是多元金融,来一个涨停不会s吧! 股友tpoPzI 09-1709-17 11:38
- 70 0 [全柴动力吧] 废柴,真系 kjmacd 09-1709-17 11:38
- 109 1 [万润科技吧] 爷叔能等十年,我等五年得了 蚣蝮42 09-1709-17 11:38
- 151 1 [通达电气吧] 就你还是绿的...... studio2338 09-1709-17 11:38
- 115 6 [云南白药吧] 宝贝们,今天老哥又是6个点的肉,现在又清仓了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1709-17 11:38
- 82 2 [赛诺医疗吧] 别怕,稳住罗,震仓而已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9-1709-17 11:38
- 139 5 [兆日科技吧] 没得人关注,量太小了 财源满斗de东哥 09-1709-17 11:38
- 163 4 [纳睿雷达吧] 秋风秋雨a出来在吹吹吧,我快要崩溃了,在吹吹 股友HmyW0I 09-1709-17 11:38
- 355 5 [圣邦股份吧] 明天20cm反包拉板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8
- 73 0 [阿石创吧] 小散寥寥无几,石头重新开始 应对主力 09-1709-17 11:38
- 655 0 [中科曙光吧] 93再上车 股市发发123 09-1709-17 11:38
- 77 0 [永利股份吧] 家臭惨了。臭得来没有机构敢靠进。 家财来财得袁承志 09-1709-17 11:38
- 128 1 [菜油吧] 小菜你不会认为你真的值1万吧?笑死我了 股友w50L800365 09-1709-17 11:38
- 76 1 [中科创达吧] 你一身的好概念,过150应该没问题。可是你在干 A老夫驾到 09-1709-17 11:38
- 122 4 [亿帆医药吧] 什么叫炒股,热点都没有了,创新药炒了,人气么 江湖一瓢红 09-1709-17 11:38
- 1360 9 [长盈精密吧] 百亿计划日志9.16 D格局 09-1609-17 11:38
- 125 0 [中国西电吧] 综合行业数据与工程特征,中国西电在藏粤直流工 基民8Y7GRx 09-1709-17 11:38
- 72 1 [读客文化吧] 大盘涨它们不涨,或者跌,大盘跌它们也跌。不知 沙里有金 09-1709-17 11:38
- 66 1 [中欣氟材吧] 我的三百股给你了,狗,庄。不玩了 白小纯音乐剧 09-1709-17 11:38
- 186 4 [世运电路吧] 你们把格局打开好不好,看看他跟谁合作! 量化无解 09-1709-17 11:38
- 64 0 [东方证券吧] 下午看砸盘够继续表演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1:38
- 60 0 [中国船舶吧] 都散了吧,我算看出来了,灯儿的价值投资,主打 帅且多金的西门庆 09-1709-17 11:38
- 97 0 [中粮家佳康吧] 宁泉还不走吗?就这表现。。。 speednio 09-1709-17 11:38
- 74 0 [保利发展吧] 你名字真应该改一下了,保绿集团这名字更适合你 要紧的张寒雁1 09-1709-17 11:38
- 62 0 [英思特吧] 倒闭差不多了 红扑扑之李逍遥 09-1709-17 11:38
- 56 0 [上海建工吧] 这是让爷叔回本消费啊 悟道中2026 09-1709-17 11:38
- 381 1 [苏宁环球吧] 昨天没走,亏大了 一把生韭菜 09-1709-17 11:38
- 43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股,垃圾股 拉拉队员 09-1709-17 11:38
- 100 1 [海峡股份吧] 现在地板价,闭眼买就好! 重庆韭菜收割机 09-1709-17 11:38
- 107 7 [二六三吧] 这个星期8.5元,下周12元,下个月23.6元, 名扬天下营业部 09-1709-17 11:38
- 101 0 [金利华电吧] 上方那么大的缺口对股价是有吸引力的。既然均线 股海小投机 09-1709-17 11:38
- 90 1 [三维通信吧] 收十字星 大a是我仔 09-1709-17 11:38
- 70 1 [沧州明珠吧] 兄弟们,怎么申请把它踢出电池板块 大数据砍韭菜 09-1709-17 11:38
- 198 4 [鸡蛋吧] 现货好多地方都快破4了,期货就是压着不让涨, 驰生伟业 09-1709-17 11:38
- 82 2 [澳洋健康吧] 又压盘 多文利市的柳栖梧 09-1709-17 11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