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1 [锦泓集团吧] 什么原因涨? 孔子无所畏惧 09-1709-17 10:51
- 59 1 [上纬新材吧] 留个缺口干哈?封闭了,跌起来才带劲啊 gamestockgame 09-1709-17 10:51
- 634 5 [*ST春兴吧] 兄弟们对不起,看来是我进来了 长大了韭菜 09-1709-17 10:51
- 114 7 [辉丰股份吧] 不让上1.70 股仙小九 09-1709-17 10:51
- 90 3 [九号公司-WD吧] 哈哈,大胆点 baoweiGG 09-1709-17 10:51
- 60 0 [伟仕佳杰吧] 买过最垃圾的票 一路得向上 09-1709-17 10:51
- 48 0 [赛升药业吧] 板块上走你一动不动,服了 股友999692nt93 09-1709-17 10:51
- 68 0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的走势怎么这么奇怪呀 钱钱钱百万 09-1709-17 10:51
- 71 0 [ST任子行吧] 明后天指数大跌,st股反而有避险需求,很可能会 英雄大 09-1709-17 10:51
- 152 0 [金田股份吧] 还是太贪了12.9没卖,12.6卖了,少赚1500 只做多不做空 09-1709-17 10:51
- 85 1 [国际医学吧] 连年亏损,只要发财务报表就是亏损!搞的资本市 Oo牛哥oO 09-1709-17 10:51
- 34 1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这个能涨到多少啊? 往上爬的螃蟹 09-1709-17 10:51
- 114 1 [蓝盾光电吧] 实在是垃圾,去了40% 股友f072i15392 09-1609-17 10:51
- 4467 98 [露笑科技吧] 上面少说50个亿,如果要拉到10元以上,必须把这 曾经的玉面小飞龙 09-0909-17 10:51
- 83 0 [大洋电机吧] 不到半天就17%的换手率,这抛压确实太重了,一 晨曦中的早晨 09-1709-17 10:51
- 56 0 [曼恩斯特吧] 能不能硬气一把 股友IoSHR6 09-1709-17 10:51
- 53 0 [圣阳股份吧] 板块直线拉升再看圣阳勉强被拉红 股神168一六八 09-1709-17 10:51
- 40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资金明显是奔着封板来的,那个京城股神就是 流通股第十一股东 09-1709-17 10:51
- 59 0 [金力泰吧] $*ST金泰(SZ300225)$ 温和友善的哥清平 09-1709-17 10:51
- 53 0 [江苏银行吧] 的银行 快乐市民小王 09-1709-17 10:51
- 105 1 [长虹佳华吧] 还不出公告? 股友z368790F13 09-1709-17 10:51
- 70 1 [铜陵有色吧] 干不过北方吗,就不能做一次大哥? 道宗杂役弟子 09-1709-17 10:51
- 260 3 [银行ETF华宝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留下的发财。撑不住 拿不住就进厂去 09-1709-17 10:51
- 76 0 [中科星图吧] 唉,又拉稀了 爱运动得香梨 09-1709-17 10:51
- 103 1 [久立特材吧] 蛮好的一只股,被主力搞成垃圾!害了社保害了小 可爱之神奇大侠 09-1709-17 10:51
- 170 6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放心起码跌十个点收盘,看多勿喷,谢谢。不 a星空下的誓言 09-1709-17 10:51
- 102 1 [域潇5吧] 大胆预测,股市进入调整下行期,域潇今天跌停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51
- 117 8 [旭光电子吧] 上不去,跑了,T一波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1709-17 10:51
- 128 2 [快可电子吧] 拿住,近期会有三十个点de振幅 股友yKFLQa 09-1609-17 10:51
- 63 0 [星星科技吧] 老铁咋回落了。雄起啊。 稳一手再看看 09-1709-17 10:51
- 147 0 [中信建投惠享债券C吧] 之前朋友推荐买了$鹏扬泓利债券A$,这一年涨的 我爱生活 09-1709-17 10:51
- 55 0 [芯原股份吧] 真是个狗啊 盈利学经验 09-1709-17 10:51
- 69 0 [中大力德吧] 老妖退出历史舞台,新妖王卧龙电驱 基民z9y75d 09-1709-17 10:51
- 47 0 [腾龙股份吧] 不知道会不会又发减持公告 n1406717867a7e0b 09-1709-17 10:51
- 851 1 [华昌化工吧] 在位于成都市新都区的氢能两轮车生产车间内,工 业余的吕燕1 09-1709-17 10:51
- 61 1 [上证指数吧] 总这个样子,指数跌还能拉回来,股票跌你看吧, 爱我有益健康0013 09-1709-17 10:51
- 326 1 [脑动极光-B吧] 岩山科技真正龙头 杯莫停121 09-1709-17 10:51
- 48 1 [艾芬达吧] 哈哈反向指标,大盘一拉它必砸 我先板你们随意 09-1709-17 10:51
- 404 12 [中创环保吧] 一天就赚一块钱,感谢主力 宝宝巴士_甜甜圈 09-1709-17 10:51
- 635 2 [*ST天茂吧] 钱到账,套利成功,感谢! ssr 09-1609-17 10:51
- 262 6 [领益智造吧] 不要有任何的抱怨,这个票必须拿一年,这两年都 沐叔叔 09-1609-17 10:51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板块轮动?指数回来了但是刚刚的票还绿着 飞黄高升的克莱尔 09-1709-17 10:51
- 110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C吧] 全市场 股友12Q866K820 09-1709-17 10:51
- 47 0 [中大力德吧] 真蛋 股友TEt2KH 09-1709-17 10:51
- 50 0 [东通退吧] 3连板了,不错。 特工邓卫轩 09-1709-17 10:51
- 53 0 [长芯博创吧] 想在国家资本做多的风头上做空的,试一试自己几 股友s7o5hi 09-1709-17 10:51
- 55 0 [汇金股份吧] 王小雨应该没走,她今天大概率赚20个点@王小雨 顺势而财运 09-1709-17 10:51
- 63 0 [辰欣药业吧] 太弱了,完全没有一点需求,供应当然也不大,就 真真假假8866 09-1709-17 10:51
- 73 0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50元 luye8735 09-1709-17 10:51
- 50 0 [东方财富吧] 拿住 聪慧睿智的墨岩6 09-1709-17 10:51
- 54 0 [荣盛发展吧] 主力疯狂出货 抄股人家 09-1709-17 10:51
- 53 0 [金发科技吧] 早盘没买后面又卖早了一些看来t不回来了 富贵富贵de凌康 09-1709-17 10:51
- 55 0 [贝斯特吧] $贝斯特(SZ300580)$ 股友8850N35l02 09-1709-17 10:51
- 44 0 [华电新能吧] 欠大家的,是得好好涨涨了 慕容依楹 09-1709-17 10:51
- 62 0 [三花智控吧] 特斯拉汽车零部件及人形机器人龙头双环传动2连 踮起脚尖吻太阳 09-1709-17 10:51
- 85 0 [勘设股份吧] 一股我都不卖,死扛到底,2600点的四块钱我都不 人命由天不由人 09-1709-17 10:51
- 61 0 [平煤股份吧] 跟昨天一样,马上就下来了 哪凉快 09-1709-17 10:51
- 61 0 [苏博特吧] 快扶昌哥起来吃药 炒股没有好心态 09-1709-17 10:51
- 633 5 [普元信息吧] 【普元信息688118】具有规模化技术交付能力优势 金玉三青 09-1709-17 10:51
- 52 0 [宁德时代吧] 到头了 發財猫 09-1709-17 10:51
- 57 0 [上汽集团吧] 这股有点浪费时间 殇乱离 09-1709-17 10:51
- 66 0 [天海防务吧] 李路和主力是一伙的,5千个股票,个个都涨停一 股友93g2017h19 09-1709-17 10:5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都拉的什么笔玩意????全绿 股友08H9h80929 09-1709-17 10:51
- 58 0 [XD中储股吧] 仔仔快叫吧,绿线后面可能比红线少哟,抓住每一 最强心里战S9T 09-1709-17 10:51
- 56 0 [阳光电源吧] 宁德起飞了,你还装啥死啊! 俏丽的晨光 09-1709-17 10:51
- 63 0 [德尔未来吧] 好票 股友589521r6k2 09-1709-17 10:51
- 111 2 [招商轮船吧] 一位大哥推荐买的轮船,我把他当大哥,他拿我当 有判断力的付宸 09-1709-17 10:51
- 405 4 [东方甄选吧] 我 赚个亿点点 09-1709-17 10:51
- 72 1 [奥瑞德吧] 看来业补问题不解决,是起不来了啊 家财满腹地林平之 09-1709-17 10:51
- 362 4 [会稽山吧] 喝会稽山酒,享背时人生。股价严重高估,13块钱 别想交易赚到钱 09-1709-17 10:51
- 184 1 [友升申购吧] 能涨到多少 股友2F77023q85 09-1609-17 10:51
- 53 0 [天龙股份吧] 要等下周起飞 风姿绰约的邱全 09-1709-17 10:51
- 75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我就欣赏这只,涨就是零点几的慢慢涨,跌就是一 默默默mo 09-1709-17 10:51
- 48 0 [天际股份吧] 板块涨这么多,这货连均线都上不去,终究是 股友L991815u73 09-1709-17 10:51
- 49 0 [盟固利吧] 卖飞了,散户不挣钱和亏钱就是拿不住,惊弓之鸟 守株待兔静静 09-1709-17 10:51
- 72 0 [天元股份吧] 这哪是慢牛哦完全是蜗牛啊 江湖人称小诸葛 09-1709-17 10:51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先走一步,各位发财 大明星乐瑶 09-1709-17 10:51
- 50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v上去了,你倒下来了 你说的都对M 09-1709-17 10:51
- 52 0 [华电新能吧] 我刚缴枪,你就搞,太不讲究了,好歹你三天后在 咬饵的鱼 09-1709-17 10:51
- 59 0 [华鼎股份吧] 横盘震荡开始了 股海沉浮谁与争锋_起势 09-1709-17 10:51
- 59 1 [中百集团吧] 太漂亮了,跌的没底线 行走的331 09-1709-17 10:51
- 69 1 [飞荣达吧] 中石牛逼,一下价格拉开12块了 国风谁知盘中餐 09-1709-17 10:51
- 137 5 [ST文峰吧] 这股做T的主力机构搞得真牛 开心ib44gp 09-1709-17 10:51
- 100 1 [广东建科吧] 步步高慢慢涨 北震王 09-1609-17 10:51
- 53 0 [中兴通讯吧] 指数都反弹超前面了 细心的李思源 09-1709-17 10:51
- 60 0 [昊志机电吧] 玛德又被套了进去一直砸盘 勤奋的武炫银 09-1709-17 10:51
- 57 0 [亿纬锂能吧] 起来 飞鸿雪泥8888 09-1709-17 10:51
- 54 0 [星辉娱乐吧] 非冬眠要修整 markzyp 09-1709-17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