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上证指数吧] 圆弧顶形成 PF66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金财互联吧] 护盘咯,大盘跳水 心蕊luke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中电鑫龙吧] 凉了 ccc817 09-1709-17 10:10
- 68 0 [山东矿机吧] 稳步向下,机构多,散户多。 股友09A6Z77031 09-1709-17 10:10
- 58 0 [益生股份吧] 上涨没有轮动到,下跌手里有的票永远不会落下 股友dmfXJn 09-1709-17 10:10
- 48 0 [乾照光电吧] 连跌半个月了,昨天涨一毛钱! 股友1AU0362776 09-1709-17 10:10
- 57 0 [道氏技术吧] 真废 lqy夜猫 09-1709-17 10:10
- 54 0 [美凯龙吧] 就看不惯欺负人的够东西,你TM真有本事,下午别 风吹pp凉啊 09-1709-17 10:10
- 35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大盘低开,三大指数涨跌互现,债市行情震荡 灵活的稳稳 09-1709-17 10:10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亏,赚不到钱,的量化稍微涨点瞬间就砸两 安之若命2025 09-1709-17 10:10
- 65 0 [广誉远吧] 这个庄和思任没啥区别,指数3800多了它还在2800 吉祥满斗de钱大方 09-1709-17 10:10
- 167 0 [智飞生物吧] 幸好我25元割肉走的亏了7万多元,买了别的股票 清新淡雅的栖霞榭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鸿利智汇吧] 回落到8个点时。。。 武当老周 09-1709-17 10:10
- 292 0 [奇安信-U吧] $奇安信-U(SH688561)$ 好难过 09-1709-17 10:10
- 57 0 [大为股份吧] 无主力盘 资本的堵局 09-1709-17 10:10
- 49 0 [高新兴吧] 到6.25就被打爆 股友31193yv921 09-1709-17 10:10
- 53 0 [万凯转债吧] 万凯这操作真的服了 股友Gm31072181 09-1709-17 10:10
- 66 0 [海陆重工吧] 重工,举重的,容易被砸,玄学炒股要买建工,比 思考思考111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航天信息吧] 对于航天信息大家别想太多 足智多谋的初霁9 09-1709-17 10:10
- 54 0 [渝开发吧] 让你们别买非买,静等回踩 纯真质朴的武研琳 09-1709-17 10:10
- 75 2 [长安汽车吧] 8月26号买了就一路跌 旭升逆子 09-1709-17 10:10
- 100 1 [互联网ETF东财吧] 鲍大叔要降息,恒科513130这个方向,现在相信还 Yayoyo 09-1609-17 10:10
- 555 15 [港股通医药ETF易方达吧] 耐心持有长线持有 A股波段大师 09-1509-17 10:10
- 54 0 [怡亚通吧] 这股前两天炒的啥,为啥突然连板,摸不着头脑 DogCai 09-1709-17 10:10
- 48 0 [常山北明吧] 还好早盘开盘就卖了你进了长虹 有进取心的柳羽9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嘉泽新能吧] 财务健康! 狄素华 09-1709-17 10:10
- 25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干! 平和的卢舒圆 09-1709-17 10:10
- 45 0 [中国电信吧] 涨跌无所谓,安心收股息,跌多了其他的赚钱来加 喝酒上头 09-1709-17 10:10
- 58 0 [财通证券吧] 无语了,垃圾到极致 n6747137508429863195 09-1709-17 10:10
- 49 0 [长安汽车吧] 跌了这么久,市值还有1200亿! 扬大牛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三花智控吧] 再出四分之一 zhangslynnn 09-1709-17 10:10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体验感比昨天稍微好点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709-17 10:10
- 40 0 [上海建工吧] 总感觉今天涨停了,就会天地板 股友59P2595P35 09-1709-17 10:10
- 35 0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买了看好沙特股市反弹。 股友c87188P726 09-1709-17 10:10
- 154 2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的互动好像说了点什么,又像什么也没说,吴 财经一键通 09-1509-17 10:10
- 54 0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真的牛!关注东土科技、森霸传感、东方电热 hhh333hhh 09-1709-17 10:10
- 111 0 [卧龙电驱吧] 卖飞了 航EE 09-1709-17 10:10
- 55 0 [赛腾股份吧] 这个够了槽的住立咋还有这么多筹码可砸 农村爆花户666kk 09-1709-17 10:10
- 57 0 [塞力医疗吧] 要问抢钱那家强,湖北塞力你最强 股友p6788W9011 09-1709-17 10:10
- 536 0 [立方退吧] ST立方9月17日快速反弹 立方退资讯 09-1709-17 10:10
- 2474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38只北交所股票获融资净买入超百万元 骏创科技(已切换)资讯 09-1709-17 10:10
- 51 0 [广汇能源吧] 没人愿意卖了呢 股友3935Xt0992 09-1709-17 10:10
- 56 0 [怡亚通吧] 诱多真狠,我竟然没跑,现在直线下来 此生不溯 09-1709-17 10:10
- 45 0 [汇金股份吧] 涨停 英气俊朗的兆亿翻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昆仑万维吧] 让你们再骂我大哥 流浪加菲猫 09-1709-17 10:10
- 130 0 [全聚德吧] 今天如果再收阴,就要收在30日均线之下了。这条 超级反向操作指标 09-1709-17 10:10
- 57 0 [视觉中国吧] 机器人涨,万物SI…… 道在势必行 09-1709-17 10:10
- 52 0 [毅昌科技吧] 对子顶 开开心心过春节 09-1709-17 10:10
- 52 0 [新瀚新材吧] 不破6555,赶紧跑! 塔台塔台准备起飞 09-1709-17 10:10
- 107 0 [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(LOF)A吧] 长安汽车天天拖后腿 环保的杨红3 09-1709-17 10:10
- 51 0 [*ST东珠吧] 9.66进点看看 kokyu 09-1709-17 10:10
- 46 0 [佳都科技吧] 都这样拉垮了还在出货 看到我都发财 09-1709-17 10:10
- 44 0 [旋极信息吧] 这主力晚进来了没吸饱 天天在这里搞事情 恶心 贴心的池翼扬 09-1709-17 10:10
- 119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7.96卖了一部分还有点后悔,谢谢今天的砸盘 第一次 09-1709-17 10:10
- 283 0 [*ST利源吧] $利源股份(SZ002501)$ 股友m23379m669 09-1709-17 10:10
- 52 0 [中航西飞吧] 西飞董秘今天的大面准备好了,各位老九自享 体贴的哥衍慕 09-1709-17 10:10
- 24 0 [券商ETF华宝吧] 的天天调控 波段王2026 09-1709-17 10:10
- 39 0 [上海建工吧] 躺等7选 股友9358O9a958 09-1709-17 10:10
- 42 0 [大洋电机吧] 你总是若即若离玩兵法为什么呢? 乐淘淘之锦鲤 09-1709-17 10:10
- 69 0 [京能置业吧] 都是北京的,感觉不如大龙,大龙都红了 FGG 09-1709-17 10:10
- 67 0 [梅花生物吧] 该来的迟早会来,轮也该轮到了! 趋贽六一哥 09-1709-17 10:10
- 58 0 [双成药业吧] 坐等拉升 元宝蹭财气 09-1709-17 10:10
- 81 1 [兆新股份吧] 一直压着不让涨,什么情况 炒股赚钱为消费 09-1709-17 10:10
- 70 1 [ST沈化吧] 与主力比耐心,死磕到底,我就不信你能横到年底 gq看图炒股 09-1709-17 10:10
- 75 1 [中国船舶吧] 绝对是汇金那个忘巴在卖 坚韧的泡泡 09-1709-17 10:10
- 59 1 [曲江文旅吧] 哟,早上挂25保个本,你都不让 股友93M5702O57 09-1709-17 10:10
- 126 3 [先导智能吧] 3天异动20%监管期已经过了,现在到25日涨100%都 渔人鲨 09-1709-17 10:10
- 91 2 [*ST东珠吧] 9.21挂了个单看看能不能成交,之前8.5被洗出来 牛化腾云 09-1709-17 10:10
- 67 1 [包钢股份吧] 啥时能摆脱2开头? 股友RDc99h 09-1709-17 10:10
- 58 1 [德赛电池吧] 真不是一般垃圾 风雨人生1990 09-1709-17 10:10
- 95 3 [吴通控股吧] 一个小目标捂上去,发射吧!晚涨早涨都是涨!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10
- 113 4 [卫星化学吧] 下降趋势,赶紧跑 那小妞8888 09-1709-17 10:10
- 65 2 [威尔泰吧] 完了出货了 柳的贯一 09-1709-17 10:10
- 646 24 [药捷安康-B吧] 170半仓干了 低调的六一 09-1609-17 10:10
- 62 0 [万华化学吧] 坑害股民有一套,化工界的贾跃亭 股友CxY5vM 09-1709-17 10:10
- 40 0 [大洋电机吧] 又反t 基民2139p5c765 09-1709-17 10:10
- 30 0 [通信ETF国泰吧] 小赚2300元跑路 操操劳劳的MMD 09-1709-17 10:10
- 50 0 [供销大集吧] 完蛋,被套了,3.08进的 南湖路交易猿 09-1709-17 10:10
- 61 0 [中际旭创吧] 没救了,市场都涨了一个轮回了,今天该表现的 老鹰割小鸡 09-1709-17 10:10
- 50 0 [工业富联吧] 大哥让我回本好嘛 股友0XUYDk 09-1709-17 10:10
- 43 0 [ST金顶吧] 10元左右开始买底仓了 喜聚财 09-1709-17 10:10
- 96 1 [海光信息吧] 草,难道买到这个是白酒股? 股友es70HR 09-1709-17 10:10
- 63 1 [天津普林吧] 兄弟们连续3天赚钱了,要不要减仓 多多翻倍 09-1709-17 10:10
- 133 3 [健康之路吧] 9.5以上开始卖,8.5以下开始买 风度的钮蕊 09-1709-17 10:10
- 77 1 [中嘉博创吧] 完了完了昨天一堆幻想主义战士,整天yy,开个会 国华被套王 09-1709-17 10:10
- 146 5 [贝因美吧] 扩大消费你觉得会放过三胎的消费吗?无脑上就行 悟道的马三 09-1709-17 10:10
- 61 1 [奥翔药业吧] 满仓干 方圆方方圆圆 09-1709-17 10:10
- 94 6 [中国能建吧] 今天不上去,明天中阴线。 优雅淡然的洪婕 09-1709-17 10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