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6 0 [永辉超市吧] 板块涨的时候他不涨,板块跌的时候他死命跌,请 有涵养得逻辑派 09-1709-17 10:08
- 5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机器人板块近期资金持续流入,优质标的上涨态势 摇旗呐喊吧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上海建工吧] 流出10亿了 股友00773l02H3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仁和药业吧] 删自选 聪慧之满天星 09-1709-17 10:08
- 58 1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无敌指数 大盘没我帅 09-1709-17 10:08
- 129 2 [杭州银行吧] .52报.51成交,还好,一瓶酒钱。 股友3831Zv5815 09-1609-17 10:08
- 60 0 [华锡有色吧] 昨天的下探拉回一点意义都没有 家财生财的卜鹰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德福科技吧] 每天都是老套路 小散赚钱难666 09-1709-17 10:08
- 57 1 [万达信息吧] 软蛋一个,啥时候是个头 股友HsuSIn7984 09-1709-17 10:08
- 61 0 [新大陆吧] 给力 股友13k273952g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中粮科技吧] 令人作呕 不适合玩这 09-1709-17 10:08
- 52 0 [三花智控吧] 下一只易中天的票翻3倍不是梦 欠张停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中国船舶吧] 超级垃圾 股友2a797167W0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世纪华通吧] 我看看谁被洗出去了 wksjz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上海建工吧] 当初买信威科技也是一样的心情,想着是上证指数 股友YYkO39 09-1709-17 10:08
- 55 1 [天汽模吧] 今天又是跟深成指 ST大奋 09-1709-17 10:08
- 67 1 [利欧股份吧] 啊!搞错了。6.23出低了。 实操中的尹菲特 09-1709-17 10:08
- 60 2 [国林科技吧] 我卖了你就涨了,你好意思吗? 轻松的宋 09-1709-17 10:08
- 102 3 [旭升集团吧] 别看了,我要开砸了,昨天的人呢,你们还敢出来 养家心法之跌停 09-1709-17 10:08
- 115 1 [创业环保吧] 这成交量跟大盘2800点市场成交5000亿的时候没啥 放下即得心安 09-1609-17 10:08
- 139 2 [富瑞特装吧] 2015年6月39元高位下来、跌了整整10年了,再熬 股友72753qV391 09-1609-17 10:08
- 84 0 [万科A吧] 最重要的是保住收益,回本了,暂时清仓了,现在 真正的孟贞3 09-1709-17 10:08
- 121 0 [东通退吧] 我看评论区很多深套的散户,自我安慰的说到三板 芙蓉兔 09-1709-17 10:08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每天都是半死不活的? 股友HuWMgj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ST信源吧] 算了,不动了,牛市就在这里了。你不涨十个点以 有礼貌的章煌1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赤峰黄金吧] 没咋涨,跌的怪猛 股友8U088339W2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天娱数科吧] 准备上套 钱途在路上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万丰奥威吧] 小鹏汽车关你什么事 万分后悔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岩山科技吧] 果然!我进去它就跌!对不住了兄弟们!又被我买 坤哥煜见 09-1709-17 10:08
- 76 0 [动力源吧] 这破玩意真坑人,主力天天出逃,董事长都换人了 乐观豁达的池飞文 09-1709-17 10:08
- 96 2 [山西汾酒吧] 挺幽默的,每天就这么点的成交量,主力你能砸下 极品帅哥 09-1709-17 10:08
- 71 2 [二六三吧] 我在7.18等你,敢下来我就加仓。 股友松桂 09-1709-17 10:08
- 147 1 [和顺科技吧] 小仙女们,我早上就卖了。是我跑早了吗? 要有光爱你们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中国船舶吧] 31.9的本看能不能把我沉了 股友C7SEvs 09-1709-17 10:08
- 55 0 [九洲药业吧] 天天高开低走 那年故事 09-1709-17 10:08
- 59 0 [广发证券吧] 大盘要涨,券商必定会涨! 搞莫事 09-1709-17 10:08
- 61 0 [第一创业吧] 一创保荐东方通造假肯定会被追究连带责任!趁着 零和博弈2008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海能达吧] 同期的几个妖股都能从水下直接上去,只有这个会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8
- 65 1 [国泰海通吧] 9.17这股的韭菜还在补仓净流入反抗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8
- 73 1 [海能达吧] 这货板块一飞冲天了,他还一两分钱在玩,然后这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8
- 51 1 [沪银吧] 这不就是9.12倒过来的当天走势?明天走势我不好 我是国泰的水军 09-1709-17 10:08
- 65 1 [晶方科技吧] 光刻机都涨疯了,还是垫底 哈哈春天来了 09-1709-17 10:08
- 368 2 [报喜鸟吧] 我怕了,跑了,回本了 狙击手234711 09-1709-17 10:08
- 95 2 [斯瑞新材吧] 请问各位老板,今天为什么停牌? 斐然万贯de孙悟空 09-1709-17 10:08
- 43 0 [中一科技吧] 下来吧,草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招商南油吧] 算了,做长线了,等待石油大战 娴淑典雅的陶莉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中百集团吧] 原来真的是这样:当很多人唱多,就是它大跌…… 股友90n28838P5 09-1709-17 10:08
- 48 0 [天壕能源吧] 烂到心里 桃腮的国珺 09-1709-17 10:08
- 54 0 [朗姿股份吧] 挂18.11 锦鲤捞月 09-1709-17 10:08
- 61 0 [高伟达吧] 走了走了,趋势向下了,转战恒宝 建投安立路营业部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璞泰来吧] 能不能抗到板块轮动的那天? 金银高雅地李剑白 09-1709-17 10:08
- 54 0 [珠免集团吧] 无语,此货TM6块都冲不过,一到6块就抢跑。 寿山居士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神州泰岳吧] 是真的恶心 有判断力的欧淇18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宜安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财富聚集518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华钰矿业吧] 趋势走坏了 股友8t5136380M 09-1709-17 10:08
- 61 0 [农业银行吧] 这股不适合短线交易,我们一定保持清醒,拿着, 老农友 09-1709-17 10:08
- 58 0 [塞力医疗吧] 怎么塞力总这个德行? 铮厉害 09-1709-17 10:08
- 44 0 [吉视传媒吧] 没吃到肉,赶上了吃面。我谢了 小谢要见红 09-1709-17 10:08
- 65 1 [飞马国际吧] 跑得快,现在连板的票太少了 股友K501I02932 09-1709-17 10:08
- 83 1 [吉视传媒吧] 还好上周五看到破了异动就跑了,一堆人还做梦这 股友8659UW8525 09-1709-17 10:08
- 583 12 [杭电股份吧] 杭电股份,兄弟们,兄弟们,兄弟们!直接涨停了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10:08
- 292 5 [森麒麟吧] 这货打上市,就没正经涨停过。我是中签500股第 股市风浪弄潮儿 09-1709-17 10:08
- 43 0 [赢合科技吧] 开盘亏5毛钱,去首开了 股友39twyi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优必选吧] 赶快发个神经病,今天拉到328。 mmm39 09-1709-17 10:08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没完没了了 股友0606TT8177 09-1709-17 10:08
- 43 0 [首开股份吧] 厉害 股友186275ez61 09-1709-17 10:08
- 46 0 [天府文旅吧] 这尿性 左手拈花右手舞剑 09-1709-17 10:08
- 228 0 [曲江文旅吧] 开盘挂成本价,不让卖,那就加仓,看谁熬的过谁 股友93M5702O57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大位科技吧] 还以为抄底了,没想到在半山坡 有魄力的阳哥 09-1709-17 10:08
- 47 0 [元隆雅图吧] 大跌的一天,表演开始 我就是天花板 09-1709-17 10:08
- 74 1 [*ST中基吧] 我进来帮你们,你们居然跑了 红了要走 09-1709-17 10:08
- 1057 1 [上工申贝吧] 在商量B转A的事 真诚的汪灿岚 09-1609-17 10:08
- 383 3 [德尔未来吧] 德尔未来:补选公司第五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 德尔未来资讯 09-1609-17 10:08
- 82 1 [中国船舶吧] 市值跌回1700亿就差不多了 无业游民草莓 09-1609-17 10:08
- 47 0 [指南针吧] 创新高必然 股友2A36q27921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世运电路吧] 套住。 股友n62K516170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苏博特吧] 火地晋 炒股没有好心态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捷佳伟创吧] 。短期120,长期二百五,大家坚持住。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1709-17 10:08
- 97 0 [恒为科技吧] 标的公司的资产状况不知道怎么样,如果不好的话 兇惡浮于宇宙 09-1709-17 10:08
- 49 0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追高了 谨慎的9247 09-1709-17 10:08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割主力的小散户1 09-1709-17 10:08
- 41 0 [英维克吧] 这只票每天珍妮嘛啥比了 基民7880o6X729 09-1709-17 10:08
- 42 0 [容百科技吧] 这票也太路边了吧 齐天大圣989 09-1709-17 10:08
- 59 0 [雷柏科技吧] 雷柏科技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雷柏科技资讯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昨天涨了就不错了,今天涨不可能的 股友0079o220V3 09-1709-17 10:08
- 65 0 [长江传媒吧] 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还会跌一个月,到8.12再来 跟着我做套 09-1709-17 10:08
- 145 4 [越剑智能吧] M的,熬着,慢慢熬着,10年8年我都熬到底。 坚韧的齐祺3 09-1609-17 10:08
- 77 0 [华凯易佰吧] 这轮牛市,没有涨过的创业板小盘子不多了,现在 股友1h76o39360 09-1709-17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