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三诺生物吧] 股票反着买,别墅靠大海。那啥冒绿光的,买入! 赚钱YYDS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绿地控股吧] 九天红线,洗洗更健康。 n320713651445582 09-1709-17 10:08
- 59 1 [仕佳光子吧] 老虎不发威还以为是病猫? wszgrhcc 09-1709-17 10:08
- 49 1 [新恒汇吧] 别拉了,越拉有人越难受 掘大牛 09-1709-17 10:08
- 79 2 [宇邦新材吧] 走了,烂泥扶不上墙,拉黑这股票了 翻江倒海001 09-1609-17 10:08
- 49 0 [北汽蓝谷吧] 还不跑,下午都来收你们了!和华为合作的车只有 股友67M28E9623 09-1709-17 10:08
- 53 0 [股市实战吧] 分析很好 敢作敢当的远青1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美邦服饰吧] 不及预期,盈利5个点先清了建其他仓 执行力为主 09-1709-17 10:08
- 88 0 [康惠股份吧] 遇到这种小可爱庄家也是好笑了,无话 牛市斩三节 09-1709-17 10:08
- 57 0 [华塑科技吧] 跳水开始 山野来信 09-1709-17 10:08
- 64 1 [东信和平吧] 两个涨停才能回本 八方来财哇哈哈 09-1709-17 10:08
- 447 1 [中国电影吧] 我就知道会这样,还好跑了,低点在接回来 股友R90675I003 09-1709-17 10:08
- 111 8 [钛能化学吧] 散户就是好骗,稍微拉下,就一堆冲进来了 股友39t28670F5 09-1709-17 10:08
- 80 5 [A50期指吧] 开盘看谁跑得快了 魑魅魍魉8888 09-1709-17 10:08
- 128 0 [福蓉科技吧] 董秘,您好!您已经距上次在互动平台回答股民问 福蓉科技股友 09-1509-17 10:0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主力哥被爆头了,不爆头今天包有溢价的 买入就拉板 09-1709-17 10:08
- 56 0 [ST浩丰吧] 浩丰严重损害中小投资者利益 古评家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大智慧吧] 为什么每天都是这样的? 励志的小散户 09-1709-17 10:08
- 54 0 [航天电子吧] 天生被收割的命,想上桌就有点城府,有点自知之 文静秀气的冯三仟 09-1709-17 10:08
- 40 0 [中国船舶吧] 你这老六真是服了 n1429953893e2e763146 09-1709-17 10:08
- 50 0 [沧州明珠吧] 模塑科技昨天涨停,今天又涨8个点 夏宇77777 09-1709-17 10:08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追高的,要关一段时间了 风至飞扬 09-1709-17 10:08
- 45 0 [北摩高科吧] 上午能不能收阳线 三剑客股东 09-1709-17 10:08
- 57 2 [上海建工吧] 敢套我我就敢拿10年!说到做到知行合一! 宽心的夏小白1 09-1709-17 10:08
- 58 1 [园林股份吧] 晕死昨天20买今天开盘17割肉 特别涨停 09-1709-17 10:08
- 73 2 [青鸟智控吧] 短线见顶?? 兵神李牧 09-1709-17 10:08
- 104 3 [露笑科技吧] 必栏板,以这票的历史走势看肯定栏板再回封! 体贴的付蔚杨 09-1709-17 10:08
- 76 1 [中色股份吧] 肯定有问题 股友17187q332A 09-1709-17 10:08
- 171 8 [安井食品吧] 大家多少的成本,有200以上的吗? 迫不得已不击球 09-1709-17 10:08
- 59 1 [太辰光吧] 今天五个点起步又是跌的一天 财源止水 09-1709-17 10:08
- 142 4 [文投控股吧] 今天必定暴跌,给我哇哇叫 都给我哇哇叫 09-1709-17 10:08
- 364 4 [广大特材吧] 广大特材是生产特种合金的科创公司,在军工装备 梦想就是未来 09-1309-17 10:08
- 94 3 [儒意电影吧] 你看,咱11.8都出对了 股友H123709p99 09-0209-17 10:08
- 45 0 [豪威集团吧] [上涨][上涨] 佳木斯投资JMS 09-1709-17 10:07
- 50 0 [中科软吧] 涨不上去必跌,大盘涨的时候没你,这会跌了,你 股友8D66835869 09-1709-17 10:07
- 47 0 [宜安科技吧] 又一波人被骗了 财富聚集518 09-1709-17 10:07
- 54 0 [*ST新元吧] 没做t,不是我不想,是我才睡醒 有专注力的袁淼10 09-1709-17 10:07
- 47 0 [航锦科技吧] 一到成本线就跌去你呀的 叫我天天吃大肉 09-1709-17 10:07
- 45 0 [*ST东珠吧] 跌停 股海浮沉VV 09-1709-17 10:07
- 43 0 [东百集团吧] 继续砸啊,这力度太弱了 水木火土四灵根 09-1709-17 10:07
- 49 0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就这样一路,一个五年又一个五年..... 守望稻田的农夫 09-1709-17 10:07
- 44 0 [胜宏科技吧] 飞流直下 知足常乐0k0621 09-1709-17 10:07
- 65 1 [华北制药吧] 5.98入,能喝碗汤吗 股友62k276816D 09-1709-17 10:07
- 70 1 [ST百利吧] 明后天继续涨停,大家跟姐姐一起吃肉肉 杜珊大女美 09-1709-17 10:07
- 67 2 [卧龙新能吧] 现价买入包赚不赔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1709-17 10:07
- 142 0 [芳源股份吧] 正极材料能不能跟上龙蟠科技,当个孙子也好撒 威威小熊 09-1609-17 10:07
- 136 2 [新和成吧] 尾盘满仓干 干净的施添申 09-1609-17 10:07
- 292 3 [何氏眼科吧] 静静的看着解禁股放出来再果断买入不香吗哈哈哈 股友9mPavz 09-1209-17 10:07
- 45 0 [*ST东智吧] 回调20日线没反转就是垃圾了 小散找股 09-1709-17 10:07
- 46 0 [国轩高科吧] 别怕卖房买 无敌股神9309650 09-1709-17 10:07
- 54 0 [中芯国际吧] 哥,别骗炮,要一直硬着 无需涨停慢涨就行 09-1709-17 10:07
- 54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在用中单出 我来拉涨T 09-1709-17 10:07
- 59 0 [永安期货吧] 现在买非常合适要亏亏一个点,要涨就是十个点 沉着冷静的曹美波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的散户真苦命 股友19H696327h 09-1709-17 10:07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垃圾永无止境 卢阿升 09-1709-17 10:07
- 69 0 [*ST中岩吧] XP飞行汽车撞了能有多大影响啊真的是…… 倒在黎明前夕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国光连锁吧] 调整差不多了,该起来了。 舍得88888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保利发展吧] 昨天卖今天买 第一次 09-1709-17 10:07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历史高点震荡过后还能再涨宁德时代2w亿不要怂干 As布 09-1709-17 10:07
- 66 0 [永安行吧] 今天小安子又抽什么风? 老乡28的睡眠仪 09-1709-17 10:07
- 234 1 [凯龙高科吧] 落袋为安 股友612z0C6900 09-1709-17 10:07
- 66 1 [云南旅游吧] 跑不跑各位股神们 垚垚升鑫鑫 09-1709-17 10:07
- 58 1 [致尚科技吧] 估计是怕股价涨太高影响收购,真拉几 股友0eJCjx 09-1709-17 10:07
- 92 1 [同仁堂吧] 这么烂的股还有sb再买 股市照人性贪嗔痴 09-1709-17 10:07
- 53 1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多点大哥进来,我们捣下个五个点 冲击停版9147 09-1709-17 10:07
- 54 1 [天壕能源吧] 烂泥扶不上墙 瓯越散人 09-1709-17 10:07
- 111 3 [东方精工吧] 我好背哦,卖了的大涨,持有的跌无敌了 勤奋的小伙子 09-1709-17 10:07
- 90 2 [国机汽车吧] 明天跌四分 浪人牛熊不败 09-1609-17 10:07
- 53 0 [新宙邦吧] 新宙邦是不是有雷 环保的王明珠2 09-1709-17 10:07
- 34 0 [创业板指吧] 你这么跳水个股啊跟低不跟涨,天天这样搞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9-1709-17 10:07
- 52 0 [捷强装备吧] 利好就是为了下套 有幽默感的武桦18 09-1709-17 10:07
- 45 0 [格力电器吧] 嘛 红里透红 09-1709-17 10:07
- 56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放量下跌 有自信的黎航1 09-1709-17 10:07
- 46 0 [*ST东珠吧] 跌停了要 股友65v75G0137 09-1709-17 10:07
- 7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直接跌到年底,熄火 温柔敦厚的善念 09-1709-17 10:07
- 60 0 [沪金吧] 黄金不行了,暴跌概率大 魅力道路 09-1709-17 10:07
- 53 0 [朗姿股份吧] 主力跑了,跌破18 股友939q7798Z1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中国电建吧] 趋势反转失败,准备再次清仓走人 水金土火木 09-1709-17 10:07
- 138 0 [潍柴动力吧] 反弹就这?至少得有个两三天吧 物归原主 09-1709-17 10:07
- 296 0 [龙溪股份吧] 满足一下自己 乐观的水心声16 09-1709-17 10:07
- 51 0 [中远海控吧] 每天都一样,开盘拉几分钟,让你看到以为涨啦, 不投资只发表评论 09-1709-17 10:07
- 46 0 [格力电器吧] 这票到底怎么了?为什么天天阴跌?这不号称白马 牛头河畔放牛郎 09-1709-17 10:07
- 223 0 [钧崴电子吧] 无量诱多开始,下午暴跌。 股友58262A1P53 09-1709-17 10:07
- 98 2 [长白山吧] 今天又是八个点 最后的小人物 09-1709-17 10:07
- 57 2 [宁波远洋吧] 坚定持有 娴淑典雅的秦翼扬 09-1709-17 10:07
- 127 3 [环球印务吧] 今天没有玩挂单涨停跌停的游戏了,不知道是不是 能赚三千万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聚灿光电吧] 下去吧你 聚灿光涨 09-1709-17 10:07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少搞点试试水 婀娜妩媚的可儿2 09-1709-17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