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苏宁环球吧] 别急,才第一波!起步价3.5 股市阿Cong 09-1609-16 19:28
- 109 0 [华能蒙电吧] 水电千年不涨。 BRUCELIM 09-1609-16 19:28
- 117 1 [中国电影吧] 明天0-3个点开盘,快速拉红。板块给力的话,明 K先生聊交易 09-1609-16 19:28
- 164 2 [万科A吧] 深铁要被万科榨干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9:28
- 448 2 [岩山科技吧] 澄清没有与玉树科技合作乃介入良机 艰守还是坚守 09-1609-16 19:28
- 182 2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山东海科新源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 海科新源资讯 09-1609-16 19:28
- 330 1 [贵州茅台吧] 【牛巿中一定要远离茅台,等在其它股中吃饱喝足 李财点金168 09-1609-16 19:28
- 175 3 [通源石油吧] 俄罗斯跟北约要打起来会怎么样? 老练的林泰成 09-1609-16 19:28
- 1673 12 [比亚迪吧] e-Bus平台3.0发布 比亚迪田春龙:商用车累计研 比亚迪资讯 09-1609-16 19:28
- 398 0 [大成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A吧] 偷吃0.08 天马黄金圣斗士 09-1609-16 19:28
- 189 0 [建信裕利灵活配置混合吧] 人形机器人正成为“城市服务新节点”,在物流、 转阴17 09-1609-16 19:28
- 118 0 [富力地产吧] 我感觉后面考政策利好抄房地产股票的机会可能再 说什么聊斋 09-1609-16 19:28
- 100 1 [贝肯能源吧] 还好昨天跑得快,10元考虑进半仓 抄底专家88 09-1609-16 19:28
- 341 2 [世昌股份吧] 开在五十块钱,中规中矩。 股友7q88O90355 09-1609-16 19:28
- 224 3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小丑要做到呀第三次要走了感觉小陈有点精分,一 股友986n939O73 09-1609-16 19:28
- 96 1 [勘设股份吧] 下跌中继 认定了就等 09-1609-16 19:28
- 773 0 [联合动力吧] 这个硬不硬? 韭菜根又发芽 09-1609-16 19:28
- 165 2 [中国天楹吧] 明天低开低走。这票好像很难短时间两个涨停板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1609-16 19:28
- 136 0 [三柏硕吧] 又出利好了 加油111222333 09-1609-16 19:28
- 166 0 [圣力智能吧] 圣力智能: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圣力智能资讯 09-1609-16 19:28
- 431 0 [海底捞吧] 这孩子真孝顺啊 慢慢攒股权 09-1609-16 19:28
- 85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的抛压不大!我继续格局一下 海逸茶庄 09-1609-16 19:28
- 121 0 [旋极信息吧] 不要跟我扯机器人,旋极是正儿八经的AI芯片! 大蔴叔叔 09-1609-16 19:28
- 92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这个是投资那个方向呢,近期表现还不错呢? 看透不说透666 09-1609-16 19:28
- 356 5 [中国船舶吧] 为什么只把合并增加的股本增加了,不把重工17.4 股友wls6tD 09-1609-16 19:28
- 4025 5 [DR华建集吧] 1.借壳的事一般人不知道,知道的人不一般。2.上 股友bE7iV2 09-1609-16 19:28
- 108 1 [云意电气吧] 明天直接跳空高开,涨停 谦虚的贺琛9 09-1609-16 19:28
- 252 6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机构拿了不少便宜筹码下午看量能情况 欢喜哥说财经 09-1609-16 19:28
- 86 0 [ST合纵吧] 20米大刀在来的路上了,全仓干就完了 会飞的刀刀 09-1609-16 19:28
- 1202 2 [药捷安康-B吧] 昨日大涨115%,今日下跌54%!药捷安康上演“天 药捷安康-B资讯 09-1609-16 19:28
- 285 4 [金一文化吧] 改名了吗? 乐观的颜博666 09-1609-16 19:28
- 1030 9 [巨轮智能吧] 你是机器人概念吗? 快乐生活中 09-1609-16 19:28
- 467 3 [纳斯达克吧] 相信大多数人不喜欢这种提心吊胆的涨! 傲娇的飞鸭 09-1609-16 19:28
- 1523 0 [万家瑞盈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就像家里既需要洗衣机(方正机器人A)又需要烘 想飞的更高 09-1609-16 19:28
- 102 0 [粤传媒吧] 什么利好消息都不要相信,全部板块大红,这只无 金财万贯 09-1609-16 19:28
- 92 0 [天赐材料吧] 十年九不收,狗子不吃糯米粥 财神圣班 09-1609-16 19:28
- 51 0 [PRS REIT (THE) PLC ORD 1P吧] Form 8.3 - PRS REIT PLC/THE PRS REIT (THE) P资讯 09-1609-16 19:28
- 133 1 [万科A吧] 深铁掉在万科这个大窟窿里面越陷越深 俏皮的余芸菲 09-1609-16 19:28
- 6396 1 [中科曙光吧] 股价,越高越光荣,市盈率,越高越伟大 多空了然 09-1609-16 19:28
- 1366 7 [长白山吧] 消息面够强度了,看明天旅游和消费板块的表现吧 京都侍郎 09-1609-16 19:28
- 80 0 [首开股份吧] 今年公司差不多就亏完了 狩猎者zzz 09-1609-16 19:27
- 113 0 [寒武纪吧] 主力资金连流入20天,一但瀑发就会有一个涨停! 头狼出击 09-1609-16 19:27
- 140 1 [上纬新材吧] 不出所料,风险监控延期到9月30号了。 标致的公孙浩源 09-1609-16 19:27
- 258 3 [林州重机吧] 这次会有几个涨停呀,磨了大半年 懒是我的专利 09-1609-16 19:27
- 164 0 [易方达价值精选混合吧] 2015年买了一些放着,吃了十年分红,成本竟然是 基民nYYjnI 09-1609-16 19:27
- 317 1 [DR华建集吧] 华建集团:《华东建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会议 DR华建集资讯 09-1609-16 19:27
- 127 1 [君禾股份吧] 明天不跌我吃,尾盘抢跑6666 回本我就不玩了呗 09-1609-16 19:27
- 173 3 [安正时尚吧] 算企稳了吗? 炒谷实习生 09-1609-16 19:27
- 270 4 [中欣氟材吧] 走了,明天高开再进 张总胜券在握1994 09-1609-16 19:27
- 141 1 [东通退吧] 30万股,周三大宗走 股友T9C5536937 09-1609-16 19:27
- 86 1 [吴通控股吧] 那些跟风说卖什么买什么的好无聊 股友096620x08L 09-1609-16 19:27
- 298 1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能蹦高跳空高开吗? 与你分享 09-1609-16 19:27
- 254 7 [奥飞娱乐吧] 犹豫了,9.3没买,9.97买入,操,这一波是亏的 请叫我li隆基 09-1609-16 19:27
- 597 2 [小商品城吧] 又有大动作!义乌和腾讯签约了 大海的投资 09-1609-16 19:2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(搓手手)这波市尾巴还在~咱就是说真的慕了那 妩媚动人的韭菜女孩 09-1609-16 19:27
- 8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明天没人买也会继续拉升,港股就是新股的天下, 愤怒的韭菜1988 09-1609-16 19:27
- 115 1 [凤凰航运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,跌停板闷杀 若酒的舌岷 09-1609-16 19:27
- 83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明天暴涨,相信我,梭哈 浩存哥 09-1609-16 19:27
- 791 5 [九州量子吧] 豆包预测的5年后的九州量子市值可达500亿元!尚 重势更重质 09-1509-16 19:27
- 161 0 [天弘中证科技100指数增强发起C吧] 从执行器到感知系统,机器人全产业链正在崛起。 SL夏夏 09-1609-16 19:27
- 703 2 [阿里巴巴吧] 半个月的时间,阿里巴巴已经上涨35%了。这波上 实战天天姐178 09-1609-16 19:27
- 284 2 [国际医学吧] 三)扩大服务业高水平对外开放。推动互联网、文 股友疯哥 09-1609-16 19:27
- 641 32 [金信诺吧] 今天是强中透着弱啊 板板侠PLUS 09-1609-16 19:27
- 55 0 [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吧] $银华富裕主题混合A$全部转走,再也不买银华基 有赚就好知足常乐 09-1609-16 19:27
- 478 6 [药捷安康-B吧] 40元买的,588元跑了,不敢再拿了,感谢主力 股友AmkIFi 09-1609-16 19:27
- 238 3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票挺恶心人的,从盈利到亏损21点,用了不到 致远高 09-1609-16 19:27
- 178 2 [大树云吧] 去年的年报啥时候出呢还有几年的半年报?我要有 股友2u2W267098 09-1609-16 19:27
- 3158 0 [融通行业景气混合C吧] 机器人投资者俱乐部招新!加入即享方正基金季度 股友673209O71u 09-1609-16 19:27
- 106 0 [尚荣医疗吧] 珍惜低价股 一天一日的无敌 09-1609-16 19:27
- 192 0 [富国中证沪港深500ETF联接C吧] 跟同事比基金收益,方正机器人稳赢,他问我是不 是肥妖呀 09-1609-16 19:27
- 107 0 [博众精工吧] 你的啥业务蹭进了机器人板块? 股友26V21533P0 09-1609-16 19:27
- 97 1 [翠微股份吧] 明天可以继续回调回调了,这长的有点小高,再回 股友2211V8u985 09-1609-16 19:27
- 108 1 [众源新材吧] 还是更喜欢这货砸到7以下的样子。 股友qEf7Fl 09-1609-16 19:27
- 148 3 [北元化工吧] 既然买了这股认了,唯一的办法只能坚守。学上海 股友nhcgXT3196 09-1609-16 19:27
- 245 4 [天龙集团吧] 这图形可以啊,目标13 股友63665d6C00 09-1609-16 19:27
- 545 7 [华智数媒吧] 上次涨停板没卖,今天上来点,先出手。赌 麻将缺坎边吊 09-1509-16 19:27
- 97 0 [东方通信吧] 这几天大概率还有一波,有可能创新高! 散户的交易规则 09-1609-16 19:27
- 244 2 [中国平安吧] 全是机构在买呀,但是股价为什么就不涨呢。难道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1609-16 19:27
- 512 14 [*ST皇庭吧] 为什么每天冲高又下来,因为这个地方的套牢盘太 挖机师傅 09-1609-16 19:27
- 133 1 [京能置业吧] 很多地产股都启动了 股友l44WdF 09-1509-16 19:27
- 94 0 [东信和平吧] 深水鱼钩? 股友1752h810u5 09-1609-16 19:27
- 114 0 [天府文旅吧] 文旅有点意思,慢悠悠上来,明天涨停刚好可以破 一手哥糊涂 09-1609-16 19:27
- 192 4 [天汽模吧] 不拉个涨停,是洗不出筹码的 精准选股好 09-1609-16 19:27
- 348 8 [北汽蓝谷吧] 9T的大定不会过一万!明天验证! 坚韧的明叶香9 09-1609-16 19:27
- 157 1 [安彩高科吧] 高纯石英矿是今年国务院才批准的新矿种 股友DKCitA 09-1609-16 19:27
- 98 1 [工业富联吧] 5.9元回购完成?这段时间涨疯了,什么时候的事 基民w6wHqG 09-1609-16 19:27
- 191 6 [张小泉吧] 买在无人问津时,启动… 股友730z5c8576 09-1609-16 19:27
- 112 0 [皖能电力吧] 垃圾啊 chenchen28 09-1609-16 19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