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股份9月17日盘中涨幅达5% 汇金股份资讯 09-1709-17 09:52
- 45 0 [横河精密吧] 能变你,这是逃的节奏呀 n1416411660fa0236409 09-1709-17 09:52
- 96 0 [ST云动吧] ST云动9月17日快速上涨 ST云动资讯 09-1709-17 09:52
- 69 0 [地纬智能吧] 今天不自编自导自演了 飘逸的郑古力娜扎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长白山吧] 今天这走势,没希望了,看明天吧,唉 股友kxRYlK 09-1709-17 09:52
- 61 1 [华银电力吧] 中报有造假嫌疑大股东套现跑路,最后一地鸡毛 股友ZhLt7B 09-1709-17 09:52
- 132 2 [金桥信息吧] 这次坚定持有到20 聪明的付灏13 09-1609-17 09:52
- 239 13 [粤传媒吧] 已经破位,可以远离。看空。 广西南宁人o 09-1609-17 09:52
- 639 11 [ST龙大吧] 赚钱哪时跑都对 只做龙头1999 09-1509-17 09:52
- 84 0 [莎普爱思吧] 垃圾本色什么时候能改一改???俩娃娃 ST莎普 09-1709-17 09:52
- 78 0 [思泉新材吧] 思泉新材9月17日快速反弹 思泉新材资讯 09-1709-17 09:52
- 334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俩票走势很像啊 股友5698907lV8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国投电力吧] 如果开始织布了离上涨就不远了 农村小股民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入场的韭菜能否寸关? 流彩夕阳vb378r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澳洋健康吧] 垃圾,快跑 坚韧的忽悠 09-1709-17 09:52
- 61 0 [国邦医药吧] 哎!横盘那么久,只为喋喋不休,太不争气了 宁宁晴庄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国投丰乐吧] 这家伙胃口有点大一直都吃不饱 股友hoKMdO 09-1709-17 09:52
- 275 0 [波长光电吧] 抢筹阿莱德,液冷散热片供货华工科技光模块,光 温婉可人的罗舒茜 09-1709-17 09:52
- 46 0 [京运通吧] 4.6亿封单 鑫森淼焱垚o 09-1709-17 09:52
- 43 0 [中国电影吧] 今天不上车过几天拍大腿 股友800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众信旅游吧] 走了,你可以跌停了,加油 电梯配件 09-1709-17 09:52
- 138 1 [国泰环保吧] 这只小盘股憋了两年没涨,才开始放量启动,就想 牛牛中签 09-1609-17 09:52
- 859 20 [隆扬电子吧] 厉害了哦 BOY桀傲不驯 09-1609-17 09:52
- 59 0 [海立股份吧] 微电子概念全涨停华建资金过来了 小萝卜头铁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幸福蓝海吧] 亏得钱都够包一场电影的费用了 股友56265OC623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航天电子吧] 还好,不需你上战场:太拉跨了 股友5e0C537209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ST云动吧] 我要解放了 多文富贵de波塞西 09-1709-17 09:52
- 39 0 [常山北明吧] 怎么跌停了,又打开了。 堆金亨通得叶孤城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科达制造吧] 等不到主升浪行情就躺着吧 科达黑粉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彩虹股份吧] 6.23的快把我的带走吧 深情的柳蔓芝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香江控股吧] 你这是要卡位当先锋呀 风吹悟道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量怎么这么小 基民7l05Z53197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宏和科技吧] 不到1的换手,该爆发了 九月爽 09-1709-17 09:52
- 60 0 [中芯国际吧] 彻底下车了,60回来接我啊 楚楚可怜的庄晨光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中芯国际吧] 进来干他 专业炒拉几 09-1709-17 09:52
- 57 1 [东通退吧] 几毛钱的时候整几手玩 股友QJy7It 09-1709-17 09:52
- 74 0 [龙源技术吧] 搞嘛呢 春风里永久增长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领益智造吧] 昨天说涨停的那帮货色哪里去了呢 股友0I69i63520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先导智能吧] 熊样一天天的 股友tb71wk 09-1709-17 09:52
- 60 0 [江苏银行吧] 大盘涨他们就跌 平常心6262 09-1709-17 09:52
- 42 0 [长城军工吧] 邻近50的股价,你就一份两份在这玩啊~我晕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中国电建吧] 这垃圾,快卖了!别在这浪费行情了兄弟们 股友7I69w85093 09-1709-17 09:52
- 42 0 [上证指数吧] 666盐都不盐了 常小雨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格局要大。 龙舒人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必须。下来,让投机鬼吃大面 格股致知 09-1709-17 09:52
- 57 0 [珈伟新能吧] 这个烂庄啥都不是有个2,3分钱就开始卖出大股东 锋利的水果刀 09-1709-17 09:52
- 40 0 [山子高科吧] 接人了上啊 亲切的温宇航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拓维信息吧] 快拉快拉 股友335r5521n6 09-1709-17 09:52
- 61 0 [宝泰隆吧] 今天又是1分硬控一天吗 TOOO 09-1709-17 09:52
- 76 0 [仁东控股吧] 妖王重出江湖了 润土伏火 09-1709-17 09:52
- 47 0 [新易盛吧] 可以跑了,这股软弱无力。卖了等下来再进 经纶为富得明世隐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坐稳了,3900 善琴的佟简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长城军工吧] 已经没人气了撤退 豁达的马怡萱1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金力永磁吧] 我要涨价 n1400238833787d17804 09-1709-17 09:52
- 46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又要三跌停了 贴心的陈佑超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大洋电机吧] 换血接力 jpgc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贵州轮胎吧] 2B真多!天天在意隐! 大宝1976 09-1709-17 09:52
- 43 0 [吉视传媒吧] 吃面啦!!! 股友L689270V52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!看看张江!人家跟你一起的!人家都快收复失地 温暖的杜越恒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潞安真牛逼 机智勇敢地爱丝 09-1709-17 09:52
- 84 0 [华东医药吧] 奶奶的真不是个东西,天天冲高回落 聪明的冷艳 09-1709-17 09:52
- 45 0 [首旅酒店吧] 此庄已经高度控盘,我们就看他表演了,高了就抛 一双慧眼看破一切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三峡旅游吧] 逢低加仓 liyouxi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亿纬锂能吧] 固态板块纯属候补梯队 盘中和收盘富贵 09-1709-17 09:52
- 62 0 [渤海轮渡吧] 不就是渤海轮渡的集团公司吗 再别剑桥 09-1709-17 09:52
- 96 0 [仁和药业吧] 昨天消息应该是泄露了,进来了不少散户,今天肯 圣手孔明 09-1709-17 09:52
- 65 0 [潍柴动力吧] 开盘就急拉慢跌…真是服了 T来T往 09-1709-17 09:52
- 44 0 [德尔未来吧] 妥了 豪爽泼辣的凛风6 09-1709-17 09:52
- 58 0 [盈新发展吧] 这种走势很正常的垃圾退市股都是这样的天天压看 刘2021年19万入市 09-1709-17 09:52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新高,买买买 n10厘米 09-1709-17 09:52
- 42 0 [儒意电影吧] 小散太多防守为主 飘飘何所似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徕木股份吧] 犹豫个毛线,直接拉板! 臭葳宝 09-1709-17 09:52
- 46 0 [东方日升吧] 指数涨,板块涨,个股跌,没救了 迪哈鲁特 09-1709-17 09:52
- 59 0 [双鹭药业吧] 不问理由,反正就是天天绿,估计老徐头顶天天一 风趣的乔茹雪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东阿阿胶吧] 不晓得这货搞啥子鬼,还跌? 热情的影风意20 09-1709-17 09:52
- 68 1 [昊志机电吧] 中小私募是最恶心的投资者,从来不愿拉升,等别 ccc5818 09-1709-17 09:52
- 56 1 [广田集团吧] 啥情况,怎一下子就回去呢 爱上股888888 09-1709-17 09:52
- 45 0 [东信和平吧] 你爷爷都4个点了,超越你了 韭黄炒韭菜吧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汉威科技吧] 落袋为安 股友1952899nw3 09-1709-17 09:52
- 34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跑了,换 重复的太多了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我做反了sb了 新生90 09-1709-17 09:52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看来散户掀不起大浪 基民857QZ00378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仙坛股份吧] 舒服斯基哈哈,我空仓,我笑傲江湖来也,又是个 笑傲_江湖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世纪华通吧] 换到st宇顺,爽,又是涨停 acdxcvsef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吉视传媒吧] 哈哈哈哭晕了嘛 圆我发财梦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巨人网络吧] 回头接客罗 炒到天亮 09-1709-17 09:52
- 55 0 [中铁装配吧] 你涨过吗,就跌成这样 动能军 09-1709-17 09:52
- 68 0 [光线传媒吧] 如今这个世道已经陷入癫狂了,看看东阿阿胶的基 三生不息 09-1709-1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