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5 0 [荣联科技吧] …… 大红一路 09-1709-17 09:53
- 55 0 [ST云动吧] 保持现状到收盘。 故事留一手 09-1709-17 09:53
- 170 0 [渤海租赁吧] 既然我们只能赚到认知内的钱,就永远不要高估自 星雨1999 09-1709-17 09:53
- 63 0 [麦克奥迪吧] 受刺激了,有点不正常。 堆金来财的比比东 09-1709-17 09:53
- 53 0 [天际股份吧] 无良够庄毫无格局拼命砸盘出货了,才涨这么点就 Jay168666 09-1709-17 09:53
- 53 0 [东杰转债吧] 套人 股友5F29u69386 09-1709-17 09:53
- 54 1 [伊利股份吧] 你是真垃圾啊 有自信的夏霖8 09-1709-17 09:53
- 65 0 [力生制药吧] 你 打爆狗托 09-1709-17 09:53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这个垃鸡一直是这样,天天在那里弹琴,上一下下 股友8x98250W13 09-1709-17 09:53
- 56 0 [铭普光磁吧] 卖出卖出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9-1709-17 09:53
- 68 0 [真视通吧] 走了一个巨型头肩顶。大跌到一位数可能性大增。 爱在云里 09-1709-17 09:53
- 47 0 [京运通吧] 大腿拍断了,4.28的时候挂单买没买上犹豫了 都是小目标 09-1709-17 09:53
- 67 1 [中国铝业吧] 什么时候才能破8.27 随心所欲的十二月 09-1709-17 09:53
- 46 0 [新易盛吧] 没想到今天带领大盘的竟然是你,加油宝贝 深圳C家 09-1709-17 09:53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能不能来个涨停打脸看不上你的人 人生如若初见5 09-1709-17 09:53
- 54 0 [连城数控(已切换)吧] 还得跌四天 严谨de霍伯特 09-1709-17 09:53
- 50 0 [星源材质吧] 压得住就死命压 邪眼面具 09-1709-17 09:53
- 61 0 [巨子生物吧] 垃圾 n465313767223236 09-1709-17 09:53
- 55 0 [兆驰股份吧] 不能看了,心跳加速 理性的章靖娴 09-1709-17 09:53
- 57 0 [新炬网络吧] 垃圾 乐滋滋得丁春秋 09-1709-17 09:53
- 63 1 [美利信吧] 他就没有涨停第二天不绿的情况 给口粥喝 09-1709-17 09:53
- 69 3 [*ST宝实吧] 海华暴涨,今天涨停 打酱油时看戏的 09-1709-17 09:53
- 53 0 [广汽集团吧] 能把市值查观一下、估计就 股友mB3iLd 09-1709-17 09:53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自己去查,实锤了 量大福大股长红 09-1709-17 09:53
- 46 0 [万马股份吧] 杂毛终究是杂毛都散了吧 AI曙光 09-1709-17 09:53
- 65 0 [四川长虹吧] 今天新高已出,快跑 股友159V7V3391 09-1709-17 09:53
- 52 0 [荣盛发展吧] 香江已涨停了!还不冲吗? 涨停捉妖 09-1709-17 09:53
- 49 0 [美利信吧] 哥们,你也是光刻机啊 股友63568o1V79 09-1709-17 09:53
- 55 0 [吉视传媒吧] 拉撒你吗 只信谷翼扬 09-1709-17 09:53
- 59 0 [昊华能源吧] 一不溜神,快T飞了,不信就知道 股友9V07IE 09-1709-17 09:53
- 124 0 [航天信息吧] 电子单证系统龙头电子单证新概念风口 uojgrrdiop 09-1709-17 09:53
- 46 0 [潍柴动力吧] 呵呵,马上绿 小呆瓜888 09-1709-17 09:53
- 8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这基非杀不解 基民51n09028x2 09-1709-17 09:53
- 360 0 [昭衍新药吧] 昭衍A、H股是亲兄弟,同股同权,股价不致于“相 懒看股市 09-1709-17 09:53
- 142 0 [锦江酒店吧] 我的错,开盘格局了半仓 婀娜多姿的陆璐洪 09-1709-17 09:53
- 50 0 [岩山科技吧] 左手消费电子右手机器人 账户已注销 09-1709-17 09:53
- 47 0 [香农芯创吧] 还不如,阿石创 xin311 09-1709-17 09:53
- 67 1 [博深股份吧] 兄弟们我割肉了,留下的发财。 热血神仙 09-1709-17 09:53
- 102 4 [遥望科技吧] 今天又是砸盘开始的新一周期 热情的清如杰3 09-1709-17 09:53
- 49 0 [荣联科技吧] 接了飞刀 股友0056z8n859 09-1709-17 09:53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流出7个亿都砸不停,怎么选知道了吗。 大A左千户 09-1709-17 09:53
- 131 0 [富国美丽中国混合A吧] $富国美丽中国混合A$价值不像价值,成长不像成 周期_还是周期 09-1709-17 09:53
- 376 0 [智度股份吧] 浪费行情,走了 富贵高雅得李剑白 09-1709-17 09:53
- 84 0 [达仁堂吧] 卖了此股的百倍收益消失离财富越来越远 股市松果体 09-1709-17 09:53
- 65 0 [汉商集团吧] 跌的好 股友03129x8Z98 09-1709-17 09:53
- 52 0 [ST太重吧] 垃圾 好几年没买 09-1709-17 09:53
- 52 0 [中油资本吧] 要有耐心慢慢来 大钮股6579 09-1709-17 09:53
- 35 0 [半导体吧] #商务部对美模拟芯片发起双反调查# 股友8z8089i350 09-1709-17 09:53
- 88 3 [华智数媒吧] 今天跌的理由是影视板块不行,前几天涨太快了 股友rYGFQv 09-1709-17 09:53
- 233 3 [大秦铁路吧] $大秦铁路(SH601006)$ 光荣中奖 09-1709-17 09:53
- 117 1 [纸浆吧] 多头北上的逻辑是啥 达拉西图图 09-1709-17 09:53
- 52 0 [北汽蓝谷吧] 消息都出完了,压价定增吧 牧尘丶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确实有毒,而且是的毒! 股友tNEeDM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常山北明吧] 天天半死不活! 韬名189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中泰化学吧] 国庆节后4.5有机会买入 娴来炒股 09-1709-17 09:52
- 379 0 [中科曙光吧] 一堆散接了盆 股友862rN69776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北汽蓝谷吧] 转发 北汽主力是豆沙包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红相股份吧] 卧龙能不能把收购了?没有利好,没有资金关注, 吉祥如意的金牌 09-1709-17 09:52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只要下方托单太大,基本上就往哪里走! 一路長葒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蓝色光标吧] 垃圾的特点就是应该跌跌更多,应该上涨不涨 股友PtOeFL 09-1709-17 09:52
- 88 0 [深证50ETF易方达吧] 做市商您能不能认真点儿 等你花开富贵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美图公司吧] 这次看到8.8元 汕头市小韭菜 09-1709-17 09:52
- 67 0 [领益智造吧] 科森 广东第一美男子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海南华铁吧] 卖了,6分也是净利润 犇犇犇777 09-1709-17 09:52
- 51 0 [德业股份吧] 连阿特斯都不如真的是废了 十年陈酿老韭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创新医疗吧] 底部筹码这么集中慌什么,回踩10日附近补仓 宝山路 09-1709-17 09:52
- 56 0 [立昂技术吧] 智慧城市建设不止新疆,立昂有技术和经验,可将 魅力的潘昕松 09-1709-17 09:52
- 87 0 [国风新材吧] 中鑫芯片定了 反手龙盖手熊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有方科技吧] 80来了 静等花开888888 09-1709-17 09:52
- 477 0 [威尔泰吧] 上次回调骗走我一半仓位,现在肉垫厚,陪你慢慢 东方小阿米 09-1709-17 09:52
- 54 0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怎么每次拉4个点就废了呢 股友Im7AEP 09-1709-17 09:52
- 38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跟风就是跟风没办法 股友3q93P79611 09-1709-17 09:52
- 48 0 [光智科技吧] 你咋天天跌呢…啥时候能涨 热情的祝琦 09-1709-17 09:52
- 52 0 [ST云动吧] 不能再重复正平一样的痛苦了 幸福bb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明月镜片吧] 50上不去啊拜拜了 雄霸来了 09-1709-17 09:52
- 43 0 [有方科技吧] 好票一定要格局。 交朋友做股票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光库科技吧] 这股市太畸形了,几千万拉上去的,砸下来只要几 股友99z6958V31 09-1709-17 09:52
- 61 0 [中煤能源吧] 使出吃奶的劲也就只能涨两毛 玩玩123123 09-1709-17 09:52
- 43 0 [金信诺吧] 穿云箭来了 欠张停 09-1709-17 09:52
- 246 1 [隆华科技吧] 真牛啊 一波流一波 09-1709-17 09:52
- 102 3 [汇绿生态吧] 今天,做龙头 中新财宝 09-1709-17 09:52
- 50 0 [双良节能吧] 大家别担心,我卖了应该就能拉涨停 我是卖飞小达人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云南能投吧] 分时一根阳线多根线绿柱赶快跑 加油追梦人 09-1709-17 09:52
- 40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突破了 基民Lz26890156 09-1709-17 09:52
- 49 0 [凯撒旅业吧] 要旅游消费,跟着趋势来 龙源街文明大道 09-1709-17 09:52
- 53 0 [歌尔股份吧] 等主力给你们抬轿子嘛,是否脑子有问题,主力前 肉牛和黄牛 09-1709-17 09:52
- 41 0 [中国电影吧] 见好就收。 龙舒人 09-1709-17 09:52
- 62 0 [中际旭创吧] 卖了新易盛买你,怎么它涨你怂了?是不是股票不 生财亨通的郭大路 09-1709-17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