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方正电机吧] 机器人概念涨停潮,你居然今天不涨停,有身位优 zzscake 09-1609-16 15:02
- 85 0 [维康药业吧] 早盘买入,坐等单车变成小摩托 单车变摩托955 09-1609-16 15:02
- 67 0 [三维通信吧] 破10日线,忍痛一刀 股道AlphaGirl 09-1609-16 15:02
- 85 0 [东航物流吧] 本周突破15.96加速 st韭菜退123 09-1609-16 15:02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赔了五个点,你NN的 曾经都是故事 09-1609-16 15:02
- 72 0 [杭州热电吧] ,那去了没看到 神秘冷艳的清昼7 09-1609-16 15:02
- 71 0 [中体产业吧] 这个孙子 冷酷到底 09-1609-16 15:02
- 87 1 [新五丰吧] 涨不过别人,跌不能落后, 雄心勃勃得宙斯 09-1609-16 15:02
- 128 2 [行云科技吧] 收盘2个点,明天看谁跑得快咯~ 股友09367TB721 09-1609-16 15:02
- 788 7 [全筑股份吧] 感谢主力,愿继续跟随主力。 赶超老巴 09-1609-16 15:02
- 274 9 [金发科技吧] 抄了在山顶山顶的风景真美 短线策略者 09-1609-16 15:02
- 78 0 [热卷吧] 还要再现3300 虫虫啃鸡腿 09-1609-16 15:02
- 79 0 [特变电工吧] 这公司是有啥利空吗 me是我 09-1609-16 15:02
- 64 0 [*ST东珠吧] 垃圾 巴非特复利 09-1609-16 15:02
- 84 0 [中金公司吧] 天天尾盘收盘竞价砸那么几分,小家子气 东方上海777 09-1609-16 15:02
- 70 0 [汉宇集团吧] 昨天运气不错,抓了根阳顶天。尾盘17.59跑了。 冷眼观尘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华宇软件吧] 我卖了你涨,你是盯着我呢。 眉清目秀的蔡云卉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不喜折腾买的低波固收+。债券走强它能受益,科 甜美的柯珊冬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东杰转债吧] 感谢大哥不杀之恩,再也不贪心了 飘逸的庄茁 09-1609-16 15:02
- 100 1 [迎驾贡酒吧] 收盘44.95 艾拉布拉 09-1609-16 15:02
- 86 0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赞助商,说白了就是贡献广告费的,你认识字 上弦月19431514 09-1609-16 15:02
- 75 0 [联合动力吧] 8888号必中 太难搞啊 09-1609-16 15:02
- 124 0 [仁和药业吧] 突破箱体了macd也形成了金叉说明主力介入了可以 许昌文峰路 09-1609-16 15:02
- 125 1 [兴业银行吧] 这是在压大盘,还是利好兑现,还是外资砸盘,看 鬼眼狂刀84 09-1609-16 15:02
- 124 2 [亚宝药业吧] 快到心里价位了,准备好资金,随时准备冲进来 zxtjoo 09-1609-16 15:02
- 96 1 [青岛港吧] 时间问题。早晚得硬气一回吧 股友7r2m199312 09-1609-16 15:02
- 120 2 [天赐材料吧] 养家老师吃面 ch20251 09-1609-16 15:02
- 72 0 [中信证券吧] 这货好像破位了吧 王大伟2 09-1609-16 15:02
- 112 0 [碳酸锂吧] 今天一天的走势基本从头看到尾,拉高就多平和空 期货首席操盘手 09-1609-16 15:02
- 166 0 [香山股份吧] 没封板是对的,说明还能再多涨一段时间,如果今 一柱晴天阳 09-1609-16 15:02
- 66 0 [新泉股份吧] 太夸张了这股 清俊的桑峰 09-1609-16 15:02
- 111 0 [国泰海通中证港股通高股息投资指数发起(QDII)C吧] 继续开启定投捡捡筹码,感觉现在性价比还是挺高 走来走去的路 09-1609-16 15:02
- 113 0 [光大银行吧] 看来,主力经一年时间运作,已低位吸满科股,主 n14146592631802c8090 09-1609-16 15:02
- 81 0 [泰尔股份吧] 明早6.78委托,搞8万股 股友3gLSFU 09-1609-16 15:02
- 71 0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如何自古多情空余恨此恨绵绵无绝期 布局也是好 09-1609-16 15:02
- 82 0 [珂玛科技吧] 明天大概率向上找60天线 日升月恒666 09-1609-16 15:02
- 91 0 [米奥会展吧] 最近都卡在16.1,啥意思 股友Y58g310288 09-1609-16 15:02
- 141 1 [太极实业吧] 没有大资金青睐的太极什么都好,就是没有大资金 没有赚过钱的主 09-1609-16 15:02
- 80 1 [锦浪科技吧] 完全跟大盘走,一点自主性都没有 管住手要有耐心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城建发展吧] 勾庄阿勾装阿勾装阿,哈哈哈哈哈哈 石佛666 09-1609-16 15:02
- 59 0 [利欧股份吧] [得意] 有艺术天分的顾泳 09-1609-16 15:02
- 66 0 [东方海洋吧] 涨就好,何况怒涨2分 财神叔叔驾到 09-1609-16 15:02
- 104 0 [华能蒙电吧] 我入市十多年,第一次遇上这种无赖股票,华电以 北方的战狼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方正证券吧] 老早就说过了,周线。放量大阴必须调整几个月 股友561z68m753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工业富联吧] 完了连着两天都绿了,回调了么 股友Dh862knl 09-1609-16 15:02
- 70 0 [中锐股份吧] 什么造型? 八方来财O_o 09-1609-16 15:02
- 243 0 [华阳变速(已切换)吧] 喵呜 措泥酿的啰 09-1609-16 15:02
- 92 2 [博杰股份吧] 5日线站不住就得撤了 大三学姐勇闯股市 09-1609-16 15:02
- 97 2 [杭钢股份吧] 别让我看错你了 不急不躁的雪小雪 09-1609-16 15:02
- 84 0 [易点天下吧] 这货跟银之杰是同一个主力吗,今天走势挺像的 TTO33 09-1609-16 15:02
- 65 0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 股友3537r87G65 09-1609-16 15:02
- 63 0 [三花智控吧] A股休息了,港股继续嗨 股民小乐呵 09-1609-16 15:02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金属板块里面个股轮动上涨不是一日游行情还是有 涨挺版 09-1609-16 15:02
- 112 1 [华丽家族吧] 今天低吸,明天一字 似是故人来丶 09-1609-16 15:02
- 95 1 [金杯汽车吧] 收盘价514,寓意我要死 傲骨的刁芷 09-1609-16 15:02
- 124 1 [沪江材料(已切换)吧] 割了,没希望了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9-1609-16 15:02
- 129 2 [中兵红箭吧] 故意六千手压盘,卖惨~ 凭票进站 09-1609-16 15:02
- 349 1 [泰豪科技吧] 就这买卖单一点向上的动力都没有,太难了 股友cD 09-1609-16 15:02
- 77 0 [航宇微吧] 太弱加太烂就是这个小航 股友71876C508C 09-1609-16 15:02
- 80 0 [贝因美吧] 苦尽甘来。尾盘竞价换手应该创20日新高了吧 初入韭市 09-1609-16 15:02
- 216 1 [幸福蓝海吧] 不想说,脑子想想,主力今天直接打到最低28块, 旺旺课代表 09-1609-16 15:02
- 166 8 [衢州发展吧] 没必要看盘了,随便主力折腾,锁仓三个月后再做 从十到百是个坎 09-1609-16 15:02
- 155 5 [神州高铁吧] 3追进来的,又被闷杀了,为什么我每次都能追买 股友i8N8028297 09-1609-16 15:02
- 66 0 [万通发展吧] 兄弟们我部畅通无阻,畅通无阻 一路向北6_6 09-1609-16 15:02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!不玩了 富富富富富福 09-1609-16 15:02
- 68 0 [中国电影吧] 这下套牢了,明天深水区 吉星高照LSQ 09-1609-16 15:02
- 67 0 [上汽集团吧] …… 股市卡拉米 09-1609-16 15:02
- 90 1 [长盈精密吧] 好家伙昨天一走你今天就涨 股友0axVZH 09-1609-16 15:02
- 80 1 [康美药业吧] 拉起来了 烽火还我钱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浙江仙通吧] 今天打板进的一波直接给我干傻了 浊浪人 09-1609-16 15:02
- 67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上榜? 星城小散一枚 09-1609-16 15:02
- 106 0 [创世纪吧] 乖个隆冬尾盘最后一笔主力吃了122.24万股 南京市涨 09-1609-16 15:02
- 97 0 [开特股份(已切换)吧] 心痛死了,卖飞 炒股致负a 09-1609-16 15:02
- 409 0 [拓维信息吧] $拓维信息(SZ002261)$ 忆雪微寒 09-1609-16 15:02
- 80 0 [联合化学吧] 这是干嘛了,天天阴十字星 牛牛牛牛冲天3 09-1609-16 15:02
- 388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行情先后历经“需求驱动”到“新技术驱 独角兽的理财兔 09-1609-16 15:02
- 71 0 [步步高吧] 废了,主力都跑完了,尾盘都不见拉一下 股友398618t5g2 09-1609-16 15:02
- 96 2 [长盈精密吧] 卖了 聪慧的章亚特 09-1609-16 15:02
- 133 1 [永鼎股份吧] 你的意思就是不会再涨,明白了 梦里翔 09-1609-16 15:02
- 991 1 [天晟新材吧] 天晟新材新能源车业务深度研究:技术突破与市场 帝君天下 09-1609-16 15:02
- 48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垃圾证券,一厘钱玩一天 中庸的鳄鱼 09-1609-16 15:02
- 78 0 [工业富联吧] 真恶心,人家中际旭创和胜宏科技都拉起来了 股友a82322a072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上海机场吧] 垃圾 风度儒雅的余淼洋 09-1609-16 15:02
- 84 0 [天迈科技吧] 涨一天就回本了 国色天香的车小达 09-1609-16 15:02
- 122 0 [平安银行吧] 一盘一但ok,银行就必须出来祭旗是吧! 卓越森霖 09-1609-16 15:02
- 55 0 [佰泽医疗吧] 药捷我就说了一句再涨我就买了,对不起啊 高股息防高科技攻 09-1609-16 15:02
- 92 1 [中锐股份吧] 完犊子,07进的 财源腾达de雅典娜 09-1609-16 15:02
- 127 4 [美团-W吧] 还好昨天出门做到很多外卖员,加了仓。。我感觉 悠悠小宝3881 09-1609-16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