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*ST高鸿吧] 溜直 XyNo 09-1609-16 15:02
- 156 1 [汉得信息吧] 尾盘主力偷偷流入资金,看来明天有鸡腿吃 温文尔雅的砚池3 09-1609-16 15:02
- 70 0 [阳光电源吧] 学一下易中天胜吧 HAPY 09-1609-16 15:02
- 87 0 [大为股份吧] 都减持了,是不是实实在在的卖公司了? 和善的沈昭东 09-1609-16 15:02
- 85 0 [朗姿股份吧] 18.58明天18.88 洛斯里克的面壁者 09-1609-16 15:02
- 800 0 [中科曙光吧] 111.48卖了1.5万手吗?最后面看不懂求指教 股友21Z3771X56 09-1609-16 15:02
- 87 0 [启明信息吧] 感谢主力,套我20多个点,终于做t回来了 如愿的观音 09-1609-16 15:02
- 70 0 [寒武纪吧] 只要股吧多数喊涨,指定危险了 舒心地小琵琶 09-1609-16 15:02
- 241 8 [芒果超媒吧] 拉个的功夫,两万元没有了 年赚百万不是梦 09-1609-16 15:02
- 95 1 [力合科创吧] 今天缩量有点严重,明天可能要回调8元,要买明 洒脱的秦禹东 09-1609-16 15:02
- 99 2 [传艺科技吧] 明天开始三连阳 一年半个小目标 09-1609-16 15:02
- 67 0 [新莱应材吧] 今天是个票就比它强,真是醉了 股友5553D61L20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华银电力吧] 调皮 钱多多splus 09-1609-16 15:02
- 84 1 [江特电机吧] 看着火大走了走了 红红红雨蝶 09-1609-16 15:02
- 119 2 [西域旅游吧] 今天这是洗盘吗?太折磨人了,昨天卖的,看了一 基民63099P9U07 09-1609-16 15:02
- 159 2 [西藏药业吧] 之前是跌一天涨一天,现在改跌两天涨两天,看看 究竟那个股能暴富 09-1609-16 15:02
- 362 0 [宝胜股份吧] 宝王加油! 面红耳赤的小蕃茄 09-1609-16 15:02
- 135 4 [上汽集团吧] 只要抖音看到上汽相关车的直播间,直接进去黑完 人民币收集账号 09-1609-16 15:02
- 716 15 [株冶集团吧] 从小就在重工业城市株洲长大,认识很多株洲冶炼 通红通红通通 09-1609-16 15:02
- 1975 7 [玻璃吧] 全国玻璃深加工样本企业订单天数均值周环比增加 玻璃资讯 09-1609-16 15:02
- 367 7 [指南针吧] 今天预计涨6-8个点 感觉要吃大肉 09-1609-16 15:02
- 268 1 [张家港行吧] 张家港行中报营收和净利润都和寒武纪差不多,市 大魔王叔叔 09-1509-16 15:02
- 178 4 [恒合股份(已切换)吧] 周线连绿三周,没有放量突破24基本这股就是在横 小菠萝爱抄作业 09-1209-16 15:02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这两天股东减持应该有一半了 牛大牛大牛牛I 09-1609-16 15:02
- 1030 0 [上海合晶吧] $上海合晶(SH688584)$ 笔精的萧荷 09-1609-16 15:02
- 432 0 [亚太实业吧] 北京星箭借壳上市场,起码10倍起 慷慨的韩沁觞 09-1609-16 15:02
- 64 0 [首开股份吧] 马照跑,舞照跳,首开牛股难首开 财气老衲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新瀚新材吧] 尾盘这样砸,是今天股东大会有利空? 新秀看股 09-1609-16 15:02
- 64 0 [全聚德吧] 真它m.的拉几,板块都这样了也拉不起来 一叶子1878178 09-1609-16 15:02
- 73 0 [东方锆业吧] 偷袭???跌4个点能拉红,主力真牛批啊,小喝 冬瓜不亮西瓜亮 09-1609-16 15:02
- 89 0 [深圳机场吧] 珠三角,大湾区,完蛋了 爱地球爱国爱家 09-1609-16 15:02
- 138 1 [中际旭创吧] 尾盘抢筹? n1431359543376429243 09-1609-16 15:02
- 132 2 [珠海冠宇吧] 板块几乎全红 不想拉琴的熊孩子 09-1609-16 15:02
- 112 1 [网宿科技吧] 股东不减持了为什么不涨? 股友6152v9p835 09-1609-16 15:02
- 299 1 [华夏银行吧] 真无语了,我其他持仓股都涨得挺好,就你烂的跟 娟妞的零花钱 09-1609-16 15:02
- 103 3 [小米集团-W吧] 恒科513130八连涨了,你可敢信?降息落地,涨势 天青色等烟雨呀 09-1609-16 15:02
- 3763 13 [南方合顺多资产(FOF)C吧] 即将 游资百晓生2999 09-1509-16 15:02
- 250 6 [曙光股份吧] 我去,今天承接能力强 还在守卫3000点 09-0909-16 15:02
- 53 0 [同源康医药-B吧] 鸽了鸽了 哒哒噜噜 09-1609-16 15:02
- 89 0 [东港股份吧] 垃圾早上卖飞了你,开盘又忘了加仓 热情的韩翔云1 09-1609-16 15:02
- 104 0 [振华重工吧] 看看你爸爸中信重工,你个败家子。 A股牛市是个笑话 09-1609-16 15:02
- 63 0 [寒武纪吧] 3000元见 股友hUloB3 09-1609-16 15:02
- 102 0 [安乃达吧] 经鉴定,该股不是机器人概念。 万柄熠 09-1609-16 15:02
- 78 0 [东华软件吧] 明天开板 股友qMcPAC 09-1609-16 15:02
- 99 1 [首开股份吧] 今晚停牌风险太大了 我只相信龙头战法 09-1609-16 15:02
- 90 1 [景峰医药吧] 牛逼啊真牛逼 LC金运常在 09-1609-16 15:02
- 73 0 [卧龙电驱吧] 收盘4747明天来个跌停 哆拉A梦快救我 09-1609-16 15:02
- 66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有消息要出吗? 五福的郁琛 09-1609-16 15:02
- 73 0 [股市实战吧] 又是指数涨手上股票亏的一天。 张婷犇 09-1609-16 15:02
- 71 0 [南方传媒吧] 最垃圾的股票,没有之一 股友qxe6Vw9267 09-1609-16 15:02
- 131 1 [上海贝岭吧] 洗盘 只赚不赔1 09-1609-16 15:02
- 109 2 [九洲转2吧] 131进来了 蝶梦庄周行 09-1609-16 15:02
- 173 0 [越南胡志明吧] 胡炒的机金,涨没我的份,跌起来我双倍的份? 基民7CEHmF 09-1609-16 15:02
- 81 0 [首开股份吧] 春江水暖鸭先知,房地产要开始止跌回稳了,资本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1609-16 15:02
- 67 0 [西部黄金吧] 说了蛋定,还是有好多沙子买飞拍断大腿, 顶上抄底鸭 09-1609-16 15:02
- 96 0 [中信证券吧] 建议赶紧去注销中信的账户。永远拉黑。天天砸盘 股友ztKz7X 09-1609-16 15:02
- 529 0 [龙建股份吧] 资本运作 韭菜任仰割 09-1609-16 15:02
- 303 2 [豪威集团吧] 静待MetaCeleste发布会 深挖半导的秋葵 09-1609-16 15:02
- 115 2 [科沃斯吧] 97.5卖亏了 山顶股神 09-1609-16 15:02
- 173 3 [中铁装配吧] 什么时候来一个20CM????? 紫光国微雄起吧 09-1609-16 15:02
- 102 2 [新天然气吧] 冥总你不出来放个屁吗但凡是个都能红一天吧怎么 不知名的败家子 09-1609-16 15:02
- 256 1 [创源股份吧] 亲爱的董秘你好,憨态可掬的浪浪山小妖怪联名挂 宁波小掌柜 09-1209-16 15:0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感觉有点麻烦了,兄弟们 股友aCOuHp 09-1609-16 15:02
- 76 0 [R比特1吧] 姓周回头是岸给大家带来收益 股友iTEMjg 09-1609-16 15:02
- 269 0 [招商纳斯达克100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美股降息预期下如何布局? 买基小灵通 09-1609-16 15:02
- 71 0 [中百集团吧] 今天走出龙头的感觉 专挑老登股 09-1609-16 15:02
- 72 0 [三峡旅游吧] 国庆必备//@体贴的游港:旅游好玩么 体贴的游港 09-1609-16 15:02
- 76 0 [天健集团吧] 是不是中邪了死压着不让涨 先亏20个点为敬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苏宁环球吧] 今天是九月份第一天亏损,而且是亏得最多的一天 股友27Q956H071 09-1609-16 15:02
- 76 0 [士兰微吧] 死烂尾:永远不涨,任何大资金都避之而不及的烂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1609-16 15:02
- 89 0 [粤桂股份吧] 明天敢不敢涨点起来啊 股友7928E3z319 09-1609-16 15:02
- 108 1 [中信证券吧] 东财超过中信了,热力庆祝 友爱的李琦 09-1609-16 15:02
- 93 1 [沪金吧] 收盘后估计外盘一波拉升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全靠你才没有亏钱 有商业头脑的姚宇 09-1609-16 15:02
- 77 0 [福星股份吧] 跌停刚好我加仓[大笑][大笑] 日進斗金666 09-1609-16 15:02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今天又比预测的要缩水多少呢? 富足之源 09-1609-16 15:02
- 255 0 [中银5吧] 买上套了准备持股烂在里面! 有自信的鹰梦露 09-1609-16 15:02
- 70 0 [步步高吧] 明天继续低开5个点左右吧,明天低开继续做t的 有梦想的玉臂匠 09-1609-16 15:02
- 103 1 [中锐股份吧] 尾盘放量,明天开搞? 股友17OG883770 09-1609-16 15:02
- 90 0 [融捷健康吧] 终于把烂虫股卖了! 沉稳的沈墨严 09-1609-16 15:02
- 72 0 [钢研高纳吧] 这样的烂公司,丢央企的脸 股友i983835v96 09-1609-16 15:02
- 91 0 [华电科工吧] 上海建工3个连板,华电科工脸还要不要? 股友chengs2049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泽润新能吧] 明天上涨了, 东方__天涯 09-1609-16 15:02
- 95 0 [中船科技吧] 出生,新来的董事长知道住哪的话我明天就去堪了 股飞0792 09-1609-16 15:02
- 86 2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苟主力真溅 股友796r7Z5063 09-1609-16 15:02
- 348 6 [中锐股份吧] 战略合作2024年,公司与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 金宝宝2508 09-1609-16 15:02
- 115 1 [南方精工吧] 这玩意人气一飙升就没什么好事,退到600多反而 一切随缘随心所欲 09-1609-16 15:02
- 91 0 [国联民生吧] 厉害了今天辣椒 魅力听觉 09-1609-16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