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周好难搞,到底要做什么呀? 侧面一笑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特发信息吧] 两天十字假阳线 笑逐的雪谷 09-1609-16 15:02
- 79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买入的明天吃大肉, 温和友善的孙欣儿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ST达华吧] 太折磨了清了 明少悟道之路 09-1609-16 15:02
- 64 0 [中油资本吧] 哈哈,每天给你无限的希望和无尽的失望 生动的杜湘龙 09-1609-16 15:02
- 307 6 [宗申动力吧] 眀显有大资金进场,明天开盘封板概率极十 过去的岁月啊 09-1609-16 15:02
- 87 2 [卧龙新能吧] 这么墨迹的封板么都打了这么多子弹了不封情绪都 奋斗的92金牛 09-1609-16 15:02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注意啦!降息周期悄然临近,这对资本市场而言无 小仙女嘟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中国船舶吧] 昨天进了一成,今天亏三个点 哪吒观海 09-1609-16 15:02
- 62 0 [铜冠铜箔吧] 烂股一只 股友q4ZKDp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退市苏吴吧] 还有几天退,快到天数了吧 XyNo 09-1609-16 15:02
- 65 0 [宏昌科技吧] 今天终于涨停 zy886688 09-1609-16 15:02
- 62 0 [荣联科技吧] 这还能绿了 财哥小柿子818 09-1609-16 15:02
- 91 1 [XD新凤鸣吧] 嘿! 翱翔鱼 09-1609-16 15:02
- 126 2 [赢合科技吧] 前二天在各种抢,现在不要了?不注入了 HOTSY一空 09-1609-16 15:02
- 115 3 [振华风光吧] 今天振华系列公司全部跌 科创梦想成真 09-1609-16 15:02
- 78 0 [明阳电气吧] 比昨天开盘价低一分钱? 小赢即胜Rambo 09-1609-16 15:02
- 66 0 [华润双鹤吧] 应为企业卖价药的。 顺利的石杰 09-1609-16 15:02
- 775 0 [光迅科技吧] 差点踢飞,良稀匹 工行一枝花 09-1609-16 15:02
- 66 0 [中国船舶吧] 先阴跌个500亿在慢慢拉,中车也一样 泊舟9 09-1609-16 15:02
- 146 0 [铁龙物流吧] 昨天逆势微跌一毛板块绝对的领跌第一名,今天跟 熬三年五年 09-1609-16 15:02
- 382 0 [天际股份吧] $天际股份(SZ002759)$ 股友61e2282L59 09-1609-16 15:02
- 64 0 [晓鸣股份吧] 垃圾票 股友11y70689c9 09-1609-16 15:02
- 101 1 [通鼎互联吧] 请教下之前两个板是炒什么 股友86H9E56907 09-1609-16 15:02
- 143 3 [大连热电吧] 红的好看 股友y35322o902 09-1609-16 15:02
- 84 0 [森远股份吧] 这就是个恶心玩意 股友K27310W328 09-1609-16 15:02
- 59 0 [海印5吧] 感谢大家,今日又免亏大几千 热情的小股民 09-1609-16 15:02
- 74 0 [荣盛发展吧] 三元很简单,五元不是梦 华夏幸福威猛先 09-1609-16 15:02
- 96 1 [中信证券吧] 没有比你更稀烂的了 股友m51H333586 09-1609-16 15:02
- 94 1 [中航高科吧] 感觉随时会有反弹迹象,今天继续加仓 发家致富全靠它 09-1609-16 15:02
- 646 9 [华映科技吧] 5.5的成本回本有希望吗 股市小扒菜要翻倍 09-1109-16 15:02
- 80 0 [清新环境吧] 明天一字了 股友7816558F2A 09-1609-16 15:02
- 84 0 [南京港吧] 996?明天主力开始上班了,兄弟们,抄家伙 股友950E23D032 09-1609-16 15:02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买不进 股友牛屯页 09-1609-16 15:02
- 89 1 [郑州银行吧] 一分钱困难户哈哈哈 三安暗黑 09-1609-16 15:02
- 60 0 [安培龙吧] 太牛逼了 刚强的何艳 09-1609-16 15:02
- 89 0 [泰恩康吧] 明天还会涨 温文尔雅的泰康康 09-1609-16 15:02
- 69 0 [上汽集团吧] 可以可以,足够 股市卡拉米 09-1609-16 15:02
- 91 0 [方正富邦中证保险C吧] 天天就会跌 有领导力的宋博1 09-1609-16 15:02
- 230 0 [同洲电子吧] 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实盘记录##收盘点评# 恭喜广进地张良 09-1609-16 15:02
- 165 2 [天汽模吧] 晚上有公告,收购完成,恭喜 工资3000 09-1609-16 15:02
- 156 3 [广聚能源吧] 收盘11.75,明天低开,,11.55坐等,, 有梦想的瑶瑶 09-1609-16 15:02
- 799 9 [美团-W吧] 与代言人共进退 基民ceTYMP 09-1609-16 15:02
- 165 4 [振华风光吧] 指数3900点了,这垃圾还在多少点呢? 恭喜民丰地韩信 09-1109-16 15:02
- 529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天山雪莲LZ 09-1609-16 15:02
- 83 0 [宇环数控吧] 明天抢筹拉板,跟上的吃肉了 福州野狼战队 09-1609-16 15:02
- 391 0 [国际复材吧] 全仓4个,看看明天是赚是亏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5:02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非常的优秀,一天没动,明天砸两个点稳稳的明天 中油勾庄私立马 09-1609-16 15:02
- 99 0 [青山纸业吧] 那不该你们亏一辈子的吗?总是不吸取教训,还在 好想看书 09-1609-16 15:02
- 78 0 [先导智能吧] 明天一根大阳线收复失地,哦耶,一起吃肉 向100万冲刺 09-1609-16 15:02
- 139 2 [拓维信息吧] 我先走了啊明天有机会再进来 宁慢勿亏 09-1609-16 15:02
- 84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债市也慢慢企稳了,希望接下去能走的更好啊 浣熊守护者 09-1609-16 15:02
- 73 0 [苏泊尔吧] 截图留念,明天开始再无50 尽职的袁莉萍 09-1609-16 15:02
- 81 0 [古井贡酒吧] 还是KK牛 生财万贯的老顽童 09-1609-16 15:02
- 88 0 [海伦哲吧] 值班的人擅自行动收在5.41元,明天要吃批评了 股友80328Q8W08 09-1609-16 15:02
- 62 0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抢不到了 虎虎生威y888 09-1609-16 15:02
- 81 0 [温州宏丰吧] 量能逐渐萎缩,量化逐渐消退,即将步入漫长黑夜 红色映像 09-1609-16 15:02
- 90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吧] 华夏军工安全混合C连日下跌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1609-16 15:02
- 89 1 [网宿科技吧] 明天涨停板 英俊潇洒的戚浩源 09-1609-16 15:02
- 754 8 [云南铜业吧] 今天云铜一切正常!政策要求的慢牛正在跋渉中! 股友冰糖葫芦一串 09-1509-16 15:02
- 68 0 [省广集团吧] 可以买少了 stkjltp 09-1609-16 15:02
- 85 0 [南京港吧] 今晚美联储会议来了,风险比较大 牛气冲天516 09-1609-16 15:02
- 113 1 [东方证券吧] 科创板做市商几家大市值的都是放量砸,这里面一 V小目标V 09-1609-16 15:02
- 105 1 [华利集团吧] 这个股真是有点夸张了不管什么情况都在下跌 浮生若梦幻泡影 09-1609-16 15:02
- 3695 12 [南方泰元债券C吧] 投资 从负到富的8旅程 09-1509-16 15:02
- 98 0 [旭光电子吧] 你给我在这儿卡8个呢? 只看st股票 09-1609-16 15:02
- 88 0 [荣盛发展吧] 600376,600162,000564,002146,600816对比每 股友37D2329O10 09-1609-16 15:02
- 64 0 [旷达科技吧] 垃圾股恶心 股友VoyedG 09-1609-16 15:02
- 110 0 [北京银行吧] 先别接了,这波是不是有人用,不该用的钱进来了 股友V0366O8710 09-1609-16 15:02
- 74 2 [联合动力吧] 9571+59=9630 丑牛哥 09-1609-16 15:02
- 93 0 [思美传媒吧] 明天6.6 股友HCSK1A 09-1609-16 15:01
- 72 0 [安徽凤凰(已切换)吧] 撤了没挣钱。最后集合竞价很给力,祝留下的弟兄 一米阳光596 09-1609-16 15:01
- 70 0 [保税科技吧] 垃圾 股友1563a9V256 09-1609-16 15:01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花姐好样的 卢卡尔98 09-1609-16 15:01
- 78 0 [光大证券吧] 这是在违规减持 豪迈奔放的文淼洋 09-1609-16 15:01
- 83 0 [光启技术吧] 坐等大宗。不要停,该来的都要来,过去就好…… shangyh07 09-1609-16 15:01
- 77 0 [国债期货吧] 资金优势....有的选一定别玩A股 股友ii261552 09-1609-16 15:01
- 71 0 [中信证券吧] 买中信是一生最大的错误,不适合小散,浪费时间 西北挖煤工 09-1609-16 15:01
- 346 0 [杭叉集团吧] $杭叉集团(SH603298)$ 生机暴富的祖千秋 09-1609-16 15:01
- 86 0 [腾龙股份吧] 明天液冷回调就是正宗的液冷了。 JokEr 09-1609-16 15:01
- 93 1 [交通银行吧] 底在哪里呢? 稳健的夏楠莉 09-1609-16 15:01
- 82 1 [双良节能吧] 明天还会冲高回落吗各位 龙锦168 09-1609-16 15:01
- 80 0 [柳工吧] 柳公公加油呀?不要掉队! 三王3336583 09-1609-16 15:01
- 130 1 [ST易联众吧] 有明确的摘帽预期,跌不下去了, 老根大叶韭菜 09-1609-16 15:01
- 387 1 [亚太股份吧] 汽车零部件 鱼情未聊 09-1609-16 15:01
- 105 2 [禾昌聚合(已切换)吧] 又出了一把,真美,爽歪歪 牛气洪哄哄 09-1609-16 15:01
- 73 0 [寒武纪吧] 拉高出货了 an36239838 09-1609-16 15:01
- 93 0 [融创中国吧] 早盘提醒,安培龙涨停20个点,儒竞14个点,融创 唱空劣质股 09-1609-16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