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2 [首开股份吧] 为啥涨这么厉害,求解 自信满满得月见草 09-1609-16 10:28
- 1601 4 [兴森科技吧] 还得减看着 股友2p76v25858 09-1609-16 10:28
- 3083 10 [拓普集团吧] 马斯克10亿美元回购,特斯拉机器人主升浪已至? 热心肠资讯速报 09-1509-16 10:28
- 199 1 [影石创新吧] 2025-09-15|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有给台湾客 支持小米京东华为强国 09-1509-16 10:28
- 70 0 [通行宝吧] 搓嗒们娘个别 感性的冷浩源 09-1609-16 10:28
- 54 0 [跨境通吧] 涨停都还没回本就下来了 股友7118E6391w 09-1609-16 10:28
- 54 0 [永泰能源吧] 太强了,1.53无法破不了,稳稳地吸筹 jdhjkmmmdjnn 09-1609-16 10:28
- 110 0 [嘉实新兴产业股票吧] 这个啥时候回本 股友3517523X3w 09-1609-16 10:28
- 71 0 [新乡化纤吧] 又是长上影线,跟5月一样的套路 Chadking 09-1609-16 10:28
- 62 0 [航民股份吧] 全部 股友159V05H621 09-1609-16 10:28
- 63 0 [航天机电吧] gou庄,又来大阳线 c919744143 09-1609-16 10:28
- 58 0 [国机精工吧] 说了进一个埋一个。这票就是纯收割散户的票 这市场全球的笑话 09-1609-16 10:28
- 52 0 [良品铺子吧] 跌停了 富贵钵满的廉颇 09-1609-16 10:28
- 61 0 [润和软件吧] 万事具备静等点火 P城1号男技师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贝仕达克吧] 让你上也上不去。 abc540615 09-1609-16 10:28
- 45 0 [大悦城吧] 天天拉高出货 周正喜提免费饭菜 09-1609-16 10:28
- 76 1 [用友网络吧] 清仓,SB股票 银河战舰V 09-1609-16 10:28
- 106 1 [紫金矿业吧] 现在就等科技崩塌,一旦科技下跌,资金可能过来 钢化韭精 09-1609-16 10:28
- 67 1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都在出货了,一个个的想啥子 套主力的小散户 09-1609-16 10:28
- 176 1 [外汇吧] 人民币兑非美货币依旧很弱,一直贬值状态 懂得理财的段誉 09-1609-16 10:28
- 76 2 [西部材料吧] 8万多股在外做空,看看融券余额就明白了 裸战空头 09-1609-16 10:28
- 83 0 [新日股份吧] 加仓 正大666888 09-1609-16 10:28
- 180 5 [景兴纸业吧] 昨天发30个公告,不知道今天能不能高开一个点 发生123 09-1609-16 10:28
- 280 3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上午有资金吃了不少筹码,一笔都是700万左 K线先生 09-1509-16 10:28
- 51 0 [方正科技吧] 几天就这样了服 js程百万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泰晶科技吧] 这玩意拉高就得跑啊要不就又下来 匿名了匿名 09-1609-16 10:28
- 47 0 [中一科技吧] 今天不会跌停吧 股友1187n35g36 09-1609-16 10:28
- 69 0 [黄金/美元吧] 经济数据参差不齐+地缘政治局势紧张,都让金价 枫哥短线 09-1609-16 10:28
- 52 0 [赢合科技吧] 固态真是弱几,给你机会不珍惜 东风大卡车 09-1609-16 10:28
- 73 0 [英杰电气吧] 今天要变盘了 加仓频错 09-1609-16 10:28
- 59 0 [美好医疗吧] 今天能过2799吗 晓建之涅槃重生 09-1609-16 10:28
- 54 0 [广生堂吧] 下跌中继 浪之竹16 09-1609-16 10:28
- 81 0 [紫金矿业吧] 聪明人已经买进,只有跟风的散户还在卖。哈哈哈 股友5l38P58209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圣邦股份吧] ,有道理。 股友8703Co6292 09-1609-16 10:28
- 57 0 [LPG吧] 涨幅成倒数第一了! 彦之凿凿 09-1609-16 10:28
- 57 0 [恒宝通吧] 可能做市商都走了 涨价ABC 09-1609-16 10:28
- 154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每天都半死不活的这么废 基民08087I78h3 09-1609-16 10:28
- 57 0 [宁波韵升吧] 恶心到位 股友6L30736Z77 09-1609-16 10:28
- 132 0 [嘉戎技术吧] 好文,转发! 股友3102O2p529 09-1609-16 10:28
- 72 0 [日海智能吧] 庄一直出货,不要进,垃圾股不要碰 炒股不能急 09-1609-16 10:28
- 58 0 [江苏雷利吧] 之前的股价一直跟汉威一样啊,怎么现在差这么多 御巅峰 09-1609-16 10:28
- 72 0 [马应龙吧] 你再打压,我走了哈 开朗的吕筱盈 09-1609-16 10:28
- 60 0 [西部黄金吧] 看蒙了,黄金大涨没有一个黄金珠宝股争气的 i玩股票的123 09-1609-16 10:28
- 60 0 [中远海控吧] +节假利空叠加这波奔13去了 超短线小韭 09-1609-16 10:28
- 61 0 [海辰药业吧] 接下来要套博反弹的,20日线买的 股友162o9v8329 09-1609-16 10:28
- 31 0 [幸福蓝海吧] 低吸一点可以 韭菜之旅行 09-1609-16 10:28
- 66 0 [浙江世宝吧] 结束 垦糖果 09-1609-16 10:28
- 60 0 [特变电工吧] 科技股赚的是钱,你赚的是的白纸吗 好好好123321 09-1609-16 10:28
- 124 0 [南华丰汇混合A吧] 最近行情变化太快了,还是耐心点,这基风格还挺 淘气小丸子 09-1609-16 10:28
- 91 0 [时代万恒吧] 快跌我好补仓 勤学苦练之伊丝塔 09-1609-16 10:28
- 58 0 [万科企业吧] 选房地产没错,错就错在选了万科 著名牛散麒麟阁 09-1609-16 10:28
- 55 0 [诺德股份吧] 你抄底他抄家 石来运转_龙 09-1609-16 10:28
- 51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青山呼叫万手哥 迈克xi 09-1609-16 10:28
- 49 0 [广生堂吧] 我只能预测100下之可以搞 干拔起飞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神剑股份吧] 熊样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9-1609-16 10:28
- 63 0 [西部材料吧] 开盘就出,亏损严重。这股太可怕了 n689513528805620 09-1609-16 10:28
- 70 0 [万润新能吧] 要求不高,发行价299,能涨到250就把筹码交出来 左右啪啪 09-1609-16 10:28
- 83 0 [ST智知吧] 是不是不行了?天天跌 股友00133wi550 09-1609-16 10:28
- 55 0 [ST易联众吧] 大盘冲昏头,吃苦在后头 股友n3fWEo 09-1609-16 10:28
- 61 0 [恒宝股份吧] 不会又买到一个下跌中继的票 黄河路1999 09-1609-16 10:28
- 52 0 [熊猫乳品吧] 出去到哪都挨打,就在你这里等着 清新脱俗的锦华3 09-1609-16 10:28
- 53 0 [景兴纸业吧] 我又预判了主力的动作,提前-4那天回来了 追跌杀涨的人 09-1609-16 10:28
- 74 0 [晶澳科技吧] 这么看确实煎熬 把握确定性 09-1609-16 10:28
- 61 0 [神州泰岳吧] 干啥啥不行,跳水第一名!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骏创科技(已切换)吧] 北交整体偏弱,最近几天肯定有一波大涨 点石纳福得项羽 09-1609-16 10:28
- 55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去 股友20h989552C 09-1609-16 10:28
- 87 2 [星光股份吧] 收盘还会是1.93吗? 万丈红尘一粒尘埃 09-1609-16 10:28
- 106 1 [艾可蓝吧] 唉!大股东二股东你们和受让方没商量好就减持? 股友7C607555h6 09-1609-16 10:28
- 57 0 [中远海控吧] 完了,下跌趋势已确立,短期会继续跌 周到的温韶华 09-1609-16 10:28
- 94 0 [中科曙光吧] 可能要停牌了? 并不是朋友 09-1609-16 10:28
- 56 0 [*ST中岩吧] 跟上爷叔 射雕英雄传 09-1609-16 10:28
- 65 0 [杭电股份吧] 绿七天了明天再绿后天反转,九转大肠 全网呼叫张婷 09-1609-16 10:28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缩量了,现在进去就是去接盘 菲特看了都摇头 09-1609-16 10:28
- 50 0 [景兴纸业吧] 太强了,转债都涨停 坐忘道__Q 09-1609-16 10:28
- 532 0 [华泰证券吧] 华泰里面居然还有这么多傻根,还整天在里面叭叭 n575913748470510 09-1609-16 10:28
- 83 0 [富国中证军工指数(LOF)A吧] 只跌不涨的 股友51M7T87903 09-1609-16 10:28
- 59 0 [格林美吧] 两个多点对它算是大跌了,没买的别着急 厚重的黄土 09-1609-16 10:28
- 69 0 [大众公用吧] 恭喜各位山顶站岗 勤劳致贫 09-1609-16 10:28
- 54 1 [泸天化吧] 现在还有人怀疑我说的吗? 股友wbGKit 09-1609-16 10:28
- 106 1 [利欧股份吧] 十万手的对倒跳水,想起了前面的一天六个点,也 喔得發 09-1609-16 10:28
- 103 3 [伯特利吧] 拓普集团,54卖的,这个有戏么 小白小飞 09-1609-16 10:28
- 94 3 [润泽科技吧] 中科曙光8个点,浪潮4个点,你1个点 诸君且齐梭哈 09-1609-16 10:28
- 109 2 [焦煤吧] 终于解套,感谢主力,反手加空 牛市鼓手 09-1609-16 10:28
- 76 2 [同飞股份吧] 卖盘还是挺高的。先看看。短期涨幅过高 逢人就劝别买A股 09-1609-16 10:28
- 94 2 [众合科技吧] 清仓众合就行,他是搞教研的,不是以盈利为目的 股海评估员 09-1609-16 10:28
- 95 1 [吴通控股吧] 看这股走势,潜力不小 股友WFFrOl 09-1609-16 10:28
- 113 4 [神州泰岳吧] 唱多的人挺多,今天谁跑谁是孙子。 劲草拾遗 09-1609-16 10:28
- 139 0 [建信智汇优选一年持有期混合(MOM)吧] 这个净值计算怎么计算的,延后吗 干净的周羽君 09-1609-16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