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善水科技吧] 想骗人接盘没那么容易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9-1609-16 10:23
- 70 2 [中金黄金吧] 卖了卧龙买了你 倾国倾城的润玉8 09-1609-16 10:23
- 95 3 [凯撒旅业吧] 挂涨停板竟然卖了 股友z7597878l9 09-1609-16 10:23
- 211 3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$七丰精工(SZ873169)$ 平常心19921001 09-1609-16 10:23
- 128 5 [美团-W吧] 一万亿以下美团无脑送钱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3
- 210 7 [*ST中岩吧] 中化岩土:关于公司董事会秘书退休离任的公告 *ST中岩资讯 08-1409-16 10:23
- 59 0 [ST司特吧] 5元一下咱也跟着增持 股友c9haRu 09-1609-16 10:23
- 57 0 [奥特佳吧] 这股是穷庄 股友g15Z299061 09-1609-16 10:2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股市好棒 八围村村民 09-1609-16 10:23
- 64 0 [淳中科技吧] 这是我见过最牛逼的cjb主力厉害 秦叹叹 09-1609-16 10:23
- 51 0 [粤传媒吧] 跌我10个点,狠,割给你了 股友152227K57F 09-1609-16 10:23
- 59 0 [盈新发展吧] 荣盛的弟中弟 股友106gu37123 09-1609-16 10:23
- 59 0 [焦煤吧] 散户想的多,犹豫不决。涨停是肯定的了,涨停的 股友06312YF896 09-1609-16 10:23
- 356 0 [飞马国际吧] 坚持看到了彩虹久违了 喜姐满仓红 09-1609-16 10:23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直接装死了 印刷总监 09-1609-16 10:23
- 54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2⃣第1⃣单:依托上方3700压力现价3681空,36 a静茹 09-1609-16 10:23
- 60 0 [北纬科技吧] 伟哥什么时候雄起了 端庄大气的盛靖娴 09-1609-16 10:23
- 54 0 [浙江仙通吧] 真牛逼啊 浊浪人 09-1609-16 10:23
- 61 0 [腾远钴业吧] 200股你这是要我老命啊 老王在邻居家做客 09-1609-16 10:23
- 62 0 [广安爱众吧] 量化拉起来又诱多 这无疑是疯狂的 09-1609-16 10:23
- 49 0 [岩山科技吧] 开盘进了23万,希望明天给点溢价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9-1609-16 10:23
- 66 1 [华英农业吧] 统一国内大市场你不涨 黑马太难求88 09-1609-16 10:23
- 98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为啥这么跌 股友AOk3fl 09-1609-16 10:23
- 522 2 [*ST高鸿吧] 是不是要准备退市了? 准备挣点零花钱 09-1609-16 10:23
- 155 3 [中青旅吧] 天天做T中! wpef 09-1609-16 10:23
- 67 1 [恒顺醋业吧] 快跑吧。啥玩意儿 股友u33F393232 09-1609-16 10:23
- 76 0 [信达地产吧] 这个压单一会4.42,一会4.43是啥意思,不让涨吗 亏亏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23
- 66 0 [科力远吧] 啥情况啊,不是刚发利好么 股友6g93K19896 09-1609-16 10:23
- 62 0 [潍柴动力吧] 加仓干 大毛竹 09-1609-16 10:23
- 62 0 [哈药股份吧] 都这样了还能绿。。。 低价埋伏牛必来 09-1609-16 10:23
- 56 0 [海泰转债吧] 继续买入底仓 你以为我想亏钱吗 09-1609-16 10:23
- 53 0 [利欧股份吧] 唱空的可以GUN出去了! 坚决不头铁 09-1609-16 10:23
- 70 1 [安通控股吧] 上不去就没戏了 oMrl 09-1609-16 10:23
- 74 2 [宝鼎科技吧] 真弱 m0492 09-1609-16 10:23
- 251 1 [心脉医疗吧] 明天是第五天调整,估计会加速跌破105,周四会 斜眼看风云 09-1509-16 10:23
- 534 2 [圣龙股份吧] 现在抖音带会员的那些大博主挺害人的,他们会在 最想卖时我加仓 09-1509-16 10:23
- 61 0 [ST萃华吧] 毛用没有。趋势走坏 坚毅的章杭素 09-1609-16 10:23
- 51 0 [上海电气吧] 天下苦上海电气久已 良马奔跑 09-1609-16 10:23
- 71 0 [和而泰吧] 出去就挨打,持有和而泰很安心,不惧洗盘! 诚鹏复利体系 09-1609-16 10:23
- 93 0 [蒙泰高新吧] 公司没有前景,勉强宣布强赎然后暴跌。 谦虚谨慎的程烁9 09-1609-16 10:23
- 61 0 [太极集团吧] 百分之几的跌,百分之零点零几的涨,垃圾 小陈快跑2025 09-1609-16 10:23
- 67 0 [北京君正吧] 芯片中的渣渣 暴赚养家 09-1609-16 10:23
- 57 0 [精测电子吧] 想涨停,奢望,情绪已过,高位震荡是后几个月的 ly复利魔力 09-1609-16 10:23
- 68 1 [金龙鱼吧] 这波从28.57涨到34.34,都涨了20个点了,该调整 n190613817343640 09-1609-16 10:23
- 91 1 [燕塘乳业吧] 还牛市呢 牛魔朢 09-1609-16 10:23
- 109 2 [宏盛华源吧] 7块4的本,亏了7个W 稳打稳扎一千万 09-1509-16 10:23
- 55 0 [乾照光电吧] 有是三连阴 天天为了解套 09-1609-16 10:23
- 59 0 [科恒股份吧] 跌了近半个月,这股的庄太黑。吃独食的主 Wanyi 09-1609-16 10:23
- 49 0 [新易盛吧] 调查了个寂寞,拉了坨大的,哈哈。face生疼啊 股市无情无语凝噎 09-1609-16 10:23
- 59 0 [申通快递吧] 统一大市场把申通搞忘了 我在宜昌沿江大道炒股 09-1609-16 10:23
- 66 0 [云顶新耀吧] 半年线撑不住的话那就50以下了 恒指3万点喊我 09-1609-16 10:23
- 51 0 [晓程科技吧] 这主力脑子里有泡吧,昨天逼我扔掉的又能接回来 只买浙江股 09-1609-16 10:23
- 59 0 [百通能源吧] 不管再烂跌的太多了。会摸一下年线的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09-1609-16 10:23
- 54 0 [方正电机吧] 别洗盘把自己玩丝啦! 青青草管饱 09-1609-16 10:23
- 55 0 [粤桂股份吧] 这是只什么破股,唉。真差啊 股友7928E3z319 09-1609-16 10:23
- 80 0 [宝鹰股份吧] 跑吧,要跌好多天了 不被人爱的小韭菜 09-1609-16 10:23
- 61 0 [秦川机床吧] 十日线破位,机器人板块一旦回调,秦川必奔着30 陈王败寇 09-1609-16 10:23
- 58 0 [特变电工吧] 怎么会这么恶心啊 股友NKtUoa 09-1609-16 10:23
- 43 0 [艾芬达吧] 就不应该看股吧,妈的 账户已注销 09-1609-16 10:23
- 60 0 [交大昂立吧] .给它龙袍也吃不上两个菜 最初识 09-1609-16 10:23
- 63 0 [宏达电子吧] 别人在反弹,它在想如何把你们套牢套死,一个别 谦虚的柯棋19 09-1609-16 10:23
- 59 1 [*ST南置吧] 没啥风险了,要退市也是26年的事 自信的邓芸菲1 09-1609-16 10:23
- 109 2 [宇通客车吧] 我割肉还不行吗 文静秀雅的竹喧4 09-1609-16 10:23
- 67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的是莫名其妙,丢广西的脸 坚毅的贺筠坤 09-1609-16 10:23
- 67 0 [江苏雷利吧] 今天涨15% 荣华富贵5888 09-1609-16 10:23
- 177 2 [国华退吧] 底部阴孕阳。明天看涨 股友i5253931z0 09-1509-16 10:23
- 235 3 [森马服饰吧] 又跌到20日线了,便宜上车。 美好自有力量 09-1309-16 10:23
- 83 0 [通光线缆吧] 长飞光纤跟你合作都丢人,人家不停的涨,你却不 股友509i02535n 09-1609-16 10:23
- 56 0 [卫宁健康吧] 大垃圾呀大垃圾,我就要来恶心你 我爱仓尽空 09-1609-16 10:23
- 65 0 [路畅科技吧] 拉一裤兜子 战8万 09-1609-16 10:23
- 50 0 [常山北明吧] 唔争气 股友6fnqJB 09-1609-16 10:23
- 53 0 [永杰新材吧] 继续看40破吗? 股海蛟龙之王 09-1609-16 10:23
- 122 6 [天银机电吧] 猜猜我17.9买了五万股会被套吗 斐然高雅地夏雪宜 09-1609-16 10:23
- 106 1 [和辉光电-U吧] 今天,上海建工已经是三连板了! 般若结蒂 09-1609-16 10:23
- 236 2 [中航新起航灵活配置混合C吧] 韩浩你可以下岗回家了,期诈发行股票,期诈骗投 太阳神阿波罗988 09-1609-16 10:23
- 56 0 [稀有金属ETF嘉实吧] 我嘞乖,弄啥嘞 刘铁洪 09-1609-16 10:23
- 1110 0 [惠云钛业吧] 钛白粉行情结束了,中核钛,龙佰全大跌,当然惠 可靠的神 09-1609-16 10:23
- 56 0 [骆驼股份吧] 出货了放量出货 买哪只都能赚钱 09-1609-16 10:23
- 4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终于可以换裤子了 标致de香堇 09-1609-16 10:23
- 49 0 [聚飞光电吧] 筹码套6成了,老庄摔杯子开镰 吾亦我 09-1609-16 10:23
- 77 0 [华洋赛车(已切换)吧] 冲一波 是技术型调整 09-1609-16 10:23
- 51 0 [北方稀土吧] 还好昨天割肉卖了 大头First 09-1609-16 10:23
- 51 0 [北方铜业吧] 逢高卖点,逢低就买点,挺好 纯真善良的董小达 09-1609-16 10:23
- 50 0 [钧达股份吧] 昨天张的都不够今天爹 股友sDgaVX 09-1609-16 10:23
- 59 0 [中来股份吧] 这股肯定是有问题,涨的时候装死,跌下来真的是 堆金发财得程咬金 09-1609-16 10:23
- 81 0 [牧原股份吧] 难道是今天下午要开的会议有利空消息?主力提前 BUFFET2017 09-1609-16 10:23
- 72 0 [皇台酒业吧] 买酒鬼酒我都10个点了选了这个增持的皇台真的是 股友011061iN86 09-1609-16 10:23
- 105 0 [中证军工吧] 滚滚尔来的空头 护心法师 09-1609-16 10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