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7 0 [海信家电吧] 短期看世界杯营销催化,长期看冰洗高端化和空调 叛逆行者 09-1609-16 15:03
- 95 1 [宝钢股份吧] 盘子太大了 平常心对待盈亏 09-1609-16 15:03
- 76 1 [宁波海运吧] 收4.10 扶摇直上333 09-1609-16 15:03
- 180 0 [四环医药吧] 取点钱国庆消费,四环医药和腾讯请客 股友85a96092q2 09-1609-16 15:03
- 98 0 [*ST仕净吧] 处生股,入炉火~算了! K2dgdd426 09-1609-16 15:03
- 78 0 [应流股份吧] 这拉尾盘心有点慌啊 苏时杨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川发龙蟒吧] 徒手画直线小分队 股友2V2699w017 09-1609-16 15:03
- 95 0 [歌尔股份吧] 打对子就是主力告诉你他已经控盘了,往上往下耐 tttzt888 09-1609-16 15:03
- 141 2 [华胜天成吧] 19万手,大家努努力砸开 股友HLgzcD 09-1609-16 15:03
- 128 2 [*ST香雪吧] 做好心理准备了吧,到十月十一前,都是这种走势 有效韭菜 09-1609-16 15:03
- 177 3 [ST南都吧] 涨停23.33跌停15.55开盘19.55最高19.77收盘19.6 飞黄积玉地花木兰 09-1609-16 15:03
- 120 1 [中国动力吧] 看了一遍股票,发现买了这票的友友比上海爷叔的 套就割从不补仓 09-1609-16 15:03
- 174 1 [盈康生命吧] 董秘您好: 傅利叶智能曾于2021年与公司永慈 利落的钟凌琴 09-1209-16 15:03
- 75 0 [五粮液吧] 越跌越买 股友287x5f3572 09-1609-16 15:03
- 113 0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大伙儿听我说,具身智能迎来政策强支撑啦!2025 萍水不相逢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飞利信吧] 杀猪佬 yhb滨江道 09-1609-16 15:03
- 167 2 [上证指数吧] 价值投资,4票全绿,完美躲过牛市 福州五一中路 09-1609-16 15:03
- 242 1 [XD康恩贝吧] 今天是康恩贝创始人胡季强减持的第六天,看样子 wzzl88 09-1609-16 15:03
- 177 3 [东阳光吧] 昨天全卖了,等回调再买吧 股友692z22653I 09-1609-16 15:03
- 205 6 [长白山吧] 有大佬能预测一下这票明天怎么走嘛。 我欲成股神丶 09-1609-16 15:03
- 82 0 [华友钴业吧] 明天一字涨停 精准的韩芸菲 09-1609-16 15:03
- 93 0 [金禄电子吧] 该走的都走了,剩下的享受新高56 股友9H2swo 09-1609-16 15:03
- 81 0 [飞利信吧] 明天7.77,后天8.88 机智的汤卓婷 09-1609-16 15:03
- 130 0 [招金黄金吧] 典型的黄金涨你不涨!黄金跌你就跌!跟跌不跟涨 上市公司名誉股东 09-1609-16 15:03
- 211 0 [三峡能源吧] 预测明天还要下探至4.24左右,周五收盘会拉回至 小小的挣上几万亿 09-1609-16 15:03
- 135 2 [德林控股吧] 明后天再买不迟 有钱与自由 09-1609-16 15:03
- 103 1 [新洋丰吧] 为啥我一卖了就涨了靠这主力盯着我了我刚14.08 股友VsP8HI8121 09-1609-16 15:03
- 717 4 [煤炭ETF国泰吧] 回本卖光了,底部不减仓今天卖就赚钱了 我要回本小邓哥 09-1609-16 15:03
- 66 0 [深圳华强吧] 果然是华弱,没看错你 耐心_等待机会 09-1609-16 15:03
- 76 0 [联合动力吧] 没中签什么时候可以买啊 股友913309Ol52 09-1609-16 15:03
- 74 0 [亚威股份吧] 今天有买了五万股,大家一起努力,把这个歪瓜主 偶然4056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中百集团吧] 如果不是供销大集封板封的好,我可能就把中百卖 有幽默感的颜朗15 09-1609-16 15:03
- 173 0 [ST长园吧] 买入一只股票,肯定要提前了解它的基本面,我的 转瞬花开 09-1609-16 15:03
- 119 1 [新瀚新材吧] 发生什么事 股友O23M781659 09-1609-16 15:03
- 97 1 [翰宇药业吧] 30日线死死压制,别想了,还恋呢,弱势整理 初升浪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求稳配的混债,结果三个月整了400多个蛋,这波 甜美的柯珊冬 09-1609-16 15:03
- 108 0 [曲江文旅吧] 弱势的微盘股几乎全是散户,这货可真是个奇葩, 炒股赚钱NO可能 09-1609-16 15:03
- 191 4 [卧龙新能吧] 恕在下直言,有点骗筹码的嫌疑 DJ猫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海航控股吧] 卖飞了唉 股市大菜鸡 09-1609-16 15:03
- 212 0 [汇添富成长焦点混合吧] 朋友们,具身智能现在有政策强力撑腰啦!2025年 离别思故乡 09-1609-16 15:03
- 101 0 [悦康药业吧] 操盘悦康的是个小庄,多数收盘价都要打下去几分 大海和天空 09-1609-16 15:03
- 110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机器人之前涨得不多,现在上车好时机,国证比中 小小梅芝菲 09-1609-16 15:03
- 83 0 [中锐股份吧] 明天涨停,吃肉 我咋进了韭菜窝 09-1609-16 15:03
- 98 0 [方正电机吧] 这种死庄股,盘口压那么多就是告诉你,别想拉, 拉王之王拉上天 09-1609-16 15:03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票怕是有问题,这么大抛压,跌了不会反弹 lovexiaoxiao1314 09-1609-16 15:03
- 615 0 [中信保诚稳鑫债券C吧] 债市反弹行情何时到? 中信保诚 09-1609-16 15:03
- 77 0 [潍柴动力吧] 尾盘终于有大资金进入了,希望是反转的开始! 人生当若走风景 09-1609-16 15:03
- 198 1 [锦江在线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主动释放套牢盘看涨 股友3O32r79621 09-1609-16 15:03
- 91 1 [东杰智能吧] 跟转债有关系吗? 闲适的林芸 09-1609-16 15:03
- 104 1 [海信家电吧] 这票子走势很稳啊。大盘涨它小跌,大盘跌它还小 再也不做T了 09-1609-16 15:03
- 394 2 [华新精科吧] 华新精科未来5年发展前景 迷雾迷雾 09-1609-16 15:03
- 83 0 [传化智联吧] 连板模式开启抢包速度 股友C0T9759398 09-1609-16 15:03
- 68 0 [巨子生物吧] 一次次以为你要行了,一次次让我失望,暴涨一次 隔夜泡芙 09-1609-16 15:03
- 78 0 [上海沪工吧] 回手掏 回马枪悟道 09-1609-16 15:03
- 62 0 [三维通信吧] 骂没用,要不坚持要不割肉。 烈火之剑 09-1609-16 15:03
- 230 4 [海南瑞泽吧] 静等琼州海峡隧道开工,十倍大牛股 n1758137060910902251 09-1609-16 15:03
- 64 0 [寒武纪吧] 怎么没有人出来讲190元定增了? 耐心和时间做朋友 09-1609-16 15:03
- 141 0 [新华保险吧] 尾盘国家队在61.30扫货所有卖盘,而且是卖多少 alwaysfilm 09-1609-16 15:03
- 37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渤海世家高氏 09-1609-16 15:03
- 64 0 [跨境通吧] 诈骗股不买 股友28525T273X 09-1609-16 15:03
- 57 0 [北证50吧] 天天不是高开低走就是低开低走 股友122ko83559 09-1609-16 15:03
- 96 1 [竞业达吧] 就会拉尾盘 日进千金w 09-1609-16 15:03
- 1153 1 [ST绝味吧] 绝味食品: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1.75亿元,同比 ST绝味资讯 08-2809-16 15:03
- 71 0 [华工科技吧] 太弱 爱喝点白毫银针 09-1609-16 15:03
- 75 0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9.17看涨! 九九长线金 09-1609-16 15:03
- 61 0 [上海建工吧] 至少还有三个板 空头大都督 09-1609-16 15:03
- 75 0 [TCL中环吧] 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! 白酒永远的S 09-1609-16 15:03
- 62 0 [ST合纵吧] 拉极永远都只能是拉极!KAO!! 长绮伐採 09-1609-16 15:03
- 83 0 [方正证券吧] 吐血 股友ybfp62 09-1609-16 15:03
- 97 1 [海立股份吧] 不是我骂两句,他一分也难涨。 有心地桃子 09-1609-16 15:03
- 128 2 [华丽家族吧] 这是美术系的哥们在操盘吧,这把刀画得真好 旌城阳见 09-1609-16 15:03
- 202 3 [智度股份吧] 再不努力后天又要被省广超越啦 只求涨九倍 09-1609-16 15:03
- 108 2 [汇嘉时代吧] 可以抄底了吗,大神们。 红牛中的战斗牛 09-1609-16 15:03
- 190 2 [黄金/美元吧] 看来大家都等着急了,目前3680附近横盘,不是好 股友35z6d53211 09-1609-16 15:03
- 102 0 [陕鼓动力吧] 出不完的货,解禁威力太大了。 五项全能 09-0109-16 15:03
- 74 0 [小商品城吧] 天天跌一点希望都没有,今天肯定亏钱 多财四海de紫薇星 09-1609-16 15:03
- 801 0 [三花智控吧] 含金量 Luckyang817 09-1609-16 15:03
- 60 0 [金逸影视吧] 从中电跑过来的大资金都没能使你涨停,股市阿斗 眉清目秀的车浩源 09-1609-16 15:03
- 171 0 [华安国证机器人产业指数发起式A吧] 国证机器人一路涨得比中证好,人形机器人含量也 投牛揽月 09-1609-16 15:03
- 71 0 [*ST春兴吧] 这两天真的是振奋人心啊两天都没睡好 风和云彩 09-1609-16 15:03
- 106 0 [中加安盈一年定开债发起吧] 今日回调,正好借低位上车,集成电路长期发展不 天人城是 09-1609-16 15:03
- 79 2 [超研股份吧] 量化操盘没办法,都是基金 北伐932 09-1609-16 15:03
- 740 0 [安道麦B吧] 10月11日,湖北高院(互联网庭)公开审理,二审 股友8902573Ue9 09-1609-16 15:03
- 78 0 [孚日股份吧] 纺织2个多点了 胡超大哥 09-1609-16 15:03
- 174 3 [中国外运吧] 根本没有量。跑不赢板块的股票必然不是龙头 huxiaogang 09-1609-16 15:03
- 828 0 [*ST尼雅吧] 为了走势好看 顺势而为改变自己 09-1609-16 15:03
- 72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恶心 太多不懂 09-1609-16 15:03
- 84 0 [*ST香雪吧] 中药板块涨了0.7个点,这股跌0.5,没意思,跟跌 蚂蚁的寂寞生活 09-1609-16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